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期待迪麗熱巴和楊洋因戲生情

2021-08-03 20:57:21 字數 1693 閱讀 2603

1樓:紫雲沐春

楊洋和迪麗熱巴將合作《你是我的榮耀》被官宣了,這部電視劇改編自作家顧漫的長篇**,它講的是工程師於途和女明星喬晶晶之間的愛情故事。是一部帶著甜蜜、會撒糖的電視劇。

我對這部劇有點期待,主要是因為男主角楊洋,從《微微一笑很傾城》播出後,就對楊洋很著迷了,只是他在這部劇火之後,就有轉型的方向,鮮有其他有熱度的作品讓觀眾知道,這是比較遺憾的。不過,現在他決定出演《你是我的榮耀》,著實讓人期待。

迪麗熱巴長相美豔,身材也很好,比較適合大明星這種角色,像她在電視劇《克拉戀人》中的出演就很出彩,為她累積了很多口碑。此次出演大明星,對於迪麗熱巴應該難度不大,這也算是本色出演。

楊洋和迪麗熱巴屬於俊男美女型的組合,但我似乎不太期待兩人因戲生情,也不看好兩人的cp組合。原因是因為兩人的氣場不一樣。楊洋顏值很高,雖然很適合肖奈那樣清高、冷酷的男神形象,但他總體給人還是一種白白淨淨的文弱書生的感覺,少了陽剛之氣,就像他早期飾演的寶玉這個角色一樣,他給人的感覺就是有一點媚。

至於迪麗熱巴,她是典型的新疆人長相,臉部線條硬朗,身材也比較高挑,她符合女明星的外在條件,氣場也比較強,但正因為如此,所以兩人組成cp就好像氣場不太符合,有一種女強男弱的感覺。迴歸現實生活裡,兩人都沒有官宣過明確的戀人,在網友看來,還是單身的物件,因戲生情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話又說回來了,外形和氣場是兩人組合的重要影響因素,但看一部劇是否成功,劇情和演員的演技還是最重要的,比起期待兩人的因戲生情,我更期待兩人演技上的突破。

2樓:安靜少女

我還是挺期待這兩個人能夠因戲生情,因為迪麗熱巴和楊洋還是挺有cp感的,兩個人發顏值都很高,在一起特別養眼。

3樓:蛋黃聊八卦

不是兩個人的cp粉,所以也沒有那麼期待兩個人因戲生情,不過迪麗熱巴和楊洋都很好,如果真的能走到一起一定很不錯,不過感情這種事不能勉強哦。

4樓:小白雜論

個人非常不期待,因為迪麗熱巴年紀太小了,不適合談戀愛,還是好好發展自己的事業,提升自己的演技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太期待了,這兩個高顏值的人如果可以成為情侶,肯定會轟動娛樂圈。

6樓:歷史分析解讀

我不期待他們能生情,因為我覺得他們兩個人不是很合適,也不是很般配。

7樓:秋風體育

我還是很期待的,因為我覺得兩個人還是很配的,性格也合適。

8樓:時事社會你我

沒有。熱巴和楊洋是否會因戲生情,這是他們自己的事情。

9樓:萌豆

楊洋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迪麗熱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光看學校就知道兩人的成功是必然的,能考這麼好的學校就已經成功一半了再加上二者的顏值男帥女美的,畢竟明星的工作太繁忙了,突然兩個人的朝夕相處是很容易產生感情的,娛樂圈因戲生情的明星夫妻很多,生活幸福的也非常多。

榮耀v20手機裡總是有一段楊洋和迪麗熱巴的**是怎麼回是,刪掉以後過段時間還會有?

10樓:添宇好個秋

這個是不是病毒?

不過他們長得很帥很漂亮的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mate20pro也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nova4也是,咋回事

迪麗熱巴和趙麗穎你更喜歡誰,迪麗熱巴和趙麗穎你更喜歡誰?

她們都是長髮女神,直髮的她們,都很清純漂亮,迪麗熱巴中分更顯氣質,趙麗穎的46側分,更加可愛俏皮一點。迪麗熱巴本身就是少數名族,很有名族特色,大卷發的她,更加嫵媚 趙麗穎中捲髮相對來時候要老氣一點。趙麗穎圓圓的臉蛋扎丸子頭,真心可愛俏皮,迪麗熱巴這樣紮起高高的丸子頭,滿滿的帥氣。趙麗穎 趙麗穎這樣直...

為什麼都說迪麗熱巴害怕楊冪?是因為迪麗熱巴是楊冪旗下的藝人嘛

要問娛樂圈誰是能造點聲勢,可能有會說范冰冰 張馨予 章子怡之類的吧,楊冪跟她們比起來就顯得有點搶不上鏡頭了,不過有一方面,其他女藝人包括很多男藝人都比不上楊冪,那就是培養新人和投資,但楊冪和旗下藝人關係卻超出你的想象。大家都知道迪麗熱巴是楊冪旗下的藝人,並且楊冪旗下有很多藝人,不過只有迪麗熱巴的人氣...

楊洋迪麗熱巴散步劇透,新劇《你是我的榮耀》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榮耀 是由楊洋 迪麗熱巴 潘粵明 胡可 王彥霖 鄭合惠子等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改編自顧漫同名 主要講訴喬晶晶在遊戲裡與曾經的高中同學於途意外相遇重逢後所發生的故事 該劇在2020年9月29日開機,歷時110天殺青,就差宣佈定檔播出了。迪麗熱巴飾演的是知名女演員喬晶晶,是一線的流量明星,成為了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