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自己的女朋友黏著自己,怎麼讓女朋友喜歡和我待在一起,喜歡粘著我?

2021-04-12 08:50:29 字數 1459 閱讀 3521

1樓:小壁虎借名字

人民幣就是黏著劑。然而,不要太快滿足女朋友的要求,她想要什麼,說幾次以後再滿足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她就會粘著你

怎麼讓女朋友喜歡和我待在一起,喜歡粘著我? 20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問:「bai你會不會有一天du

不再需要我?」

zhi這個問題誰能老實地回dao答呢?內

沉溺在戀愛中的人總容是害怕有一天不再被需要;被需要的總比需要對方的那一個更有選擇權,他可以隨時隨地說:

「我不再需要你了。」

那麼需要另一個人,其實是可憐的。有一個永恆的真理這樣說——沒有任何人是不可以被取代的。你曾經很需要一個人,他走了,傷盡了你的心,最後,你還是要獨自爬起來,因為有很多人需要你,譬如你的家人。

太需要對方,你就變成被動,時刻等待他的慰藉,其至有一天愛到失儀,不停的追問:

「什麼時候可以見面?」

被需要的那個,反而可以瀟灑地說。

「今天不行,明天也不行,你別這樣嘛,你也應該有你自己的生活。」

被需要的那一個,高高在上。只是,有一天,她也許不再被需要。他變了,他需要的東西不同了,也不再像以前那麼需要她,他不再失儀。這一次,輪到她擔心,問他:

「你是不是不再需要我?」

哪個男人能老實地回答這個問題呢?

想起自己曾經那樣沉溺地需要一個人,我們畢竟有點慚愧。

4樓:ml阿七

對她好,多找一些有意思的話題聊,把氣氛弄溫馨點,而且感情深了,自然就會時時刻刻想在一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朋友困難的時候出現在他面前,幫助她解決困難,讓她覺得需要你,就ok啦

6樓:有露初凝

投其所好,瞭解她真正需要什麼,想要什麼。當然自身也要努力啦,做一個她心目中無可比擬的人兒

7樓:l終極審判

距離產生美,可以離開她一段時間,但這段時間要為她做點什麼,人家不可能一直粘著你,但是喜歡你就會想跟你呆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她感興趣,要比她瞭解的多,然後慢慢說給她聽,有了共同的愛好,她就會喜歡跟著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粘人,哼哼。

第一我想說的是,作為一個男人,不要可以的去討好自己的女朋友,不要煩她...說不清楚,有些時候你不要太主動,讓她主動,畢竟她是你女朋友了,我想你不找她她會找你的,慢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女copy人其實都一樣,你

11樓:那傾城的妖嬈

你對她好點,讓她依賴你,自然就會粘著你啦

12樓:醜麼麼豬豬

呵呵 不用這麼刻意吧 自己多去找他唄

怎麼才能讓女友更粘著自己,怎樣才能讓女朋友粘著自己

職場spring老師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更粘你 要對女孩好,對於女孩來說,是個相對的概念,如果你是個公認的好人,在女孩心中已經根深蒂固的好人,那麼女孩在接受你的好時,就不會有自己被特殊對待的感覺。由於你在他們眼裡,對誰都是這樣,所以你對他們的好,對女孩來說,就沒有被寵愛的感覺了。那也是我們能找到的,如...

怎麼才能讓自己的女朋友徹底的愛上我

女孩子有時的任性只是想向你撒撒嬌,不用爭辯,她沒有怪你什麼,傻笑一下,哄哄她,她會很感動地更加愛你。女孩子向你發脾氣,那是因為她愛你,你當成最親的,最貼心的,最有安全感的人,千萬不要和她發脾氣靜靜地等著,等她消氣後後悔地去抱你。她為你準備的東西,滿不在乎地遞給你,你千萬不要也滿不在乎,因為她其實準備...

異地戀520怎麼過才能讓自己的女朋友覺得很在乎她

你可以弄一件手工製品,說我已經準備這個準備很久了,女生馬上就感動的不要不要的。女生是感性動物 都說女生缺乏來安全感,尤其自是異地戀,通過禮bai 物來印證一些du承諾,比如zhi在roseplans提前很久預定一束玫dao瑰,在某一個重要的時間節點送達,並附上現在的你對未來的他想說的話,因為這種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