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搞跨日韓

2023-01-19 09:30:02 字數 655 閱讀 3935

1樓:suju的金子

這裡不適合你密謀 想把一種人們經常談論,應用的東西搞垮沒那麼容易,如果人人都沉迷於那些東西,那不用你管國家也會管的,關鍵是這的確影響不到市容,如果搞垮了不知道有多少從事這方面的工作的人而失業了呢。

所以....

看外國的東西,用外國的東西就不是中國人嗎,歷史沒學過啊,你的思想還停留在中國古代那種封閉式的自給自足的生活。

我們應該學會適應。

你敢說你身邊沒有日韓或外國的東西嗎?真的,自從我開始瞭解韓國和日本,發現好多東西都和日韓有關,不騙你,連本子紙上都有韓文或日文

反正你是打不垮日韓潮流的,額,你這個年齡就有這個思想太恐怖啊。

最後你好好想想你自己看過多少日韓的電視劇和電影那些的。

最最後,我認為這個提問是沒有答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話可以在蔬菜等糧食…

3樓:艾痞噹噹

文化不分國界

先自己發展起來才是目標而不是搞跨別人

別人好的東西當然可以欣賞,而不是隻想著政治仇恨.還是看一個人的分辨能力,知道什麼東西好,什麼東西垃圾.

韓劇就是拿個美女摔哥在那撐檯面,劇情就是a愛b,b不愛a,c又愛b,d又愛著c,c不愛d諸如此類,最後a死了,b也死了,c死了,d也死了

如何才能在班裡搞好人緣呢,如何才能在班裡搞好人緣呢

中國有一句古話,我覺得現在贈送給你是非常合宜的 做人要 內方外圓 內方,就是說,無論什麼時候什麼事情,自己都要有自己堅定的立場,這個立場,是無法動搖的原則性的,是一個人做人的方法原則,是評判善惡醜美的標準.外圓,簡而言之就是見什麼人說什麼話.要學會變通,說白了就是別人都哭的時候,就算你心裡想笑,你也...

怎麼搞女朋友啊 怎樣才能搞上女朋友?

聽過有錢能使鬼推磨吧,經濟實力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我覺得還是和你同甘共苦過的女孩才最適合你,記住人不能光看外表美,還要有心靈美啊!小孩子一個,現在好好想一下自己的將來,先把自己的道路鋪好再說吧,不要整天沒事老想著找女朋友。弄個女朋友?還弄?真心點兒吧。別弄了。瞅準機會。打動一個。作為一個男人,當你事...

怎麼才能搞好大學裡面的主題班會,怎麼才能搞好一個大學裡面的主題班會?

我是在校大學生,也曾經搞過主題班會。主題班會首先應該想到的是主題。如果主題不好,比如像研究什麼馬克思主義一類的主題,根據我的經驗,一般情況下不可能搞得很好,不是沒氣氛就是沒人願意來,來參加的人也是人在曹營心在漢,所以主題很重要,如果真的碰上了必須要應付的主題,我建議在弄班會以前先整幾個 托兒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