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迪麗熱巴會跟誰最配呢,來講講迪麗熱巴公佈擇偶標準,你覺得熱巴和誰最配吧?

2022-07-24 17:30:53 字數 6194 閱讀 3106

1樓:仲孫白凡

鄧論和熱巴演的《一千零一夜》開播時候就收到了廣大網友的好評更是,領跑了暑假的,不多不多,簡直就是一對真正的情侶。

2樓:宮小之

不得不提一下我們的云云張雲龍了,二人同為楊冪旗下的藝人,在一起的時間挺多的,私下的關係也特別好,在快本上張雲龍說最懂熱巴口味,感覺被秀了一臉,二人還一起出演過很多電視劇,最近的《傲嬌與偏見》兩個人也挺默契了,張雲龍有模特的身材比例,行走的衣服架子,長相帥氣,又很風趣。

3樓:消化

李易峰的性格執著、冷靜,甚至可以說是倔強,他與同齡人比起來更成熟、穩重。他的堅持和責任感是同齡人裡少有的,迪麗熱巴也是一樣,年紀輕但比同齡人更懂事,所以兩人還是比較般配的。

4樓:尹朶月

覺得陳偉霆和迪麗熱巴才是最般配的。因為當初迪麗熱巴還偷偷跑去看陳偉霆的演唱會呢。

5樓:寶寶36610妊煙

之前迪熱巴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中有跟高偉光,而合作了一把,當時在劇中的是高偉光遭到敵人般的倒追。高偉康不僅長得硬了,而且菱角分明,有,還有一種混血兒的感覺是非常帥的,再加上迪麗熱巴的外表,可以說兩人簡直就是一張情侶的臉。

6樓:名

鹿晗沒有宣佈自己女朋友是誰的時候,在背叛中的熒幕形象,和鹿晗是感覺是最適合,還不住兩人就是,一直上熱搜,人氣暴漲。

7樓:寶25219摯朔

因為和迪麗熱巴一起合作《麗姬傳》,很多人說張彬彬和迪麗熱巴配一臉。

8樓:以心

迪熱巴給馬哥合作,也合作過麻辣變形計這部劇,之前,播出的時候,就在網路上有一番議論,當時敵人吧,還沒有現在的名氣,但也但也算是嶄露頭角了,在這部劇裡,兩人也是互相付出,互相扶持。

9樓:三熙

因為和迪麗熱巴一起合作過《克拉戀人》,所以迪麗熱巴被認為和羅晉看起來很般配。不過羅晉和唐嫣已經公開戀愛了,估計迪麗熱巴沒戲了。

10樓:阿部多瑞大人

和愛麗絲最配,求不要搞這種問題了,不想熱巴再因為這種莫名其妙的拉郎被黑了

11樓:來自乘風亭嚴謹的老鷹

熱巴和鄧倫是最配,女神佩俊男,兩位學歷相當,顏值匹配,性格、教養相似,在《一千零一夜》劇內劇外都合拍,而且以鄧倫今日在娛樂圈和時尚圈的人氣和地位,跟熱巴是完全配得上。關鍵是看兩人的緣份和感覺。衷心祝福倫巴事業愛情發展得越來越好!

12樓:最後的墨家鉅子

和她未來老公最配,迪圈不站真人cp

13樓:斯銳意

個人認為和鄧倫最配,這倆人都是比較火的一線明星,顏值高,又一起出演了一千零一夜這部劇,兩人在劇中十分甜蜜,劇外也比較聊的來,怎麼看都像一對養眼的cp,簡直就是金童玉女,百看不厭的倫巴夫婦,年齡也差不多,希望他們在一起,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還是不勉強的,這就是我的答案,倫巴夫婦最配,最養眼

14樓:新新穎穎時代

顏值倫巴最配,但是鄧倫和誰搭戲都是含情脈脈還是算了。

15樓:蘇諾叭

迪麗熱巴最配的是鄧倫,鹿晗已經官宣有女朋友了。熱巴一直把張彬彬當弟弟所以他們倆也不可能。

16樓:樓灝忛噹

帝君鳳九最配,現實中兩個人很有愛也最配有夫妻相都是屬於五官深邃型的!

17樓:華逢麗

我覺得和鄧倫最配,因為他們是花樣夫婦

18樓:卿卿自我

熱巴與藝興最配,無論從屬相還是星座都很相配。

迪麗熱巴和趙麗穎你更喜歡誰,迪麗熱巴和趙麗穎你更喜歡誰?

她們都是長髮女神,直髮的她們,都很清純漂亮,迪麗熱巴中分更顯氣質,趙麗穎的46側分,更加可愛俏皮一點。迪麗熱巴本身就是少數名族,很有名族特色,大卷發的她,更加嫵媚 趙麗穎中捲髮相對來時候要老氣一點。趙麗穎圓圓的臉蛋扎丸子頭,真心可愛俏皮,迪麗熱巴這樣紮起高高的丸子頭,滿滿的帥氣。趙麗穎 趙麗穎這樣直...

你覺得迪麗熱巴的人品好嗎

挺好的,她演技好,很多作品都得到了大家的喜愛,並且在現實生活中,她也特別漂亮,在 奔跑吧,兄弟 裡,她每次都是默默的做任務,從來不過於急切的表現自己。我覺得大部分人對她的評價都是好的,少部分人的評價都是惡意滿滿,只能說各花入各眼,不吹不擂。小姐姐感覺挺好的,反正我很喜歡,可能是因為我也沒有討厭的明星...

你最希望熱巴未來的男朋友是誰呢,迪麗熱巴的男朋友是誰?

1全部我最喜歡熱巴未來的男朋友的話應該就是我比較喜歡的鄧倫吧,感覺她特別的好。最希望熱巴未來的男朋友是高偉光,可能是因為覺得他們兩個人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裡面太般配了。最希望是張藝興,倆個簡直是絕配,低調又努力善良的人 我最希望迪麗熱巴未來的男朋友是一個特別寵她愛她的人,是誰無所謂。我希望是陳偉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