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歐洲區,葡萄牙能出線嗎

2021-05-02 14:47:44 字數 1479 閱讀 8336

1樓:匿名使用者

9個小組第一名直接出線,成績最好的8個第二進行主客場附加賽,目前第九小組的第二蘇格蘭只有7分,估計是最差的第二名了。

其實本組的強隊不多,而瑞典狀態也不好,匈牙利是黑馬,丹麥是一枝獨秀。實際點來說,葡萄牙很難獲得小組第一齣線了,現實一點的是爭奪小組第二。

葡萄牙6戰只有9分,落後匈牙利4分,且主客場都平了瑞典,而且還平了阿爾巴尼亞1場,損失了寶貴的2-4分。

葡萄牙剩下4場比賽

(客)丹麥

(客)匈牙利

(主)匈牙利

(客)馬耳他

匈牙利剩下4場比賽

(主)瑞典

(主)葡萄牙

(客)葡萄牙

(客)丹麥

瑞典剩下4場比賽,

(客)匈牙利

(客)馬耳他

(客)丹麥

(主)阿爾巴尼亞

從賽程上看:

匈牙利的成績有點虛假繁榮,前六場大多是弱旅,還敗給了瑞典,唯一值得稱道的是平了丹麥,後四場是嚴峻的考驗,

葡萄牙的真正對手是瑞典,瑞典大勝了馬耳他後,積9分,但還要和魚腩馬耳他踢1場,基本可以穩獲3分,主場拿下阿爾巴尼亞應該也問題不大,可怕的是2隊的成績是很相似的,都是平了阿爾巴尼亞,主場輸給丹麥,相互之間兩場也是0:0。

下一場對陣丹麥是生死之戰,葡萄牙一定要求勝,丹麥再贏一場就能穩獲小組前2名,而一但不能拿下,有可能發生倒數第二輪,已經穩獲小組第一的丹麥放水給瑞典的情況,就像04年歐洲盃兩隊合夥做掉了義大利那樣。如果平,就只能指望瑞典在弱隊身上犯錯,或丹麥發揚費爾破萊的精神了。如果輸,基本就提前出局了。

瑞典對匈牙利是檢驗黑馬成色一戰,如果兩隊戰平,對葡萄牙最好,如果分出勝負,勝者將是葡萄牙的最大對手,

主客場對匈牙利應該以全勝為目標,這樣才能反超匈牙利。

葡萄牙現在的問題是火力不濟,有3場0:0,而匈牙利同樣只有8球,而瑞典居然六場有四場沒進球!,所以要警惕對手的密集防守,對匈牙利來說,守和也是個可以接受的結果。

c羅,葡萄牙需要你的進球。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90年的上屆三四名交替無緣下屆盃賽的魔咒,葡萄牙難以出線;但是現在該組除了丹麥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外,其他球隊都有力爭第二的機會,瑞典老化,狀態不在;剩下的都是魚腩,不提;所以航海勇士還是有希望打破魔咒的。

3樓:鈦兲寘

葡萄牙沒人他能跟巴西比嗎?不要鄙視c羅

4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現在小組第幾排著呢?

5樓:太上皇

能,想想前年利物浦在毆冠小組賽的情形。強隊就是強隊。

6樓:戎國

很難了 就現在的局勢而言

7樓:no1肥羅

主要是隊中沒有一個真正有實力的中鋒,要是有個象範尼那樣的,葡萄牙的成績一定回有突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懸。懸大了......

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預選賽亞洲區有幾個世界盃名額

4.5個名額。亞洲區預選賽分五個階段,前兩個階段都是主客場的淘汰賽,勝者進入第三階段的20強賽,進入20強賽的二十支隊伍每組4支球隊共分5組,小組前兩名進入預選賽的第四階段,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十強賽。2014年世界盃亞洲區的預選賽,fifa給了4.5個名額。十強賽分為a b兩組,每組5支球隊,每小組前...

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是如何進行的,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的規則是什麼?

亞足聯報名參賽的球隊一共43支球隊,這次預選賽一共分為三個階段。而第一階段又分為兩個小階段。除了參加過德國世界盃預選賽的五支隊伍澳大利亞隊 韓國隊 伊朗隊 日本隊和沙特隊將無需參加第一階段資格賽而直接進入第二階段小組賽,其他所有報名參賽的38支隊伍則必須參加資格賽,只有通過資格賽之後,才能獲得第二階...

亞洲區世界盃預選賽的出線條件,亞洲在世界盃預選賽中有幾個國家能出線?

亞洲 20強賽 分成 五 個小組 4支球隊一組 小組一 二名出現 進入亞洲10強賽!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賽程公佈 中國隊對手下週確定20強賽 第一比賽日 08年2月06日 伊拉克 vs 中 國 阿聯酋迪拜 1 1 20 30 20強賽 第二比賽日 08年3月26日 中 國 vs澳大利亞 中國昆明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