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預選賽中國足球贏了韓國為什麼那麼高興

2021-03-03 21:01:23 字數 6227 閱讀 7539

1樓:新小手闖天涯

因為中國隊比較弱,韓國之前打不過。

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中國在正規國際比賽中重沒贏過韓國

在薩德入韓時期世界盃預選賽中國足球贏韓國的意義代表著什麼。

3樓:sword丿

「我們有一萬種打敗你的方式,其中最不想用的就是足球」

4樓:香蕉是直的

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意義,因為完全是2回事,娛樂和國防沒有任何關係。只是一種心裡自我安慰把,而且感覺到悲哀

5樓:匿名使用者

贏了都出不了線和輸了都穩出線得尷尬局面

中國球迷湧上街頭慶祝國足贏得韓國隊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3月23日,一場關鍵的世界盃預選賽上意外贏得主要對手韓國隊之後,中國球迷陷入狂喜。這也是中國國家足球隊自從2023年以來超過30場比賽中,第三次取得成功。

中國隊在比賽結束後繞場一圈,手中拿著熒光棒。球迷們則湧上街頭,一些人手中舉著一面很大的國旗並唱著中國國歌。

這場意外勝利為中國喚回了打入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的希望,儘管希望仍然十分渺茫。如果不能確保在俄羅斯世界盃預選賽小組賽的最後階段取得勝利的話,中國隊將無法進入2023年的世界盃比賽。在之前的5場比賽中,中國遭遇3次失敗,兩次平局,包括六個月前在首爾以2:

3的比分輸給韓國的那次。

民眾聲音:

長沙當地民眾認為,中國國家隊在**體育館從來就沒有輸過比賽。「大部分理性的人都認為中國會失敗,但是他們不瞭解長沙,也不知道國家隊在長沙有著什麼樣的好運。」長沙市民曾木陽(音)說。

「雖然長沙以外的人不認為中國有機會贏,但是我們堅信在這個體育場裡我們不會輸的。」

他還說:「我們沒有想到或談論任何有關薩德的事情。足球是足球。我們打敗了他們,這說明在足球方面我們做得更好,這對球迷來說就夠了。」

另一名長沙市民李元昌(音)則表示,他請了一天假沒有上班,從江蘇省專門趕回長沙來看這場比賽。

「我沒有認為我們會贏,但是今晚人群是如此團結。這真的提升了整座體育場的士氣。長沙每次都讓我感到驚奇。

我將會跟一群朋友去慶祝,我們打算去喝酒,或者在國家隊入住的酒店外喊口號,我們必須慶祝他們。」

「在大約下午5點的時候體育場擠滿了人,粉絲與警察比例是三比一的說法似乎是準確的。」

他們說,他們花費了大約2000元人民幣買到了票,這大約是原價580元的四倍。

為什麼中國足球贏韓國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3月23日晚19點35分,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十二強賽第六輪的角逐,中國男足坐鎮長沙**體育場迎戰來訪的「太極虎」韓國男足。上半場于大寶接王永珀角球頭槌為中國隊先拔頭籌,下半場,寄誠庸與吳曦禁區外圍頗具威脅的遠射都被各自門將神勇撲出,最終,中國男足憑藉著于大寶的制勝進球主場1-0復仇韓國,同時也獲得十二強賽小組賽首場勝利。

中國足球為什麼贏韓國

8樓:

贏過,2023年東亞杯 ,中國男足3比0韓國男足。  中國國家足球隊始創於2023年,起初只有男子足球隊,女子足球隊於2023年成立。在2023年加入國際足球聯合會(fifa),2023年退出,並在2023年重新加入。

  從2023年起,男子足球隊連續9次參加afc亞洲盃足球賽,並於2023年和2023年兩度打進決賽。女子足球隊在2023年fifa女足世界盃上獲得亞軍,男子足球隊第一次也是至今唯一一次在fifa世界盃上的亮相是2023年韓日世界盃。

中國足球是怎麼贏了韓國的

9樓:觀星殿

1、中國人的人種問題

曾幾何時,有人把中國隊的不斷失利歸結為人種問題,於是中國隊的選材標準開始向高、壯轉變,這個轉變中中國隊的隊員越來越有看相了,個個高頭大馬,可是比賽結果卻是越來越差,從亞洲一流到亞洲準一流到亞洲二流,現在我們已經是亞洲三流了。看看其他體育專案,卻都是在不斷進步中,人種只不過是推辭罷了。可笑的是中國足球的決策層竟然把足球問題上升到人種上,真替他們可憐,不知道是不是這幫足球高層骨子裡有著深重的民族自卑感,還是徹頭徹尾的崇洋媚外的狗性,決策層都是如此,國足無望亦!

2、中國人的素質問題

近來又開始有人開始盛談中國足球的問題歸結於中國人的素質問題,認為中國人一人龍、二人蟲、三人自己鬥自己,個人專案能摘金奪銀,團體就不中了。個人認為不能把國足的失敗歸結為中國人的不團結,只能是你國足的不團結。女足、女曲、女籃、男籃、男排等很多團體專案的成績都在穩步提升,為什麼到了國足就不行了呢,問題不在中國人團不團結,而在中國足協、中國隊內!

3、中國聯賽的水平問題

這是中國球員屢屢留洋後提出的新問題,主要好像有這麼幾個方面,一是國內聯賽水平低、對抗性不高,沒有一個良好的環境助力球員水平的提高;二是國內球迷素質不高,不能營造良好的足球氛圍;三是國內聯賽的基礎不好,中國的足球人口比例太低,選材面窄。這些問題是否真的存在呢,筆者看來純屬無稽之談。第一個問題,我真不知道那幫搞足球的人有臉說,聯賽是誰辦的,聯賽是誰在踢,好像這幫人置身事外,自己的本職工作都做不好,竟然成了一些人的藉口。

第二個問題更是讓人髮指,在我看來中國球迷是這世界上最可愛的人了,如此的中國隊還讓中國球迷苦苦追隨了幾十年,你還有什麼好說的。不過我個人認為中國足球的根本問題真的是要歸結到這個上面了,下文我會詳細闡述的了。第三個問題不是問題,是徹頭徹尾的推辭,中國人口問題也能扯出來,真是佩服中國足球人的總結能力,什麼東東用中國人口一除,還能有什麼,知道中國不是足球強國,足球人口不多,可是全國球迷也沒有要求你國足打進世界盃八強,你既然連泰國隊都能輸,我們無語。

二、中國足球的問題分析

中國足球的問題歸根結底,筆者認為只有一字,所有的問題都是由它而生,這個字就是「錢」。說中國足球的關鍵問題就是錢,不是說中國足球資金不足,而是說中國足球的「錢」太多了。中國聯賽實施以前,中國球員的工資是多少,當時中國隊的國際排名是多少,現在中國球員的收入是多少,現在中國隊的國際排名是多少。

1、足球人的收入決定了中國隊無法取得好成績

足球人的收入與國家隊的成績成反比增長,致使所有足球人安於現狀,更有甚者,從根本上希望中國足球永遠處於目前這種階段,因為窮則思變,足球人現在過著遠高於老百姓的豪富生活,他們為什麼要改變,萬一成績提高了,競爭激烈了,打破現在既得利益的足球人的現狀,對他們來說是不是得不償失。現狀下,頂多挨幾句貧民(他們眼中的球迷)的罵,有什麼影響,他們不是照常過著自己幸福快樂的豪富生活。而且他們非常清楚的看到了一點,出國留洋賺外匯與足球水平沒有任何聯絡,一球員的輸出畢竟是少數,水平再差,總有人能出去,國外俱樂部買中國球員過去,從來都不是真正看中球員的能力,人家真正看中的是中國有這一個龐大的、傻的可愛的球迷市場。

二是足球人更清楚,即使不出去,國內不照樣跑車開著、豪宅住著、妞泡著、鈔票數著,捱罵算啥,挨完罵後,球迷不照樣掏出鈔票供著他們過著豪富生活。

2、足球人的收入決定中國隊無法在場上有拼搏精神

國足隊員在場上從來就是缺乏拼搏精神,其實道理很簡單,不光是國足隊員沒有拼搏精神,是中國足球人沒有拼搏精神,當然這是表象,實質是足球人也有拼搏精神,足球人泡妞、泡吧、打架的時候拼搏精神還是很足的嘛,只是在足球場上時,他們覺得沒有必要去拼搏而以,為什麼去拼,他們始終覺得在足球場上去拼搏是極端無聊的事情了,又費力、又危險,弄得不好傷胳膊斷腿的,人生苦短呀,我丫銀行還有千八百萬的,就愁沒時間花去,弄不好受傷了,又少了幾個月泡妞、吃山猛海鮮的時間,何苦呢,何況拼搏到頭,頂多得點讚揚聲,幾萬塊獎金,對他們,讚揚只不過是皇帝的新衣,騙人的,不實惠,咱哥們圖實惠,幾萬塊的獎金更是九牛一毛,咱哥們不稀罕。

3、足球人的收入決定了中國足球的選材面比較窄

說到這個問題,大家都會覺得很奇怪,按說足球人的收入的**力,應該足以使很多人投身到這項運動中來,可是為什麼我們足球人一直在說中國足球的選材面太窄呢,原因很簡單,錢多了!一是錢多了,所以步入職業足球的門檻就高了,想賺大把鈔票,好呀,自然有著大量的足球人辦起了足球學校,問題是入校的門檻是先付出大量的鈔票,錢成了進入職業足球的標準之一,沒錢的孩子不要踢球!小羅笑了,幸虧我媽不是中國人!

二是錢多了,足球人們過著奢華的生活,太平淡了,俺們要像***(其實就是),先是說拉幫結夥的,打架鬥毆的、爭風吃醋的、賭博吸毒的,***有的俺們都有,如此足球圈是他們眼中的那些貧民所無法理解的。所以大多數中國民眾有著一個普遍的想法,我們的孩子但凡有點出息,我們也不能讓他踢足球去,去了就像送孩子去***一樣,哪個家長願意呀,當然不否認錢字當頭,還是有人願意往裡跳,但是跳進來的都是拜金的主,踢球是假,撈錢是真。

4、中國足球「錢」和外國足球「錢」的區別

談到這裡,大家(或許更多足球人)會說,中國足球人的收入和國外球員的收入還是有很大的差距呀,為什麼人家錢多球也踢得好,你說錢多是中國足球成績差的根本原因是不是在蠱惑人心。其實,說到這才是我痛心疾首的事,前面說過我個人認為中國足球的根本問題真的是要歸結球迷上,為什麼要這樣說呢,因為中國球迷的實在是太可愛了、太傻了,幾十年來,中國足球的成績一落千丈,中國足球人的收入成百倍增長,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中國球迷實在是太可愛了、太傻了。國外球員收入是高,可人家面臨的競爭激烈,他們明白只有靠精彩的足球才能把觀眾留在足球場,才能保證自己的穩定收入。

可是在中國,足球人們明白,有群忠實的傻子,對中國足球不離不棄,成績再差,也有人掏錢養著他們。國外球員把自己定位為職業,定位為演員一般,我們把足球表演為藝術,觀眾才會買單,中國球員把自己定位為寵物,定位為狗,俺們不是人,是來捱罵的,俺們不是貓,俺們是不抓老鼠的,看門俺也不會,俺是寵物狗,是主人錢燒得慌養著解悶的。如此準確的定位,試想這個寵物狗是不是牢牢把握住了主人(中國球迷)的心理。

不要再和我說外國球員的收入比中國球員的高很多,人家是人,人家自己掙錢自己花,中國足球人是寵物狗,它們要過的是寵物狗的富貴生活。

三、中國足球問題解決方向

從上面分析得出一個結論,中國足球問題的解決不是身體、技術、足球基礎等客觀問題,中國足球的問題是人的問題,是中國足球人基本上已經被金錢腐蝕了(金錢腐蝕的中國足球下文簡稱老中國足球),解決中國足球問題已經不能只從足球的角度來解決,中國足球問題要麼就這樣半死不活(足球人還是很滋潤)的活著,要麼就下重藥,不下狠手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這個重藥誰來下也很關鍵,中國球迷應該覺醒了。

1、重藥步驟之一:放棄對中國足協的希望

中國球迷不要寄希望於中國足協,中國足協是老中國足球金錢腐蝕的根子和源頭,他們是最大的既得利益者,依靠他們等於與虎謀皮,那麼我們能依靠誰呢?其實很簡單,錢從哪來的,是我廣大球迷的口袋中來的,我們要依靠誰,我們只要靠自己就行了,所有熱愛足球的中國人團結起來,我們自己就能置中國足球於死地而後生,建立新中國足球。

2、重藥步驟之二:斷了老中國足球的財路

團結起來就好辦事,辦的第一大事就是斷中國足球的財路,為什麼要斷呢,一句話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不要有絲毫的憐惜,小不忍則亂大謀!如何斷呢,聯賽是我們最大的砝碼,鄭重希望所有真心熱愛中國足球的人們遠離中國聯賽吧,我們拒絕中國聯賽,做到以下幾點吧,第一不到現場、不看聯賽轉播;第二拒絕聯賽贊助商,全體球迷**聯賽贊助商,向抵制日貨一般抵制中國聯賽贊助商。我相信做到這兩點,我們就能徹底短了老中國足球的財路,那幫富有的中國足球人才會有脫離金錢腐蝕的前途。

3、重藥步驟之三:重塑新中國足球

對球迷來說,沒有足球,生活就會有缺失,完成上面兩步,球迷是否會過上沒有足球的日子呢?**老中國足球不是**中國足球,我們是要重塑,如何重塑是關鍵問題,這個問題是很艱難,道路也會很漫長,可是長痛不如短痛。那怕中國足球在老中國足球**的日子裡掉到世界排名第200名(也不可能哦,全世界才多少國家,其實我們不是輸不起,我們已經沒有什麼可輸了),我相信花20年重塑新中國足球,也比這樣半死不活強。

我也相信中國球迷等得起這20年。但是我們要好好利用這20年,不要怕難,我們要從最基礎的做起。第

一、球迷們將我們的時間、金錢投入到我們自己的熱愛的足球運動中來。不看聯賽了,不買新增聯賽贊助費的商品了,我們將這些錢、將多餘的時間投入到哪去,我們應該投入到基礎的群眾足球中去,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一群足球愛好者,我們可以開展廣泛的群眾足球運動,形成當地業餘足球聯賽,有能力的球迷、企業應該在本地組織大批業餘俱樂部,採用會員制,把看那幫闊佬踢球的錢用到我們自己踢球上去,不能踢兩腳的,也可以看呀,開始水平低點,至少不會有假球呀。第二當這種足球基礎形成一定規模後,我相信有企業會將自己贊助的眼光放到業餘聯賽中來,這個時候,就會有新的職業足球俱樂部成立了。

我想新中國足球也開始真正的職業化重塑。也許大家會認為你怎麼保證新的足球聯賽、新的中國足球就不會被金錢腐蝕。我承認我不能保證,義大利這樣的足球強國也會爆黑幕呀,但我能確認的是在如此強大的業餘足球基礎上逐步形成的職業足球,會有激烈到近乎殘酷的競爭,我確信那個時候的球員不會像今天的球員般吊兒郎當的踢球了,因為踢不好你就會被淘汰,沒有飯碗了!

有強大業餘群眾足球基礎的職業足球就會有比現在多百倍、千倍,甚至萬倍的選材面,因為進入職業足球的門檻降低了!像小羅般窮困的中國足球天才就不會被金錢扼殺在搖籃中!

中國vs韓國是第幾屆世界盃亞洲賽區預選賽

前幾天結束的中國男足主場戰韓國的比賽是2018年俄羅斯第21屆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階段的比賽。世界盃預選賽中國vs韓國什麼時候開始踢 你好。中韓大戰已於 3 月 23 日結束。比分為 中國 1 0 韓國。2018世界盃亞洲預選賽小組賽和韓國的兩場比賽已經踢完了 第一場客場2比3惜敗 第二場就是...

國足世預賽賽程,中國隊世界盃預選賽時間表?

國足2020年世預賽40強賽賽程 2020年3月26日第7輪 中國男足vs馬爾地夫2020年3月31日第8輪 vs中國男足2020年6月4日第9輪 中國男足vs菲律賓2020年6月9日第10輪 中國男足vs敘利亞目前球隊在a組排名第2,落後敘利亞8分 根據賽程顯示,國足在6月份迎來的兩場主場比賽,對...

南非世界盃預選賽中國隊比分

中國沒有進入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十強賽 20強賽中國與澳大利亞 伊拉克 卡達分到死亡之組,小組前兩名進入十強賽。2008.02.06 伊拉克1 1中國2008.03.26 中國0 0澳大利亞2008.06.03 卡達0 0中國 2008.06.07 中國0 1卡達 2008.06.14 中國1 2伊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