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搞女朋友啊 怎樣才能搞上女朋友?

2023-05-25 01:35:09 字數 1471 閱讀 3069

1樓:莫霞板申

聽過有錢能使鬼推磨吧,經濟實力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我覺得還是和你同甘共苦過的女孩才最適合你,記住人不能光看外表美,還要有心靈美啊!

2樓:呮溈莪de逺逺

小孩子一個,現在好好想一下自己的將來,先把自己的道路鋪好再說吧,不要整天沒事老想著找女朋友。

3樓:藺涉波清心

弄個女朋友?還弄?真心點兒吧。別弄了。瞅準機會。打動一個。

4樓:邊延雀依波

作為一個男人,當你事業有成,工作穩定時,女朋友就會出現,緣分很重要,不要過度強求。

5樓:睢辰丁逸秀

那你到路邊寫徵女友牌。

6樓:秋驪蒼清婉

那就要看你真誠了。

怎樣才能搞上女朋友?

7樓:尾桂花函癸

1愛要用心體會。

愛需要真心。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一個人,應該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懂愛·

女朋友應該怎麼樣做

8樓:匿名使用者

第。

一、關心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不可以太多也不能太少,你那種就是太少,至少自己做點湯給他送過去。

第。二、如果你工作很忙老容易忘記事情,建議你設立一個像鬧鐘一樣的備忘錄,把要做的事情都輸入進去設定好鬧鐘,然後到了那個時候鬧鐘會響,提醒你今天應該打**給他了。

第。三、我覺得彼此都獨立沒有什麼不好,這樣可以長久保持一種新鮮感,我跟我男友也屬於這種,都很獨立,這種感情比較容易細水長流,越到後來會越火熱。

9樓:鏗鏘族長

心裡時刻牽掛著對方,偶爾的抒情與對方,表明下自己的情感!

10樓:網友

呵呵 你其實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 不是嗎。

怎樣交女朋友啊

11樓:韋德的小弟弟

多喝女士接觸接觸,接觸多了就知道了,還有臉皮要厚啊。

12樓:貿秀榮濯媚

臉皮夠厚就行,在個就是要會說話,哄的她不知東西南北,投其所好就一定能成功,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這個方法屢試不爽哦``

怎麼交女朋友

13樓:網友

給對方留下一個誠實守信,開朗大方,溫柔體貼的印象,然後真誠的和對方交往。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別人介紹。直接對她說。婚戀網。

我怎樣才能挽回女朋友的心,怎樣才能挽回女朋友的心?

挽回女朋友或者挽回感情,首先你要清楚知道並解決導致你們分手的問題,其次是謹慎恢復聯絡並消除之前的不良影響和印象,最後再來一次吸引。答案都在你的問題裡了,還問大家幹嘛?你能改了你那些花心 說話做事不負責任的毛病嗎?改得了,就再去求她回來,改不了,就算這次她回來了,還是會離開,沒有哪個好女孩會受得了你這...

女朋友生日怎麼搞才可以讓她好感動

問她個問題 讓她用4個字造個句。只能用這4 個字 她怎麼回答你兜說錯。最後告訴他正確答案 他愛她。她一定會問 那呢?你就深情的說 我愛你,你是我的。給她買女孩子需要滴 你能負擔滴起滴 不要讓她覺滴你浪費滴 其實最好滴禮物就是你自己本身 有你滴陪伴 她將會很高興 我生日也不知道,他會送什麼。但我希望他...

我胳膊上的靜脈血管很突出,怎麼搞的啊

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靜脈曲張是指由於血液淤滯 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導致的靜脈迂曲 擴張。身體多個部位的靜脈均可發生曲張,比如痔瘡其實就是一種靜脈曲張,臨床可見的還有食管胃底靜脈曲張 精索靜脈曲張及腹壁靜脈曲張等等。靜脈曲張最常發生的部位在下肢。值得強調的是,靜脈曲張是其他病變的繼發表現。 胳膊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