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聖依這麼漂亮為什麼沒有火起來黃聖依這麼好看,為什麼沒有火起來?

2021-03-09 07:18:24 字數 5031 閱讀 4741

1樓:匿名使用者

黃聖依非常可惜。她絕對有一張大銀幕臉,而且氣質和劉亦菲一掛的,臉更小更上相。她要紅了,大銀幕可能就沒留什麼事了,而且八成比劉更成功。

我印象裡是個花瓶人設的電視劇配角。後來黃上了周星馳的電影確實令人驚豔,可依舊拜託不了花瓶的人設。

當初功夫裡面的啞女確實驚豔,後面因為她跟了楊子,楊子是個非常有眼光的商人,能在石頭裡發現璞玉,但他不是一個好的雕刻師,凡離開他的女星,都紅了。  有次採訪,楊子說曾有人找黃聖依演一個電影,對手男演員是位天王級人物,她如果演了就會成為誰誰一樣的巨星。但是楊子考慮了一下,認為這對黃聖依是非常難得的機遇,對自己公司卻沒任何好處,黃聖依紅了很可能離開公司,因此一口拒絕了。

並把實情告訴黃聖依,還說了他為什麼這麼做。

黃聖依當時就哭了,說他太自私太自以為是之類的。    楊子親口說很多人說黃聖依傍上他,實際上是他傍上黃聖依。他從周星馳那裡帶走黃聖依之後,為黃爭取到的影視資源非常有限,幾乎沒有優質資源,通過不斷炒作爛緋聞保持熱度。

也沒有投入資本進他的影視公司,黃聖依需要不斷的接各種商演賺些零碎錢養活公司。

他在情感上控制了黃聖依,使她心知肚明又心甘情願得成為楊子的搖錢樹。而這棵搖錢樹,楊子也捨不得花本錢去灌溉。黃聖依是個好苗子,卻沒得到好的土壤滋養,耗盡青春,星塗黯淡。

如果她當初沒有遇到楊子,運氣好的話可能會和今天的劉亦菲地位差不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過河拆橋能活就怪了,周星馳給她機會她還反過來說周星馳的不是。能活怪了。

3樓:萬能小可愛

黃聖依確實漂亮,她沒火起來,只能說她沒遇到伯樂

4樓:天酬勤地酬善

只要把演技表現出來就好,嫁入豪門也不錯

5樓:幸運的

說普通話不正規,身高低

6樓:可愛的宋仙女

沒覺得她很漂亮,一直不是很喜歡她,老是喜歡炒作

7樓:威常莊1孫文美

黃聖依估計資源不是很好吧,要不怎麼就是火不起來呢!

8樓:知道善待自己

可能是自己的為人處世做的不夠好。

9樓:大家好

路都是一樣的,就看自己怎麼把我機會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問題,好看不一定能火

11樓:360度有死角

因為她太作了。黃聖依也算是一個星女郎,拍完周星馳的《功夫》後,也算是火了。基本上周星馳選的人都不會差。

像張柏芝、朱茵等等。但是黃聖依是個奇葩,周星馳給她定好的清純少女路線不走,非要自己去拍大尺度的**,周星馳不得不和她鬧掰。而且,黃聖依和公司鬧掰之後,還在公共場合說自己前公司的壞話,這樣的一個人,很多公司也都不敢要。

不過沒關係,黃聖依當時已經找了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了,那就是富二代揚子,相當於王思聰級別。揚子幫黃聖依付了違約金,然後就自己簽了黃聖依。投資給黃聖依拍電視劇《天仙配》,雖然劇挺火的,但黃聖依卻火不起來。

因為那會兒揚子有妻子,而黃聖依和揚子的關係又曖昧不清的,導致她的形象大打折扣。不得不說,揚子真不是適合娛樂圈。

和揚子在一起的黃聖依,一直都沒有好的劇可接。有好的電影邀請黃聖依,揚子直接給人家拒絕了,然後給黃聖依安排那種根本不好的劇來演,什麼《第二十二條婚規》,男主是宋小寶。再之後,黃聖依就和揚子結婚了生娃了,對她來說,家庭生活更加的重要,她也就志不在此了。

她犧牲了自己的事業,專心照顧家庭,做揚子背後的女人,做安迪的媽媽。

和其它娛樂圈女性相比,黃聖依也不算失敗,只是沒有大火起來過。但作為一個女人,相信很多娛樂圈的女星們反而更加羨慕她,有穩定的家庭,愛自己的丈夫和兩個可愛的兒子,且一輩子衣食無憂。家庭的經濟環境也足以讓她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黃聖依自己就出身在一個高知家庭,所以她本身的學歷也不錯。又嫁給了一個富二代,從另一個層面上來說,黃聖依算的上是人生贏家。

12樓:新河雪山飛狐

黃聖依結婚後就沒有在出來演過戲

黃聖依這麼好看,為什麼沒有火起來?

13樓:月榭

黃聖依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最初對她的印象就是她和楊子演的《天仙配》,我一直覺得她和劉亦菲長得實在是太像了,簡直就像親生姐妹一樣,所以,黃聖依其實顏值也是很高的,身上有著神仙姐姐的氣質,而且當時她在周星馳的電影裡面演一個啞女,當時那個顏值太讓人驚訝了,她在那部電影的顏值可謂是她的顏值巔峰了,那種清純脫俗的氣質,至今可能都沒有幾個人能夠比得上。

黃聖依可謂是出身很高的一個明星了,因為她一開始能夠火,靠的就是星爺的電影,所以她就是名副其實的星女郎呀,而星女郎是很吃香的,就拿現在的林允來說,她能有這麼好的資源,有很多都是靠和周星馳的關係爭取而來的,但是說實話,黃聖依就沒有這麼好的運氣,這也是黃聖依自作自受,她和周星馳鬧翻了,也怪她自己朝三暮四,想要尋求更好的發展,覺得周星馳不能給她更多的好處,就轉投了別人,結果得不償失,自己也錯過了最好的發展。

後來她和楊子結婚了,說實話,她的婚姻還是比較美滿的,楊子一直對她都很照顧,而且專門投資了一部劇讓她演,但是之後,黃聖依依然很作,在舞臺上當場下跪要做趙本山,還是郭德綱的徒弟來著?具體我也不是很清楚了,反正挺丟人的,她每次都屬於那種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想要更好地發展,有一點點背信棄義,那種感覺,所以她不火,完全是自己作出來的,風評也不是很好。

14樓:給給

黃聖依確實長得很好看,但為什麼卻沒有活起來呢,可能她的運氣不佳吧,因為我覺得她的實力確實是有了,而且畢竟也出道這麼多年了嘛,也算是一個老藝人了,在娛樂圈也摸爬滾打了這麼多年,但依舊沒有大火大爆,但是雖然沒有大火大爆吧,名氣還是有一點的,而且我對他主要的名氣可能來自於代言吧,因為很多吃的產品上面都會看到他的代言和**,這也是還行的。

其實她的本人氣質也是非常不錯的,可能就是運氣真的不是不怎麼好,演的,每一部電視劇呢演技還是行的,就是人物沒有大抱起來就沒有像趙麗穎啊,楊冪啊,因為某一部劇啊,特別火爆,她缺的可能就是一種運氣吧,如果運氣來了,也許那一天她就會會非常火爆,但是這還是要等待時間慢慢的流過了,因為這個是沒有任何確定性的。

大家也知道黃聖依也是長得非常漂亮的一個女明星,而且脾氣也特別好,而且也沒什麼炒作和緋聞,算是一個比較安靜的吧,在娛樂圈裡面,只注重於自己的演技和自己的生活,這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非常值得學習的,而且她在某些活動現場中也可以看出為人非常的謙虛,前輩對任何新的事物都抱著一種學習的態度,這一點也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所以說到底,黃聖依到現在還沒有特別火爆的原因,就是差一點運氣吧,我相信在不久的未來好運氣總會來找她的。

15樓:啦啦小雪子

我覺得她長的是很好看,但是她的演技也一般般,再加上也沒有出演過很多的電視劇。

16樓:

黃聖依是星女郎,當年周星馳選她應該也是因為她清純的外表符合劇中角色形象,但是她有知名度之後心思並不在發展事業,而是與揚子糾纏,這是她不火的原因之一吧

17樓:絮青

我覺得黃聖依這麼好看沒有火起來的原因,可能就是她演的劇電視劇人物沒有深入人心吧。

18樓:雙子莫染初心

我覺得黃聖依這麼好看,沒有火起來的原因應該是她個人人品的問題。

19樓:傾於小呆

沒有火起來的原因,我認為應該是她扮演的影視角色沒有給別人帶來大的視覺震撼。

20樓:木子李

我個人認為黃聖依這麼好看,沒有火起來的原因,可能是她演的劇並不是那麼的深入人心吧

黃聖依這麼好看,最後為什麼還是沒有火起來?

21樓:許許如命

黃聖衣,出生在上海,中國內地演員、歌手、還是出品人。首次亮相是出演的電視劇《紅蘋果樂園》,後來憑藉《功夫》被觀眾熟知。相貌甜美,演技很好。

但在後來卻淡出了人們的視線,不溫不火。下面就帶大家看看黃聖依不溫不火的原因吧。

眾所周知,大多數人都是通過《功夫》這部電影認識黃聖依這個演員的,黃聖依也是通過這部電影而走紅。周星馳一手捧紅了黃聖依,而一年後黃聖依卻和星輝公司解約,解約後很快找到了下家宋祖德,沒過多久又和宋祖德鬧掰。後來認識了楊子,兩人相見恨晚,從相識到相愛。

當時的楊子是有自己的家庭的。所以人們都傳黃聖依第三者插足破壞別人家庭。即使後來楊子對外宣稱自己在與前妻離婚後才認識黃聖依的,相處兩年後結的婚,所以不存在第三者插足的情況。

可是大部分網友卻認為這是在故意幫黃聖依洗白,所以對黃聖依依舊沒有好感。

再加上後來黃聖依復出後的演技完全不如以前,《演員的誕生》中《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為黃聖依復出後的第一次表演,沒有得到好評,就連在場的導師章子怡都直呼:「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尷尬的一場戲。」想必看過的朋友們都看得出來黃聖依的演技已大不如從前。

以往的緋聞加上如今的演技,黃聖依的星途怕是走不遠了,只能徘徊在二線明星的行列了。這些或許就是她火不了的原因吧。

22樓:我是你家大米

黃聖依不是沒有火起來,而是因為她選擇了家庭第一了,放棄了事業。

23樓:暖暖

黃聖依的資源也非常好,顏值和演技都不錯,但娛樂圈裡和她一樣情況的女星還有很多,有時候運氣也是一個決定因素。

24樓:

因為她在事業上的追求不大,大部分重心是放在愛情上面,結婚後又放在家人上面。

25樓:我就是大米呀

黃聖依確實長得很好看,但是她不是沒有火起來,而是因為她退出娛樂圈,是一心放在家庭上了。

26樓:jm愛xsy的全部

那是因為她的事業心不夠大,然後她嫁給了她的老公,做起了家庭主婦也是挺幸福的。

27樓:暖心家的呆晴

娛樂圈裡面不缺乏好看的女明星,黃聖依是被婚姻家庭所累才變成今天這個局面。

28樓:愛小熊

黃聖依把工作重心放在了家庭上面,基本放棄了工作,所以沒有火起來。

劉亦菲和黃黃聖依為什麼長得很像,黃聖依和劉亦菲怎麼長得這麼像!

沒有很相似吧。而且越來越不一樣了好吧。氣質性格興趣各方面其實都很不一樣 劉亦菲和黃聖依長的一點也不想,如果你非要說像,那我只能告訴你你的審美觀有問題。我覺得她和劉詩詩長得挺像!巧合吧!但是我覺得很好分辨啊!像就對了,估計都是一個整形醫生弄的 黃覺啊啊 方法v剎 黃聖依和劉亦菲怎麼長得這麼像!黃聖依太...

洛天依為什麼會這麼火呢,洛天依作為虛擬偶像,為什麼這麼火

因為洛天依雖然是一個虛擬傾向,但是它滿足了很多人對這種小女生的這種幻想,所以她就是挺瘦這種人喜歡的。我覺得首先是因為洛天依的聲音很好聽,其次就是作為一個二次元的人物很吸粉。很多洛天依的粉絲都認為洛天依是一種信仰,而不單單是虛擬歌姬,並且洛天依還特別的好看,符合中國的傳統元素和審美。我覺得洛天依之所以...

有沒有黃聖依或唐寧或葉璇主演的電視劇,要好看的

黃聖依 天仙配 丁家女喜洋洋 金色年華 唐寧 大唐雙龍傳 葉璇 補習天后 葉璇 天下第一 情陷夜中環 叫一聲媽媽 封神榜 黃聖依 天下第一 丁家女喜洋洋 金色年華 唐寧 大唐雙龍傳 最後的格格 黃聖依 天仙配 丁家女喜洋洋 金色年華 唐寧 大唐雙龍傳 最後的格格 聊齋之小謝 葉璇 情陷夜中環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