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的規則是什麼,關於亞洲區世界盃預選賽的規則

2022-01-06 15:15:27 字數 5808 閱讀 8541

1樓:價投研報

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規則如下:

1、亞足聯46個會員協會全部報名參加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根據賽制方案,預選賽共分為三輪。

2、第一輪

由國際足聯排名最低的12支亞洲球隊參加,6支獲勝隊隨後與亞足聯排名前34位的球隊一同參加第二輪40強賽。

3、第二輪

40支球隊將分成8個小組,每組5隊,比賽從2023年6月開始。40強賽分組抽籤將於4月11日進行,種子隊將根據屆時最新世界排名確定。 8個小組第一名和4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名將晉級第三輪12強賽。

而這12支球隊還將同時獲得2023年亞洲盃決賽圈的參賽權。亞洲區的40強賽將於2023年6月11日至2023年3月29日進行。

4、第三輪

12支球隊將分為兩組,兩個小組的前兩名將直接獲得俄羅斯世界盃的門票。兩個小組第三名之間的勝者將與其他大洲爭奪一個出線名額。

然而這0.5個名額尚存變數,國際足聯執委會在2023年3月討論各大洲世界盃名額的最終分配方案,亞洲或許會因為在巴西世界盃上的糟糕表現而被削減為4個名額。

5、對亞洲區,預選賽一般分為兩個階段:

(1)第一階段

在亞足聯46個加盟國家和地區協會中,國際足聯積分排名35-40名的6支球隊對陣排名41到46的6支球隊。

(2)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的比賽被稱為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

亞足聯的40支球隊分為8個小組,每個小組5支球隊,進行主客場小組賽,每組的第一名和4支小組成績最好的第二名進入世界盃的亞洲區預選賽最終12強戰,爭奪4.5個亞洲出線席位。但由於印尼無法參賽,計算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時規則也將有一定變動,其

他7個小組的第二名在比較成績時,將不計算與小組墊底球隊的兩回合成績。根據2023年4月9日國際足聯的最新排名,亞洲區晉級的40支隊伍分為5個檔次。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小組賽每組第一名進入八強賽,八強賽共分兩組每組第一名直接進入世界盃決賽圈.還有就是世界盃32個席位中,亞洲有4.5個名額,八強賽產生4個直接晉級世界盃的球隊,獲得剩下半個名額的球隊需要和中北美以及加勒比海地區獲得半個名額的球隊進行兩回合的附加賽,勝者晉級世界盃。

3樓:

補充一下,世界盃32個席位中,亞洲有4.5個名額,八強賽產生4個直接晉級世界盃的球隊,獲得剩下半個名額的球隊需要和中北美以及加勒比海地區獲得半個名額的球隊進行兩回合的附加賽,勝者晉級世界盃。

4樓:經濟資料愛好

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預選賽共有46支球隊參加。第一輪將通過資格賽主客場雙迴圈淘汰實力較差的隊伍,使得參賽球隊數目為40支。第二輪比賽的球隊將會根據參賽球隊數目被分成8組,每組有5隊。

8支小組首名球隊及4支最佳小組次名球隊,共12支球隊將會晉級到第三輪。這12支球隊亦會晉級到2023年亞洲盃足球賽的決賽圈。第三輪比賽的12支球隊會被分成2組,兩組的頭2名將會直接晉級到世界盃足球賽。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空調中使用的不鏽鋼管材中,大體可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參與熱交換的,如冷凝器、蒸發器用不鏽鋼管;另一類則是不參與熱交換的,如室內機配不鏽鋼管、室外機配管和連線管。後者不參與換熱,這就為不鏽鋼管替換銅管提供了可能性(鋼的導熱係數是銅的1/8.

5,理論上講使用不鏽鋼管更加保溫、節能、省電)。  山東金鼎不鏽鋼管業****小編初略估計,每臺空調器用量1.5kg左右,其中空調器室外機配管大約每臺用量為0.

5kg,空調器室內、外機連線管大約每臺用量為1.0kg。按2023年全國空調器產量來計算,全年市場理論需求量約20萬t,如果能夠替換成功,必為對雙層卷焊不鏽鋼管及其相關行業帶來巨大的發展機遇,也能為國家節約大量的銅資源。

6樓:望月酒樓

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我都是直接在xtb3上看的所以我也不是很懂com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狗狗雖然可以喝酸奶,但是,也不能喝太多發酵過的酸奶,適量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標準。 每天一小杯,對狗狗腸道健康很有幫助。

拓展資料: 狗狗適量喝奶的好處: 一般來說,酸奶中都含有含有乳酸菌、雙歧桿菌等益生菌。

能夠很好的促進狗狗蛋白質、鈣、鎂等等有機營養的吸收。 同時還能夠增強狗狗的免疫力,因此每天適量的喝酸奶對狗狗還是有些好處的。 但是,一定要注意的一點:

喂的量一定不要過多,否則容易造成小狗狗拉稀、腹脹等症狀。

8樓:墼餮魍薅

2023年4月16日,在亞足聯執委會的會議上,正式通過了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世預賽的全新賽制。最大的變化是,以往亞洲區預選賽最後階段的十強賽將變成十二強賽,這樣就不會出現每輪比賽進行時有球隊輪空的局面出現,也讓比賽變得更加公平。另外,2023年亞洲盃決賽階段的球隊從16支擴軍到24支,而且俄羅斯世界盃後半階段的預選賽將與2023年的亞洲盃預選賽合併。

根據最新的賽制,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的亞洲區世預賽將分為三階段進行。

第一階段:世界排名靠後的亞足聯球隊將根據主客場進行資格賽;

第二階段:由第一階段資格賽勝出球隊和未參加資格賽的共計40支球隊組成,分為8組,每組5支球隊進行40強戰,每個小組的第一名和4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名出線,晉級第三階段的十二強賽;

第三階段:12支球隊分為兩組再進行主客場雙迴圈較量,頭兩名直接獲得俄羅斯世界盃決賽階段比賽的資格,兩個小組第三決出附加賽名額和其他大洲爭奪另一個世界盃名額。

關於亞洲區世界盃預選賽的規則?

9樓:失意的冬天

中國與卡達、伊拉克、澳大利亞同分在第一小組,亞洲區世界盃預選賽

20強賽 8強賽都是一些賽事的淘汰賽

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賽制

南非世界盃亞洲區一共有43支球隊參加預選賽,爭奪4.5個出線名額,預選賽分為四個階段。

第一階段:43支報名球隊中國際足聯排名較後的38支進行主客場淘汰賽比賽。19支獲勝的球隊中國際足聯排名較高的11支隊伍直接進入第二階段。

剩下來8支隊伍繼續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獲勝的4支隊伍進軍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沒參加第一階段比賽的5支球隊和通過第一階段的15支隊伍,總共20支球隊分成5個小組進行主客場制小組賽,每個小組前兩名,共10支球隊進入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10支球隊分成2個小組,每小組5個球隊進行主客場制小組賽,每組前2名獲得南非世界盃資格,每個小組的第3名進入第四階段。

第四階段:第三階段的兩個小組第3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和大洋洲第一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其中勝者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10樓:蘭寧善丁

先是小組賽每組第一名進入八強賽,八強賽共分兩組每組第一名直接進入世界盃決賽圈.還有就是世界盃32個席位中,亞洲有4.5個名額,八強賽產生4個直接晉級世界盃的球隊,獲得剩下半個名額的球隊需要和中北美以及加勒比海地區獲得半個名額的球隊進行兩回合的附加賽,勝者晉級世界盃。

11樓:聴圓穮彌眨訏

亞洲: 2023年4月16日,在亞足聯執委會的會議上,正式通過了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世預賽的全新賽制。最大的變化是,以往亞洲區預選賽最後階段的十強賽將變成十二強賽,這樣就不會出現每輪比賽進行時有球隊輪空的局面出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還在看中國足球啊,醒醒吧~

2023年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規則是怎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巴西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的共有43 支球隊,亞足聯把這些球隊分為了四檔,進入2010世界盃的第一檔球隊日本、韓國、朝鮮、澳大利亞,巴林將直接打20強賽,中國沒有進入2010世界盃將打附加賽,其他參賽的38支球隊將進行主客場兩回合,產生19支勝者,這19支隊伍中按上屆世界盃預選賽的名次排列、前11位直接進入20強賽、後8位則必須再進行主客場兩回合的比賽後獲得20強賽的資格。20強賽分a、b、c、d、e組,每組4支球隊,進行雙迴圈積分賽,小組前兩名出線到10強賽。分a、b小組,每組五支球隊,進行雙迴圈積分賽,前兩名直接晉級,a、b第三名進行附加賽,勝者與北美洲第四名再進行附加賽,勝者進入世界盃。

世界盃預選賽的規則是怎樣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規則

歐洲區共有53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共有13個出線名額 預選賽將分為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53支球隊分為9個小組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其中8個小組每組6個隊,另外一個小組每組5隊;每個小組第一的9支球隊直接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成績最好的8個小組第二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8支球隊捉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獲勝的4個球隊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在計算小組第二成績時,由於小組參賽球隊數量不一,歐足聯一般只計算小組第二和同小組前4名或者前5名之間的交鋒戰績。

南美區共有10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共有4.5個出線名額 預選賽只有一個階段

南美區10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前4名自動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第5名將和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的第4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亞洲區共有43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共有4.5個出線名額 預選賽將分為四個階段:

第一階段:國際足聯排名第6—43的38個國家捉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19支獲勝球隊中國際足聯排名較高的11支隊伍將直接進入第二階段,剩下來的8支隊伍還將捉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獲勝的4支隊伍進軍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沒有參加第一階段比賽的5支高排名球隊,加上通過了第一階段的15支隊伍,總共20支球隊分成5個小組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每個小組前兩名一共10支球隊進入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10支球隊分成2個小組,每小組5個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每組前2名直接獲得進軍世界盃名額,每個小組的第3名進入第四階段;

第四階段:兩個小組第三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將和大洋洲第一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將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非洲區共有53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包括南非),共有6個出線名額(其中一個已經被東道主南非所佔) 預選賽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國際足聯排名最低的10支球隊捉對進行主客場兩回合淘汰賽,獲勝的5支球隊進軍第二階段預選賽;

第二階段:第一階段獲勝的5支球隊和未參加第一階段資格賽的43支球隊(包括南非)一起分成12個小組,每組4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12支小組第一和8支成績最好的小組第2總共20支球隊進軍第三階段預選賽;

第三階段:20支球隊被分成5個小組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每個小組第1獲得進軍2023年南非世界盃名額

*由於非洲足協將世界盃預選賽和2023年非洲杯預選賽混合,因此南非隊將參加這一預選賽,如果南非進入第三階段小組賽,則他和小組對手的比賽成績將不會計算到世界盃預選賽的小組成績。

大洋洲共有11支球隊參加預選賽 共有0.5個出線名額 預選賽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除紐西蘭之外的10支球隊參加第一階段比賽,10支球隊將南太平洋地區運動會的足球比賽作為第一階段比賽,排名前三名的三支球隊將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通過第一階段的3支球隊將和紐西蘭一起參加第二階段比賽,4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前兩名進入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通過第二階段的2支球隊將進行主客場比賽,勝者將和亞洲區的第5名進行主客場比賽,勝者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

共有35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共有3.5個出線名額 預選賽將分為4個階段:

第一階段:國際足聯排名13-35名的23支球隊參加第一階段,其中聖文森及格瑞那丁將直接進入第二階段,其餘22支球隊捉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獲勝的11支球隊和聖文森特和格瑞那達一同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沒有參加第一階段的12支球隊將和通過第一階段的12支球隊捉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獲勝的12支球隊進入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12支球隊被分為三個小組,每個小組4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淘汰賽,每個小組前兩名共6支球隊進入第四階段;

第四階段:6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的比賽,前3名直接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第4名將和南美區第5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是如何進行的,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的規則是什麼?

亞足聯報名參賽的球隊一共43支球隊,這次預選賽一共分為三個階段。而第一階段又分為兩個小階段。除了參加過德國世界盃預選賽的五支隊伍澳大利亞隊 韓國隊 伊朗隊 日本隊和沙特隊將無需參加第一階段資格賽而直接進入第二階段小組賽,其他所有報名參賽的38支隊伍則必須參加資格賽,只有通過資格賽之後,才能獲得第二階...

亞洲區世界盃預選賽的出線條件,亞洲在世界盃預選賽中有幾個國家能出線?

亞洲 20強賽 分成 五 個小組 4支球隊一組 小組一 二名出現 進入亞洲10強賽!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賽程公佈 中國隊對手下週確定20強賽 第一比賽日 08年2月06日 伊拉克 vs 中 國 阿聯酋迪拜 1 1 20 30 20強賽 第二比賽日 08年3月26日 中 國 vs澳大利亞 中國昆明 20...

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是怎麼分組的,每組能出線幾個隊

出線名額 亞洲共4.5個名額 資格賽 38支球隊角逐 小組賽 分5組取前2名出線 十強賽 分2組取前2名直接出線 附加賽 第3名勝者pk大洋洲冠軍 2014年4月16日,在亞足聯執委會的會議上,正式通過了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世預賽的全新賽制。最大的變化是,以往亞洲區預選賽最後階段的十強賽將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