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中國足球能進世界唄嗎,下次中國足球能進世界唄嗎

2022-12-03 19:25:13 字數 2423 閱讀 2116

1樓:網際網路無邊界

我感覺中國足球還是有希望的!我感覺主要是教練和思想和隊員的思想和素質!!!我們本土的教練只崇尚防守而不知道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而隊員們只知道聽教練的也不知道把自己的想法和教練交流交流!如果這樣都做到了,中國足球到了稱霸世界的時候了!!

上述純屬個人意見!!~~~

2樓:四月初二的王者

希望很小,因為在前段時間召開的國際足聯會議上,2023年世界盃亞洲分得五個名額。不過,澳大利亞進入亞洲足球,再加上韓,日,沙特,伊朗等強敵,以及不可小視的卡達,伊拉克等國。中國隊要想進入2010世界盃幾乎不可能,因為中國隊實力下滑的太厲害了,如果是米盧帶領的那披人上陣還有希望,可惜........

中國隊進入世界盃希望是0.3%,即數學中的小概率事件,那是不可能發生的,可以忽略!

3樓:

傳說,這僅僅只是個傳說而已……

傳說啊……在一座深山裡有一所菩薩廟,廟中的菩薩非常的靈驗,儘管路途遙遠而又艱險,但前去祈願問佛的善男信女們仍然絡繹不決。

有一天,廟中來了三位特殊的客人,他們分屬三個不同的國家,他們心中卻有著同一個夢想,在聽說這裡的菩薩非常靈驗後,便千辛萬苦地找找到了這兒。一路上有多艱難,看看他們破爛不堪的衣衫和蓬頭垢面的容貌就知道了。

菩薩被三人的執著和熱情所感動,儘管他們都不是他的信徒,但仍然答應回答每個人一個問題,三人大喜。

韓國人搶先問道:「尊敬的菩薩,我是韓國人,也是韓國國家足球隊的忠實球迷,我想請問韓國隊什麼時候才可以奪得象徵足球世界中最高榮譽的世界盃啊?」

菩薩略微想了想,平靜地回答那個韓國人:「四十年後。」

韓國人一聽,四十年後,自己還有幸可以親眼看到,於是非常高興地謝過菩薩,退到了一邊。

日本人見韓國隊只要四十年就可以奪冠了,心想日本現在怎麼也算亞洲一流強隊了,應該比韓國隊還要早點奪冠才對,於是滿懷希望地問道:「菩薩啊菩薩,我是日本隊的忠實擁躉,請問日本隊什麼時候才可以奪得世界盃呢?」

菩薩想了想,依然很平靜地回答他:「一百年。」

日本人一聽,不亞於一個晴天霹靂,一百年自己已經是死人一個了,看來今生是無望了,他傷心的在廟堂上哭了起來。

菩薩沒有理會傷心的日本人,她問最後一個人:「你呢?」

中國人想了想,開口問道:「那個,我是中國人,我想請問無所不知的菩薩,我們中國隊什麼時候才可以奪得世界盃呢?」

他問玩,低著頭等待著回答,但沒有聽到菩薩說話,就抬頭去看,卻發現菩薩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本來作為一箇中國人應該支援自己所在的國家足球隊的,我們也一度對自己的國家隊寄予厚望,但最後給我們的只有失望到最後的絕望~!!!

對於中國國家足球隊進入世界盃,我從來沒在上上一次世界盃過後有的幻想,因為我知道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這也許比人類登上火星還要難,人,應該有自己的目標,與其跟著中國國家隊還不如從新找只別的國家隊支援吧~!!!

體育不分國界~!!!

5樓:我愛

應該是能的,不過中國現在的打發太亂,太急噪

6樓:

很難說,可能還是有的,保守估計也有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分之一的把握.

7樓:托蒂的勺子

能,夢裡.永遠支援中國足球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在中國舉辦的時候吧!2023年吧!我想未來中國足球還是可以考慮的!

9樓:不管結果是什麼

這個問題地球上事沒人可以回答的了,去外星球看看吧.......火星不錯,推薦一下..

10樓:

連丙級球隊才平,還世界盃!除非到世界末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30%能 70%不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唄!!!!!!!!!!

13樓:叢靜疏

2023年不是進過嗎?記得丟幾個球嗎?丟了多少臉嗎?你還想讓外國老鄙視我們中國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誰能給你100%的答案就有鬼了,你應該去問先知,他知道。

15樓:卑微的根號三

你在想啥呢?進世界盃? 你真天真

16樓:

反正我是看不見那一天了

17樓:

你去問上帝吧,但是上帝會哭的,因為他也看不到這一天。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還能不能進世界盃,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19樓:

照這樣看在中國舉辦的時候

20樓:上帝的哀怨

等我孫子給我傳佳音瓦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進世界4強,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才能進入世界盃四強?

在50年內不太可能 因為目前的足球環境太差 不重視年輕隊員的培養 足協制度有問題 中國足球水平不高 短時間內不可能會有很明顯的進步 中國足球如果能吸取日韓的經驗 多向世界強隊學習 營造一個良好的足球環境 重視年輕球員的培養 那中國足球未來也是有希望的試想想在80年代 日本足球算是垃圾 但人家提出在向...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進世界盃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你可想而知中國足球的...

中國足球還有戲嗎,中國足球到底還有「戲」嗎?

中國隊主場與澳大利亞踢成了零比零平,這結果能讓人接受,唯一遺憾的是邵佳一的那個點球未罰進,錯失了在主場全取三分的最好機會。就比賽來看,中國隊能闖入十強賽是有很大的機會,這就要看中國的接下來的兩個主場的表現了。在這之前很多人 中國隊將會輸給澳大利亞,中國進軍2010年世界盃的希望很渺茫。就在前不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