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女友更粘著自己,怎樣才能讓女朋友粘著自己

2021-06-26 02:53:18 字數 2837 閱讀 4383

1樓:職場spring老師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更粘你 要對女孩好,對於女孩來說,是個相對的概念,如果你是個公認的好人,在女孩心中已經根深蒂固的好人,那麼女孩在接受你的好時,就不會有自己被特殊對待的感覺。

由於你在他們眼裡,對誰都是這樣,所以你對他們的好,對女孩來說,就沒有被寵愛的感覺了。

那也是我們能找到的,如何讓女孩感到被寵愛的關鍵,是要有特殊性,只有你的好,給女孩一種我是特別的感覺,那麼所謂被寵愛的感覺就會油然而生。

許多老實人都是這樣,最終做好人就成了個人的癖好,他在不斷地重複做好人的過程,不斷地強調自己是一個好人,但是,很多時候,你對別人好,別人不會在乎,也不需要。

善良的人常常忘記,他們的“好”也是一種價值,當你沒有條件地給別人更多的東西時,他們反而會貶低自己的“好”,變得很便宜。

2樓:17世紀的火槍手

若即若離呀,但一定要有分寸

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一定保證出現,但不要太頻繁。

你可以幾個月給她一個驚喜,但不要每天發簡訊都說我愛你在即將上(和諧)床的時候,偶爾玩玩突然消失。

約會偶爾也要假裝遲到一下,裝作自己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以上是小的方面

大的方面,就是要做到有歸屬感和依靠感(不適用於姐弟戀或母子戀……)這個就是你的個人實力的問題,很難表現或者是裝出來的。

比方說,有些事情,你可以幫她獨擋一面,而這是其他男人無法做到的。

同時擬也要讓她看到你事業,人際,感情方面的成功。

總之,只有自己完全強大了,才可以永遠保證玩轉女人。

倆人餓的都沒飯吃,你還讓她永保忠貞,扯淡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她的事情,爭取每一件事情都有你的參與。然後她就習慣了,就很黏很黏。但願你能習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很沒意思 過幾天就厭煩了

保持一定距離很好 至少還可以交往

黏在一起如果對方產生反感恐怕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怪事啊 現在男生都抱怨女友太粘了 煩 可能你是大男子主義的人

6樓:

女人是看型別的,並不是每一種都喜歡黏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還是別太黏的好!

怎樣才能讓女朋友粘著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若即若離呀,但一定要有分寸

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一定保證出現,但不要太頻繁。

你可以幾個月給她一個驚喜,但不要每天發簡訊都說我愛你在即將上(和諧)床的時候,偶爾玩玩突然消失。

約會偶爾也要假裝遲到一下,裝作自己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9樓:吾之護球似亨利

草爽了自然就粘你了 還是草的少

怎麼才能讓女生一直粘著你?

10樓:輕記憶課堂

追一個剛認識的女生,做到這三點,讓她天天粘著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讓女生一直粘著你,你就應該找一個會粘人的女生。但倘若他真的一直粘著你,你一定會感到煩躁。

12樓:不我以歸

讓她不可自制地愛上你,如果你長得不夠帥,用性格魅力打動她,如果她對你沒有厭惡感,你就些去粘著她,等到她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你再遠離她,她也許會主動找上來,不過一切都取決於你到底有沒有足夠的魅力,不然你都沒有的話,那你只能靠錢和權勢讓某些女的粘著你吧,如果你想要被粘的女生是個指定的人,那真的要看你是不是能夠讓她喜歡你,和她是不是那種主動的人

13樓:阿明

要時刻對女生好,要讓女生特別愛你對你非常有好感。

14樓:小俊兒呀呀

讓她喜歡你 喜歡到離不開你 時時刻刻想著你 你要有讓她非常感興趣的優點

15樓:熊兒樽

寵她愛她喜歡她

讓她知道你的心

16樓:藤靜纓絡

只要你欠她錢,欠的還很多

怎麼才能讓自己的女朋友黏著自己?

17樓:小壁虎借名字

人民幣就是黏著劑。然而,不要太快滿足女朋友的要求,她想要什麼,說幾次以後再滿足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她就會粘著你

怎麼樣才可以讓女朋友粘著你,不是你讓你粘著你女朋友?

19樓:王木木

你也太純情啦 好孩子啊

你這個女朋友啊,要我說也不靠譜,不必太當真,你也只是為了寂寞才找的她麼

主要是怎麼不讓自己那麼沒地位

男人要少說話多做事,不要總問他要什麼想什麼他想回寢室你也不要強留,讓她覺得自己好像什麼似的倆人在一起就順其自然麼

人家感情好是相熟啊 你們倆很顯然還不熟 你應該找一個真正喜歡的女孩子才對

這樣為了戀愛而戀愛的小感情也不會長久 將來麻煩也不會少這個女孩子還抽菸 你不應該讓她抽菸 如果你提出來不允許她抽菸她一定會非常感動的,不管她是否願意 這畢竟是真正的關心感覺她很冷感啊 誰知道她怎麼想的 這個錯也不在你兩個人的感覺不是靠一方帶動的 而是互相的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難 戀愛的主動權和被動權在一開始你倆就定好了 顯然主動權在你女朋友的手裡 ,沒有辦法將你女朋友變得很黏你 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 如果你哪天不粘他了的話 她會想念你的粘的

前提是她真心喜歡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賣瓶蜂蜜 倒在自己身上

怎樣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更健康,怎麼才能讓老年人更健康,更快樂的生活?

良好的生活起居,良好的心態,良好的工作習慣,良好的飲食習慣,愉悅的心情 樂觀 開放 大度 無私,主要能做好這些,就能夠獲得健康的身體。避免以下即可,如滿意請選為 滿意回答 1 抽菸 喝酒 2 夜生活過多 3 每天晚睡晚起 4 吃飯以肉類 麵食為主 5 喝水少 6 每天喝咖啡超過三杯以上 7 高糖 高...

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幸福

幸福屬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一種滿足感 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發現把握.只是有時人要求太多.因此而沒有見到那些本身就擁有的幸福.其實幸福沒絕對答案,關鍵你生活態度。善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幸福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幸福

只有做到珍惜當下,珍惜眼前,才能變幸福!幸福是沒有概念的,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幸福,殊不知自己已經很幸福了,因為每個人總是站在自己的幸福上去仰望別人的幸福,朋友其實幸福就在身邊,只要你用心就可以感覺到的,祝你幸福哦,朋友,然後我們還要學會惜福 知足者長樂也,關健是調整好你的心態 讓自己的心變得簡單 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