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行動》這麼火,黃景瑜還有多少待播劇

2022-01-11 07:06:20 字數 5554 閱讀 4193

1樓:儒雅的梁祝

雖然不知道他還有多少待播劇,但是這部破冰行動非常成功。

2樓:

他是一個實力派演技挺好的演員,相信待播劇一定不少

3樓:上海閔行8號

主要破冰行動題材不錯,根據真實案例改編

4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創世紀》是由黃景瑜主演的,期待上新

5樓:愛笑的藍小貓

黃景瑜還是一個實力派的演員呢。

6樓:天酬勤地酬善

這部劇表現這麼出色,以後會有更好表現

7樓:我愛我愛

還有很多,畢竟一格很有實力的演員。

8樓:淡定的神棍

黃景瑜是個很優秀的男演員

9樓:可愛的宋仙女

還有很多很多,畢竟是個實力派。

破冰行動什麼時間播出,在**播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由黃景瑜、吳剛、王勁鬆、任達華等主演的電視劇《破冰行動》播出時間尚未完全確定,但不出意外2023年該劇一定會和觀眾見面。因為本劇是由北京愛奇藝科技****出品,所以網播平臺肯定有愛奇藝。

大家一直著急的想要《破冰行動》趕快定檔,但該劇志在上星,很有可能在湖南衛視的金鷹獨播劇場播出,並不是單純的網劇,電視臺排播變動較大,所以需要一定的耐心去等待。

《破冰行動》取材自2023年真實緝毒案件,製作團隊耗時四年才完成劇本的創作,2023年正式開拍,所以能在2023年正式上線已經算是很快的速度了。播出時間須得和電視臺協商調整,而電視臺對各個電視劇的排播是有不確定性的,受很多因素影響,所以期待滿滿的觀眾朋友們一直在等待它的定檔。

該劇的製作費了很多心思,投入巨資,製作耗時長,邀請來的演員都是實力派。製作團隊力求真實感,對真實場景進行還原,主要拍攝地點在廣州和中山,並取得了公安部宣傳局、廣東省公安廳的大力支援,營造了許多令人震撼的大場面。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相信為了這部劇奔波勞累的所有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和觀眾一樣期待看到最後成果。

黃景瑜近幾年勢頭正猛,我覺得《破冰行動》中緝毒警察李飛這一角色與他的形象氣質是很符合的,帥氣硬朗,自帶氣場,並且搭檔老牌演員吳剛、王勁鬆和任達華,隨便哪一個都是聽名字就能讓觀眾腎上腺素上升,既興奮又期待。希望能早點看到《破冰行動》的播出。

11樓:花生十七

破冰行動》是小鮮肉黃景瑜領銜主演的真實大案國情劇。這是愛奇藝的自制劇,肯定會在愛奇藝的平臺播出,但是由於題材屬於主旋律的範圍,所以湖南臺也有了採買計劃,但是具體播出時間還沒有定下來。

《破冰行動》是以廣東2023年「雷霆掃毒」12.29專項行動的案件為藍本,改編的。劇情中,大量還原了當時警察緝毒的細節。

在東山,有一個製毒堡壘村。以村支書為首,以血緣關係為紐帶,這個一萬多人的村,三分之一的人,都參與了製毒這件事。這個村被稱為毒品安全村,於是村內即使是破破爛爛的草房,也能被毒販子租出幾萬塊一個月的租金**。

這個村能這樣有恃無恐的製毒販毒,和村支書用製毒掙得錢拉攏腐蝕各方勢力,製造保護傘保護自己脫不開關係。當地的**,很多人都被拉下水。很多警察明知道,這個村的巨大問題,卻迫於現實壓力無力搗毀。

面對這種情況,劇中的兩代緝毒人,沒有放棄,克服重重困難,終於把這個村的堅固堡壘打破。現實中,這個村支書,經歷了五年多的審判,終於得到了應有的懲罰。以死刑,來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這部劇,未播先火。從題材上說,屬於現在非常火爆的現實題材主旋律正劇,這也是他能在上星衛視播出的重要原因。該劇入選了《2023年度北京影視出版創作**扶持專案名單》,可以說是受到了廣電總局的認可的。

這部劇的出品單位是愛奇藝,但是公安部宣傳局、廣東省公安廳是聯合拍攝的,這是一部有官方背書的正劇。

《破冰行動》的演員選的非常好。流量小鮮肉黃景瑜,憑藉《紅海行動》走紅以後,一直偏向硬漢風發展。也取得了不錯的成就,對於刑偵劇來說,一個有話題,有顏值的主演,也是十分必要的。

吳剛,在人民的名義中也是相當有存在感的。這次他又出演了一部正劇,不僅是公安廳的領導,還是男主角的義父。而男主的生父,是由任達華飾演的。

可以說,這部劇是老戲骨雲集,配置相當高了。

這部備受期待的劇,希望能早點兒播出。

12樓:令狐怕光

黃景瑜,王勁鬆,任達華主演的警匪緝毒劇《破冰行動》,如果沒有意外,本劇是真正的背後有官方部門站臺,大投資,大製作,大明星,大宣傳,高質量的《湄公河行動》電視劇版,非常值得期待。

《破冰行動》除了背後的官方部門,聯合的拍攝的平臺是愛奇藝,到時播出的平臺肯定也是愛奇藝,而且極有可能只是愛奇藝獨播的網劇。

目前愛奇藝還沒有正式定檔,據傳可能就會是上半年,反正在4月或者5月可能性較高,如果拖到了6月,反正具體開播時間,還是要等待官宣。

伯光一直誠懇的建議,中國觀眾如果看待一部影視劇的質量,不要只將目光放在最光鮮亮麗的明星上面。應該放在背後的影視公司,和導演編劇代表的主創團隊上面。

中國觀眾,還應該尊重和給予導演編劇等主創團隊更大資源和話語權,這才是對於文化產品自主原創,和文化藝術創作最好的支援。

為什麼《破冰行動》,很有可能是電視劇版《湄公河行動》,因為《湄公河行動》已經有過電視劇版《湄公河大案》了。原因正是從故事題材,再到影視公司,和主創團隊,甚至演員陣容上。

第1,《破冰行動》的故事題材,同樣是改編自中國真實緝毒歷史事件

《破冰行動》改編自2023年廣東「雷霆掃毒」系列行動中的陸豐掃毒。一舉殲滅「亞洲製毒販毒第一村」的案件。這種國內巨大緝毒題材,可以說是近幾年唯一一次搬上銀幕。

中國警匪政治影視劇,從題材能夠比較的,除了廣受好評的電影《湄公河行動》《湄公河大案》,電視劇只有根據四川「劉漢事件」改編的《國家行動》了,只是此劇一直壓著沒有開播,質量未知。

從故事題材上面來講,《破冰行動》顯然不比「湄公河事件」,還有「劉漢事件」影響力弱了。

第2,《破冰行動》背景製作出品公司,同樣是中國警匪影視劇的頂級配置

《破冰行動》總製片是愛奇藝的副總裁戴瑩,這位女性副總裁的本事不小,對於中國警匪網劇的推動有極大的功勞,製片的網劇包括:《心理罪》、《最好的我們》、《無證之罪》等等。

《破冰行動》監製林柯,中國電視劇著名導演,作品包括:《民兵葛二蛋》《大平原》《空巢姥爺》等。

《破冰行動》兩名導演,傅東育拍過《生死臥底》,《國門英雄》等大劇。導演劉璋牧曾為電影《投名狀》《戰狼2》的執行導演。《破冰行動》兩位編劇是陳育新和秦悅。

陳育作品:《征服》,《湄公河大案》,《鐵面無私》等等警匪劇。

更不用提了,《破冰行動》在製作團隊的選擇上面,請到了2023年大熱戰爭動作劇《戰狼2》的原班人馬,攝影,配樂,美術、特效團隊,過硬的主創團隊,肯定會打造出「電影級別」的警匪大劇。

第3,《破冰行動》的演員陣容搭配,與《湄公河行動》同樣是實力新生代搭配老戲骨的模式

《破冰行動》現在宣傳的演員陣容,分別有黃景瑜、吳剛、王勁鬆、任達華、李墨之、張晞臨等主演。

後面兩位名字不太熟悉的演員不提,前面男主角黃景瑜,即使不談飽受好評的《紅海行動》。去年開播的偶像劇《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黃景瑜的表現也可圈可點。可以說,黃景瑜中國新生代少數半路出家,自己和團隊頭腦清醒,並且擁有一定實力的新生代男演員了。

當然,如果跟《湄公河行動》彭于晏對比,顯然還遠遠的不足,但黃景瑜至少在有一點上和彭于晏上平分秋色,那就是新生代當中同樣練得讓女性尖叫,讓男性羨慕,充滿了男性荷爾蒙氣息的身材。

而《破冰行動》其它老戲骨當然更不遜色了,「達康書記」吳剛,王勁鬆老師,再到香港影帝任達華。相信即使放到電影《湄公河行動》當中,一個張涵予敵不過三個老戲骨。

最後,《破冰行動》因為有中國官方部門站臺,正是公安部的金盾影視****,近幾年國產影視劇,出品製作一旦有國家部門。結果就會像是《戰狼》系列《湄公河行動》《人民的名義》《空天獵》《紅海行動》等為高質量保駕護航。

至少,它們在題材和尺度上的突破沒有問題。不管如何,《破冰行動》是愛奇藝2023年跨警匪大劇,值得期待!

13樓:晏雅素

《破冰行動》目前愛奇藝還沒有正式定檔,據傳可能就會是上半年,反正在4月或者5月可能性較高,具體開播時間,還是要等待官宣。

《破冰行動》是黃景瑜領銜主演的真實大案國情劇。這是愛奇藝的自制劇,肯定會在愛奇藝的平臺播出,但是由於題材屬於主旋律的範圍,所以湖南臺也有了採買計劃,但是具體播出時間還沒有定下來。

除黃景瑜外,任達華、吳剛、王勁鬆在《破冰行動》裡均有精彩演出。本劇是真正的背後有官方部門站臺,大投資,大製作,大明星,大宣傳,高質量的《湄公河行動》電視劇版,非常值得期待。

《破冰行動》劇組為什麼將主演嚴屹寬換成黃景瑜?

14樓:欣欣向榮

如果用嚴屹寬的話,可能要等上一年,所以導演才選擇黃景瑜。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根本就等不到人啊,所以只能選擇黃景瑜了。

16樓:個非凡哥

是因為嚴屹寬臨時有事情,所以才不得不被換掉。

17樓:小懂的賬號

嚴屹寬因為某種原因不拍了,所以換成了黃景瑜。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黃景瑜,對這個嚴屹寬呢,還是比較熟悉的。

19樓:諾基亞小蘋果

因為太拖沓了吧,嚴屹寬等不起啊。

2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因為要等一年呀,所以就換了個主角,也是沒有辦法。

如何評價黃景瑜在《破冰行動》裡的演技?

21樓:

其實我倒覺得黃景瑜在《破冰行動》裡面並不是說是耍帥的戲份太多,只是說明他在裡面演的是一個比較年輕的一個警察,所以比較任性吧,並不是說是耍帥過多,在後來經過經過一些事情,他自己也有變成熟,尤其是在後面跟自己的爸爸相遇的時候,還有自己的父親受到危險的時候,這個時候他的戲份,也是呈現了黃景瑜這個年輕的警察在從最開始的任性到後面的成熟吧。

總的來說感覺他在這部**裡面的氣氛跟演技還是可以的,畢竟年輕偶像派的,總體來說還是有有提高的。期待黃景瑜可以後期帶給我們更好的一些警匪片兒。總之《破冰行動》這個電視劇的話,我是特別特別的喜歡的,當時追劇的時候也是每一天都及時在追,10點過後立馬就看最新兩集,感覺這是近幾年內的,警匪片裡面相當不錯的一個電視劇,而且他是根據一個事實的故事改變的。

22樓:影視小迷叨

我覺得黃景瑜在《破冰行動》裡的演技,是值得肯定的,因為看過這部**的人,都對這部**讚不絕口,作為主角的黃景瑜,也是收穫了一眾的粉絲,雖然很多人覺得他在這部劇裡面,耍帥頗多,但我覺得這並不是問題,這樣才會讓大家覺得,這個角色讓他演活了。

在《破冰行動》之前,我並不知道黃景瑜,但是從破冰行動之後,不僅僅是我,很大一部分人,喜歡上了黃景瑜這樣一個明星,他在劇中的表現真的是可圈可點,並沒有大家所說的耍帥,相信有耍帥的行為,也一定是劇情餓需要,畢竟一個形象的塑造,並沒有那麼容易。

有些人說黃景瑜是會挑劇本的演員,這是為何

有些人說黃景瑜是一個會挑劇本的演員,這是為何,其實是因為黃景瑜演的戲都非常的吸引人,而且符合他的氣質,幾乎沒有什麼失誤。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而且戲路寬,拍的戲也非常正能量有意義,因此說他很會挑劇本。其實很多人認為黃景瑜非常會挑選劇本,和她與他的主演作品都非常優秀是密不可分的。出道以來他已上線的主演...

黃景瑜被指假唱,為何大多數網友並不信?

因為假唱也沒有真實的證據,所以肯定是有粉絲出來維護的,網路上面確實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但是我覺得這件事情應該引起假唱人員的重視。黃景瑜被指假唱,然而之所以不信是因為現在網上有太多營銷在惡意搞事情了。另外,這種假唱的伎倆早就有人用過了。因為黃景瑜的演唱技術還是很被觀眾認可的。他帥氣的外表,優秀的演技令...

黃聖依這麼漂亮為什麼沒有火起來黃聖依這麼好看,為什麼沒有火起來?

黃聖依非常可惜。她絕對有一張大銀幕臉,而且氣質和劉亦菲一掛的,臉更小更上相。她要紅了,大銀幕可能就沒留什麼事了,而且八成比劉更成功。我印象裡是個花瓶人設的電視劇配角。後來黃上了周星馳的電影確實令人驚豔,可依舊拜託不了花瓶的人設。當初功夫裡面的啞女確實驚豔,後面因為她跟了楊子,楊子是個非常有眼光的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