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和黃景瑜兩人為什麼沒有澄清

2022-12-14 19:26:57 字數 1430 閱讀 9634

1樓:巴山夜雨

對兩個人都有好處的事情為什麼要澄清。迪麗熱巴和黃景瑜的戀情明顯對他們兩個來說都是提升熱度的好機會,澄清反而對他們不利。

炒作戀情是最有效的宣傳

黃景瑜和迪麗熱巴在一年以前,他們隨便推出來一個那都是能夠引起全閘道器注的,但是這一年新人頻出,而且熱門劇一直不斷,他們兩個雖然有作品但是卻也不足夠經典,更不能夠幫助他們抵擋新人崛起帶來的衝擊。

黃景瑜和迪麗熱巴合作了一部新劇《愛情的高階定製》與他們的劇差不多時間段,無論是楊紫和肖戰的《餘生請多多指教》還是楊冪和白宇的《親愛的醫生》無論是在演員陣容還是在題材上熱度都要遠遠高出黃景瑜和迪麗熱巴這部劇。

不管是提升劇的熱度還是演員的熱度來說,炒作戀情都是最好的辦法的,炒作戀情可以有效的引起各路人的注意,最重要的是可以引起粉絲的討論,兩家粉絲只要開始討論,熱度自然而然就能上了,如果兩家粉絲樂見其成那假戲真做也未不可,如果兩家粉絲不同意,那發通告說明一下,順便還可以賣慘。

迪麗熱巴和黃景瑜的現象是娛樂圈司空見慣的

迪麗熱巴和黃景瑜兩個人現在的情況其實是娛樂圈的一種代表現象,以前很火的明星現在勢頭漸漸落下去了,想要重回大眾視野,又沒有讓人特別驚豔的才華或者作品,那隻能用八卦來勾起人們的好奇心,從而獲得關注度。

因此,無論從那個方面來說,迪麗熱巴和黃景瑜戀情的炒作都是利大於弊的,這種能夠利人利己的事,又何必澄清。

2樓:滑hua板

迪麗熱巴和黃景瑜合作期間傳出一些緋聞,但是都沒有澄清,因為作品播出期間,這些緋聞能夠製造話題

3樓:娛樂吃瓜10086號

娛樂圈的緋聞是最受關注的,所以在很多電視劇開播之前,都會有男女主角的緋聞通稿發出來吸引熱度,這是非常有利的一件事,他們倆最近有合作了一部劇,這種緋聞出來會加大這部劇的**度。

4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因為沒必要澄清,澄清了不就沒辦法吸引大眾目光了嗎,**度就是通過緋聞來的。

5樓:周星說教育

因為這已經是事實,而且這種事實是沒有必要向大眾澄清的

6樓:lolita的右岸

因為太假了,一看就是劇照,一看就是一張單人機場照,居然編戀情,為什麼要澄清給它熱度?

7樓:城牆邊的野薔薇

用腦子想象一下,都不是真的。澄清啥呀?

第一,殺青之後有互動嗎?

第二,越解釋越亂,而且他們劇還沒播呢

第三,黃景瑜雖好,但不是熱巴的理想型

8樓:歷妍歌

清者自清,假的事沒必要澄清

9樓:唯愛紙醉金迷

因為劇組要宣傳啊,這不,路人一吃瓜,都知道這部劇了啊

10樓:瑞雪凝霜

炒cp是熱吧一貫的手段

迪麗熱巴和趙麗穎你更喜歡誰,迪麗熱巴和趙麗穎你更喜歡誰?

她們都是長髮女神,直髮的她們,都很清純漂亮,迪麗熱巴中分更顯氣質,趙麗穎的46側分,更加可愛俏皮一點。迪麗熱巴本身就是少數名族,很有名族特色,大卷發的她,更加嫵媚 趙麗穎中捲髮相對來時候要老氣一點。趙麗穎圓圓的臉蛋扎丸子頭,真心可愛俏皮,迪麗熱巴這樣紮起高高的丸子頭,滿滿的帥氣。趙麗穎 趙麗穎這樣直...

迪麗熱巴和陳偉霆演過哪些電視劇,迪麗熱巴和陳偉霆主演過什麼電視劇?

迪麗熱巴演過的電視劇有 克拉戀人 漂亮的李慧珍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烈火如歌 你好,他演過克拉戀人等電視劇,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迪麗熱巴演過哪些電視劇 10 三生三世枕上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李慧珍,一千零一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等 迪麗熱巴迪麗熱狗迪麗熱巴迪麗熱狗迪麗熱巴迪麗熱狗迪麗熱巴迪麗熱狗...

鄭爽和迪麗熱巴也被潛規則過嗎,鄭爽和迪麗熱巴關係怎麼樣?會抱團發展嗎?

迪麗熱巴是,鄭爽也是 鄭爽和迪麗熱巴關係怎麼樣?會抱團發展嗎?鄭爽和迪麗熱巴都是娛樂圈熱度非常高的小花,她們關係怎麼樣?又是否會抱團發展呢?其實兩人抱團發展的可能性很低,鄭爽和迪麗熱巴私下也並不是特別熟,兩人僅僅是在一些活動當中有過接觸,性格截然不同,而且也沒有太多的合作。加上鄭爽和迪麗熱巴的 度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