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裡的MC MR是什么意思,經濟學裡的MC MR是什麼意思?

2023-01-29 22:45:10 字數 2591 閱讀 7985

1樓:不懂含蓄

微觀經濟學成本收益的邊際分析

邊際成本=邊際收益

效用最大化

2樓:匿名使用者

邊際成本=邊際收益,銷售商在此時處於利潤最大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邊際成本=邊際收益,廠商利潤最大化

4樓:45樓甲

邊際成本等於邊際消費,理性的選擇

5樓:各位請多多指教

marginal cost equal to marginal benefit.

at this equilibrium point, demand curve intersect with supply curve.

經濟學裡的mc=mr是什麼意思

請問經濟學中**c ar mr mc p ac這些指的是什麼?之間什麼關係?

6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西方經濟學微觀經濟學書上有清晰的介紹啊,你去看看書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將isand box ar沙盤課程納入科學和社會等科目,您可以使用逼真的模型來展示事物的整體情況。 通過自由河,學生可以互動地體驗主題,並瞭解野生動物,人類生活和地形 如何依賴河流。您可以自己建造和拆除大壩,看看它如何影響整個環境。

mc mr在經濟學基礎中是什麼意思

微觀經濟學中mc=mr是什麼意思?

8樓:百度使用者

當廠商需要利潤最大化時,就要邊際收益等於邊際成本。此時,廠商得到最大的收益。

經濟學是什麼意思啊?

9樓:千里揮戈闖天涯

經濟是價值的創造、轉化與實現;人類經濟活動就是創造、轉化、實現價值,滿足人類物質文化生活需要的活動。

經濟學是研究人類經濟活動的規律即研究價值的創造、轉化、實現的規律——經濟發展規律的理論,分為政治經濟學與科學經濟學兩大型別。

經濟學是一門科學,是有機整體,是研究人類社會在各個發展階段上的各種經濟活動和各種相應的經濟關係及其執行、發展的規律的學科。經濟學核心思想是物質稀缺性和有效利用資源,可分為兩大主要分支,微觀經濟學和巨集觀經濟學。起源希臘色諾芬、亞里士多德為代表的早期經濟學,經過亞當·斯密、馬克思、凱恩斯等經濟學家的發展,經濟學衍生出了演化**學、行為經濟學等交叉邊緣學科。

理論體系和應用不斷完善和發展。

10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economics經濟學研究人類如何利用有限的資源嘗試滿足無窮慾望的學說。

**從業報考條件:

1 、年滿 18 週歲;

2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3 、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 、中國證監會規定的其他條件。

考生一定要注意一下看自己是否能報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mc在經濟學裡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mc在經濟學裡是邊際成本,在經濟學和金融學中,邊際成本指的是每一單位新增生產的產品(或者購買的產品)帶來的總成本的增量,這個概念表明每一單位的產品的成本與總產品量有關。邊際成本是使企業運作良好的關鍵概念,因為邊際成本決定了生產的最佳程度。

邊際成本遞增只是一個狀態描述,並非一條基本定律,是對狀態的一種描述,當實際產量未達到限度時,邊際成本隨產量的擴大而遞減,當產量超過一定限度時,邊際成本隨產量的擴大而遞增。因為當產量超過一定限度時,總固定成本就會遞增,也就是邊際成本和勞動的邊際產量成反比。

擴充套件資料

邊際成本,隨著產量的增加,總成本遞減的增加,從而邊際成本下降,也就產生了邊際成本規模效應,但邊際成本的增加與減少的趨勢是和單位投入生產的產量增減趨勢是成正比的。邊際成本對制訂產品決策具有重要的作用,經濟學理論認為,當產量增至邊際成本等於邊際收入時,為企業獲得其最大利潤的產量。

在邊際成本法下,利潤與銷售量直接相關,而與產量無關。計算的利潤差額正好是完全成本法下期末庫存產品中所含的固定費用數,所以用邊際成本法更能準確地反映企業實際利潤。邊際成本和單位平均成本不一樣,單位平均成本考慮了全部的產品,而邊際成本忽略了最後一個產品之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微觀經濟學成本收益的邊際分析,mc=mr邊際分析等於邊際收益,效益最大化

13樓:某某會是誰誰

mc是邊際成本,而mr=mc(邊際收益=邊際成本)這是利潤最大化原則

經濟學裡的mc=mr是什麼意思?

14樓:靳皎月林合

微觀經濟學成本收益的邊際分析

邊際成本=邊際收益

效用最大化

mc=mr的微觀經濟學

15樓:

收益 - 成本 = 利潤,邊際收益 - 邊際成本 = 邊際利潤。

什么是經濟學,什麼是經濟學

a教授跟b教授打賭,b教授吃一堆大便a就給b一百萬 結果b吃了,a就給了1000000,後來a一想多虧啊,後悔了。a說,那我也吃一堆大便錢再給我吧,b同意了。結果a 又吃了一堆大便,b又把1000000給了a。a,b教授除了各吃了一堆大便,啥都沒撈到,但國家的gdp 即所謂的國民生產總值 卻增加了2...

經濟學中支出乘數是怎麼計算的呢,經濟學中什麼叫乘數

支出乘數計算公式 k dy dg dg代表 購買支出增加額 dy表示由dg引起的國民收入變動量。購買支出乘數是指國民收入變化量與引起這種變化量的最初 購買支出變化量的倍數關係,或者說是國民收入變化量與促成這種變化量的最初 購買支出變化量的比例。y c i g c y,其中 mpc 於是y y i g...

巨集觀經濟學中「消費函式斜率」的經濟學意義是什麼

總需求曲線的斜率反映 水平變動一定幅度使國民收入 或均衡支出水平 變動多少。如果消費函式的斜率增大或減少,乘數將有何變化 如消費函式為一條向右上方傾斜的直線,則邊際消費傾向不變,而平均消費傾向為什麼遞減?30 消費曲線上的點與原點連線的斜率表明與該點相對應的特定收入水平下的平均消費傾向,連線的斜率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