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老公更愛你,怎樣才能讓老公更愛自己

2021-05-17 20:42:44 字數 5726 閱讀 4898

1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1.男人吃軟不吃硬2.偷偷的去吻他3.一頭長長的秀髮4.對男人忽冷忽熱5.適當的拒絕

2樓:靈兮情感挽回

學會寵男人,讓他更愛你。

3樓:桐安然

女人運用好戀愛心理學,老公加倍寵你愛你對你好!

4樓:汪楊聊情感

如何讓男人更愛你?怎麼回事?

5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讓男人更愛你?男人的底線 女人不要輕易碰

6樓:南嫚

、凡事懂得留餘地和退路

在婚姻中,女人應該學會給對方一些迴旋餘地。如果你在婚姻中對一個男人施加太大或太快的壓力,這個男人可能會想逃避婚姻。

一個真正幸福美滿的婚姻,需要夫妻雙方用心去努力工作和管理。你在婚姻中應該體貼和包容。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離開房間或退卻,你喜歡把事情做得太好或說得太多,那麼你將在婚姻中處於不利地位,你將使自己陷入一個極其被動的尷尬境地。

在婚姻中,如果一個女人想讓她的丈夫更愛你,你應該注意在一切事情上騰出空間和退卻。你不應該對她丈夫咄咄逼人,也不應該對她丈夫施加太大的壓力。

如果你總是對丈夫提出過高的要求或嚴格的標準,你就永遠不會站在他的立場和觀點上,你甚至會把「離婚」這個詞掛在嘴邊,那麼無論丈夫多麼愛你,他都會忍不住對你失望。

因此,在婚姻中,女性不應輕易給丈夫帶來太大的壓力和負擔。一旦你的存在成為你丈夫的負擔,你就不知道如何適當地解開婚姻,你不想為對方留下一個空間和空間,那麼你的丈夫不禁不喜歡你。

在婚姻中,女人懂得這些相處之道,會讓老公更加愛你

2、懂得經常誇獎老公

在婚姻中,無論一個男人看起來多麼堅強,他都會有一瞬間內心的軟弱和無助。這時,男人最需要的是女人的讚美和欣賞。

如果一個女人知道如何在婚姻中經常讚美自己的丈夫,即使她有一些缺點和缺點,你總能從她身上找到很多閃光點,所以她的丈夫會更愛你。

女人應該記住,好丈夫是被女人吹噓的。如果你想讓你的丈夫越來越愛你,你應該多注意表揚他。你應該充分利用每一個機會表揚他,給予他充分的鼓勵和肯定。

男人也有一定的虛榮心。當一個男人的虛榮心在他的婚姻中得到極大的滿足,而一個女人能給予他真誠的讚美和欣賞,那麼他就會更加愛你。

如果一個女人在婚姻中幾乎從不願意及時表揚她的丈夫,她總是輕視和攻擊她的丈夫的信心。不管他的表演多出色,女人都不願意對他說句好話。隨著時間的推移,她的丈夫會遠離你。

在婚姻中,女人懂得這些相處之道,會讓老公更加愛你

3、能用心和老公溝通交流

在婚姻中,如果一個女人懂得如何用心地與丈夫溝通,而你總是能與丈夫保持親密友好的互動,那麼她的丈夫可能會更愛你。

婚姻需要溝通。如果夫妻倆在婚姻中長期缺乏必要的溝通和互動,你們總是在一起吵架,永遠不願意為伴侶做出必要的讓步或妥協,那麼你們的婚姻很可能會有深深的裂痕。

如果一個女人想讓丈夫更愛你,你應該注意隨時隨地和他保持溝通。如果你與丈夫沒有聯絡和溝通,又不願意與他分享或交談,你的婚姻很可能面臨崩潰和解體的危險。

怎樣才能讓老公更愛自己

7樓:律妙音萇森

對他奉獻上你的愛..只要付出了..他會感受到的..

就算最後你們不能再一起..有一份美好的回憶也是令人欣慰的..記住..

不可以因為自己得不到而要去爭奪和毀滅.這樣什麼也得不到..只會讓你愛的人

更恨你..愛一個人要學會寬容和包容他..說的容易..

做起來很難..但是你作到了..你也會覺得很欣慰和開心的..

學會了愛一個人是件值得開心的事情..就算做不了情人.朋友也不錯嘛

8樓:駱楓法霽

要想讓男人回頭看女人,那比登天還難。除非:改變一下自己的跟人氣質,要知道男人喜歡一個女人是從容貌開始,離開一個女人是從她沒有內涵開始。

提供啊自己的內涵和素養,相信他會另眼相看,並且會後悔都來不及。另外,改變自己的容貌也是一種方法,畢竟誰都不喜歡自己的女人都是醜八怪不會打扮自己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妻子總是會在愛人

10樓:高飛

生活上體貼,感情上信任,思想上做朋友,**上滿足.多勾通多理解多包容.少吵架少傷害少猜疑,那樣會增進感情.

愛是雙方的,多點付出,少點要求,你會得到很多的.

以上做到了,你們會很恩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的時候,那麼對他或她基本的品德和行為都是認可的了。所以順其自然就好。

如果說生活中他曾指出過你**做得不好,你可以按照他的願望改變一下即可。

不用特意做什麼,愛情是情感的自然流露,太做作不好。

12樓:二丫

自己得自立 不能只靠老公養自己

穿著打扮很重要 不要只顧家裡的衛生 而忽視自己的衛生不要太依賴老公 時間久了他會有厭煩的感覺

多多體諒他 但不是事事遷就他

愛是相互的 祝你幸福

13樓:李淼巖

首先是要懂得關心,男人有時候就像是貓一樣,不要對他看管太緊,那樣他就會覺得外面的貓食很好吃!就會有想要出去覓食的想法。在就是在家庭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不要弄的邋遢,家裡也要收拾的乾乾淨淨。

特別是愛人的衣服一定要洗好熨好,這樣男人在外面工作才能體體面面。家裡一定要整潔的。如果不整潔久而久之就會讓他產生討厭的心理。

還要儘量做些老公愛吃的飯菜,雖然現今男人的胃口不是那麼的好掌握了,但是在他吃慣了外面的大魚大肉之後,回家能吃到你做的可口飯菜也會非常開心的,在就是要注意生活的保鮮!在老公生日的時候,儘量做出讓他非常吃驚而且他還特別喜歡的節目,最主要的就是要記住婆婆公公的生日,記得喲,每個男人,都不會希望自己的老婆和自己的父母敵敵相對的!至於工作問題,我個人覺得還是次要的,因為畢竟現在男人的收入一般是足夠養活一家人的!

如果你只顧著上班掙錢,而把家裡弄的亂糟糟,相信你的愛人一定會很鬱悶的!其實讓男人愛整潔是很簡單的!寬容,善解人意!

互相照顧好各自的父母。料理好家庭一切瑣事!沒有哪個男人不會愛這樣的老婆的!

加油吧!希望你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就算你不依賴你老公,但你老公會依賴你。人總是很自私的,做得好了,就想要求別人更好。你對他好,他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你要求他對你好,他認為對你已經不錯了。

女人往往很感性,但男人呢,很忘性。

15樓:西瓜

如果你真的想讓他開心就要一切都隨著他的意思做,不過這樣也不好,對的可以聽,錯的如果也聽的話,長時間就會使他養成不好的習貫,只要覺的每一天都高興快樂就好,讓彼此都不感覺有負擔,壓力,時常給他些驚喜,

16樓:春哥★喑砰

變得漂亮一點,個性也收斂一點,努力讓你老公看到不同的自己

17樓:鮮辭支念柏

要想抓老公

首先要抓主他的嘴

多做些好吃的

18樓:卜伯司輝

你年齡還很小吧!到一定的年齡段你會知道怎樣做才會讓老公更愛你的。年齡太**了你也不懂。

19樓:毋照黎志

多關心他,記住

抓住他的胃

20樓:程敬繩成龍

那你就要好好愛他呀,信任他關心他,讓他覺得你是最好的

21樓:高歆公良語詩

愛情不是單方面要護愛護敬

如何讓老公更愛你呢?

22樓:靈兮情感挽回

學會寵男人,讓他更愛你。

23樓:拇指談車

女人最在意自己的家庭,老公和孩子。對自己不捨得吃,不捨得穿,把所有的時間,精力和金錢全部放在老公和孩子身上。最後錢就有人幫你花,花了的錢才叫錢,沒有花的錢那叫紙!

女人感慨男人花心,說當今社會很亂,世風日下。狐狸精到處都是,尤其這個男人有些社會地位和金錢。男人的變心一定源自於女人的變形,所以作為女人一定要懂得愛護自己,雖然我們的年紀不免會老,但是我們的心態,狀態,體態,品位一定會比那些年輕的小女孩更有品位和風韻!

所以說只有怒放的花,才是最香的!我們通常說女人有三種年齡:

1身份證上的年齡

2心理年齡

3外在的視覺年齡。

不要讓自己成為視覺上的"大媽"或者"保姆"。有些女人以為作為「賢妻良母」可以彌補和老公的差距,給老公和孩子買的東西都是最好的,自己卻連地攤上的東西都不捨得買。吃飯的時候怕剩飯浪費,把本應該吃不下的飯又撐下肚,久而久之胃也撐大了,「三環路」也建成了,門前三包,肚子比胃高,胃比胸高,一包要比一包高!

不收拾自己的黃臉婆,把老公捧成象國王一樣,把孩子伺候的跟公主王子一樣,而自己卻象女奴一般。得出的結論,結果就是『國王和女奴之間絕對不會產生平等的愛情』。

很多男人都會覺得,自己的孩子和別人的老婆都是最好的!有多少婚姻失敗的女人敢脫光自己的衣服站在鏡子前好好審視一下自己的身材呢?看過《結婚十年的故事》,結論是,如果你愛你的老公,就要先學會愛自己,男人是視覺動物,喜歡看見美好的東西,而美麗的女人是老公的加油站和原動力,如果擔心老公被狐狸精勾走,那還不如把自己打造成一個秀外慧中的『狐狸精』「女人如果對自己不狠心,男人就會對她狠心」。

有一句話說:女人對自己不夠狠地位就一定不穩。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有氣質,但是有氣質的女人絕對漂亮!

美麗健康的女人好比是一本存摺,裡面存有10000000、、、、而你就是這本存摺的1、你的老公是0,你的房子是0,你的車子是0,你的票子是0,你的孩子是0、、、、,

如果因為美麗健康的問題你這個1不在了,就會馬上有個女人來頂替你,用著你的老公,住著你的房子,開著你的車子,花著你的票子,還打著你的孩子??所以說我們的美麗健康就是這本無價的存摺,作為女人一定要保護好它。

24樓:思念如絮

在日常生活中夫妻感情是家庭幸福的根本因素,如果夫妻感情不好,錢再多也沒有用。作為女人,如何讓你的老公更愛你,現在的社會很複雜,男人為什麼在外面會有外遇,很大程度上與夫妻感情有關,如果想讓你的男人更愛你,你必須做到以下幾點。

1不管男人的去向

男人有自己的事業,有工作上的應酬,有朋友間的交際,再加上自己的喜好,想要自己的空間,應該讓他自由。但也要提醒他每次晚回給家裡報個平安,免得自己瞎擔心及猜疑。

2這個世界的所有單身男子都有一種劣根性,心中總在期待完美女人的來臨,眼前的愛人永遠不值得終身相許。當你做了如此種種舉動,他竟然還熟視無睹,視此為理所當然,那麼短暫地離開他,讓他的生活斷電。那時,他會發現,他原來習慣的一切對他而言是多麼的不可或缺。

等著他給你打**吧,說:「寶貝,回來吧,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

3做一個有心的女人,所有的男人都想要一個溫馨的家,在家裡能感覺到家的溫暖,作為女人,手要勤快,整天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把家裡的東西擺放的整整齊齊,等老公晚上下班回家能夠有一顧比較滿意的晚餐,其實作為普通家庭也不需要太豐盛,只是能讓你的老公感覺到有家的溫暖,有家的感覺,這樣即使外面有其它的女人想見逢插針都不容易。

4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中,我們都希望另一半能愛自己。但是,如何讓老公更愛你,這可是一門技術活。如何讓老公更愛你,這同樣需要你不斷的努力。

當你越變越好的時候,老公自然而然就會更愛你。

5學會理解一個人往往比愛一個人要難,愛一個人是用自己的方式去表達,而理解卻要用他的方式來思考才行。學會理解男人,就如同要釣到魚,就要像魚兒一樣思考。把握男人的心,說簡單也簡單,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把愛轉化成對他的理解。

不要讓他覺得心累,而是讓他為你的理解而感動珍惜。關注他情緒的變化,真正瞭解男人的姑娘會發現,男人的本質其實就是個小孩子。當你理解了他,反過來就可以引導他來理解你,當雙方互相理解了。

老公自然會更加愛你。

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幸福

幸福屬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一種滿足感 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發現把握.只是有時人要求太多.因此而沒有見到那些本身就擁有的幸福.其實幸福沒絕對答案,關鍵你生活態度。善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

怎樣才能讓父母更瞭解我,怎樣才能讓父母理解自己?

讓父母更瞭解你,填平你們之間的代溝,你就要勤於的和父母進行溝通,理解父母他們的用心,增加平時和父母的相處時間。父母不瞭解孩子是很普遍的,這是兩代人之間的代溝導致的。代溝是由於兩代人生活經歷,所處環境的差異而產生的,它多多少少的存在在每對父母和子女之間。不論你和父母的關係多麼親密,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終...

怎樣才能幸福,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幸福

夫妻做到這四點,想拆也拆不散,xx0i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記住當愛情 演變成婚姻 就是幸福 只要你們心裡彼此 信任.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 可以是完美的.愛情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 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