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和趙麗穎誰更有錢網友認為兩人誰更漂亮

2023-01-19 09:25:05 字數 6119 閱讀 4525

1樓:不要慫一起浪

趙麗穎與楊冪相比,五官可以看出,趙麗穎最漂亮,但楊冪也挺漂亮的,雖然倆人相差僅一歲,按演技實力來說是楊冪更勝一等。趙麗穎屬於可愛情純型別的女生,楊冪屬於俊美霸氣的女生,我認為不能相比的。不要說楊冪噁心,每個女明星也不是拍這種照,又不是她們自願的,這是拍照所需,所以不管是穎寶,還是冪冪都不能汙辱她們,她們真的很努力,求你們不要再汙辱這兩個熾熱的小花了。

楊冪和趙麗穎,你覺得她們倆誰更漂亮?

2樓:檸檬萌不萌

我覺得趙麗穎比較漂亮一些嗯,楊冪我沒有感覺她比趙麗穎好看的樣子

3樓:

楊冪的美無人比下去。別說那個什麼趙麗穎了。

4樓:北方天空下的狗

趙麗穎是屬於那種可愛裝萌形的女人,一看就是想要養在家裡那種,什麼壞大叔之類的,自己聯想吧。

楊冪就不同了,身上有一種獨特的女人韻味,記得有一次她紮了兩個小辮,穿長筒襪,裝蘿莉,就很不好看。

總體來說,楊冪更耐看,趙麗穎更青春。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看,不過趙麗穎比楊冪好點。

作為廣大吃瓜群眾而言,楊冪和趙麗穎誰更漂亮一些,為什麼?

6樓:與梅於冬白

這次我們這麼來比較:(也是閒得無聊)

1、五官和諧度:趙麗穎勝出。

楊冪的五官是有硬傷的,下頜、嘴還有鼻孔,和她美麗的上半張臉比,真的很突兀。她的下半張臉很像老巫婆或者刻薄的癟嘴老太太。

2、第一眼美女角度:楊冪勝出

楊冪的上半張臉太抓人了,特別是眉眼這塊。她和胡靜一樣,一雙漂亮的眼睛就可以讓你暫時忽略臉上其他五官的不和諧或者瑕疵。而且楊冪屬於大五官的人,特別容易從人群中跳出來。

趙麗穎,其實也算第一眼美女,但是屬於鄰家小美女的型別,五官偏小。如果站在楊冪這樣大五官的美女邊上,是有點吃虧的,因為會被壓過去。

3、衣品:楊冪勝出

這個就不多說了,楊冪已經成為了帶貨女王,現在的紅毯show、硬照不能說多好看吧,但是基本沒有出錯。

但是趙麗穎雖然和楊冪年紀差不多大,可能紅的相對楊冪較晚一點,在衣品方面很不穩定。特別是代言了dior後,大部分dior的硬照,少點韻味。她的衣品問題,主要還是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

4、內在:楊冪略勝一點

一個人氣場強大不強大,不僅僅是靠衣裝和五官,還是有她內在氣質去支撐的。楊冪和趙麗穎,兩人都有一段被人嘲笑不會說話、沒文化的黑歷史。

但是相比較而言,楊冪從小是童星,家裡還有清華教書的伯伯,最後還去上了北影,總體而言教養還可以。她之後自己成立公司,公關自黑自己洗白,合作過的人,都不太有交惡,都可見她情商很高。

趙麗穎在演戲上面要比楊冪開竅很多。

綜上,其實兩個人都挺好看的。畢竟這樣的相貌放普通人裡,即使是低配版,也是萬人迷了。只是娛樂圈美人聚集,難免會被比較。

有比較肯定就會有高下。但是還是看吃瓜群眾的個人喜好。我也是根據傳統定義的美人評判方法來公正的說一下,其實我個人看的話我也比不出來,都是我喜歡的款。

7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誰能演絕世美女不尷尬誰就更漂亮。一直說趙麗穎顏值被低估,可是群眾這麼多,為什麼單單就只低估趙麗穎的顏值?為什麼大家對她的評價都是可愛掛而不是好看掛?

為什麼評價顏值的時候有些人要扯演技,要扯黑歷史,要抬高自己貶低別人?

楊冪86年,趙麗穎87年生人,差不多屬於同齡人。她們誰更漂亮要分階段來看。

20歲的時候,楊冪比趙麗穎漂亮很多。北京姑娘童星出身,楊冪的郭襄和聶小倩在我心裡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會兒她真的美,笑著活下去裡面的程小諾,雖然頂著一張大方臉但是眼睛非常靈,讓人完全可以忽略掉她不完美的臉型。而趙麗穎還是個跑龍套的黃毛丫頭,屬於查無此人狀態。

25歲時,平局。楊冪的北京愛情故事裡,因為動刀不完美,嫩牛五方出來了,雖然臉型怪了一些,不過依然美豔,如意的扮相也還可以。趙麗穎的的晴兒杉杉,還有錯點鴛鴦裡的蘇幻兒,都屬於小家碧玉型,可愛嬌俏。

30歲的時候,楊冪進一步墊了下巴,癟嘴明顯,臉也因為削骨有點扛不住了,很多時候笑容表情都有些僵。雙眼皮加深過,眼睛的優勢也漸漸消失,雅詩蘭黛的廣告片中,楊冪的眼皮真是大型車禍現場。繡春刀2裡北齋的眼皮也是一副耷拉著睡不醒的樣子。

反而趙麗穎的顏值穩定,乘風破浪和女兒國裡的角色都挺靈的。

綜上,楊冪的底子比趙麗穎強,但是整容調整的大發了沒hold住,被趙麗穎後來居上。

再拆開比,臉型:趙麗穎勝。眼睛:

各有特色,20歲的楊冪勝,30歲趙麗穎勝。鼻子:楊冪的鼻子露鼻孔,趙麗穎一直是小翹鼻海鷗線完美,趙麗穎勝。

嘴巴:楊冪牙齒內扣癟嘴,趙麗穎勝。身材:

楊冪個子更高曲線也比趙麗穎強,這個倒是數十年沒變過的。

8樓:世紀末更多的

我個人感覺趙麗穎更漂亮一點,同時我也更喜歡趙麗穎表演的影視劇,一點都不造作,很自然,當然,我也不討厭楊冪,我感覺楊冪的表演也很到位

9樓:機含佛

我覺得,楊冪比趙麗穎有女人味趙麗穎比楊冪長的漂亮。

10樓:愛笑的li小貝

這個問題我不做評價,因為我不是他們兩個的粉絲,我覺得他們倆個都還行。

11樓:希尋綠

楊冪更漂亮,因為趙麗穎醜死了,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看過跑男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趙麗穎所以在的隊伍僅差一步之距就可以獲勝,就因為趙麗穎害了整個隊伍,才失敗了,所以趙麗穎人醜能力差

12樓:

各有特色,看個人品味,楊冪身材好點可能男性喜歡楊冪的多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特色,都很美,但是個人比較喜歡趙麗穎的長相。

14樓:道孟

她們兩個各有各的美,楊冪是那種有女人味的,嫵媚多姿的,而趙麗穎是那種活潑可愛,善解人意,

15樓:紅色秋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漂亮之處,但是我更喜歡趙麗穎,她笑起來很甜!我也喜歡她演的電視劇啊!電影啊!

16樓:老白沙宦期

各人的標準與審視角度不同,所以較難分上下。肯定都是漂亮妞。

17樓:莫家閒人

個人喜好趙麗穎更漂亮一些,要說為什麼也說不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趙麗穎更漂亮一些,屬於特別的圓臉美女。

19樓:藍色天空

漂亮要外表和內心統一,要評價,要了解他們熒屏背後的真實人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個人認為其五官更精緻一些

21樓:駱岸胰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審美觀念,她們倆人是各有千秋,都說情人眼的出西施,那的分誰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大的,喜歡楊冪;年紀小的,喜歡趙麗穎。

2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熱點,趙麗穎更鄰家女孩一點,楊冪更fashion一點

24樓:天藍

趙麗穎,楊冪長相我無法相中(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楊冪趙麗穎誰身價高誰漂亮?

趙麗穎和楊冪誰更漂亮?為什麼?

25樓:

我認為相比趙麗穎和楊冪,趙麗穎更受歡迎,畢竟是新晉小花旦,而且顏值高,演技還好,就真的很讓人喜歡。

其實這位小花旦並不是科班出身,但如果沒人說,光憑藉演技,我們是真的看不出來的,雖然趙麗穎出身普通家庭,父母都是農民,但是趙麗穎的演技真的是無可挑剔,而且,我覺得趙麗穎之所以有精湛的演技,這也離不開她自身的努力,趙麗穎每部作品的收視率都很好,這就在證明趙麗穎的角色塑造特別好,而且顏值又高,無論是演少年,還是演青年,現代或者古裝,每個角色都可以拿捏得很到位。

趙麗穎出身一個很普通的家庭,之前還因為經濟關係放棄了空乘專業,後來參與搜星而進入的演藝圈,在之前的《新還珠格格》中演晴格格被大家熟知,此後就開始了演繹各種各樣的角色,所以一個演員除了實力還要有相應的機遇。

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中扮演的盛明蘭真的是讓我太喜歡了,完全屬於逆襲,那種大家閨秀不常有的機靈,還有在遇到事情冷靜處理的樣子,再到嫁到夫家與下人和婆婆鬥智鬥勇的樣子,真是讓人看著很過癮,在劇中馮紹峰的角色也是特別好的,寵妻狂魔,護妻男神,無論明蘭張牙舞爪還是闖禍,只要回頭,他就一直在。現實生活中兩個人也組建了幸福的小家,所以從實力到長相我都覺得趙麗穎更受歡迎。

26樓:小小美夢幻想家

楊冪更漂亮,我喜歡的楊冪的那種張揚的美,她的美是那種張揚的放肆的帶有侵略性的美,讓我更加心動,更加愛慕。趙麗穎的美很小巧玲瓏,是鄰家女孩的那種清新美。兩人風格不同,但是我更喜歡楊冪的那種風格。

27樓:漁夫捕娛

我覺得各有千秋吧。各有各的優點與缺點,有點成績的明星長的都好看我覺得。兩個完全不是一個型別,首先臉型就不一樣,給人的氣質更不一樣。

楊冪的氣場可能比趙麗穎要強一點,趙麗穎比楊冪更加活潑俏皮一點。都好!

28樓:芬芳

本人覺得勵志女神趙麗穎更漂亮!麗穎天生麗質,美麗大方,溫柔,清純可愛有愛心!比楊冪演技好!我不喜歡看楊冪那張整容臉很僵硬,不自然,也不喜歡看她的大嘴巴,笑起來的時候特別醜!

29樓:莎莉弱娃公主

我更覺得楊冪更漂亮,因為她和趙麗穎的風格不同,楊冪是那種張揚的美,而趙麗穎是那種甜甜的美,我更喜歡楊冪的這種張揚的美!喜歡楊冪我定格在《親愛的翻譯官》!

30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楊冪和趙麗穎兩個人,我覺得應該是不分伯仲的吧!兩個人的演技都是那麼的好,身材也是那麼的棒。如果非要選擇一個人的話,自己更加的喜歡趙麗穎,可能是由於她的臉型是自己喜歡的,看起來更加的舒服吧!

31樓:睢鳩若雲

各有各的美,趙麗穎的臉並不是傳統的瓜子臉,而是小巧可愛的娃娃臉,整個人都顯得很年輕,明明已經是30多的人了,看起來卻還像著剛成年的一樣,但作為我還是更喜歡楊冪的成熟御姐,我比較喜歡成熟一點的,像楊冪那樣的知性大姐姐,身材很好,氣場也很強大。

32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都漂亮,各有各的美,不必分出個等級來。沒有絕對的美,只有審美的不同。像我對女孩子的取向就是可愛型別,那我對趙麗穎這種大眼睛臉圓圓的女孩子當然抵抗不了,所有我會更加喜歡趙麗穎。

33樓:妖氣縱橫

趙麗穎更漂亮,原因就是我喜歡小乖小乖的女孩子,趙麗穎的臉型是我特別喜歡的,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看著就透露著一股可愛的風格,讓人不自覺的想親近,最主要身材還很好。

34樓:寧寧會武術

趙麗穎屬於可愛型的女人。而楊冪則屬於那種知性成熟的女人。對於他們二者而言,我覺得楊冪會比趙麗穎更加的好看。因為個人的眼光不同。審美的觀念也不同。所以結果也會不一樣。

35樓:晴空雨傘

楊冪。不是說趙麗穎不漂亮,可能是分個先來後到吧!認識楊冪是初中,當時的明信片看過一次,後來就在電視上看到了,覺得真的很漂亮。神仙姐姐之稱的劉亦菲,也很驚豔,但始終在我心裡也比不上楊冪

36樓:壞人都滾蛋

楊冪比趙麗穎漂亮多了!尤其是本人,趙麗穎最多隻能靠鏡頭騙騙人。楊冪是真的五官氣質都美麗的那種。而且無論身材,情商,智商學識,談吐,楊冪樣樣碾壓趙土

楊冪和趙麗穎關係好嗎,楊冪和趙麗穎私底下關係怎麼樣?

她倆不認識啊 不存在關係好不好的 這倆我都蠻喜歡的 樓下的你不能這麼說 我是冪的粉但是我從來就沒罵過人 我微博上關注的蜜蜂也是 不能這麼以偏概全 網路上罵人的噴子我也很討厭 看爸爸去哪兒都有人罵來罵去的 表示你說的nc粉那個明星都有 不要一竿子打翻所有蜜蜂 楊冪和趙麗穎大家都曉得,兩人的成名之路能夠...

楊冪劉詩詩楊穎趙麗穎唐嫣誰的粉絲最沒素質

趙麗穎的粉絲,沒有她家不撕的,最近就是說一句 不想看就別看,就像我不打算看 誅仙 了 當時一個妹子回覆我說不太想看 如懿傳 被那些趙粉各種罵裝b各種噴我對她家穎寶有意見怎樣怎樣 我可沒提她們家主子一個字 只能說呵呵了,看也不行不看也不行麼?更別提雙重標準了,自己從那噴別家整容演技差等等別人說一句 哪...

你覺得趙麗穎和楊穎她們到底誰好看呢?

我認為趙麗穎更好看一些,因為趙麗穎素顏也非常的好看,但是楊穎就不一定。趙麗穎是更加好看,因為趙麗穎的顏值很高,並且特別的可愛,也很白皙,所以她更好看,大家也會更加喜歡趙麗穎。楊穎更加好看一些,因為楊穎的五官比較精緻,像洋娃娃一樣,而趙麗穎她就比較低調一些了,可能沒有楊穎那麼驚豔。我覺得她們兩個人都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