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足球厲害嗎,荷蘭足球水平如何

2022-01-06 15:15:24 字數 5258 閱讀 3735

1樓:萬優樂

德國隊:

歷史上歐洲足球的絕對王者 3次世界盃冠軍4次世界盃亞軍 3次歐洲盃冠軍3次歐洲盃冠軍 德國隊層級踢不花哨 經驗豐富 對於對手來講 沒到最後一分鐘 德國隊都有扳平比分的可能 萊因克爾說過 足球就是22人最後德國人勝利的一場遊戲 德國隊歷史上 17次參加世界盃 2023年在決賽上上演伯爾尼奇蹟 0比2落後下 連扳3球奪冠軍 德國隊與荷蘭隊在1974決賽上相遇 荷蘭隊克魯伊夫獲得點球 荷蘭隊領先德國隊隨後獲得點球 1:1 蓋得穆勒再打入一球德國隊奪冠

2023年很多人因為三駕馬車愛上了意甲 三駕馬車也沒有讓大家失望 獲得了2023年的世界盃冠軍 隨後在2023年上德國隊獲得了歐洲盃的冠軍 之後德國隊似乎沒落了 但是作為 **上公認的20年最差的德國隊在02年居然出人意料的進入了決賽 06年德國隊在本土獲得第三名 日爾曼戰車強勢復出 在08年的歐洲盃上 德國隊進入了決賽

本屆世界盃 德國隊 小組賽第一場大勝4比0澳大利亞 第二場居然出人意料的0:1輸給了塞爾維亞 並且克洛澤還得到了一張紅牌 第三場年輕德國隊不想前兩場打的特別輕鬆 開始緊張起來 而且局面一直打不開 厄齊爾進球后 先的拘謹起來 8分之一對陣英格蘭隊的時候 先進兩球 英格蘭隊扳回一球裁判漏判一球4:1英格蘭 對陣阿根廷 年輕的德國隊出人意料的4比0戰勝對手 第3場年輕的德國隊對戰經驗十足的西班牙對 普約爾頭球 三四名決賽上德國隊3:

2戰勝了烏拉圭 本屆世界盃獲得第3名

荷蘭隊:

橙衣軍團被稱為無冕之王 3次世界盃亞軍 1次歐洲盃冠軍 荷蘭隊僅9次參加世界盃就進入了3次決賽 荷蘭隊世界盃上的絕對豪門 荷蘭足球俱樂部阿賈克斯也是曾經的歐洲王者 歷史上有 克魯伊夫 三劍客等

本屆世界盃第一場丹麥隊的阿格進了一個烏龍球 庫伊特隨後再入1球 2比0 第二場 斯內德進球1比0戰勝日本 第三場對戰喀麥隆隊在打不開局面的時候換上羅本 2比1戰勝喀麥隆 隨後無驚無險的戰勝了斯洛伐克 4分之一對戰巴西隊 上半場似乎一邊倒 羅比尼奧打入一球 下半場似乎換了兩個隊 荷蘭隊斯內德兩粒入球戰勝巴西隊 半決賽輕鬆戰勝烏拉圭隊 決賽中羅本錯過兩次單刀的機會 最後西班牙隊絕殺活得了冠軍荷蘭隊再次無奈的獲得了亞軍

荷蘭隊曾經的華麗足球跟今天的西班牙隊一樣 西班牙隊的師傅

而範馬爾維克把荷蘭隊從新打造 雖然不好看 甚至醜陋 但是非常務實 很實用

哎 我也想看德國隊對荷蘭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球隊風格要看具體是由誰執教以及有哪些球員組成。例如,荷蘭隊在08歐洲盃小組賽之所以能打得好,那是因為反擊效率高,並沒有出現什麼全攻全守,要真是全攻全守,那怎麼會被俄羅斯打成篩子。歷史上荷蘭隊的確更強調全攻全守,那那已經是過去式了,現在的荷蘭後防球員根本就是青黃不接,而前場更多靠個人突擊能力。

德國的意志力也並非人們想象中的那麼強,呵呵,其實這麼多年來,還沒有哪個德國隊的教練能讓德國隊的大賽亞軍數超過冠軍數,但是今年的勒夫做到了,說明其關鍵時刻掉鏈子的能力也不差。

德國的戰術強調整體性,你能說荷蘭的不是嗎。論成績,荷蘭的底蘊的確是不如德國。但從對世界足壇的貢獻率來說,那是互有千秋。

球星影響力:

荷蘭出名的主要有:克魯伊夫,內斯肯斯,阿里漢,範巴斯滕,古力特,科曼,裡傑卡爾德,範尼,克魯伊維特,羅本等。

德國主要有烏維.席勒,貝肯鮑爾,魯梅尼格,舒斯特爾,克林斯曼,沃勒爾,馬特烏斯,埃芬博格,巴拉克,科勒爾,霍內斯等人。

這兩個國家二戰時時候結下深仇,每次踢球根本不用激勵球員,反正一上場就是拼命,比巴西阿根廷的對戰還猛。巴西和阿根廷比的是足球,荷蘭德國比的是愛國情操了。

3樓:馨城則靈

德國隊被稱為「日耳曼戰車」,過去的德國隊戰術嚴謹、配合講究高舉高打、簡單而實用。依靠著鐵塔般的身體,以及鐵一般的紀律,一絲不苟的戰術、鋼鐵般的意志摧毀對手。以30歲左右的球員為主,這些球員大部分都超過30歲,有著豐富的場上經驗,並且不易像年輕球員那麼容易衝動或失去理智,有著過硬的心理素質。

雖然往年的德國隊也不缺少技術型的球員,像哈斯勒、紹爾等人,但同時上場的最多時也不過兩個,他們往往扮演著中場的進攻組織者的角色,而對於德國隊來講更重要的位置不是他們而是自由人。這個由德國自己根據自己的戰術需求所創造出來的特殊位置,雖然位置上是後腰,但實際上是整個德國隊的攻守轉換的樞紐,他們進可攻退可守,並且體力驚人且強壯。包括貝肯鮑爾、埃芬博格、薩默爾、巴拉克到現在的施魏因斯泰格都是這個位置上德國培養出來的傑出人才,也通常是德國隊的精神領袖。

鋒線上一直以來德國也都不缺少優秀的強點型中鋒,從a.穆勒到克林斯曼,再到比埃爾霍夫和今天的克洛澤都是世界級的進球機器。在這幾屆德國隊看來,德國最弱的一環往往是他們的中後衛,轉身慢是他們的致命傷。

與以往的德國隊不同,今年的厄齊爾、赫迪拉、托馬斯.穆勒等年輕球員加入後,變得年輕而賦有激情,並且放棄過去相對保守的戰術,進攻更敢於投入兵力,球員們不再只依靠簡單的直傳、長傳去破壞對方的防守,更敢於利用腳下技術、利用快速傳切配合一點一點的蠶食對手。進攻手段更加多樣,不僅有空中優勢、還增加了地面攻勢,並且中路、邊路多路齊飛,讓所有對手幾乎都疲於奔命。

在世界盃開始前,許多專家都**這支德國童子軍是為了下屆世界盃而做準備來世界盃賽場練兵的,不會走得太遠,少帥勒夫卻出人意料的帶領德國隊一舉奪得了本屆世界盃的第3名,勒夫也憑藉著球隊的優良表現奪得了2010世界盃的最佳教練。

一直被稱為「無冕之王」的荷蘭隊在這次世界盃中與最後的冠軍就只差一步之遙,不能不算是可惜。本屆世界盃賽中荷蘭運氣不錯,在決賽之前一直沒有遇到太強勁的對手,很好的儲存了實力。其實這次荷蘭的打法也做了很大的改變,不再像以往似的那麼講究進攻,改變了全攻全守的打法。

雖然打法上不好看了,起始也遭到了荷蘭國內的反對,但主帥範馬爾維克還是將原來的三前鋒變成了由范佩西一人擔綱的單前鋒,中場上由範博梅爾和德容組成了一道堅實的大鐵閘,使防守更加牢固,中場進攻方面由羅本、斯內德、庫伊特形成了左中右3個進攻火力點,由范佩西在對方腹地跑位拉扯空檔為3人制造機會,並且一旦出現好的機會便直接進攻。羅本、斯內德、庫伊特、范佩西任意一個人拿出來都足以讓任何對手畏懼,更何況4人同時在場上參與進攻,不讓對方球隊的後防線頭暈腦脹才怪。可是荷蘭的後防線也是他們最薄弱的環節,缺少好的後衛是荷蘭的致命傷,如果巔峰時期的斯塔姆、雷齊格、弗蘭德.

德波爾、范德薩還在,那麼最後奪得冠軍的可能就不再是西班牙了。

在過去荷蘭從來也不是軟柿子,雖然沒有奪得過世界盃的冠軍,但是他們的實力是有目共睹的。克魯伊夫、範巴斯滕、裡傑卡爾德、古力特、內斯肯斯、羅納德.科曼、博格坎普、西多夫、奧維馬斯、斯塔姆、德波爾兄弟、戴維斯、溫特、奧維馬斯、克魯伊維特、範尼、范德薩等等等等,看看荷蘭這些球星的名字吧,絕對不比其他得過世界盃冠軍的隊伍要差,可是為什麼荷蘭總是與冠軍失之交臂呢?

要是以往的荷蘭像這屆荷蘭一樣團結,不存在什麼種族歧視,那麼也許荷蘭早就已經是世界盃冠軍了。

4樓:奇格齋池

荷蘭主要是攻勢足球

他們在場上追求完美是技術的主流,

跟西班牙一樣,但還缺少點底蘊

每次洲際大賽或世界盃上都是奪冠熱門

但到後半程經常就翻船

可惜啊!

5樓:阿里花花兒

德國我最喜歡了,我個人也看好德國,最重要的一點其他球隊是在其他比賽很厲害一上世界盃就啞火,但是德國是越在世界盃就越牛.看看以前到現在進前3的德國都有11次總共都才19次世界盃

6樓:律雲淦弘麗

荷蘭足球厲害,被稱為"無冕之王"的就是荷蘭!

7樓:夜舞激情

這個球隊都是世界頂尖球隊,發揮好壞直接影響比賽結果,沒人可以批評任何一支球隊是垃圾球隊,因為不同的球隊有不同的任務,就和金字塔一樣,有塔頂就要有塔基,中國隊就是最堅實的塔基

8樓:

荷蘭足球別具一格 實力超凡 被稱為「荷蘭三劍客」其中之一的範巴斯滕屢獲足球先生稱號。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不越位,能絕殺?賽後自己都承認了!你說連西班牙都在120的時間沒幹掉荷蘭,難道不厲害?荷蘭就是後衛太草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只會在對手失誤上賺便宜,碰真正的強隊出色發揮就沒脾氣了,這樣的隊才叫真正窩囊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法很現代,前場配合和防守的態度都很好,整體上很團結。但感覺運氣在世界盃上一直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在大賽上表現都很不錯 最近三屆世界盃都進了4強的 想克洛澤這種球員屬於典型的大賽型球員的 荷蘭就要運氣了 有**說今年世界盃的荷蘭和巴西的比賽 因為賭球才讓荷蘭贏的 感覺荷蘭最近不行 沒有當年的威風了

13樓:青山

以前踢得痛快,那種進攻山呼海嘯、摧朽拉腐……

現在踢得很功利,踢球動作大甚至有點粗野倒是沒變

14樓:_戦死街頭

你問荷蘭足球嗎?那是世界上最厲害的隊伍之一了,你看看3劍客共同創造的米蘭王朝,以及克魯伊夫時代,當時荷甲的阿賈克斯連續拿到歐冠冠軍,可以說那時的荷蘭是世界最強,僅僅是缺個世界盃冠軍而已。南非世界盃打得不錯,殺進決賽,問題出在防守

1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穩健大賽能力出眾以前有德國三駕馬車

荷蘭是全攻全守戰術的發起者以前有德國三劍客

都比中國隊厲害 哈哈

16樓:北極點再往北

看到你這貼,世界盃都成為歷史了。

不過說說荷蘭足球吧~具體的資料和人員名稱我就不給你一一列舉了。只是說說我個人對於足球的小感悟。一個球隊都是和國家的民族有關聯的。

也就是常說的風格。無論隊員怎麼換代,你會發現風格不容易變。荷蘭的風格就是進攻和華麗,講究個人技術和全隊的結合。

但是追求華麗的同時,對防守和功利足球的理念就淡一些。所以遇到蠻不講理的球隊,有時會吃些虧

荷蘭足球厲害嗎?

17樓:景弘亮

相當厲害呀,克魯伊夫,三劍客,冰王子,那個不是巨星級的!! 只是遺憾沒有拿過幾次冠軍呀,身為荷蘭球迷也很無奈~~~

18樓:沙碧獸

荷蘭足球厲害,被稱為"無冕之王"的就是荷蘭!

荷蘭足球水平如何

19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是74、78年世界盃亞軍是世界足壇的當之無愧的無冕之王……荷蘭足球是全攻全守攻勢足球的代名詞,我們現在所見到的巴塞羅那隊深受荷蘭足球的影響,

「進攻是最好的防守」此話出自荷蘭足球

荷蘭隊是88年歐錦賽的冠軍

荷甲的阿賈克斯俱樂部被稱為歐洲的球星工廠

荷蘭足球出產的世界級球星不計其數,著名的有:克魯伊夫 範巴斯滕 古力特 裡傑卡爾德 戴維斯 克魯伊維特 範尼……

最新的代表有:斯內德 範德法特 羅本……我個人認為荷蘭足球和英格蘭處在一個水平 但荷蘭比英格蘭更有創造力……

荷蘭足球哪俱樂部水平最高,荷蘭足球哪三個俱樂部水平最高?

阿賈克斯 psv埃因霍溫 費耶諾德 聯賽冠軍次數最多的球隊是阿賈克斯足球俱樂部32次。其次分別是埃因霍溫足球俱樂部20次及費耶諾德14次。自1965年起,只有三次的聯賽冠軍並非由以上三大球會所取得。阿賈克斯是老牌勁旅,當年的青訓是全球有名的,最近幾年有點落寞。其他還有埃因霍溫 費耶諾德。最近的阿爾克...

關於荷蘭足球隊,介紹荷蘭球隊

1 范德薩 守門員 8 科庫 前衛23 斯特克倫博格 守門員 6 蘭扎特 前衛22 蒂莫爾 守門員 16 馬杜羅 前衛2 賈裡恩斯 後衛 10 範德法特 前衛12 克隆坎普 後衛 20 斯內德 前衛13 奧耶爾 後衛 9 范尼斯特魯伊 前鋒14 海廷加 後衛 17 范佩西 前鋒3 博拉魯斯 後衛 1...

荷蘭足球隊現任主教練是誰,荷蘭足球國奧隊的主教練是誰?簡單介紹一下?

馬爾科.範巴斯滕 英文名 van basten 個人資料 出生日期 1964年10月31日 出生於荷蘭的烏特雷特.司職位置 前鋒 身 高 188cm 體 重 80kg 球衣號碼 9號 詳細檔案 1964年出生於荷蘭的烏特勒支,身高1.88米,體重80公斤。7歲進入阿賈克斯俱樂部少年隊開始練習足球。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