為什麼手機越來越便宜,為什麼手機越來越便宜

2021-04-26 16:47:29 字數 1867 閱讀 3125

1樓:go蔡依林我愛你

在今天,我們發現冰箱、空調、洗衣機、手機和汽車的**越來越便宜;與此版

同時,聽一場**會、一場講座權的**卻越來越高。

如,手錶、冰箱、空調、洗衣機、汽車等製造業屬於進步部門,勞動效率不斷提高的同時,製造成本也快速下降;而理髮師、廚師、**家、大學教授等屬於停滯部門,其他領域勞動效率的提高,將間接帶動停滯部門工資的**。

但畢竟有些工作機器難以取代,我想不會有人樂意花上千元去聽機器人演奏的**會。如果下週末,鮑勃·迪倫將在美國舉辦一場**會,估計全世界將有很多人飛往美國,去聽那場昂貴的**會。

其實主要的原因不外乎2點,第一市場競爭。第二手機推陳出新太快了,所以質量可以不是那麼好,比如蘋果手機的質量就不是很好還受到大家的追捧。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製作成本本來就低,研究費用才高,廣告費也高,都要算到成本里去,所以開始版時**高

的離譜權過段時間後由於同類競爭原因和高階市場的飽和,開始進入中低端市場,手機**慢慢下調

最後由於水貨,二手貨的衝擊**下降至底

還由於製作工藝的成熟也會在一定範圍內降低成本

為什麼手機越來越便宜? 30

3樓:江西紅塵客人

生產和銷售越大,生產的成本就會越來越低,而且技術也會越來越成熟。手機的功能也趨同化,所以廠家為了擴大銷售,,以降低手機**為主要手段,引起**大戰,手機也就越來越便宜了,不知道你覺得是不是這樣?親。

4樓:losing幸福

因為電子科技來的太迅猛了,產品更新換代太快了。移動網際網路的魅力太大了。

5樓:枝茉喬傲絲

因為山寨版越來越多,由於許多人不識貨,所以競爭激烈,再加上科技創新,社會必要勞動時間減少,因此手機越來越便宜

為什麼手機越來越便宜 20

6樓:來0傾心緣

因為,電子技術的不斷成熟,成本就會越來越少。

還有就是電子市場的各種品牌競爭導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晶片便宜 螢幕便宜 電子產品良品率提高 工廠為了生存加大生產 塑料製品業便宜 所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手機更新換代越來越快,半年前的手機現在就已經out了。所以手機商為了儘快清空庫存,只能降價。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蘋果等新品手機壓制,所以都給壓掉價

10樓:匿名使用者

權元貨益岔責唯被鬆遭

11樓:匿名使用者

愚立丟兵芬晶控否滿儉

12樓:安三羊舌凝然

生產和銷售越大,生產的成本就會越來越低,而且技術也會越來越成熟。手機的功能也趨同化,所以廠家為了擴大銷售,,以降低手機**為主要手段,引起**大戰,手機也就越來越便宜了,不知道你覺得是不是這樣?親。

13樓:靳贍酒南晴

配置越來越高,後面出的機器**和前面機器**差不多導致後面機器**下調所以掉價很快

14樓:遲玉蹉惜香

因為電子科技來的太迅猛了,產品更新換代太快了。移動網際網路的魅力太大了。

為什麼手機和家用電器越來越便宜?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和家用電器本來是不便宜的,就是因為有了小米,無論是手機或者家電,都被小米的高價效比影響到整個市場,小米從默默無名到百強企業只用了九年。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摺疊手機15k,便宜麼

為什麼手機電池越來越耗電?

手機耗電量是和手機的使用頻率,機器執行狀態 導航 遊戲 後臺執行程式 網路訊號強弱等,都會影響手機充電後的使用時間,若使用vivo手機要降低電量消耗,可以參考以下方式操作 2 調整軟體設定,適當降低畫質及幀率,螢幕高重新整理率機型,可設定為普通重新整理率減少耗電 3 清理後臺不必要的程式,平常可以多使用 一...

安卓手機,為什麼越用越卡,越來越慢

屬,元器件衰退等等。手機使用時間使你的安卓系統不再慢不再卡的方法。1 不使用動態桌布動態桌布確實很有趣,但是它會佔用一部分資源,為了使你的安卓系統執行速度變快,最好還是把動態桌布關掉,換成靜態的桌布吧。2 少用一些桌面小工具可能有的朋友覺得你的安卓系統加入一些小工具小外掛,你會覺得特別的方便,但是也...

為什麼現在的汽車越來越便宜了,為什麼車越來越便宜?

夏戀時光 說起這個,我想起前一陣我陪一個兄弟去二手市場淘車,他預算3萬,最後興沖沖地我們花了兩萬開了輛國產小車回去,我清楚地記得我倆把車開走的時候賣我們車的老大爺說了句 現在的小年輕多幸福,兩萬多就能能買車了 當時我倆回來的路上還就這事兒小討論了一下,感嘆現在車越來越便宜。前兩天刷微博刷到一張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