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最叛逆的事情是剪劉海,你最叛逆的事是啥

2023-01-29 22:45:10 字數 586 閱讀 5967

1樓:彩鈴

我現在叛逆的事情是婆婆不要管我,她什麼事情都想管,還挑撥離間,她讓我往東我就朝西走,離她遠遠的,一輩子不相見。

2樓:丁二咕

我最叛逆的事是離家出走,我媽媽隨意翻我的東西,偷看我的日記還來質問我,讓我非常生氣。

3樓:叫小蝌蚪

我最叛逆的事是理光頭,在我上初中的時候每個人的髮型都差不多,我突發奇想,想來個不一樣的,就理了一個光頭。

4樓:班職

最叛逆的事情大概就是在十五歲的時候不顧父母的反對,毅然決然買了火車票一個人從杭州到北京去看愛豆的演唱會。

5樓:體育怪獸

最叛逆的事情就是染了一頭紅髮,而且顏色非常鮮豔,後來就被班主任訓斥了一頓,又染成黑色了。

6樓:厚光遠

迪麗熱巴最叛逆的事情是剪劉海,我最叛逆的事情就是打耳釘,因為家裡人是不允許打耳釘的,但是特別又想戴耳環。

7樓:龍貓小淘

我做過最叛逆的事情是下雨天的時候不打傘,在外面淋雨,最後被我媽暴揍了一頓。

你最希望熱巴未來的男朋友是誰呢,迪麗熱巴的男朋友是誰?

1全部我最喜歡熱巴未來的男朋友的話應該就是我比較喜歡的鄧倫吧,感覺她特別的好。最希望熱巴未來的男朋友是高偉光,可能是因為覺得他們兩個人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裡面太般配了。最希望是張藝興,倆個簡直是絕配,低調又努力善良的人 我最希望迪麗熱巴未來的男朋友是一個特別寵她愛她的人,是誰無所謂。我希望是陳偉霆...

你最喜歡迪麗熱巴的哪一部作品?迪麗熱巴的作品有哪些

最俏麗可愛的話,肯定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裡的小紅狐狸鳳九。敢愛敢恨,為了帝君不惜付出自己的一切。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要屬鳳九醉酒,露出狐狸尾巴一幕,樣子嬌憨可掬,和帝君的互動又頑皮又痴纏,十分討喜。割斷自己的狐狸尾巴,化成利器在三生石上刻東華帝君名字的一幕。既讓人心疼又完美演繹了為愛九死不悔的心境...

迪麗熱巴是怎麼出道的

2013年,迪麗熱巴因主演個人首部電視劇 阿娜爾罕 而出道 2011年,迪麗熱巴領銜主演了紅色革命劇 阿娜爾罕 而這也是其個人的影視劇首秀,她在劇中飾演了美麗善良且外柔內剛,敢愛敢恨的女主角阿娜爾罕,而該劇於2013年在央視一套 檔播出後則獲得了城市網全國同時段收視率首位的成績,並獲得第30屆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