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女人愛上自己,怎麼才能讓自己愛上學習?

2021-06-28 19:27:27 字數 5983 閱讀 9665

1樓:奈落

女人.是用來疼的 其實很多女人外表很堅強,內心卻還是柔弱,需要男人呵護的。 她不在乎你給了她多少錢,卻會永遠記得你調皮的從路邊花壇偷回的那朵放到她手中的月季花。

她在廚房忙碌的時候,你從身後送來的一個吻會讓她覺得幸福甜蜜。你們過馬路時候, 站在左邊的你緊緊握住她的手,不論是什麼年紀,都會讓她覺得安全。 世界上女人很多,美麗的,溫柔的,聰明的,可愛的...

可無論什麼型別的女人, 期待幸福的心情都是一樣的。所以她們等待著一個男人的出現,等著這個男人對她們好。 其實女人期待的對自己好,是件很簡單的事情/ 她只希望自己的男人不要因為忙碌而忘記她的生日。

想聽他在耳邊輕聲說句,快樂吧, 我的寶貝。這時玫瑰也可以省略。她只希望做家務累的時候,他輕輕撫摩自己的額頭說聲, 寶貝,喝了牛奶再睡吧。

即使對於家務,男人一竅不通。她只希望害怕或者孤單的時候, 男人在身邊摟著她的肩膀堅定的對她說,別怕,有我。是的,有的時候, 愛意是在不經意間流露的。

可能男人你自己沒感覺,可是女人卻一字一句的記在了心底。 她們會用更多的愛戀回報你。 嘗試著在出門之前吻一下你的女人。

常常溫存的告訴她, 你有多麼的愛她。休息的時候搶過她手裡要洗的衣物。天氣好的時候帶她到公園散步。

睡覺前給她講講公司裡,回家路上看到的有趣的事情。偶爾耐心傾聽女人講的事情, 即使你對白菜5角或是4角一斤不感興趣。在她穿了新裙子的時候,認真的看2分鐘, 然後誠心誇獎一下她。

如果裙子大了,就說你又苗條了,如果裙子小了, 就說如果大一點會更漂亮。逛街的時候可以拉著女人的手或者攬著她的肩膀,因為這樣, 她會覺得幸福。 女人都希望在平凡中被呵護,被愛著。

你溫存的點點滴滴一定能讓她聞到幸福的芳香。其實女人要的幸福很簡單。 你要耐心的對你的女人好,不需要如火山火熱,也不需要如海浪洶湧, 細水長流就足夠讓她幸福一輩子。

一個黃昏,我接到那個男人的**。他很興奮的告訴我, 說女孩又回到了他身邊。我問他是怎麼做的,他說費了很大力氣才約到女孩散步, 還專挑路口走。

過馬路時候站在女孩左邊,緊緊握住她的手。我笑了,說你現在再明白了吧。 男人嘿嘿的說,明白了,明白了,她跟著我,是需要我疼的。

是啊,當上帝用亞當的肋骨造了一個夏娃時, 就預示著男人該認真照顧身邊那個是自己身上肋骨變的女子,好好愛她吧, 否則你自己的胸口也是會疼痛的。 跟著你,就是要你疼的...

記得采納啊

2樓:仝佩蘭

首行你得愛上她,因為這樣才能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真誠,透著真誠的行動,是很容易打動一個女人的心的。`說的難聽一點你也可以投其所好,尋找兩個人的共同點,然後將此共同點放大,會顯得兩個人的行為,言談都有相似之處,一下子你們之間的關係就會近很多,然後再加上你的關懷,你的體貼,你的真誠感動。相信女人會愛上你的`!

但是前提要對人家好哦!所以,首先得是你愛這個女人。發自內心的那種`!

3樓:棟思懿

其實想讓女人愛上你,很簡單做好你自己就好,讓對方感受你真真真切切,實實在在的讓她感受到你的愛啊

怎麼才能讓女人愛上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用來疼的

其實很多女人外表很堅強,內心卻還是柔弱,需要男人呵護的。

她不在乎你給了她多少錢,卻會永遠記得你調皮的從路邊花壇偷回的那朵放到她手中的月季花。

她在廚房忙碌的時候,你從身後送來的一個吻會讓她覺得幸福甜蜜。你們過馬路時候,

站在左邊的你緊緊握住她的手,不論是什麼年紀,都會讓她覺得安全。

世界上女人很多,美麗的,溫柔的,聰明的,可愛的...可無論什麼型別的女人,

期待幸福的心情都是一樣的。所以她們等待著一個男人的出現,等著這個男人對她們好。

其實女人期待的對自己好,是件很簡單的事情/

她只希望自己的男人不要因為忙碌而忘記她的生日。想聽他在耳邊輕聲說句,快樂吧,

我的寶貝。這時玫瑰也可以省略。她只希望做家務累的時候,他輕輕撫摩自己的額頭說聲,

寶貝,喝了牛奶再睡吧。即使對於家務,男人一竅不通。她只希望害怕或者孤單的時候,

男人在身邊摟著她的肩膀堅定的對她說,別怕,有我。是的,有的時候,

愛意是在不經意間流露的。可能男人你自己沒感覺,可是女人卻一字一句的記在了心底。

她們會用更多的愛戀回報你。  嘗試著在出門之前吻一下你的女人。常常溫存的告訴她,

你有多麼的愛她。休息的時候搶過她手裡要洗的衣物。天氣好的時候帶她到公園散步。

睡覺前給她講講公司裡,回家路上看到的有趣的事情。偶爾耐心傾聽女人講的事情,

即使你對白菜5角或是4角一斤不感興趣。在她穿了新裙子的時候,認真的看2分鐘,

然後誠心誇獎一下她。如果裙子大了,就說你又苗條了,如果裙子小了,

就說如果大一點會更漂亮。逛街的時候可以拉著女人的手或者攬著她的肩膀,因為這樣,

她會覺得幸福。  女人都希望在平凡中被呵護,被愛著。

你溫存的點點滴滴一定能讓她聞到幸福的芳香。其實女人要的幸福很簡單。

你要耐心的對你的女人好,不需要如火山火熱,也不需要如海浪洶湧,

細水長流就足夠讓她幸福一輩子。一個黃昏,我接到那個男人的**。他很興奮的告訴我,

說女孩又回到了他身邊。我問他是怎麼做的,他說費了很大力氣才約到女孩散步,

還專挑路口走。過馬路時候站在女孩左邊,緊緊握住她的手。我笑了,說你現在再明白了吧。

男人嘿嘿的說,明白了,明白了,她跟著我,是需要我疼的。

是啊,當上帝用亞當的肋骨造了一個夏娃時,

就預示著男人該認真照顧身邊那個是自己身上肋骨變的女子,好好愛她吧,

否則你自己的胸口也是會疼痛的。

跟著你,就是要你疼的...

5樓:關建設武倩

人嘛,不要要求太多,知足常樂.一味的要求太多隻會增添自己的煩惱.

想讓女人愛上自己,需要自身的條件和素質.很多,不好概括.

若想吸引更多的女人,可以把自己的外表裝飾一下.把自己的魅力展現出來.

6樓:巧金蘭嵇嫣

儘量展現自己的優秀面,接觸時時時刻刻都悉心照料,瞭解其所好,去接近她,用自己的特長去吸引她,做一些讓其感動的事,提升自己的辦事能力,做人態度,個人魅力等,女人喜歡成功的,能照顧自己的男人,即使他沒錢,但是不能沒有上進的心,和成為成功人士的可能!!

優秀的女生,在乎你不會見到她就自卑,她們喜歡自信有品位的男人,就算帶出去給姐們也不至於丟自己的人,會哄她開心,體貼等。當然你要引起她的注意,但是又不能讓她覺的你的行為可笑幼稚,能引起眾人敬佩目光的就能吸引她~!~

如果是特定的一個人呢,那就很難說了,愛情因人而異的~祝你好運~

7樓:諸葛夏佘靜

現實說:

要有錢,長相和升高。

其次,要大方和浪漫。

樸實點說:

為人誠懇,幽默,外加點浪漫

不需要太富有,但是還是需要點物質上的需求,聰明,自信,善解人意,內在魅力和修養

這樣的男人沒女人會愛上

那就是女人瞎啦

要不就是男人不喜歡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首行你得愛上她,因為這樣才能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真誠,透著真誠的行動,是很容易打動一個女人的心的。`說的難聽一點你也可以投其所好,尋找兩個人的共同點,然後將此共同點放大,會顯得兩個人的行為,言談都有相似之處,一下子你們之間的關係就會近很多,然後再加上你的關懷,你的體貼,你的真誠感動。相信女人會愛上你的`!

但是前提要對人家好哦!所以,首先得是你愛這個女人。發自內心的那種`!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在情場上戰無不勝,以下幾點要注意【轉貼哦,我可不是愛情專家】

10樓:藤玉蘭戲釵

如果你是一位有品味,事業有成,多情又多金的,這樣一位優秀的男人,會有很多女人喜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嗎!記得在她最需要幫助一個人時,你要記得第一個人就是你!

12樓:黃q群

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真誠,透著真誠的行動,是很容易打動一個女人的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清楚她男女要分手的真正原因。反省下藥特殊自己是不是平時抓得她藥加太緊,太在乎她,沒給她空間,讓她有壓力了!

怎麼才能讓自己愛上學習?

14樓:針婭芳闢珠

這個很簡單.

就看你自己的意志了.

如果你想身邊的人.

親人.愛人.以後都會過上更好的水平.更好的層次.

自己就要努力.

同時想想.

自己的父母.

把自己養大.照顧自己.

自己是不是應該回報他們一下?

其實.學和不學之間.真的很容易.

不要把自己弄的很緊張.

也不要太放鬆

15樓:艾寄容來風

學生的任務就是學習你別無選擇,我今年上初二,繁重的學習幾乎把我累垮了,我學習不好嚴重偏科作為90後身上承載得太多,我們要為自己的未來考慮!最好的辦法是找個力量(或目標)頂著你讓你不得不前進你就會明白了

16樓:東元斐辜雀

不愛學習是現在學生的一個通病

一是在自己的性格上就是不喜歡

人畢竟是有興趣的嘛

17樓:柯芷蝶丹昕

點面結合

任何一本書都是由若干知識點組成的,但它們以構成了一個不可割裂的整體。因此對這些知識的掌握,不能辦侷限於一些零散的點,也不能只是一個模糊的面,而必須經歷一個由面到點再到面的反覆多遍地看書才能做到,而且每一遍的速度和精度應有所變化,可以先粗看一遍,有一個整體的理解和印象,然後比較仔細地讀一遍,深入到具體的點上去,尤其是重點、難點要切實掌握好、理解透,因為最終的考題一般都是以點的形式出現的,只有一個總體印象是不夠的,在這些點變得重點突出、層次清楚以後,最後還需要再粗串遍,把這些孤立的點再次結合成一個連貫的面,這時的面不再只是一個大致輪廓,而是一個清晰具體的面了。

看書與做題相結合

在複習中,看書是基礎、是根本,但適當的做題能加深理解,鞏固記憶,而且能把看書過程中很多似懂非懂、模稜兩可的東西具體化、條理化、通過做題,有時候會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好象忽然間明白了書裡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意思,究竟該 如何運用,而且做題還可以熟悉出題型別、考察角度,能夠在以後的看書中做到心中有數,有針對性地去掌握各個知識點,每聽完一章課件馬上做環球網校考試中心相對應的試題,這樣可以鞏固新鮮的記憶,彌補自己的缺漏。一本書看完後再做一些綜合性的題,這有助於將前後的知識連貫起來,將容易混淆的地方區分開來,在考前還可以做一些模擬題或以前的考題,檢測下自己總的把握情況。如有時間應該將以前做過的題中出錯的地方瀏覽一遍,因為出錯的地方自己往往自己掌握不牢的地方,最後強化一下對考試會有幫助的。

理解與記憶相結合

沒有理解機械的記憶費時費力,容易遺忘容易混淆,而且很難記牢。所在在聽課時要認真學習老師講授的學習方法,只要基本的原理、方法真正在頭腦中紮了根、成了體系,就能夠做到以不變應萬變,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都能應付自如。

但是隻有理解沒有準確的記憶,面對很多具體問題只能一籌莫展,特別是在經濟法基礎的複習中,記憶顯得尤為重要。像各種條件、程式、職權、責任等也是必須要落實到記憶才能真正解決問題的。

由此可見,不同的科目、不同的知識點對理解和記憶要求不一樣:有的偏重於理解,有的側重於記憶,但總的說來二者是不可割裂的,只有在理解基礎上記憶,又用記憶去深化理解,才可能理解得透徹、記憶得準考前多少會有些雜亂,有些心中沒底。這時如果跟著老師把所有東西串一遍,就會清楚很多、踏實很多,有時間可以把書從頭至尾翻一遍,時間緊張就把所有大小標題過一遍,想想自己都學了些什麼,看了些什麼,做到確。

平時燒香與考前抱佛腳相結合

在考試中複習中,平時的努力當然是最重要的沒有平日一點一滴的積累,考前無怎樣抱佛腳,佛也是不會大發慈悲的。但是,平時燒好了香,考前再抱佛腳,會收到更好的效果。因為平時無論準備得多麼充分,臨到考前多少會有些雜亂,有些心中沒底。

這時如果跟著老師把所有東西串一遍,就會清楚很多、踏實很多,有時間可以把書從頭至尾翻一遍,時間緊張就把所有大小標題過一遍,想想自己都學了些什麼,看了些什麼,做到心中有數。

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愛的人愛上自己?

愛,就算她是塊石頭,你也要把她捂熱了 愛,是造就世上所有不公平 不平等和不合理的源頭 但是,愛所帶來的不公平和不平等,都是出自真心的心甘情願,沒有誰欠誰的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總是要求你的愛人應該怎麼樣對你,也不要覺得你的愛人就應該怎麼樣對你,因為沒有應該不應該,也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真正...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男朋友愛上自己

呵呵 多培養些個人氣質和魅力吧,還要記得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外型,要花心思打扮,這樣的話不用你說,他的目光自然就會朝向你。還有就是,不要太過在意你們之間關係的濃淡,否則會讓他有小題大做之感。放輕鬆,自自然然的做你自己。如果對你冷淡了,有可能是他習慣了這種關係,感情趨於平淡了吧,這是不可避免的。找點自己想...

怎麼才能讓心有所屬的人愛上自己,愛上一個心有所屬的人,該怎麼辦??

世界上有的東西是無法選擇的,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真正的因緣是天上掉下一根針,正好插在一粒米上,這才是愛人相見的因緣。真正的快樂都是免費的。很有趣,人們總說愛是完全無私的付出,但如果你仔細想想,愛絕對是自私的。如果有人問我如何才能獲得幸福,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