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在班裡搞好人緣呢,如何才能在班裡搞好人緣呢

2021-09-24 19:47:02 字數 5569 閱讀 8310

1樓:風雲一夢

中國有一句古話,我覺得現在贈送給你是非常合宜的:

做人要"內方外圓".內方,就是說,無論什麼時候什麼事情,自己都要有自己堅定的立場,這個立場,是無法動搖的原則性的,是一個人做人的方法原則,是評判善惡醜美的標準.外圓,簡而言之就是見什麼人說什麼話.

要學會變通,說白了就是別人都哭的時候,就算你心裡想笑,你也要哭著去笑吧?不然別人哇哇哭呢,你嘎嘎的笑,就算沒死也得把你整殘廢啊.

呵呵,其實為人處世,也就是人際關係,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大學裡不是有一個專業就叫"公共關係"嗎?這不是用一句話一篇文章就可以概括出精華的.還需要自己在生活中慢慢累積經驗.

不過,在此之前你要盡力做到以下幾點:

一、自身具備一定的能力,這種能力,一定要高於大多數人.不然你拿什麼讓人家信服?

二、自己要端正態度.一個做事有理性的人比莽撞行事感情用事的人更易得到別人的信賴.

三、品行好,作風優良.一個壞話一大堆,整天讓人家撤著小辮子轉悠的人是得不到別人的信任的.

四、做事情把握好度.有的事情需要張揚,每個人都有宣傳自己的權利,可是有些事情還是要低調處理.張弛有度,才能不讓別人揣測.

五、團結身邊的人,有明確的立場,這樣才能有更好的人緣去支援你.

總之,做人要做圓了,做事要做滿了.

能做到以上幾點,我不敢保證你從此生活飛黃騰達,但至少八面玲瓏,遊刃有餘.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緣問題是個很深奧的問題,和為人處世的態度有關,和性格有關,很多方面,並不是說想做就能做好,但是還是可以把握好幾點:

1、首先不要在背後講別人的壞話,不要相信你的話傳不到別人的耳朵裡,多說別人的優點。

2、要有自己的判斷能力,大家都說壞的人,要嘗試發現他的優點,大家都說好的人,也不要盲目接近。

3、不要搬弄是非。

4、多幫助人,多參與班集活動。熱心人很受歡迎。

5、不要得罪小人。不用排斥他們,也不要過分接近他們。能做到見面打招呼就好。

6、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能因為要人緣就一味的附和別人。但是也要注意方式方法,和別人辯論事情不要過激。

7、同學之間的矛盾盡力而為的去調和。不要坐山觀虎鬥。

8、學習、體育都第一的人會得到別人的尊敬。

3樓:

時時保持笑臉,與人見面主動問好,與人交談時不要找對方不喜歡或不感興趣的話題,誠實待人,平等待人,不要把別人的姓名忘掉,尤其是初次相識的!!!

4樓:

你覺得你擅長交往嗎?如果不,建議你去看看一本雜誌:《演講與口才學生版》,一定會對你有幫助的

5樓:冰雨軒凌

可愛點,善良點.不要斤斤計較,不要做過火,可以吵吵鬧鬧,絕對不能因此而記恨.可以耍耍小脾氣,絕對不能戳到別人的痛處.要讓人覺得你很親近才好哦

如果你性格不一樣,建議你多看散文作品,有助於調節你的心情啊

6樓:開心的樂樂貓

首先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不得罪你們班級裡的同學!

7樓:我愛羅

首先要主動吧~找點大家都喜歡的話題...感覺自己和大家在一起,人緣自然就會好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自私,做事多為別人想點,主動接近別人

9樓:

我想你也是一為學生吧!`

我是一位初一的學生!`

我覺得人緣要看自己!`

我們只要開啟自己友誼得大門,真心對待沒一位人,我想你的人緣就可以搞好了!~

10樓:

對別人坦誠相待就好咯

11樓:

你吃的虧越多,人緣就越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改變你自己,別人不接近你,就說明你自身就有毛病!

怎樣在班級裡有個好人緣呢?

13樓:別櫻花愁

多笑一笑,大方點,大度一點,不要自私,有東西和同學分享,把你的性格變外向一點,多說說話吧(尤其是自習課,但如果你發現他對你的話題不感興趣,立馬換一個話題)

14樓:霍夏戰神

我教你哈,首先你要認定一個人,這個人性格一定要好,人也要好,然後不計回報的幫助他,是同性之間的,然後他認為你是好人,會慢慢帶你走進他的人際圈。 還有幾個建議,就是別人打你一下 或者說你一下壞話什麼的,特別是有侮辱性的之類的,別生氣,別發火,別和他計較,給他一個微笑,這樣堅持許久,大家在無形中會認為你很好相處。和你坐朋友, 別去說別人的壞話,別人說的時候別應和,微笑就是啦,別得罪人,我覺得這樣最好。

還有一點關鍵的是,我們都高二,最重要的是讀書學習!!這點是王道,我們將來都要工作的,學習好了,自然有人問你問題,到時候人家認為你是好人。和你做朋友的。

還有一點就是每週花5塊錢,買袋糖,給同學們分點,每週一點點。

如何能在新的班級中擁有好人緣, 10

15樓:鉛筆和甘蔗

我高一的時候沒有軍訓,我現在高二,分班了還和以前班裡人聯絡,關係不錯。

其實軍訓過後更容易交到朋友,就是共同吃苦的象徵。

首先學會開放,不要抱有太大的警戒心,這是一切的前提了。然後再思考你要給她們什麼樣的形象。如果你是活潑的人,可以和同樣是活潑的人開無傷大雅的玩笑,同時要表現出睿智與豁達,就是對一些雞毛蒜皮的事不要介意。

如果你想給別人留下淑女的形象,請約束你的行為,儘量表現出溫婉的一面,我的女友屬於溫順的女孩,她是鉛筆……她剛開始的時候不像那些瘋丫頭那樣到處笑聲,她喜歡幫助別人,面帶微笑。所有她成為女生裡知道祕密最多的……就是她很會傾聽別人的心事,且不說出去。傾聽是項必備技能,你要學會傾聽,適當時再告訴別人你的事,同時提醒別人你在聽,這樣就不愁了。

我是甘蔗,我女友鉛筆!

16樓:風無骨雪無根

1、善於傾聽,面露微笑;

2、博聞強記,學習肯定;

3、多謙多讓,肯於付出;

4、心思細密,呵護他人;

5、組織活動,廣交朋友。

6、心有主見,遇事不慌;

7、動腦動手,學會包容。

17樓:

不主動找事,對朋友的過失多多包容。不要小心眼。多與同學交流(聊天,遊戲)。

高中一般沒什麼事,號召力無用武之地。

怎樣才能在班級裡變得人緣好

18樓:迷之時刻

要獲得好人緣就要努力提高個人的教養,以一種積極的態度和行為對己對人。因為人際交往中有一條基本的原則:你怎樣對待人,別人也怎樣對待你。

你關懷別人,對別人體貼、周到、真誠、正派、尊重、得體,別人也通常會反過來如此對待你。久而久之,你就會具有人際的吸引力,你的社會交往、社會讚許、社會需要就能得到充分滿足,於是,你便為自己創造了一種有助於持續發展的良好人緣。 獲得好的人緣,還要培養自信心。

在青少年的成長過程中,自信的培養和教育是十分重要的。自信是一種良好的心理狀態,對於一個在人群中活動的人,自信也是一種人格魅力。你自信樂觀的對待人生,大家就喜歡你,你的人際關係就好,朋友就多,你的機會也便隨之增多。

一個人不自信,不僅做不成事,在生活中也沒有一點魅力可言,只有你自信了,才能調動別人和環境對你的信任。 儘管每個人對好人緣理解是不盡相同的,獲得好人緣的途徑也是迥然有異的,但好人緣的重要性卻是不言而喻的 當然也有一些同學,他們搞好同學關係靠的是做「老好人」,面對班級中的不良問題繞道走,面對同學們的缺點錯誤不提醒,這種以犧牲原則和純真正直為代價的所謂「好人緣」,有時也還真能贏得一部分人的歡迎,但同學們隨著年齡的增長和人生觀世界觀的形成,會越來越看不起這種人,因為大家知道,姑息、遷就、袒護朋友的缺點錯誤,並不是愛護朋友,而是害了朋友。

19樓:全明星演技分析

那就嘗試瞭解每一個人 有什麼活動的及時的參加 不要一個人的呆著 多和班上的同學玩啊 之類的 記住他們的名字和或個人的資訊 多聊天 採納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幫助別人 多請客吃飯

初中男生如何能在班裡有個好人緣,讓男生女生都喜歡你?

21樓:重生d雙魚

我嘛,我和你性格差不槐和滾多,人比較溫和,然後愛打籃球,男生緣還可以,雖然我在班上是算好學生,但我沒有輕視差生,我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建議你對男生就要多棚吵親近,多交流,多幫助,以真鉛餘誠相待,對待女生保持尊重,也要大方,不要小氣,不要矯揉造作,為人低調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說說哈,我大學都快畢業了。說點實際的東西給你。

嗯,一般學習不錯的男孩子,交往圈子都不是很大,為人都有些虛偽,且自尊心都很強烈。這些孩子的骨子裡都有一股他自己也不容易發覺傲慢(大多數只會在特殊場合表現出來,我曾今跟我們班班長打了起來,這種學習好的人或者有些小權利的人,在這種場合,說話的方式都會有一些改變,我記得他是這麼說的「把手放掉,聽見沒有」,他們往往帶有一種命令的口吻跟你說話,一種趾高氣揚的狀態。不過後來,我砸褲枯兆了他的電腦,此後就乖多了。

)說實話,我是文藝青年,長的俊秀,從小就受女孩歡迎(但是由於我是文青,我汗……女孩子很少敢接近我,跟我說話都是客客氣氣的,很尷尬,男孩子覺得我和他們沒什麼話題,也不怎麼交流。)

繼續說為什麼學習不錯的男孩男生緣比較差,因為這類人骨子裡有股傲慢的勁頭,也許他自己不知道,但是別人看的明白,男性與男性,要麼是朋友,要麼是敵人,既然成不了朋友,那就是敵人唄。畢竟一個班裡學習好的男生比較少,這就形成了差距,也許平時體育課上,大家打打球也沒什麼,但是一旦涉及到學業上或者其他個人名譽上,就有可能產生火藥味。差生好生打架的事,我也見過,但是不多,因為這兩種人在一定程度上都會各自保持自己的距離。

好生會持續的高傲下去,差生會持續的自卑下去。

其次,學習好的孩子給其他人的感覺應該是比較正直,優秀,不能隨便開玩笑,在他們眼裡只有學習,大多數好生也會這麼一直保持著(某種程度上自敗譁然很受女孩子歡迎)。因此很少參與其他男生的話題中,我知道的,在我高中階段我們的話題一直是網路遊戲,男人女人,色情,談戀愛。而那些好生(我說的都是班上的尖子生,我在高中處於中等水平,我那時候愛好寫作看書,學習不怎麼上心)大多數是**,單機遊戲,數學題……他們不加入我們,我們不加入他們,距離就產生了。

我胡租說了這些,想必同學你自己也能或多或少也有些同感。其實說白了,這些好生,身上總是少不了一種優越感,就好比,白人與黑人相比,結果是顯然的。

如果你在班上是個領導者,你就要積極發揮你的作用,只掛個頭銜不幹事,其實很遭同學鄙夷的。當然,很多所謂的班幹其實並不是一個稱職的領導者,而是一個戰鬥者或者參與者。

這位同學現在你還是初中,這就不好說了,我在初中的時候,三年裡跟班長的對話不超過10句,現在想來我們初中的班乾的權力真他媽的大,上課說話,被她聽到會罰抄課本,一般的學生都會怕,不過那個女孩不論是女生緣還是男生緣都差得要命。所以,建議同學你少用命令的口吻跟同學說話,嗯,有小名的同學,直接用小名稱呼,可以給他們取比較合適外號,為人要坦率點(大多數都是虛懷若谷的),瀟灑風趣,說錯了話要道歉(不要搞形式化),不要裝無知,不要太自我感覺良好,不要讓人覺得你陰險。

給你個損招,如果你領導力夠強,帶領人去常常詆譭你們班的班級,**(男生很喜歡暴力,我記得讀高一的時候是在快樂的一年,班長男生很厲害哦),真要出了事,如果你願意來點犧牲的話,自己全扛下來。祝好。

ok,選我吧,有疑問,繼續問我。

如何獲得好人緣,怎樣才能得到好人緣

是 事 為 別 人 著 想 並 決 不 損 人 利 巳,並 能 經 常 邦 助 別 人,保 證 你 人 緣 好.關心,愛護,忍耐。體諒 怎樣才能得到好人緣 要先做好自己,再去交朋友。人活在世,少不了知己好友,離不開親朋貴人。所以能夠擁有一個好人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個人緣好 交際廣 受歡迎的人更能...

如何在面試中脫穎而出呢,如何才能在面試中脫穎而出?

1 帶多幾份簡歷前往面試,沒有比當被要求提供多一份簡歷而你卻沒有更能顯示你缺乏準備的事了。帶多幾份簡歷,面試你的人可能不止一個,預先料到這一點並準備好會顯得你做事正規 細緻。2 留心你自己的身體語言,儘量顯得精警 有活力 對主考人全神貫注。用眼神交流,在不言之中,你會展現出對對方的興趣。3 初步印象...

怎樣才能在託福口語考試方面脫穎而出呢?如何才能表達更流利一些?求告知

新託福口語考試,重在時刻保持語言的邏輯性,除了要醞釀出豐富內容外,還應靈活運用所學知識,合理安排出賦於邏輯的內容發展,才能在考試中脫穎而出,贏得考官的讚賞,取得高分。西方人說話之所以能夠脫口而出 條理清晰,是因為他們在表達時都會事先在頭腦中形成大致的一個邏輯框架,即對開頭 中間和結尾進行規劃。如果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