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和迪麗熱巴曾傳出緋聞,他們之間是炒作還是卻有其事

2022-01-23 04:53:50 字數 1819 閱讀 4742

1樓:野比喜歡說時事

當然是炒作啦。

記得鹿晗和迪麗熱巴剛剛出現緋聞的時候,是跑男時期。那個時候感覺他們之間並沒有曖昧關係,但是被活生生的剪輯成了互相曖昧的那種感覺。隨隨便便一個場景,都能夠搭配上粉紅色的泡泡,整的好像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到處就充滿了粉紅色的煙火氣一般。

但是二人在那個時候或者在之後並沒有任何的曖昧表現。相反的,鹿晗之後還勇敢的承認了自己的女朋友是關曉彤。對此我只想說,不是跑男節目組炒作無下限,就是我們吃瓜群眾對於給帥哥美女拉郎配十分熱衷。

其實現在的娛樂圈很多時候只要一男一女有了合作,很容易就會出現緋聞和拉郎配的現象。感覺好像不組成cp都對不起我們吃瓜群眾一般。

其實不光是娛樂圈,就算我們普通人的生活中也很容易出現這種事情,比如一男一女走上街,很容易讓人以為是情侶,比如我和我的朋友一起上街,街邊的小女孩就會非要我們買玫瑰花是一樣的。大多數人對於一男一女總是會覺得是一對的想法真的很正常。我們還是應該理性看待這些關係不是嗎?

其實鹿晗和迪麗熱巴之間真的沒有任何事情,一是鹿晗喜歡的是關曉彤,而是迪麗熱巴目前我也覺得生活的衷心更偏向於工作,感情上反而沒有佔什麼比重。據迪麗熱巴本人所說,一年365天基本上全部被工作佔滿。所以,除了節目組炒作之外,真的沒有任何時間談戀愛。

畢竟談戀愛是要付出時間成本的不是嗎?所以對於這些空穴來風的緋聞,我們吃瓜群眾還是圖和樂子就行了,沒必要上綱上線的,畢竟娛樂圈看似很近,其實離咱們的生活太遙遠了。

2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應該是炒作吧,現在都流行炒cp營銷,而且當時他們傳緋聞的那個時間段,鹿晗應該已經和關曉彤在一起了,所以肯定是假的。

3樓:錳錳寶

我覺得是炒作吧,因為當時跑男裡面他和迪麗熱巴都是新的成員,而且也是為了讓大家對跑男有新的看點吧,吸引大眾才炒作他們。

4樓:一簾風絮

他們之間是炒作,鹿晗現在都有自己的正牌女朋友關曉彤了,和迪麗熱巴只是炒作罷了。

5樓:康今

應該是炒作,因為浙江臺經常會搞一些cp炒一下,像鄭愷和baby還有新一季的黃旭熙和宋雨琦也被炒過。而且鹿晗是個蠻有擔當的男生,如果是真的話他可能會直接說出來。

6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應該就是炒作來的,他們的公司也需要有點事件來提高藝人的人氣,而且鹿晗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7樓:若說生活

應該是炒作。畢竟一起上過綜藝,應該是為了節目效果而產生的緋聞。現在鹿晗和關曉彤的感情特別好,迪麗熱巴在娛樂圈也發展的很好。

8樓:班職

我認為是炒作的需要,當時兩個人一起錄製奔跑吧兄弟這個綜藝節目,為了營造人設,兩人炒作cp這件事情吸粉。

9樓:30秒不

應該是炒作,如果是真的的話,早就被**大肆的進行宣傳了,有很多時候明星就會故意的製造出這樣的假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只有當事人才清楚是真是假,炒作還是真實都很正常。不過鹿晗現在已經有了正式的女朋友,過去的事情還是不要再提了吧。

11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所有的事情都不是空穴來風,他兩個肯定是有過親密關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明明是兩個世界的人,但是在一起特別有cp感

13樓:才力夫

都是剪輯的問題 那時候我就覺得他兩互動很尷尬

14樓:巢含雁

跟楊冪一個公司的,你說呢

迪麗熱巴和趙麗穎你更喜歡誰,迪麗熱巴和趙麗穎你更喜歡誰?

她們都是長髮女神,直髮的她們,都很清純漂亮,迪麗熱巴中分更顯氣質,趙麗穎的46側分,更加可愛俏皮一點。迪麗熱巴本身就是少數名族,很有名族特色,大卷發的她,更加嫵媚 趙麗穎中捲髮相對來時候要老氣一點。趙麗穎圓圓的臉蛋扎丸子頭,真心可愛俏皮,迪麗熱巴這樣紮起高高的丸子頭,滿滿的帥氣。趙麗穎 趙麗穎這樣直...

迪麗熱巴和陳偉霆演過哪些電視劇,迪麗熱巴和陳偉霆主演過什麼電視劇?

迪麗熱巴演過的電視劇有 克拉戀人 漂亮的李慧珍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烈火如歌 你好,他演過克拉戀人等電視劇,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迪麗熱巴演過哪些電視劇 10 三生三世枕上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李慧珍,一千零一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等 迪麗熱巴迪麗熱狗迪麗熱巴迪麗熱狗迪麗熱巴迪麗熱狗迪麗熱巴迪麗熱狗...

鄭爽和迪麗熱巴也被潛規則過嗎,鄭爽和迪麗熱巴關係怎麼樣?會抱團發展嗎?

迪麗熱巴是,鄭爽也是 鄭爽和迪麗熱巴關係怎麼樣?會抱團發展嗎?鄭爽和迪麗熱巴都是娛樂圈熱度非常高的小花,她們關係怎麼樣?又是否會抱團發展呢?其實兩人抱團發展的可能性很低,鄭爽和迪麗熱巴私下也並不是特別熟,兩人僅僅是在一些活動當中有過接觸,性格截然不同,而且也沒有太多的合作。加上鄭爽和迪麗熱巴的 度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