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區世界盃預選賽的出線條件,亞洲在世界盃預選賽中有幾個國家能出線?

2022-02-02 14:11:38 字數 5510 閱讀 3034

1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20強賽」分成「五」個小組、4支球隊一組 小組一、二名出現 進入亞洲10強賽!

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賽程公佈 中國隊對手下週確定20強賽 第一比賽日 08年2月06日 伊拉克 vs 中 國 阿聯酋迪拜 1:1 20:30

20強賽 第二比賽日 08年3月26日 中 國 vs澳大利亞 中國昆明

20強賽 第三比賽日 08年6月07日 卡達 vs 中 國20強賽 第四比賽日 08年6月14日 中 國 vs 卡達20強賽 第五比賽日 08年9月06日 中 國 vs 伊拉克20強賽 第六比賽日 08年9月10日 澳大利亞vs中 國亞洲「10強賽」分成「兩」個大組、5支球隊一組 小組一、二名直接 進入2023年「南非世界盃」

10強賽 第一比賽日 08年10月15日

10強賽 第二比賽日 08年11月19日

10強賽 第三比賽日 09年2月11日

10強賽 第四比賽日 09年3月28日

10強賽 第五比賽日 09年4月1日

10強賽 第六比賽日 09年6月6日

10強賽 第七比賽日 09年6月10日

10強賽 第八比賽日 09年6月17日

10強賽 第九比賽日 09年9月5日

10強賽 第十比賽日 09年9月9日

亞洲「10強賽」中,兩大組的 「第三名」附加賽時間如下:

主客場、兩回合的比賽!角逐出成績最好的「第三名」

亞洲區附加賽 第一回合 09年10月10日亞洲區附加賽 第二回合 09年10月14日最後「亞洲0.5個名額」與「大洋洲0.5個名額」附加賽時間如下:

主客場、兩回合的比賽!

亞洲大洋洲附加賽 第一回合 09年11月14日亞洲大洋洲附加賽 第二回合 09年11月21日2023年足球世界盃舉辦國 : 南 非

歐 洲: 13席

非 洲: 5席

亞 洲: 【4.5席】

南美洲: 4.5席

中北美洲洲及加勒比海地區:3.5席

大洋洲:【0.5席】

東道主南非:1席

2樓:匿名使用者

20強 分為5個小組 每小組前倆名進10強 進入10強 分為倆組 原來每個小組前倆名將不再碰面 10強賽每小組前倆名直接晉級世界盃決賽階段比賽 倆小組第3決定另外半個決賽圈名額

亞洲在世界盃預選賽中有幾個國家能出線?

3樓:百小度

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十二強晉級後分兩組,每組晉級小組排名的前兩名。兩個小組的第三名進行一場額外比賽,勝者只獲得半個晉級名額,和南美區第五名(獲得另外半個晉級名額的南美區國家隊)爭奪最後一個決賽圈資格。

概述:2023年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總共分為三個階段:外圍賽、40強賽和12強賽。

亞足聯下屬的46個加盟國家和地區協會將經過三輪預選賽爭奪4-4.5個亞洲區出線席位。首場亞洲區預選賽於2023年3月12日在東帝汶和蒙古之間打響,這也是全球範圍內第一場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

規則:第二階段:40支晉級第二輪預選賽的球隊,分成8組,每組5隊,進行主客場小組賽。

每組首名球隊及4支小組成績最好的第二名,共12支球隊晉級第三輪預選賽。12支晉級第三輪的球隊同時獲得2023年亞洲盃決賽周參賽資格。第二輪抽籤於2023年4月14日17點進行。

第三階段:12支晉級第三輪預選賽的球隊將分成兩組,每組6隊,採用主客場雙迴圈制;兩組的前兩名球隊晉級2023年世界盃決賽圈。

4樓:奧利奧

2023年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總共分為三個階段:外圍賽、40強賽和12強賽。亞足聯下屬的46個加盟國家和地區協會將經過三輪預選賽爭奪4-4.

5個亞洲區出線席位。首場亞洲區預選賽於2023年3月12日在東帝汶和蒙古之間打響,這也是全球範圍內第一場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

2023年3月23日,亞洲區12強賽中韓大戰,中國隊1-0獲勝。3月28日,2018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12強小組賽中,伊朗男足1-0戰勝中國男足。6月13日,亞洲區12強賽,中國國家男足2-2戰平敘利亞。

8月31日,中國男足1-0戰勝烏茲別克。9月5日,中國男足2-1戰勝卡達男足,仍舊無緣世界盃。

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是怎麼分組的,每組能出線幾個隊?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線名額:亞洲共4.5個名額

資格賽:38支球隊角逐

小組賽:分5組取前2名出線

十強賽:分2組取前2名直接出線

附加賽:第3名勝者pk大洋洲冠軍

2023年4月16日,在亞足聯執委會的會議上,正式通過了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世預賽的全新賽制。最大的變化是,以往亞洲區預選賽最後階段的十強賽將變成十二強賽,這樣就不會出現每輪比賽進行時有球隊輪空的局面出現,也讓比賽變得更加公平。另外,2023年亞洲盃決賽階段的球隊從16支擴軍到24支,而且俄羅斯世界盃後半階段的預選賽將與2023年的亞洲盃預選賽合併。

根據最新的賽制,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的亞洲區世預賽將分為三階段進行。

第一階段:世界排名靠後的亞足聯球隊將根據主客場進行資格賽;

第二階段:由第一階段資格賽勝出球隊和未參加資格賽的共計40支球隊組成,分為8組,每組5支球隊進行40強戰,每個小組的第一名和4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名出線,晉級第三階段的十二強賽;

第三階段:12支球隊分為兩組再進行主客場雙迴圈較量,頭兩名直接獲得俄羅斯世界盃決賽階段比賽的資格,兩個小組第三決出附加賽名額和其他大洲爭奪另一個世界盃名額。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朋友關係,頂多把你當成男閨蜜而已。 女生在委屈或無助時,希望得到別人的關懷與幫助。這時,她對出現在身邊的人是溫情而感激的。

即使動了芳心也是一閃而過。 就題主所說情景,女生不說感激的話而是要求你更多的安慰,那才是希望依靠你呢。

7樓:匿名使用者

4個半名額

第五名跟南美洲的第四名打雙迴圈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組賽分成五個組,

每個小組前兩名出線進入十強賽,十強賽分為兩組,每組前兩名直接進如世界盃決賽圈,兩組第三名爭奪剩餘半個名額,勝者與大洋洲冠軍(很可能是紐西蘭)爭奪一個名額

9樓:經濟資料愛好

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預選賽共有46支球隊參加。第一輪將通過資格賽主客場雙迴圈淘汰實力較差的隊伍,使得參賽球隊數目為40支。第二輪比賽的球隊將會根據參賽球隊數目被分成8組,每組有5隊。

8支小組首名球隊及4支最佳小組次名球隊,共12支球隊將會晉級到第三輪。這12支球隊亦會晉級到2023年亞洲盃足球賽的決賽圈。第三輪比賽的12支球隊會被分成2組,兩組的頭2名將會直接晉級到世界盃足球賽。

10樓:匿名使用者

伊拉克, 中 國, 澳大利亞, 卡達

日本, 泰國, 阿曼, 巴林

韓國, 土庫曼 , 約旦, 朝鮮

沙特, 新加坡, 黎巴嫩, 烏茲別克

伊朗, 敘利亞,阿聯酋, 科威特

每個小組前兩名出線

本屆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40強的出線規則是怎麼規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 初春,可愛的小草在陽光的照耀下,抖抖身上的塵土,探出了小腦袋。你瞧!在山坡上、在田野裡、路旁、小河邊,到處都可以看到小草的身影。

它們沐浴在明媚的春光下茁壯成長,此時人們都在萬紫千紅的百花園中游覽,很少有人真正關心那些不知名的小草。 我漫步在花園裡,不經意間發現了牆角下的一株小草,它被,兩個大石頭擠壓在中間,土壤很少,碎石很多,但它豪不在乎,挺碎石中,它知道自己生活環境艱苦,但它還是用自己頑強的生命力,克服困難。小草在微風中搖擺,彎著細細的腰,彷彿在歡迎我似的。

小草從來不炫耀自己,默默無聞地為大地媽媽奉獻自己的綠色,想到這兒,我情不自禁的吟誦起來:「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是呀!

小草頑強不屈的精神感動了我,我覺得小草比那些漂亮的花朵,更值得人們關注和敬佩。

12樓:匿名使用者

共分為8個小組,每個小組5支球隊(有些球隊因為禁賽,只有四支)最後比較每個小組前四名球隊的積分,小組第一全部晉級,4個成績最高的小組第二晉級,目前中國隊晉級形式堪憂,除了要最後一輪戰勝卡達,還有以下情況有三種或以上發生:

29日 17:00 澳大利亞vs約旦 約旦客場不勝29日 20:00 菲律賓vs朝鮮 朝鮮客場不勝29日 22:

00 伊拉克vs越南 伊拉克主場不勝29日 22:30 伊朗vs阿曼 伊朗主場不大敗給阿曼29日 23:00 阿聯酋vs沙特 阿聯酋主場輸球

關於亞洲區世界盃預選賽的規則?

13樓:失意的冬天

中國與卡達、伊拉克、澳大利亞同分在第一小組,亞洲區世界盃預選賽

20強賽 8強賽都是一些賽事的淘汰賽

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賽制

南非世界盃亞洲區一共有43支球隊參加預選賽,爭奪4.5個出線名額,預選賽分為四個階段。

第一階段:43支報名球隊中國際足聯排名較後的38支進行主客場淘汰賽比賽。19支獲勝的球隊中國際足聯排名較高的11支隊伍直接進入第二階段。

剩下來8支隊伍繼續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獲勝的4支隊伍進軍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沒參加第一階段比賽的5支球隊和通過第一階段的15支隊伍,總共20支球隊分成5個小組進行主客場制小組賽,每個小組前兩名,共10支球隊進入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10支球隊分成2個小組,每小組5個球隊進行主客場制小組賽,每組前2名獲得南非世界盃資格,每個小組的第3名進入第四階段。

第四階段:第三階段的兩個小組第3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和大洋洲第一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其中勝者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14樓:蘭寧善丁

先是小組賽每組第一名進入八強賽,八強賽共分兩組每組第一名直接進入世界盃決賽圈.還有就是世界盃32個席位中,亞洲有4.5個名額,八強賽產生4個直接晉級世界盃的球隊,獲得剩下半個名額的球隊需要和中北美以及加勒比海地區獲得半個名額的球隊進行兩回合的附加賽,勝者晉級世界盃。

15樓:聴圓穮彌眨訏

亞洲: 2023年4月16日,在亞足聯執委會的會議上,正式通過了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世預賽的全新賽制。最大的變化是,以往亞洲區預選賽最後階段的十強賽將變成十二強賽,這樣就不會出現每輪比賽進行時有球隊輪空的局面出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還在看中國足球啊,醒醒吧~

世界盃預選賽出線規則

17樓: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世預賽的全新賽制。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第三階段:

18樓:貝倜澈降少泌砂

世界盃預選賽出現規則有很多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 因為被偏愛,無論成都有多深,但是自己都是被動的,只要是被動的,就很有可能會失去 人如果過度依賴自己被偏愛,那麼失去的時候一定會承受不了,因為被偏愛所帶來的底氣是非常虛的,很不實在 真正有底氣的人是自己,懂得愛自己的人,自己給自己全身心的愛,而不是去依賴別人,施捨一些愛,所有被偏愛的人都會留下相對應的心理問題,只有自己懂得如何愛自己的人,才是身心健康的人,也才能承受得住人生裡面的任何的挫折

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是怎麼分組的,每組能出線幾個隊

出線名額 亞洲共4.5個名額 資格賽 38支球隊角逐 小組賽 分5組取前2名出線 十強賽 分2組取前2名直接出線 附加賽 第3名勝者pk大洋洲冠軍 2014年4月16日,在亞足聯執委會的會議上,正式通過了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世預賽的全新賽制。最大的變化是,以往亞洲區預選賽最後階段的十強賽將變...

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是如何進行的,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的規則是什麼?

亞足聯報名參賽的球隊一共43支球隊,這次預選賽一共分為三個階段。而第一階段又分為兩個小階段。除了參加過德國世界盃預選賽的五支隊伍澳大利亞隊 韓國隊 伊朗隊 日本隊和沙特隊將無需參加第一階段資格賽而直接進入第二階段小組賽,其他所有報名參賽的38支隊伍則必須參加資格賽,只有通過資格賽之後,才能獲得第二階...

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的規則是什麼,關於亞洲區世界盃預選賽的規則

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規則如下 1 亞足聯46個會員協會全部報名參加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根據賽制方案,預選賽共分為三輪。2 第一輪 由國際足聯排名最低的12支亞洲球隊參加,6支獲勝隊隨後與亞足聯排名前34位的球隊一同參加第二輪40強賽。3 第二輪 40支球隊將分成8個小組,每組5隊,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