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個明星退出娛樂圈讓你覺得可惜

2022-01-11 07:06:22 字數 6123 閱讀 1123

1樓:w雅丫吖吖呀

娛樂圈各種推新的比賽絡繹不絕,各種新人層出不窮,有人擠破腦袋想進入娛樂圈,而有的已經功成名就的演員卻選擇了在事業高峰的時候退出娛樂圈,讓觀眾唏噓不已,娛樂圈中黎姿的退出讓小編覺得最可惜。

黎姿提到這個名字就有一種可惜的感覺,曾經的香港第一美女,tvb的當家花旦,無論是演技還是顏值,都是豔冠群芳的。黎姿是香港電影之父黎偉民的孫女,出身電影世家。但黎姿出生時,家道已經衰落,她的父親患腦膜炎失聰,視力也很差,在健身會所打工,家裡全靠母親做貨車司機維持生計。

所以,黎姿從童年開始,就登上舞臺,靠表演貼補家用。

我們熟知的tvb的電視劇大多數都有黎姿的參演,她是最美最「燦若玫瑰」的趙敏,是《古惑仔》裡可愛可憐的「小結巴」,是《金枝欲孽》裡自私無情卻愚孝感人的「玉瑩」。

2023年9月2日,黎姿和其貌不揚的跛腳商人馬廷強註冊結婚,2023年誕下雙胞胎女兒。從2023年出道,2023年宣佈退出娛樂圈,專心相夫教女,享受家庭生活。但偶爾也會想起這位為我們塑造了很多經典作品的女神。

都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在演藝圈也是如此,很多演員都有離開演藝圈的那一天,有的演員功成名就帶著一身榮耀「金盆洗手」,而有的演員則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退出了演藝圈。對於影迷來說,她的退出大熒幕缺了她,總覺得非常遺憾。

2樓:晏枋茵

老一輩的,我覺得趙本山黃巨集小品演員大家都比較喜愛的。

3樓:快樂的乳娃娃

我覺得趙本山黃巨集小品可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誰退出我會覺得可惜!笑話簡直是,娛樂圈娛樂誰呀!還是誰被娛樂了!

5樓:趙志慧

我覺得娛樂圈很可惜老戲骨退出

6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只要退出都有原因的,沒什麼可惜的。

7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有很多,但是老戲骨是最讓人可惜的。

8樓:

有很多退出都很可惜的。

9樓:燕龍雪

我覺得沒什麼可惜的,真的

10樓:一邊兒去

誰退出我會覺得可惜誰退出都可惜。

11樓:title丶飛羽

蒼井空 和很多日本女星

哪些明星突然退出娛樂圈,當時讓你感覺很意外?

12樓:我愛度桑

張學友是我最喜歡的一位港臺明星,小的時候我就是聽著張學友的歌長大,張學友不但唱歌好聽演戲也非常好。所以很多人也說金馬欠張學友一個影帝。很遺憾張學友已經退出了娛樂圈,在2023年的時候,張學友舉辦了世界巡迴演唱會,這也是他告別娛樂圈的演唱會。

張學友退出娛樂圈真的有些遺憾,畢竟他的年紀並不是很大。而作為四大天王之一,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他的位置,也沒有任何歌手能夠接起歌神這杆大旗。所以張學友的離開讓我很意外,也許我們再也不會聽見張學友給我們演唱歌曲,只能通過影像資料裡見是他曾經的風采。

在華語樂壇裡面張學友的影響力,是任何人都無法超越的。他的演唱會次數也是最多的,我想現在唯一能和他有所接近的就是周杰倫。但是周杰倫這幾年似乎把重心放在了別在上面,沒有專心一意的做**。

而張學友的這次離開,我個人感覺可能是因為家庭的原因。這麼多年在娛樂圈裡面摸爬滾打對家庭的忽略是肯定的,而且張學友的妻子,也是一位非常有名氣的女明星,當初為了張學友,甘願做他背後的女人,放棄了一切。所以張學友比我們更能明白他妻子的用心良苦。

用餘生的時間好好的陪伴家人,也許這才是一個男人該做的事情。

13樓:多肉

費玉清退出娛樂圈,讓我覺得非常意外,因為感覺他還挺紅的。

14樓:個非凡哥

我感覺趙雅芝當時退出娛樂圈,讓我挺意外的。

15樓:氣子孩

覺得張國榮退出演藝圈的時候讓自己很意外,明明是一個很好的人,後來就聽說他跳樓自殺了。

16樓:時光匆匆

好像有的歌星在最紅的時候,退出了圈子,比如費玉清,看著就覺得意外。

17樓:生活達人小盧

有很多退出娛樂圈,我並不覺得意外,畢竟娛樂圈很難混。

18樓:看我拉夫就

當時的王菲成為歌壇天后,它的退出確實很讓人意外。

19樓:

陳羽凡退出娛樂圈的時候,真的令我很震驚。

20樓:老人與鹹魚

陳奕迅要是突然退出娛樂圈,我不僅會很意外,還會很傷心。

21樓:玩轉鋼筋人

小哥的退出讓我感覺很意外,不過聽說只是在臺灣封麥而已,在大陸還是可以繼續開唱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賺夠了錢,提前退休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如果范冰冰從此退出影視娛樂圈,你覺得可惜嗎?

23樓:徭瑞芝

如果范冰冰從此退出影視娛樂圈,我覺得還是很可惜的。作為公眾人物,她做出逃稅這件事肯定是不正確的,但因為這件事從此退出影視娛樂圈未免太殘酷了。其實除了她,娛樂圈中還有很多明星逃稅,只不過沒有被單拎出來。

范冰冰逃稅這件事爆出後,明星們知道逃稅的嚴重性,紛紛私下趕緊補稅。如果說逃稅就要退出影視娛樂圈,那麼娛樂圈中退出的明星不只范冰冰。

范冰冰逃稅一事被查後,她受到了必要的代價。除了補繳稅金罰款,據說,她的男朋友李春也因為這件事慢慢離開她了。當初兩人可以說是很多人羨慕的情侶,經常一起在網上秀恩愛。

范冰冰曾經在一個節目中說過李晨會是她最後一個男朋友,兩人在出事之前也訂婚了,不過最後還是沒有走到一起,也是非常可惜了。

范冰冰還有很多粉絲,如果因為逃稅一事從此退出影視娛樂圈,對於她的粉絲們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作為粉絲,最傷心的事莫過於自己的偶像宣佈不再娛樂圈繼續活動了,不在娛樂圈繼續活動也就意味著以後很難見到自己的偶像。

雖然很多人說范冰冰是花瓶,但能走到今天這樣的位置她肯定也做出了很多的努力。這不是一件小事,解決起來不簡單,但她沒有因為這件事一撅不振,反而是很努力地解決。就這一點也是我們應該學習的,不要遇到困難就開始退縮。

24樓:win亦

范冰冰退出影視娛樂圈肯定很可惜啊,畢竟她的人氣還是很高的,發展還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范冰冰退出娛樂圈,我覺得是蠻可惜的。他的塑造力還是蠻強的。

26樓:清春不打烊

我不覺得可惜,因為范冰冰好像對我也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27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如果范冰冰從此退出影視娛樂圈,我覺得還是很可惜的。

28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我覺得不可惜啊,有劣跡的藝人也沒必要復出

29樓:個非凡哥

沒有什麼可惜的,現在才發現他這個人很狡詐。

30樓:你說過

我覺得還是有點可惜的,畢竟是演技派呀!

很多明星退出娛樂圈你怎麼看?

31樓:可晨情感說

有些人是真的喜歡錶演,有些人是想來撈錢,有些人可能就是開始喜歡錶演,但發現這個圈子問題太多以後,可能就不想再繼續演戲了。

我記得以前看過一個名星的採訪,說光鮮是挺光鮮的,但有時候感覺自己都不是自己,什麼都得聽別人的,那些原本抱著好好演戲的人進了演藝圈,然後發現這裡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可能就會在覺得賺夠了錢以後,退出娛樂圈,然後好好的享受自己的生活。

畢竟明星整天擔心自己出什麼緋聞,一點隱私都沒有,除了一些可能原本就比較能適應這種生活的人,有些可能是真心不想自己的生活被**,所以才會在有能力的時候選擇退出吧。

32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這個就像我帶孩子一樣,沒孩子的時候嚮往著有個孩子,結果生了,帶了,才知道,這麼累啊,各種生病,各種教育,還各種不聽話,上班不能帶孩子,帶孩子沒辦法上班,有種忠孝不能兩全的感覺,每天在家裡,鬱悶壞了,多少媽媽因為孩子得了抑鬱症,真是煩死了。

明星也一樣,看著光鮮的外表,實則很累很累,累的自己喘不過來氣,不如普通人活的痛快,戀愛,生活都要小心翼翼,就連說話都怕出錯,這種生活多累啊,我想退出去一定有退出去的理由,或者想一心照顧家裡,或者就想安安靜靜的生活。

33樓:

娛樂圈這個圈子很多人都覺得是光鮮亮麗的,但其實並僅僅只是這樣。作為公眾人物,但是明星只不過是一種看起來不太一樣的的工作。但是在高收入,高品質的的外在背後,她們要付出的是沒有隱私的個人生活和低調的行程安排。

要全國各地到處飛,每天在不同的城市睡去,在不同的酒店醒來。普通的家常生活離她們很遠。為了保證自己的形象要付出鍛鍊,要控制飲食。

奔波在劇組中,無法按時休息吃飯。很多明星人到中年之後,不再有事業上的進去心,就會想要回歸素人的生活,迴歸到大眾之中,所以會選擇隱退。

34樓:小仙男何佳敏

娛樂圈的壓力往往太大了,畢竟是公眾人物很多方面都需要注意。一旦被報道了,那對你一輩子的事業將是很大的打擊。再加上現在娛樂圈都在改型,很多演員都不太適合融入角色。

很多時候,會出現抑鬱症,競爭壓力太大了,很多人都會選擇轉行,或許更多人累了,更加的想讓自己放鬆放鬆。

35樓:名字就叫菊花爆

對比普通人,明星的私生活會很少,他們只能按照自己公司把自己包裝的樣子活在現實生活中,所以很多人會選擇退出娛樂圈去享受本該是自己該有的生活,一個人如果一直活在別人給你準備好的生活裡面的話是不會有快樂的,所有有很多明星更想要去過自己的生活而選擇退出娛樂圈。

36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也不是非在娛樂圈不可,退出了說不定還會有更好的機遇,就比如說說的這個明星任泉吧,相信有很多朋友都是因為「公孫策」這個角色認識到他的,他在大紅之後選擇退出娛樂圈,在那之後,他幾乎把全部的中心都放在了做生意上面,和朋友李冰冰一起**鍋店,做的風生水起,總體而言,過的還是相當不錯的,可見他除了有演技以外,也有一定的經商頭腦,圈內的很多朋友也紛紛和他一起合作,搞起了投資,現在也是人生贏家。

37樓:麻辣香鍋

雖然在娛樂圈掙的錢比較多,但是承受的壓力也是非常大,競爭也非常大,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時刻被大家注意著,很多舉動都會被放大,明星們承受很大的心理壓力。所以有些明星就會選擇退出娛樂圈,更好的調養自己,不想讓自己在那麼累,有更充足的時間做一些想做的事情。

38樓:裴慢慢同學

很多的明星退出娛樂圈我覺得還是很正常的,雖然在娛樂圈賺錢很多,但是對應而來的問題即使壓力也很大,而且娛樂圈的水很深。有很多女明星就是悄悄的隱退了。我覺得是是他的選擇,和我們沒有什麼關係。

現在娛樂圈競爭那麼大,想好好的生存還是很難的。

39樓:

我個人覺得是正常的現象吧,很多人都是懷著憧憬進入娛樂圈的,其實圈子裡也很辛苦,因為沒進入那個行業的時候只能看到光鮮亮麗的一面,而且個人覺得最大的因素是隱私問題,總覺得一旦你成為了一個明星,你的過往就會被扒的一乾二淨,甚至還有捏造的故事,還有時時刻刻面對那些所謂的黑粉和狗仔,精神壓力真的很大。

40樓:活寶範振

明星是一種時刻暴露在大眾目光之前的一種職業,在他們收穫名氣的同時也會喪失一種權利就是私生活,他們時刻都會被人們關注,也有記者在不停歇的跟著他們,報導他們的一切,他們也是人可能會有堅持不住這種像是被監視的感覺而選擇退出娛樂圈,大家也應該給他們一些自己的私人空間。

41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一個明星表面上光鮮亮麗,背後所付出的心酸苦辣是我們所沒有看到的,作為一個明星基本上毫無隱私可言,時時刻刻一不小心就會暴露在公眾的視野之下,一是擁有一些個人隱私,二是當明星上了年紀,就開始退居幕後,或者做導演,製片人,甚至去創業搞投資等等。

42樓:沒錯是錯錯

其實明星一直**在美光燈下,他們也是要承受很多壓力。就像全年無休,或者完全沒有自己的私生活,有些私生飯也會一直追隨他們,給他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響,不僅僅是自己本人,自己的家人可能也會受到騷擾,所以有些明星頂不住壓力,決定暫退娛樂圈,享受生活。

你覺得娛樂圈哪個男明星情商最高,娛樂圈顏值最高的男明星是誰

我覺得娛樂圈男明星黃磊可以算一個,他的情商很高。在事業和家庭方面都處理得很好,人品又好,人緣叉好,聰明絕頂,不管在娛樂圈還是社會上都有很好的口卑。你是問哪一個會騙小女孩開心上當之人麻?當然是最聰明的胡歌,孫紅雷,張藝興了!尤其孫紅雷!我覺得是何老師呢,非常的有個性,有親和力,他一出場,就讓人有如沐春...

你覺得哪一位明星保養的最好,你認為娛樂圈哪位明星保養的最好了?

林志玲吧,不久前宣佈結婚的她已經四十多歲的年齡了,依然是膚白貌美大長腿,2003年還被 評選為 臺灣第一美女 可以說是不老女神了。我覺得是趙雅芝,如今已經65歲的趙雅芝給人的感覺是隻有30多歲的樣子。1954年11月15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女演員 華鼎獎表演藝術家。1973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奪...

娛樂圈你最心疼哪個明星?為什麼

琦樂無窮 張翰,真漢子,從來都不為自己辯解,跟他相處過的影視明星都誇他重情義,所以不要總站在自己的角度,以自己的眼光和認識,去隨意的評價一個人,肆意的批判一件事,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明星也有自己的故事與經歷,祝福所有的人都有幸福。 張馨予 心疼熱巴,因為有些甜筒和鹿晗的粉絲一直在罵熱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