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歸來,攻擊3魔法1 5準確1的生命項鍊!戰士用好嗎

2023-01-16 04:55:12 字數 1099 閱讀 2747

1樓:焦一南

首先你要認識一點:魔法對武士所有技能都無效,別被網上的魔法可以增強烈火攻擊言論所誤導。我玩傳奇8年,根據實際測試資料魔法不影響烈火攻擊!!

另外我再分析下其他屬性,先從準確,準確屬性是增加攻擊命中率,與之相對的是敏捷,從理論上說2點敏捷可以抵禦1點準確。在以前外掛還沒智慧鎖定的年代,準確是相當有用的。在說攻擊:

目前的武士趨勢都是追求高攻,特別是在運9套的情況下更是高攻必追,你攻3 準1的生命和6的聖戰比起來肯定是聖戰優於生命,生命那一點準確基本上不起好大作用,還丟失3-3點攻擊,是划不來的。所以建議你帶聖戰項鍊! 而且生命還需要25點魔法才能佩帶,還得去買寶石 魔掌配裝備 沒意思

2樓:來遊戲網

魔法對戰士沒有任何效果,就算是戰士的技能效果也是和攻擊掛鉤,和魔法無關。

www laiyx com

3樓:無盡滴盡頭

無論是傳奇歸來 還是熱血傳奇

3級烈火的傷害輸出公式全部是

發揮傷害*2.8-3

發揮傷害是由你的攻擊定,與魔法沒有一點關係生命的確增加一點準確,但是一點準確犧牲3-3的攻擊,實在划不來。

技能滿的情況下,戰士人物準確為18

不帶敏套的戰士是17

敏捷與準確的關係是

敏捷/準確=砍中的機率

也就是說,和不帶敏套的道士pk 再帶加準的東西沒什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戰士主要是攻擊上面。

至於有傳,說是魔法可以增加烈火的攻擊力。

這個其實是一直沒有官方依據的。

其次,就算有。我估計3點魔法都底不過1點攻擊!對於戰士而言、肯定聖戰好!

傳奇歸來武士越高階準確越準嗎?就是1級時,打怪打不準,但越高階,準確越高嗎?本人是武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攻擊可以彌補準確,就像打高等級的怪坡不了防一樣

為什麼?為一個採納互相攻擊?真的只是為了正確嗎?

6樓:墨夷代巧

不完全是,有些人玩百知真是不知所謂,素質真低……一般我採取舉報的行動

前女友來攻擊我

什麼女人!因為你沒錢,才跟你分手。這叫感情沒問題嗎!你們才分手一個星期,她就找個有錢人,準備結婚。看來這個女人不是喜歡一個人。而是喜歡一個人的錢。她的男朋友不舒服,難道就要讓你不舒服嗎,你憑什麼聽她的。他這樣對你。你那日誌就是不刪。看他們能怎麼樣。已經分開了。他沒法干涉你。這種女人一看就是貪慕虛榮,...

夢見竹子飛起來攻擊我,夢見蛇飛起來攻擊我

萬界之之飛機關注我,我覺得這是反藍,他不可以忘記你。1700。夢見蛇飛起來攻擊我 龍蛇殺人主大凶。周公解夢 蛇入懷中生貴子。周公解夢 蛇咬人主得大財。周公解夢 蛇繞身者生貴子。周公解夢 夢見好多竹子在天上飛是什麼意思?親愛的朋友,我是一個大夫,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 夢跟現實是沒有關係的。其實我們每天...

傳奇歸來怎麼出師,傳奇歸來怎麼玩?

要到36級就自動出師了。超過35就自動出師了。35級不管他自動出師了 師傅到達35級以後收徒bai弟,du 首次收徒弟需要打命令 允許zhi收dao徒。徒弟在1級到28級可以拜內師容,超過28級就不能再拜師了。出師後,可以在土城金牌尊者申請獲得王師教徒資格,帶的徒弟也是王師徒弟,徒弟每升到一定的級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