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預選賽階段的第一射手是誰,歷屆世界盃預選賽歐洲區射手榜

2022-01-23 04:53:51 字數 6309 閱讀 20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名斐濟射手自豪得宣佈成為本屆預選賽進球最多的前鋒,實屬罕見,來自太平洋島國的奧塞亞.瓦卡塔萊索卻做到了這一點。斐濟巨人以12球榮登2010世界盃預選賽射手榜第一。

隨著上週在蒙特維的沃的終場哨響,烏拉圭取得最後一張通往南非世界盃的入場券,歷時800多天的預選賽落下帷幕。共計200個國家和地區參加了本次世預賽,比賽853場,進球2,344個。

斐濟球王

說瓦卡塔萊索有一流的斐濟足球血統未免太過於輕描淡寫。其兄弟peni finau是國家隊隊長, 而堂兄埃薩·拉馬西長期以來一直被譽為斐濟最著名的海外國腳,在澳大利亞打拼多年。馬西是斐濟史上最佳射手,所以瓦卡塔萊索高產的得分效率也就不足為奇。

對瓦卡塔萊索來說,令人驚訝的是在斐濟衝擊世界盃夢想的征途中自己不斷進球能獲得如此不尋常的榮譽。「聽新聞時我很激動,」來自巴—斐濟的一個小型地區球隊的瓦卡塔萊索這樣說到,「我母親讓我去看新聞,然後當我看到時真的很激動。」

儘管對自己的表現感到「高興和驕傲」,這位1.92米的中鋒仍因球隊無法參加南非世界盃決賽階段而感到沮喪。他說:

「我夢想著能利用澳大利亞不屬於大洋洲賽區的有利條件入圍世界盃決賽,但不走運。」 斐濟在最終的小組賽中落後紐西蘭和新喀里多尼亞,遭到淘汰。

23歲的瓦卡塔萊索與廣受好評的羅伊·克里施納是隊友,後者也以6個進球名列大洋洲射手榜第5位。克里施納速度快,效力於紐西蘭的維塔凱爾隊,參加過2023年世俱杯,表現出眾

非洲國王

莫莫尼·達加諾的12粒進球幫助布吉納法索取得小組第二,僅落後象牙海岸,確保了2023年非洲國家杯的參賽席位。達加諾將喀麥隆球星埃託奧(9球)、馬裡球星卡努特(8球)、貝南前鋒拉扎克-奧莫託約西(8球)甩在身後。

達加諾現效力於卡達聯賽的阿爾豪爾俱樂部,此前也曾效力過比利時和法國聯賽,他自己表示將尋求機會再次征戰歐洲聯賽。「能在射手榜上領先眾多世界級的射手,我很高興,」達加諾表示,「我期待有朝一日能參加英格蘭聯賽,因為它與我的踢球風格相近。希望明年的非洲杯能給我帶來這樣的機會

緊跟上述兩人之後的是智利王牌射手蘇亞佐和希臘尖刀耶卡斯,兩人都分別為本隊躋身世界盃貢獻了10球。耶卡斯領先於英格蘭的魯尼(9球)和波黑的哲科(9球)。蘇亞佐則在南美區領先於巴西的法比亞諾(9球)、玻利維亞的博特洛(8球),後者在6-1橫掃阿根廷一役中上演帽子戲法。

在亞洲,泰國的查康迪和烏茲別克的沙茨基赫均以8粒進球排名榜首,其後是科威特的艾哈麥德·阿爾·阿茲米(6球)、阿聯酋天才中場伊斯梅爾·馬塔爾(6球)。最後來看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薩爾瓦多的魯迪斯·科拉萊斯以8球排名榜首,1球領先宏都拉斯的卡洛斯·帕文、牙買加的盧頓·謝爾頓。

歐洲區射手榜

進球數 球員 球隊

10(1) 格卡斯 希臘

9 魯尼 英格蘭

9 哲科 波黑

7 比利亞 西班牙

7 克洛斯 德國

6 波爾多斯基 德國

6 塞斯塔克 斯洛伐克

6(1) 鬆克 比利時

6(1) 揚科 奧地利

6(2) 舍甫琴科 烏克蘭

6 斯莫拉雷克 波蘭

6 巴爾達 以色列

南美區射手榜

進球數 進球球員 球隊

10(3) 蘇亞索 智利

9(1) 路易斯-法比亞諾 巴西

8(1) 波特羅 玻利維亞

7(2) 弗蘭 烏拉圭

7 馬丁斯 玻利維亞

6(1) 卡巴納斯 巴拉圭

6 馬爾多納多 委內瑞拉

5 阿布魯 烏拉圭

5 蘇亞雷斯 烏拉圭

5(1) 卡卡 巴西

2樓:匿名使用者

no one knew what to say, and many said the wrong things. others wept, and i tried to encourage them. i clung to hope myself.

3樓:我在學

帽子戲法的伊瓜因,運氣太好了。

4樓:手機使用者

伊瓜因..雖然3個球的運氣成分挺大

5樓:雲賞仙子

羅尼沒有進球,只有2次助攻

6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 伊瓜因,3球

截止目前2023年南非世界盃南美區預選賽射手榜第一名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5 波特羅 玻利維亞

5 馬丁斯 玻利維亞

5 阿布魯 烏拉圭

5(1) 弗蘭 烏拉圭

5(2) 蘇亞索 智利

4 路易斯-法比亞諾 巴西

4 卡卡 巴西

4 裡克爾梅 阿根廷

4 梅西 阿根廷

4 阿奎羅 阿根廷

4 巴爾德斯 巴拉圭

4 布埃諾 烏拉圭

4 馬爾多納多 委內瑞拉

3 羅比尼奧 巴西

3 聖克魯斯 巴拉圭

3 裡維羅斯 巴拉圭

3 門德斯 厄瓜多

3 卡巴納斯 巴拉圭

3 盧加諾 烏拉圭

歷屆世界盃預選賽歐洲區射手榜

8樓:

入球數(點球數) 球員 國家

7 因扎吉 義大利

5 舍甫琴科 烏克蘭

5(3) 圖基爾馬茲 瑞士

4(2) 皮耶羅 義大利

4 桑德 丹麥

4 卡魯茲尼 波蘭

4 佩特斯 比利時

4 維爾莫斯特 比利時

3 內德維德 捷克

3 霍瓦茨 匈牙利

勞爾是否排進前三?

——————————

肯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96.12.14,西班牙2-0南斯拉夫,98年世界盃預選賽,瓦倫西亞,進1球

01.03.24,西班牙5-0列支敦斯登,02年世界盃預選賽,阿利坎特,進1球

01.06.02,西班牙4-1波黑,02年世界盃預選賽,奧維耶多,進1球

01.06.06,以色列1-1西班牙,02年世界盃預選賽,特拉維夫,進1球

01.09.05,列支敦斯登0-2西班牙,02年世界盃預選賽,vaduz(列支敦斯登城市),進1球

04.10.10,西班牙2-0比利時,06年世界盃預選賽,桑坦德,進1球

05.02.09,西班牙5-0聖馬利諾,06年世界盃預選賽,阿爾梅里亞,進1球

05.09.07,西班牙1-1塞黑,06年世界盃預選賽,卡爾德隆,進1球

10樓:秒懂百科

盤點歷屆世界盃最佳射手

2023年世界盃四強?冠軍?最佳射手?

11樓:湛藍隕星塵

2023年巴西世界盃四強:

冠軍:德國隊;

亞軍:阿根廷;

季軍:荷蘭;

殿軍:巴西。

最佳射手:

哈梅斯·羅德里格斯(james rodríguez)(哥倫比亞),進球數6個,包括點球1個,射門共17次。

2023年巴西世界盃(英語:2014 fifa world cup)是第20屆世界盃足球賽。比賽於2023年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南美洲國家巴西境內12座城市中的12座球場內舉行。

這是繼2023年巴西世界盃之後世界盃第二次在巴西舉行,也是繼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之後世界盃第五次在南美洲舉行。

本次世界盃共有32支球隊參賽。除去東道主巴西自動獲得參賽資格以外,其他31個國家需通過參加2023年6月開始的預選賽獲得參賽資格。決賽期間總共在巴西境內舉辦共計64場比賽角逐出冠軍。

這也是首屆運用門線技術的世界盃。

北京時間2023年7月14日決賽場上,德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加時1比0戰勝阿根廷奪得冠軍,馬里奧·格策第113分鐘上演絕殺。阿根廷、荷蘭、巴西獲得第2至4名。

世界盃歷史 獎盃排行榜

冠軍:巴西5次;德國4次;義大利4次;阿根廷2次;烏拉圭2次;法國1次;西班牙1次;英格蘭1次。

亞軍:德國4次;阿根廷3次;荷蘭3次;巴西2次;匈牙利2次;捷克2次;義大利2次;法國

1次;瑞典1次。

季軍:德國4次;巴西2次;波蘭2次;法國2次;瑞典2次;奧地利1次;荷蘭1次;克羅埃西亞1次;美國1次;葡萄牙1次;土耳其1次;義大利1次;智利1次。

殿軍:烏拉圭3次;巴西2次;南斯拉夫2次;奧地利1次;保加利亞1次;比利時1次;德國1次;法國1次;荷蘭1次;韓國1次;葡萄牙1次;瑞典1次;蘇聯1次;西班牙1次;義大利1次;英格蘭1次。

12樓:死神丶拉姆塞

四強:1.巴西毋庸置疑,不多解釋。

2.德國:德國是一直很穩定的球隊,而且球隊整體配置不錯,打法成熟,球員也都很有實力,進四強概率很大。

3.比利時 比利時陣容非常豪華,而且球隊很團結很有士氣,球員也都是很務實的很穩的,雖然小組賽表現不盡如人意,但是防守端的表演很出色,孔帕尼搭檔範比滕非常的穩定,中的而言我覺得比利時是很有機會的。4.

阿根廷,畢竟這是在美洲舉辦的世界盃,阿根廷也相當於主場作戰。有一條豪華的進攻線,但也有一條坑爹的後防線,但是是在主場作戰的話,覺得阿根廷還是很有機會嗎,而且梅西也表現出了良好的狀態。 冠軍我猜 巴西 。

最佳射手:梅西 純手打,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冠軍德國, 四強,德國,荷蘭,巴西,阿根廷。最佳射手托馬斯穆勒。

14樓:秒懂**

盤點歷屆世界盃最佳射手

世界盃從第一屆到第18屆的冠軍是?

15樓:夜之魅魂

第1屆 1930.7.30 烏拉圭 烏拉圭 4:2 阿根廷 烏拉圭第2屆 1934.6.10 義大利 義大利 2:1 捷克斯洛伐克 義大利

第3屆 1938.6.19 法國 義大利 4:

2 匈牙利 義大利第4屆 1950.7.16 巴西 烏拉圭 2:

1 巴西 烏拉圭第5屆 1954.7.4 瑞士 西德 3:

2 匈牙利 西德第6屆 1958.6.29 瑞典 巴西 5:

2 瑞典 巴西第7屆 1962.6.17 智利 巴西 3:

1 捷克斯洛伐克 巴西第8屆 1966.7.30 英國 英格蘭 4:

2 西德 英格蘭第9屆 1970.6.21 墨西哥 巴西 4:

1 義大利 巴西第10屆 1974.7.7 西德 西德 2:

1 荷蘭 西德第11屆 1978.6.25 阿根廷 阿根廷 3:

1 荷蘭 阿根廷第12屆 1982.7.12 西班牙 義大利 3:

1 西德 義大利第13屆 1986.6.29 墨西哥 阿根廷 3:

2 西德 阿根廷第14屆 1990.7.8 義大利 西德 1:

0 阿根廷 西德第15屆 1994.7.17 美國 巴西 4:

3 義大利(點球) 巴西

第16屆 1998.7.11 法國 法國 3:0 巴西 法國第17屆 2002.6.30 巴西 2:0 德國 巴西地18屆 2006、7、9義大利6:4法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4年一次

2023年南非世界盃是第19屆世界盃 也是世界盃第一次在非洲大陸進行

此前18屆世界盃 年份 東道主 冠軍

如下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參賽球隊數 冠軍

1 1930 烏拉圭 13 烏拉圭

2 1934 義大利 16 義大利

3 1938 法國 15 義大利

4 1950 巴西 13 烏拉圭

5 1954 瑞士 16 西德

6 1958 瑞典 16 巴西

7 1962 智利 16 巴西

8 1966 英國 16 英格蘭

9 1970 墨西哥 16 巴西

10 1974 西德 16 西德

11 1978 阿根廷 16 阿根廷

12 1982 西班牙 24 義大利

13 1986 墨西哥 24 阿根廷

14 1990 義大利 24 西德

15 1994 美國 24 巴西

16 1998 法國 32 法國

17 2002 韓國-日本32 巴西

18 2006 德國 32 義大利

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是如何進行的,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的規則是什麼?

亞足聯報名參賽的球隊一共43支球隊,這次預選賽一共分為三個階段。而第一階段又分為兩個小階段。除了參加過德國世界盃預選賽的五支隊伍澳大利亞隊 韓國隊 伊朗隊 日本隊和沙特隊將無需參加第一階段資格賽而直接進入第二階段小組賽,其他所有報名參賽的38支隊伍則必須參加資格賽,只有通過資格賽之後,才能獲得第二階...

南非世界盃預選賽中國隊比分

中國沒有進入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十強賽 20強賽中國與澳大利亞 伊拉克 卡達分到死亡之組,小組前兩名進入十強賽。2008.02.06 伊拉克1 1中國2008.03.26 中國0 0澳大利亞2008.06.03 卡達0 0中國 2008.06.07 中國0 1卡達 2008.06.14 中國1 2伊拉克...

亞洲區世界盃預選賽的出線條件,亞洲在世界盃預選賽中有幾個國家能出線?

亞洲 20強賽 分成 五 個小組 4支球隊一組 小組一 二名出現 進入亞洲10強賽!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賽程公佈 中國隊對手下週確定20強賽 第一比賽日 08年2月06日 伊拉克 vs 中 國 阿聯酋迪拜 1 1 20 30 20強賽 第二比賽日 08年3月26日 中 國 vs澳大利亞 中國昆明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