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學生愛上學習,怎麼才能讓學生愛上學習?

2022-03-07 17:25:47 字數 978 閱讀 8006

1樓:若問浮生_芮

學生不喜歡自以為是的老師。像我們語文老師是全國特級教師,但她說話特別難聽,還總說自己怎麼怎麼辛苦。這些我們都知道但她說出來會讓我們不舒服。

再比如我們英語老師,她經常說「我很煩你們」「你們班就是那麼差」「我不需要你們來幫我打牌子」一類的話,這就會是我們討厭她。而我們史社(歷史與社會)老師他上課時很幽默講的有趣又易懂,上他的課很開心。

所以,學生都會喜歡尊重ta們、理解ta們,上課幽默又容易懂的老師。老師好的話學生都會喜歡他的課,自然就會愛學習啦。

這些都只是根據我們班的情況寫的,所以難免有些片面…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要看學生的興趣 很多事情都是要靠本人 你要強制他去學 他會學的很累 你要讓他知道學習的重要性和對學習的興趣 你要讓他有主動去學習的心裡 還有就是你應該多鼓勵他 要讓他有信心

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知道學習的好處 ,培養起興趣 ,不能逼得太緊哦 ,要不就會適得其反的 ,要有適當的放鬆 ,多和他交流 ,就想好朋友之間的 。

4樓:博古書生

耐心教導,即使學生問非常簡單的問題。學生有進步是要表揚他,有困難時你要儘可能的幫助他。這會提高他對相應課程的興趣,久而久之,學生就會有濃厚的興趣了,就不需要你的督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學生,我喜歡樂觀、風趣的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讓學生先愛上你,然後愛屋及烏,他們就會學習了,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學習方法,叫他有興趣~做互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培養學生對學習的興趣,有興趣才會有動力,才有效果

9樓:默默y默默

耐心教導,主要是興趣

怎麼才能讓自己愛上學習,怎麼樣才能愛上學習?

要想愛上學習,需要從下面幾點入手 一,是制定自己遠中近期具體詳細的目標。制定目標的原則是遠大近小,遠大的意思是我們的長遠目標要遠大,目標越大越高,對我們的吸引力越大,我們的動力越大 近期目標越細越小,我們可操作性越強,我們就有了實現的可能。此外經常想象實現目標後的成就感,喜悅感,我們學習的動力就會十...

怎麼才能讓女生愛上你,怎麼才能讓一個女生愛上你?

種心矛絕對是一個不錯的方法!為什麼有了道具的加持,我還是追不到女神?如何讓一個女生喜歡上你 小事做起,別想一口吃掉 在他面前表現一下自己 前提是,你長得足夠好 你要讓她覺的你是最適和她的,切記不能老纏著她,男人的灑託對女生比較有吸引力,注重細結,別的就要看她對你的感覺了,對她好,關心她,守護她,不讓...

怎麼樣才能讓人愛上學習,怎麼樣才能讓一個人愛上學習。

一個人可以學習的bai方面都很廣du。要讓他愛上zhi學習,就要找他有dao興趣的東西。他有興趣的,專他一定會去接屬觸。就像,一個遊戲迷,他知道遊戲裡的招數,速度快慢,運用方式等等。這些,他都非常瞭解,而且時常泡在有關論壇。就算,論壇裡的字數過萬,他也會很有耐心的讀了一遍又一遍。要讓 他 愛上某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