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天依為什麼會這麼火呢,洛天依作為虛擬偶像,為什麼這麼火

2021-08-11 23:30:28 字數 1564 閱讀 4019

1樓:芮傲寒

因為洛天依雖然是一個虛擬傾向,但是它滿足了很多人對這種小女生的這種幻想,所以她就是挺瘦這種人喜歡的。

2樓:辰星

我覺得首先是因為洛天依的聲音很好聽,其次就是作為一個二次元的人物很吸粉。

3樓:知46399駛撬

很多洛天依的粉絲都認為洛天依是一種信仰,而不單單是虛擬歌姬,並且洛天依還特別的好看,符合中國的傳統元素和審美。

4樓:5402滅韓坦蝕

我覺得洛天依之所以這麼火是因為她的形象非常的好看,受到大多數人的歡迎,還有就是歌曲非常的美妙。

5樓:尹朶月

因為許多人都很喜歡,而且背後也有一些強大的靠山,而且技術也很高,符合人們心中的虛擬偶像。

6樓:求註冊

洛天依這麼火就是因為昨天一她不但是一個非常有能力的人,而且她的動漫角色非常的可愛,很多人喜歡。

7樓:秀兒愛吃滑稽

因為我愛她,愛沒有理由

8樓:一隻沒有周瑜大人的喬妹

因為熱愛,所以喜歡。

9樓:楊雨錕

他的歌非常非常非常好聽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長得可愛啊,又是雅音前身。

11樓:玉仙笙子筱

這二次元確實做的跟神似的。吸引粉

12樓:

天依跟初音都很火,好不,我不是雙粉。 這次我就不發圖了。

13樓:希望索任合資

因為她首先作為一個全國第一位虛擬歌姬 出道時間長 許多人首先提到虛擬歌姬就想到天依

二是別的虛擬歌姬名氣都沒有天依大 有些人甚至都不知道有別家的虛擬歌姬

三是天依的聲音好聽 作為一個塵粉來說 是真的很可愛 這聲音

四是長的好看

當然也離不開錦衣衛和團隊 公司的支援~

14樓:原翠桃

我覺得吧,天依聲音好聽,人可愛,性格又讓人喜歡,人設上是個吃貨,又融入了一些中國元素,你說,她能不被喜歡嗎?

15樓:次元收圖者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聽天依的歌總是很**,能給我一種溫馨的感覺。

16樓:秀個吊

因為她有許多用愛發電的up主,用心調校的調音師,和一個在背後默默無聞付出的團隊和我們真心喜歡她的粉絲

17樓:史桐悅

我覺得可以火的原因有很多吧,一方面有靠山,另一方面,洛天依的聲線還是挺可以的吧。

18樓:時雅蕊

我覺得洛天依之所以會火,是因為它作為機器人唱歌特別好聽。

洛天依作為虛擬偶像,為什麼這麼火

19樓:瀚海虛彌

因為是國產

運營得當

人設好出了不少的歌曲和mv,可以去viimoo看看

洛天依好還是東方梔子,洛天依是什麼跟初音差不多嗎還有那個東方梔子到底是怎麼回事?說是中國第一虛擬明星,

洛天依。1.洛天依的背景強大,是v家啊,是v家的一員。而東方梔子只是個只知道模仿的出產物。2.洛天依深受中國的喜愛,但是東方梔子卻被罵作剽竊小日本的垃圾。個人覺得她倆都好,而且沒必要罵人吧,她們又是朋友 差不多的哦!梔子的聲音也很好聽,只不過沒有官方爸爸的 現在還是嚴重電子化聲音 梔子也沒有和未來長...

洛天依和初音是什麼軟體,洛天依,初音的音樂是用什麼軟體做的,vocaloid還是FL studio,這兩軟體有啥區別。謝謝答主!

都是電子歌姬,初音未來是日本亞馬遜公司推出的聲樂軟體的第一個虛擬形象代言人,而洛天依是中國的虛擬電子歌姬 初音未來 初音 hatsune miku 通常簡稱為 初音 初音未來原指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系列語音合成程式為基礎開發的音源庫 暨該程式的資料...

洛天依江南雨的小說,求洛天依江南雨的背景故事。

歌曲 江南雨 江南雨 歌手 洛天依 中文詞作 米糕 作曲 編曲 小樺啊小樺 原唱 洛天依 演唱 蕭憶情 後期 mr.魚 世人道江南雨天下獨 又怎知淚灑江南傷心處 兒時不知樹死井易枯 長成後獨住不見人歸乎 世人道江南雨天下霧 又怎知時年不再情意古 兒時信口說君吟卿舞 卻看見十里紅妝轉角無 世人道江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