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迪麗熱巴的人品好嗎

2022-11-24 04:40:10 字數 2036 閱讀 5201

1樓:紫伊晨曦

挺好的,她演技好,很多作品都得到了大家的喜愛,並且在現實生活中,她也特別漂亮,在《奔跑吧,兄弟》裡,她每次都是默默的做任務,從來不過於急切的表現自己。

2樓:衛淺子

我覺得大部分人對她的評價都是好的,少部分人的評價都是惡意滿滿,只能說各花入各眼,不吹不擂。小姐姐感覺挺好的,反正我很喜歡,可能是因為我也沒有討厭的明星吧,只能說很多人不瞭解就一概而論,一般這種人比較偏激,嘴硬?自己認定了就不會改變的那種。

有很多人都說熱巴粉絲不怎麼樣,其實只要靜下心來看,就會發現他們家的粉素質還算不錯的了,不會故意引戰,這就很好了。

3樓:棉花聊娛樂

很不錯,挺可愛。長得漂亮就不說了,關鍵人家自己很努力,用實力說話的人能差哪去。

4樓:橘貓想變瘦

我覺得熱巴人品很好,從很多細節就可以看出來。熱巴被黑大部分原因是由於一些不理性的愛麗絲,過於喜歡熱巴而去攻擊別的女明星,所以很多楊家將,穎火蟲都仇視愛麗絲和熱巴,所以我覺得是粉絲就要理性一點,不要給自己的女神招黑。

5樓:影子

‍‍說實話人品這個問題,沒接觸過本人的,是說不出個子醜寅卯來的,但是你可以看人小姑娘對周圍人、事的態度及周圍人對她的照顧中可以看出,她人緣很好,人緣好的人,大家想想,人品會差麼!‍‍

6樓:僅繹知夏的愛麗絲

我個人覺著迪麗熱巴的人品很好,因為每次去機場粉絲都會送給她很多禮物,他會好好保管,並且還非常開心的和粉絲合照,所以我覺得迪麗熱巴的人品真的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好不好,我只知道,她告訴我們,要想過的好,必須自己得有本事,要獨立,而且要多陪伴父母,努力過好自己的人生,所以,我也願意粉她,當然她的抗壓能力也值得大家學習,黑子黑胖迪,有的是真的討厭,有的是跟風,所以不理他們就是了,有這時間我還不如看書呢。

8樓:沉夜孤星

‍‍有幸見過好幾次,追過好多明星可以說她是追得最成功的了,完全沒有明星的架子,跟她聊天完全就像是大姐姐一樣。‍‍

9樓:煮雨烹茶

從第一眼看到鳳九,就喜歡這個善良努力率性的女演員,我的直覺向來是非常好的,從她的眼睛裡我能讀到她的真誠善良和堅持,請那些黑粉們不要一天到晚想扒出點什麼來罵她了,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每個人心裡眼裡有什麼,大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10樓:契約

迪麗熱巴的人品,身材,業務能力,臉蛋,學歷都沒話說!!!作為一個26歲的女孩她真的很棒,很優秀!

11樓:一舉成名

面對接送機的粉絲都會親切跟她們聊天,還會叫她們小心點,這麼接地氣的明星人品會不好嗎?實力寵粉好吧。

12樓:小月哈哈

‍‍跟熱巴老鄉有共同好友但是不認識本人,為人口碑很好是很努力的那種女孩。‍‍

13樓:可惜可惜流年

好的一塌糊塗!對粉絲超級無敵好,對黑粉寬容大度。知道什麼是忠於人品嗎?她就是!

14樓:汐矢

熱巴人品當然好,某些腦殘粉總是招黑

15樓:柏小白

明明可以靠顏值,卻非要靠才華的姑娘,感覺很真誠,努力!!!沒有黑料是最難能可貴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照現在這個黑的程度,仍然沒扒出來任何實錘黑料,就很能說明問題了。‍‍

17樓:小知94965歉翰

‍‍她會在機場提醒跟拍的粉絲鞋帶散了,然後停下來等她,並幫她拿著相機,你覺得這種人人品能不好?‍‍

18樓:做自己

胖迪是個善良的漂亮女孩,聰明又可愛,努力又上進,性格直爽又善解人意,這樣的好孩子誰會不喜歡呢?我會永遠支援她的!祝胖迪健康平安開心快樂

19樓:丸子

雖然我們不能近距離和熱巴有什麼深入瞭解,但是給人感覺真的是超級好,對粉絲是發自內心的喜歡,胖迪真是一個可愛而又漂亮的一女孩,娛樂圈唯一喜歡的一女明星,僅此一位!胖迪

迪麗熱巴和趙麗穎你更喜歡誰,迪麗熱巴和趙麗穎你更喜歡誰?

她們都是長髮女神,直髮的她們,都很清純漂亮,迪麗熱巴中分更顯氣質,趙麗穎的46側分,更加可愛俏皮一點。迪麗熱巴本身就是少數名族,很有名族特色,大卷發的她,更加嫵媚 趙麗穎中捲髮相對來時候要老氣一點。趙麗穎圓圓的臉蛋扎丸子頭,真心可愛俏皮,迪麗熱巴這樣紮起高高的丸子頭,滿滿的帥氣。趙麗穎 趙麗穎這樣直...

模仿迪麗熱巴的聲音,迪麗熱巴模仿聲音是什麼綜藝節目

每天聽一聽迪麗熱巴的聲音,聽的越久越好記,然後聲音稍微細一點,不過也要明亮開朗 熱巴本身就是一個比較開朗的人,說話儘量帶有笑意。聲音要細要甜。迪麗熱巴模仿聲音是什麼綜藝節目 聲臨其境,這個綜藝真的很好,就是有一個男明星模仿機器人的一期很精彩,我忘了他叫什麼了但是他的哪一期有王祖藍,推薦你去看一下,還...

迪麗熱巴的爸爸叫什麼,迪麗熱巴的父母名字

迪麗熱巴的爸爸中文名字叫做迪麗熱巴 迪力木拉提 外文名字叫做dilrabadilmurat,別名叫做小迪或者是迪爺,屬於維吾爾族,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是新疆歌舞團的獨唱。迪麗熱巴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市,父親是新疆歌舞團的獨唱演員。因受父親影響,迪麗熱巴從小便對各種藝術類的東西頗感興趣,並主動要求學習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