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歸來新手任務,傳奇歸來新手任務大全

2023-01-29 22:40:13 字數 1503 閱讀 1773

1樓:

找到拾荒者,他會讓你殺死10個骷髏,殺死後會給你經驗獎勵

2樓:

骷髏出沒的洞穴在地圖的左上方,進去裡面找就會找到

傳奇歸來新手任務大全

3樓:吾元修麥申

如果一個一個寫就太麻煩了,我可以告訴樓主怎麼查比較方便就是了!

你登陸游戲後,開始的任務你肯定做了,然後你會看到:

遊戲聊天框的右上角有個像書信一樣的發光的圖示,你點它,裡面有所有的任務,而且介紹的很清楚,幾級做什麼,座標在什麼地方,你不願意的,直接點座標,還會自動尋路!!!

望樓主自己看了後,給個滿意答案安慰一下!

求問傳奇歸來新手任務攻略是什麼?

4樓:小可心y5q澃瞫

傳奇歸來推出了新手任務,新手任務可以在任務使者處領取,任務使者位於比奇城(333,262)處、邊界村(287,614)處或銀杏山谷(647,623)處。

以上答案僅供參考,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5樓:9199無憂傳奇

你登陸游戲後,開始的任務你肯定做了,然後你會看到:

遊戲聊天框的右上角有個像書信一樣的發光的圖示,你點它,裡面有所有的任務,而且介紹的很清楚,幾級做什麼,座標在什麼地方,你不願意的,直接點座標,還會自動尋路!!!

傳奇歸來 每日任務中新手都能做那幾個任務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不能做,至少35級才能做這些任務。

7樓:瘋狂美杜莎

瑪法巡遊、每日探索任務、每日曆練任務,這些任務25級都可以做的。

除魔任務,36級開始,做完有400萬經驗。

每日巡遊任務,不建議新手做。需要跑很多地方,還要金剛石。

還有一個火龍任務,好像是28級左右做的。每週一次,46級前可以做前半部分,一共130w的經驗。

成捆的強效魔法藥叫做「超級魔法藥」

8樓:匿名使用者

瑪法巡遊多少級都能做,歷練,探索,可以的

傳奇歸來新手怎麼玩

9樓:虛空之眼

蕪優傳起 吃裝備也是不能夠亂吃的,首先最為划算的就是要吃下60級和70級首飾類裝備了,**和衣服的話就留給土豪去吃吧。每天每個級別裝備**都是具有上限的,估計大概上限為100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60個戰士,獅吼搞定一切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好友 讓他帶你過去。

傳奇歸來怎麼做主線任務?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出來找新手接待員,然後跟著做及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我的回答變成最佳答案,我就告訴你

傳奇歸來怎麼出師,傳奇歸來怎麼玩?

要到36級就自動出師了。超過35就自動出師了。35級不管他自動出師了 師傅到達35級以後收徒bai弟,du 首次收徒弟需要打命令 允許zhi收dao徒。徒弟在1級到28級可以拜內師容,超過28級就不能再拜師了。出師後,可以在土城金牌尊者申請獲得王師教徒資格,帶的徒弟也是王師徒弟,徒弟每升到一定的級別...

傳奇歸來道士問題,傳奇歸來道士有哪些技能?

25級先做任務,任務給的經驗是比較多的,除了主線任務外,還可以在盟重土城任務使者那裡接每日任務和每天活動。道士27級可以做 瑪法巡遊 50w經驗 探索 20w經驗 每日曆練 50w經驗 等任務。以後還可以在白日門天尊那裡接火龍任務 每週一次 46級前可以做前半部分,一共130w經驗。如果打怪練級的話...

《新傳奇歸來》怎麼升級升級攻略,傳奇歸來怎麼升級快

祕寶閣升53級最快,大約2.1萬人民幣。得到的獎勵另算,起碼能換個運2項鍊,直接元寶買經驗,射豬最省錢,但是慢,還需要會射豬,射豬3張靈符50萬經驗,但是太累了,東西都是小件,給些祖瑪裝備,祝福油,書頁,地下劵 其實沒必要升53級,到50級就可以了,主要就是2級技和3級差別不小呢 我告訴你個最快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