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進世界盃

2022-12-03 23:20:13 字數 1203 閱讀 3335

1樓:戰青嵐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

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

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你可想而知中國足球的將來會是怎麼樣,這些現象太讓人疼心了。

還有13點的足協,中國足球遇到這些事怎麼可能有救?

體制不改,中國足球無救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再等等吧,近幾年我看是沒戲,看再過幾代人的了, 相信中國足球一定行,中國加油,中國足球加油!!!!

3樓:敏影戀

我暈了,大家的回答貌似都很義憤填膺呢!!其實這個問題根本不是問題嘛,就像問什麼時候世界末日一樣,其實沒有答案的呀!!

4樓:

等有真正十一個會踢球的人

5樓:tiamo丶

如果中國進世界盃啊。

那就成了 世界悲...

6樓:不高芬

在你有生之年看不到了

7樓:

等素質 上去了 再說世界盃的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在月球上舉辦時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中國申辦世界盃的話

由於南非這次世界盃 南非連十六強都沒進 中國可能有點信心去申辦世界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灰心,相信中國一定行,因為我們中國人都是好樣的,相信我們自己,在不久後的將來我們一定行的!

11樓:樓蘭寡君

當南極冰川全部融化,還有幾個中國人生活在喜馬拉雅山上時,如果大家還有心思搞世界盃的話就直接進啦。

12樓:

這要看對手和我們中國隊員的努力 我相信一定會的 只是不是現在

13樓:買清逸

下一任上帝上來的時候

14樓:工藤幽若

當世界上沒有好的球員,太陽從西邊升起,和水從下往上流的時候....

中國隊進世界盃是比柯南變回來還要百年一遇的事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在進世界盃

曾經有個笑話 一箇中國人 一個日本人 一個韓國人死後去見上帝就問了上帝這個問題 自己的國傢什麼時候能奪得世界盃!上帝告訴他們 韓國是50年後!韓國人嘆了口氣 說 我孫子能看到!日本人又問 上帝說100年!日本人哭了 說 我孫子的孫子還好能看見!中國人又問 結果上帝哭了 說 別說你後代了 我這輩子都看...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進世界4強,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才能進入世界盃四強?

在50年內不太可能 因為目前的足球環境太差 不重視年輕隊員的培養 足協制度有問題 中國足球水平不高 短時間內不可能會有很明顯的進步 中國足球如果能吸取日韓的經驗 多向世界強隊學習 營造一個良好的足球環境 重視年輕球員的培養 那中國足球未來也是有希望的試想想在80年代 日本足球算是垃圾 但人家提出在向...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可以再次闖進世界盃

一名中國人 一名韓國人和一名日本人就世界盃奪冠問題請教上帝,韓國人問 全能的上帝啊,請您告訴我,韓國隊什麼時候奪冠?上帝說,200年吧,韓國人哭了 200年,我可看不到那一天啊 日本人問上帝,日本隊何時奪冠?上帝說,100年吧,日本人也哭了 輪問中國人問了,上帝啊,中國隊什麼時候能再次闖進世界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