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才能揚眉吐氣

2022-12-08 15:55:16 字數 1230 閱讀 2814

1樓:名

國足需要一定的整頓才可以揚眉吐氣的。

因為中國的足球新增的政治成分太多了。

運動就是運動,政治就是政治,不可以混為一談的。

還是堅信國足會揚眉吐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認清足球的改革已經深化到觀念的變革--文化層次的變革。這就需要我們在認識現代足球規律的同時,將中國的傳統文化之精華融入到足球中去,不僅要研究足球的一般規律,而且要研究足球的特殊規律,更要花大氣力下大功夫研究中國現代足球文化這個更加特殊的規律。

3樓:名

足球這個行業如此富裕,在物質上也好好回報球迷們吧,該免票就免票,哪怕發給現場球迷每人一瓶水,他們的心也是甜的。因為,最可愛的球迷是最容易知足的,而不知所謂的「球星」才是最貪婪的。國足啊,快醒醒吧,球迷們會回來的,你們也會強大起來的。

4樓:何凌凡

正視自己,戒驕戒躁  每當有一點成績,不但行業自身膨脹,**也煽風點火,牛皮吹的滿天飛,似乎每一次小小的進步都是一戰成名、功成名就。一直抱著這種自欺欺人的心態,中國足球談何發展。

5樓:暗受

善待球迷,知恩圖報 沒有球迷,足球連個屁都算不上!球迷才是足球的衣食父母、才是足球存在的唯一理由。好好善待他們,讓球迷高高在上吧,把自己的不可一趕緊收起來。

6樓:寶55152雌永

等到下一代人說不定啊,期待年輕人們的表現!心態還需放端正!多看看實力型球隊的表現,多鍛鍊自己的身體、技術,別一味的蠻幹。

7樓:名

‍淨化環境  沒有一個好的行業環境,就無法從根本上改變中國足球的現狀。不過這個在中國做起來比較難,這需要各方面的體制改革進行配合,必須要下很大的決心。而恰恰就是這個決心,在中國包含的太多的曖昧。

8樓:匿名使用者

資金困難。只有大手筆的投資,才能有更好的回報。都發現,足球的各個管理層都是對金錢很緊的,為什麼那麼做呢,沒有金錢,怎麼才能有所提高呢,況且國足的球員都是認錢不認人的。

9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覺得是需要一段時間,畢竟我們總會有揚眉吐氣的時候。

10樓:半妖乖貓

嗯我覺得時候不遠了,咱們中國在慢慢的強大起來,相信國足也會慢慢強大起來,中國不缺人才,加油!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可以崛起,什麼時候中國足球能崛起?

中國足球,需要一種拼搏精神,需要一種雖敗尤榮的精神理念。只有努力,才有希望,13億中國球迷點亮一個希望,中國會取得成功的。默契與團結,團結就是力量,凝聚的力量能夠戰勝任何對手 發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精華,走中國足球自己的路。中國足球已經落後世界水平太遠,中國足球要發展,要走適合自己的道路,日本人找到了...

中國足球何時能強大,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才能強

當女兆日月的後代身高不超過鳳姐之時,即國足稱霸之日 是金子總會發光!相信中國在不遠的將來一定會提出亞洲!估計猴年馬月兔子日吧 西邊地太陽就要升起了 等到花兒都謝了,它也不一定行。上帝都看不到了。你覺得呢?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才能強 1,有很多因素影響著中國足球的發展。足球體制不健全,上層腐敗嚴重不重視,...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進世界4強,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才能進入世界盃四強?

在50年內不太可能 因為目前的足球環境太差 不重視年輕隊員的培養 足協制度有問題 中國足球水平不高 短時間內不可能會有很明顯的進步 中國足球如果能吸取日韓的經驗 多向世界強隊學習 營造一個良好的足球環境 重視年輕球員的培養 那中國足球未來也是有希望的試想想在80年代 日本足球算是垃圾 但人家提出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