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麼做才讓女人愛上自己呢,男人要怎樣做,才能讓女人死心塌地愛上你

2022-02-26 11:35:47 字數 3797 閱讀 8647

1樓:岑軒左彭

做一個有孝心,有責任,相信自己的男人。女人自然就會愛上你的

男人要怎樣做,才能讓女人死心塌地愛上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想要真正得到女人的心,就必須要有基本的誠信。 一個不信守承諾每每跳票的男人是最讓女人厭惡的,也許能騙得了女人一時,但一旦女人發現他的伎倆就必然會一腳踢他老遠。 就要那男的先抓住那女孩的心咯。

至於怎麼抓就要看著女孩喜歡什麼,那就儘量往那女孩喜歡的方面去攻破那女孩的防線。

3樓:無名_之境

首先學會尊重她,再次提升自己,此兩點足矣!

怎麼才能讓女人愛上自己?

4樓:關建設武倩

人嘛,不要要求太多,知足常樂.一味的要求太多隻會增添自己的煩惱.

想讓女人愛上自己,需要自身的條件和素質.很多,不好概括.

若想吸引更多的女人,可以把自己的外表裝飾一下.把自己的魅力展現出來.

5樓:諸葛夏佘靜

現實說:

要有錢,長相和升高。

其次,要大方和浪漫。

樸實點說:

為人誠懇,幽默,外加點浪漫

不需要太富有,但是還是需要點物質上的需求,聰明,自信,善解人意,內在魅力和修養

這樣的男人沒女人會愛上

那就是女人瞎啦

要不就是男人不喜歡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在情場上戰無不勝,以下幾點要注意【轉貼哦,我可不是愛情專家】

7樓:藤玉蘭戲釵

如果你是一位有品味,事業有成,多情又多金的,這樣一位優秀的男人,會有很多女人喜歡的

8樓:黃q群

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真誠,透著真誠的行動,是很容易打動一個女人的心。

怎麼做才可以讓一個男人愛上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別枉費心機.如果你用手段得到了他,但是你終究得不到他的心.那有什麼意思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真正的自己,自尊,自重,自愛,自強!女孩是因為可愛而美麗!

11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的出現在他的身邊

給他溫暖

給他呵護

女人怎麼做才能讓男人更愛你?

12樓:墨香婕兒

1.男人吃軟不吃硬2.偷偷的去吻他3.一頭長長的秀髮4.對男人忽冷忽熱5.適當的拒絕

13樓:you在午後徜徉

讓男人更愛你更離不開的辦法就是,想盡一切辦法讓他多付出,特別是他的時間和精力,要讓他花心思在你身上。

而你呢,只要給予適當的情感反饋(他給十分還三分)讓他得到一定的成就感就可以了。

因為矜持所以金貴。誰愛的深愛的多誰就輸了。過去你可能沒理解這些話真正的含義,希望看完這篇文章能讓你懂得它們的真諦。

愛是做出來,讓男人為你做的越多,他就會愛你愛得越深,雖然事實無比殘酷,他愛上的只是他的付出,但誰在乎,畢竟這才是白頭偕老的正確開啟方式呀。

14樓:凮起雲湧

應該多給男人一些關愛,最好是能夠站在男人的角度去理解和包容他。

15樓:海安澈

凡事不要反反覆覆的說,尊重男人的興趣愛好。在生活和工作上多多關心他。

16樓:雨中的舊時光

不吵不鬧不做作,保持身材保持外表,懂事有默契。

17樓:浪裡小青魚

好好的關心他,給他足夠的愛,然後把自己打扮得漂亮點就行了。

18樓:志斌科技

能夠為自己的男人多想想,還有就是多在一起交流。

19樓:廢材小小怪

要多關心男朋友吧,節假日一起出去玩之類的就可以了吧。

20樓:侯小堂

體會他的不易,關心他的生活,理解他的難處。

21樓:lkl太囧

對男朋友溫柔體貼一點,給他買他想要的,一切都要聽他的話,要很順從他。

22樓:忘川渡野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和有魅力,男人自然而然就會更加愛你。

23樓:兩勺可愛

成為女神,外在要美,內在要豐富,男人肯定會更加愛你。

24樓:樑志愷

多關心照顧,下班前做好可口的飯菜,出門前整理好要穿的衣服。

25樓:靈兮情感挽回

學會寵男人,讓他更愛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讓男人更愛你?怎麼回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讓男人更愛你?男人的底線 女人不要輕易碰

28樓:hnx_至關緊要

1、多讚美男人

在戀愛生活中,對男生的認可與鼓勵將會促使他表現更好或者更加愛護你,他會沉浸在你的讚美之中,享受自己愛的人認可和支援,同時也會更加促進他為你奉獻更多的愛和回報。

2、信任他的能力

不要在工作上打擊他,儘量不要跟男人針鋒相對,不要輕易懷疑他做出的決定,哪怕他有時候因為情況緊急沒辦法和你多說,也請相信他這麼做有自己的原因,相信他在日後一定會主動向你解釋清楚。

3、寬容大度一點

男生期待來自女生的寬容,這往往是他最好的動力是一種實實在在,時時刻刻的需要。男生天生喜歡尋找和欣賞異性身上的美。

你要寬容看待他和其他女生的正常交往。男生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見異思遷,事實上如果他有好的欣賞力,多半會很好地愛你。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應該怎麼做才能讓那個女生喜歡我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女生接觸觸。做女生喜歡做的事多和他說話,溫柔體貼,溫順一些,這樣他就會喜歡你了。

30樓:doris_文

怎麼做的就是做一些女孩子喜歡的事兒唄?喜歡說什麼話,你就說一下唄,但是一個你得了解這女孩看她都喜歡什麼你才能做出來,他才能喜歡你。

31樓:雪霸康橋

作為一個男生要想讓女生喜歡自己首先必須從氣質上征服他然後從言語上順著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多對她好吧,只要你真心對她,她肯定也是能感受到的,如果她本身就有一點好感會很容易喜歡上你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喜歡這個女生,就要多和她接觸,多做他喜歡的事,對他多體貼,這個女孩就會喜歡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要看兩個人的感覺吧,如果他對你也有意思,那就時刻關注她的一舉一動,多關心她,主動點,

35樓:感情多多指教

做你自己就行了。時機成熟了再表白應該差不多的。感情這事勉強不了的。

36樓:我是四葉草

男生經常帶女生去商店買衣服,下飯店,說一些女生喜歡的話,討女生喜歡。

37樓:優雅的優優媽

多多關心她,跟他聊天,有共同的話題

38樓:ni丹姐

1,你要對那個女生好,而且只對那一個女生好,因為如果你對所有女生都好的話,她不會覺得自己是特別的那個。

2,多找機會跟那個女生相處,瞭解她的喜好,尊重她的喜好,讚美她,適當時機就可以跟她表白了。

男人想讓一個女人愛上自己,生活中要怎樣做才可以?

男人想讓女人愛上自己的話,就應該讓自己保持在一個比較好的狀態,男人應該變得更加紳士一些,而且應該給女人更好的生活。尊重男生的選擇,理解和支援男生 表現出溫柔可人,不要太過於強勢 關心對方的生活,給予對方不一樣的安慰和支援。讓女生在跟你相處時,體驗多種多樣的情緒 需要你有時間陪她 做一個專一的男人。怎...

怎麼才能讓女人愛上自己,怎麼才能讓自己愛上學習?

女人.是用來疼的 其實很多女人外表很堅強,內心卻還是柔弱,需要男人呵護的。她不在乎你給了她多少錢,卻會永遠記得你調皮的從路邊花壇偷回的那朵放到她手中的月季花。她在廚房忙碌的時候,你從身後送來的一個吻會讓她覺得幸福甜蜜。你們過馬路時候,站在左邊的你緊緊握住她的手,不論是什麼年紀,都會讓她覺得安全。世界...

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愛的人愛上自己?

愛,就算她是塊石頭,你也要把她捂熱了 愛,是造就世上所有不公平 不平等和不合理的源頭 但是,愛所帶來的不公平和不平等,都是出自真心的心甘情願,沒有誰欠誰的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總是要求你的愛人應該怎麼樣對你,也不要覺得你的愛人就應該怎麼樣對你,因為沒有應該不應該,也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