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現在的學生越來越懶學習越來越差,是社會風氣敗壞了還是學生的原因

2021-04-27 11:40:33 字數 770 閱讀 8263

1樓:祥仔

是社會風氣也是學生個人原因,社會風氣會影響更多學生越懶學習越來越差,而學生抵抗這種不良風氣的能力強弱也會影響到學習的,最主要還是學生的學習心態所影響。

2樓:一朝天使愛上我

你說的只是一部分學生吧,我覺得現在,不是學生越來越懶也不是社會風氣敗壞,而是各處環境不同有好有壞,以前成績好的同學也會變得不好,反之同樣如此。

3樓:韓小心

我覺得這並不是普遍現象吧,比如在211、985類學校學生還是學習很刻苦的。而且現在的學生是不僅僅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學習上,也有在學校工作社會實踐上面,所以可能覺得有些變化吧。

為什麼社會風氣越來越敗壞?

4樓:碎嘴子邢

為什麼社會風氣越來越壞,人們只認錢?不外乎兩個原因

5樓:到達不了的真實

因為稻孝貧的私有化改革帶起來的社會壓力變大,導致社會水平回到那個未被解放的時代

6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的好壞,其實取決於每個人。人心向善,自然社會太平。人心向惡,則世態炎涼。

的確社會出現了許多不良現象,當只要我們不放棄個人原則,積極入世,周圍的人會被感染。風氣也會漸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回答了 也要被稽核的... 你自己慢慢觀察咯~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區域性分地區吧。你看到的太少了

感覺自己變的越來越傻了,感覺自己變的越來越傻了?

這個問題就是抄你心不在焉。從bai你的敘述來看就是這個問題。因為du你學數zhi學都是這種情況,那其dao它課程更是麻煩。這裡面充分的說明了你不是越來越傻了,而是你沒有認認真真的去學。做學問是來不得半點虛假的,虛假的學問就等於什麼也不會。所以你說你就變得越來越傻,這只是個藉口,分析問題要分析問題的本...

怎麼感覺錢越來越難賺,但越來越容易花

肯定了,社會向前發展,你要緊跟潮流,趕緊跳槽加薪,或者假裝跳槽加薪。為什麼現在錢越來越難賺 生意越來越不好做 創業要首先擁有良好的心態,一定的啟動資金。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一個好的專案。要找準市場,選對專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管是在 衣食住行都是很多人選擇的傳統專案,但是這樣的店大街小巷上隨處可見,...

為什麼現在的人越來越虛偽,越來越勢力

人把自己真實的一抄面更深地隱藏起來,是因為社會越來越複雜了,沒有防禦的自我受到攻擊和傷害的可能性更大,這本身是一種自我防護的本能反映 如果把人的 勢利眼 看成是人重實際,其實也是一種好事,人能更多地重視實際的東西,就不容易被虛幻飄渺的東西所迷惑,在現實找準自己的位置,知道最實際的應當做什麼 你說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