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千千萬,娛樂圈佔大半,明星有哪些直男語錄

2022-01-11 07:06:18 字數 3075 閱讀 1491

1樓:陽陽追娛

1,最近李易峰主演的《隱祕而偉大》正在熱播當中,記得當初他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做過一件特別可笑的事情,當時有個問題問道:你最想做但是現在還沒有開始做的一件事是什麼?而他的回答竟然是「當媽媽」這種回答,很多粉絲聽到之後差點笑噴了。

真是直男本男了。

6,昊然弟弟也躲不過直男語錄啊。當時在大火之後參加採訪,後來主持人帶著粉絲的問題問劉昊然「一直恨我媽把我生那麼早,不能嫁給昊然弟弟了」,劉昊然「跟阿姨沒關係,阿姨把你生晚點也嫁不了」!聽到劉昊然這樣的回答,粉絲心都涼了,簡直又笑又氣,自己怎麼粉了一個這樣的愛豆?

不過也正是這些愛豆雖然比較直,但依舊深受粉絲的喜愛,因為他們這樣可能也是為了節目效果,雖然是直男,但還是比較搞笑一點。

2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在娛樂圈中,黃子韜、彭昱暢等人都有說過直男語錄。

二、在易烊千璽小的時候接受採訪,主持人問他有一些粉絲從心裡就想有一個和他一樣的哥哥,問他有什麼想法?而易烊千璽直接就回復了一句,加油,這個夢想一定不會實現的,當時所有的粉絲都覺得非常扎心,因為她們比較內斂,沒有直接說要找易烊千璽當男朋友,結果想找他這樣的當自己的哥哥都被說不會實現。

三、小鮮肉劉昊然有過很多經典的直男語錄,在多種綜藝節目中有人肚子疼,他一定會說要多喝熱水。成龍大哥是娛樂圈德高望重的人,但他因為緋聞而被大家八卦,最後成龍大哥直接說了一句經典直男語錄,他犯了全天下所有男人都會犯的錯誤,而這句話說出以後很多人都認為他不能代表天下的男人。韓寒作為一名作家,也說出過很多直男語錄,比如說如果你在外面給自己的女朋友帶上了綠帽子,而她最好什麼話都不要說,典型的直男。

3樓:劉心安兒

娛樂圈有很多直男,所以日常溝通時,說話都非常的直,很容易傷害到粉絲,比如粉絲對白敬亭說好想遇見你,白敬亭回覆去夢裡吧,夢裡見的比較快,導致白敬亭直男人設根深蒂固,而且也讓人覺得他非常的耿直。

4樓:乾燥溫度

直男千千萬,娛樂圈佔大半,娛樂圈張藝興的直男語錄有:女生為什麼要穿高跟鞋,出去逛街就穿平底鞋就好了,為什麼還要穿高跟鞋使自己受累呢,說的也是沒有毛病哈。

5樓:肥牛不牛油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彭昱暢,有一次沈月問他之後演戲會不會找比她還漂亮的女演員呢,他說會,把沈月弄的很尷尬。

6樓:珊瑚海巨蟹

之前記者就問關於情感八卦類的問題,問張藝興如果在車曉、江疏影和關曉彤這三種不同型別的女生面前,他會選擇誰。出人意料的是,張藝興說出了「我選我媽」這樣不按套路出牌的話,得到粉絲們的集體認證「鋼鐵直男沒錯了」。 讓林更新在節目中表現哄女人,他直接說「哭吧你就,不哄」,

7樓:

劉昊然:「如果有女孩子特地化了淡妝塗了口紅站在我面前,我應該看不出來。」張藝興:

(大致是給了他三個不同型別的女藝人,然後問他最喜歡那一種型別?)然後他說… 「我愛我媽,光輝偉大」王一博:看了一些些採訪,真的是冷漠,話少。

記者小姐姐問「如果你的女朋友不喜歡大摩托怎麼辦!」 「啊 ,不能吧」

8樓:千樹美食

粉絲:好想遇見你啊!

白敬亭:去夢裡吧,夢裡最快。

粉絲:都怪我媽媽把我生太早了,不然就可以嫁給昊然弟弟了!

劉昊然:跟阿姨沒有關係,阿姨你生晚點也嫁不了。

他倆真棒!

張藝興直男式回覆金晨誇獎,娛樂圈都有哪些直男明星?

9樓:紫伊晨曦

在現實生活中,有一個詞非常火,鋼鐵直男,網路流行詞,表示性子、性格直爽,不擅長變通的鋼鐵直男們,他們雖然不善變通,有點木訥,但是很多人還是覺得他們十分地可愛,有的男生因為不懂浪漫,不知道該如何跟大家女生相處,所以,有的人會說他是憑實力單身。

一、王一博有一次,宋祖兒和王一博按照節目組的要求出去旅遊,回到《天天向上》後,汪涵問宋祖兒什麼感覺,,宋祖兒一副特別無奈的樣子,她說「感覺她一個人去的」,她說了好多話,王一博一直都不理他,後來,在飛機上,宋祖兒因為無聊,就一直找王一博說話,後來,王一博就說「你是我見過話最多的人,你家裡的人沒人嫌你煩嗎」?這一句話一出,讓汪涵等都大喊「王一博」,王一博也是非常地直男了。

二、李汶翰有一次,在錄節目的時候,因為李汶翰的直男發言,氣得郭紹綱說他是「神經病」,古力娜扎假裝是他的女朋友,她想要學籃球,可是,李汶翰一直自己打,古力娜扎就要走,問李汶翰該怎麼辦,李汶翰就說「把球給她」古力娜扎就說「自己生氣了要走」。李汶翰就說,自己會把球硬給她,讓她投籃,然後過會兒「冒它」,他這句話一出,在場的人都被他直男回答驚呆了,怪不得找不到物件。

三、彭昱暢有一次,在節目裡,彭昱暢和林允假扮成一對情侶,林允讓他陪自己出去玩,彭昱暢就說「作業真好寫」,林允很生氣地說「你不出去就分手」,當時,彭昱暢就說,「分手就分手,下一個更好,下一個更乖,下一個更聽話」,真的是憑實力單身的代表了。

10樓:小撕文

王一博那是真的直男!對於粉絲的小小粉紅要求,毫不猶豫地拒絕了,真的是直男。讓他笑一個,還是果斷拒絕;在滑板類遊戲中,其中一個環節王一博抱不動程瀟,他直接吐槽了一句:你好胖!

11樓:追劇小能手

直男明星有畢雯珺、王一博、範丞丞等等,畢雯珺曾被問如果一個女生噴了他不喜歡的香水,他會怎麼做,他的回答是你去換一個,這個太難聞了,他快吐了。範丞丞也曾被問女友喝咖啡睡不著怎麼辦,他的回答是讓女友出去跑三圈。

12樓:宮兮

鹿晗,之前有位記者採訪問到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他說是喜歡甜美的,記者隨即問道為什麼?他說是公司要求這樣回答的,也是非常可愛了。

劉昊然,某次訪談粉絲說要做他的情人,他回答說,這樣是道德淪喪的。如此耿直的偶像讓粉絲哭笑不得。我覺得還有一位就是白敬亭,小白的直男很少有人不知道吧。

13樓:啦啦啦

王源非常的剛,張雨劍直男回覆粉絲,黃子韜無情摧毀粉絲的幻想。李現任何事情都是非常的直接,以及朱亞龍娛樂圈直男。

14樓:清晨陽光與你皆在

直男代表林更新,耿直得不像個正常男人,說女生衣服不好看時候,眼睛都不眨一下。鹿晗也算一個,沒有心計,說公開戀情就公開了。

千千萬萬是數字成語嗎?關於千千萬萬數字的詞語

是的千千萬萬的勞動人民用雙手創造了輝煌的人類文明史。千千萬萬的鳥從島上飛起,遮天蔽日,非常壯觀。是的,千千萬萬 說明數不勝數,太多了。我覺得是的,形容非常多。十之。八。九 兩全其美 三人為眾 萬世流芳 七零八落 以一持萬 丟三落。四 五臟六腑 人百其身 三從四德 萬壽無疆 萬人空巷 六韜三略 舉一反...

千千萬萬是不是成語,千千萬萬是不是四字成語?

是個成語 千千萬萬 解釋 形容為數極多。出自 唐 杜牧 晚晴賦 千千萬萬之狀容兮,不可得而狀也。語法 聯合式 作謂語 定語 形容數量極多 希望可以幫到您!覺得好就請點採納答案吧,你的採納是我的動力,謝謝!形形色色,浩浩蕩蕩,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大大小小,老老少少,老老實實,實實在在,兢兢業業,勤勤懇...

世上男人千千萬,實在不行天天換,求下聯

一片朱脣萬人嘗,怎陪我這狀元郎 你是什麼貨色,老孃就是什麼顏色 世上男人千千萬 實在不行天天換 求下聯 天上神仙地鴛鴦,聽聞人間無淫亂。世間女人萬萬千,確實不行日日甩。嘻嘻 謝謝採納 所以 通常都是我把別人先給甩了 哈哈 要做一個 讓男人吃自己的女人 不要什麼都順著男人 偶爾給他們點小溫柔 讓他們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