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幸福

2022-12-10 02:55:15 字數 5142 閱讀 7851

1樓:臨淵

幸福屬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一種滿足感 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

幸福是無處不在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發現把握.

只是有時人要求太多.因此而沒有見到那些本身就擁有的幸福.其實幸福沒絕對答案,關鍵你生活態度。

善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樂過好每一天。這是每個人都要尋找的快樂 如沒鬥志信心毅力,人可能遭到世人種種手段而艱難生存。

因此,為使自己生活更幸福,必須樹立人生奮鬥目標,儘自己最大努力去實現這目標。自己努力了,他去實現過程心情就會快樂 其實生活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有合適目標,人總要有點精神,無論做什麼總要有所作為.生活應豐富多彩.

應該是不斷求索,不斷追求奮鬥,儘管前進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一直為感受幸福是很困難事,那是種燈火闌珊處境界。經歲月流年後,才明白,幸福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是幸福。健康活著是種莫大幸福 一個人幸福並不代表是否他擁有什麼,而在於他怎樣看待所擁有的東西,生活中並不缺少快樂,缺少的是你發現快樂眼睛,缺少的是你感到幸福心靈。

也許你並不富有,但你有個健康身體,也許你沒有超人地位,但你有個幸福美滿家庭,也許你不出名,但你有寧靜而不受干擾生活。或許你正享受著這幸福,只是沒有發覺。一些人只是刻意追求所謂快樂,卻付出了巨大代價後仍然感覺一無所有,因為他違背了幸福含義。

所以說幸福的感覺與人的心態密切相關。幸福代表你對生活態度、理解 能和自己心愛人在一起,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就是人生的一大快事。當你愛個人時,你也希望他她過得快樂和幸福,只有他她快樂幸福你才快樂幸福。

當你覺得愛他她時,你就已經決定了為他她無條件付出甚至是犧牲,而只有當這種付出和犧牲能給他她帶來快樂和幸福時,你的付出和犧牲才有意義,你付出的愛才能找到歸宿。如果你的付出和犧牲不能給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說明你根本就不瞭解對方,不懂得愛對方,你們根本就不適合在一起,而當你如何付出和犧牲都不能令雙方快樂和幸福時,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相愛。此時你們可以給對方的只有互相祝福了。

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當你對他她的愛只剩下了祝福,那就是你們該放棄時候,那就好好互相祝福吧,讓你們最後愛繼續.幸福是感覺,是對現狀接受與肯定及由此帶來的快樂 什麼是幸福?做自己喜歡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幸福的。

願望實現了是幸福。其實你覺得你幸福你是幸福,幸福與不幸福都在你心中 遇到一對幸福伴侶,也是件很幸福事,因幸福是會傳染的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你認為滿足了,幸福就悄悄來到你身邊 幸福含義總是讓人捉摸不透 幸福階梯總讓人難以攀登 知足常樂是種幸福 甘於平淡也是幸福 就看我們用什麼心態去看待幸福 去感受幸福 有時幸福無處可尋又無處不在 生活點點滴滴都蘊育著幸福 有個溫馨的家固然是幸福 那麼誰又能說一個人的自由就不是幸福呢 有個體面的工作是幸福 那麼誰又能說沒工作的人就不幸福呢 相依相守朝朝暮暮是幸福 雖遠隔天涯卻心靈相通又何嘗不是另外種幸福. 幸福在我們身邊 幸福隨處可見 是我們日益疲憊的心麻木了幸福 還是幸福麻木了我們遲鈍的神經 這世界上不是缺少幸福 而是缺少發現幸福的眼睛和心靈 沒幸福時候 我們渴望幸福 擁有幸福時 又不懂得珍惜幸福 我們總是不停在追求新的幸福 從沒給自己時間和空間 去真正感受幸福含義 什麼是純粹幸福 不同人有不同解釋 不同時間有不同答案 幸福不可能兩次踏入同一條河流 幸福是一個很溫暖的詞 是每個人努力追求目標 有些人窮其一生沒明白究竟什麼是幸福 而有些人則時刻被幸福光環圍繞著 因有一棵感知幸福的心 有一雙擅於發現幸福的眼睛 正以一種如水心態去看待幸福 在平淡中尋找幸福 在細微中品味幸福 在孤獨中守望幸福 在遺忘中懷念幸福 幸福是如此簡單 簡單到一句問候 幸福又是如此淡然 淡然到渴時一杯白開水 幸福有時是兩看生厭的爭吵 有時又是左手摸右手麻木 存在於生活第一個角落 **于思緒每一次跳動 讓我們懷著一棵感知的心 去發現幸福 去守望幸福人生有追求不可強求。

人會變得灑脫、快樂幸福人生沒追求,會變得死氣沉沉,缺少快樂幸福;追求過度會令人痛不欲生。在世間應該承認,絕大多數人都平凡人不具備超凡能力。如沒超凡能力,拼命去追求超出自己能力所能達到的希望,就會希望越大失望痛苦也大 有錢未必幸福沒錢未必不幸!

只視乎人觀念這是人生幸福快樂的關鍵所在 願你理解福,把握珍惜創造永遠幸福 驚天地專屬

2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只是一種個人的感覺罷了,看你自己怎麼看待它了。 有的人覺得有另一半就很幸福,有的人覺得活著就是一種幸福,有的人覺得自由就是一種幸福。 有的時候抬頭望一眼晴朗的天空,閉眼、深呼吸、微笑、放鬆,就能感覺到幸福的存在了~試試吧?

幸福的定義很廣,不一定要有愛情才算有幸福.

3樓:菊花信

幸福並不是說要什麼轟轟烈烈,平平淡淡的幸福才是最耐人尋味的。只要你用心善於發現,幸福就離你不遠一個簡單的微笑,一句真誠的問候,這都是幸福,比如當你早上起`來發現自己還能在睡10分中,那就是一種幸福,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發掘的,只1要你善於發現,你就是一個幸福的人。` ``

4樓:忙畬鄏

我覺一個人的幸福在於知足常樂,比如愛情,他對你好你認為是理所當然那你就不會覺的幸福,當他對你好時,試著用你的心去感受,你會發現原來幸福就在你身邊,只是它一直被你遺忘

5樓:國安御林咂

當你能冷眼看待這個世界時,雖然不會很幸福,但也不會受到不幸福的影響

6樓:賣萌自重

不要讓自己太能幹就可以

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非常重要,這是保持一個好心情的基礎,我們對人應該寬容,對事應該認真,要時刻懷有感恩之心,要時刻擁有報德之志,祝福他人也是祝福自己。

遇到困難我們就當成是對自己的考驗,也讓自己有個自知之明,面對挫折當做對自己的磨鍊,是提升自己能力的過程,不迴避、不抱怨、不放棄。

人們要明白這些道理,如何擁有一個好心情完全在於自己對人生的態度,實際上,人們的幸福與否完全由自己決定

8樓:睢建設戈庚

幸福屬於情感世界,是

一種感覺,即人的一種滿足感。

幸福,不幸福,關鍵取決於每個人對人生的態度。

人生應有追求,但不可強求。有追求,但不強求,人就會變得灑脫、快樂、幸福。

人生沒有追求,就會變得死氣沉沉,缺少快樂與幸福;但追求過度,就會令人痛不欲生。

在世間,應該承認,絕大多數人都是平凡人,不具備超凡的能力。如果沒有超凡的能力,而拼命去追求超出自

己能力所能達到的「希望」,就會希望越大,失望痛苦也越大。

有錢未必幸福,沒錢未必不幸!只視乎個人的觀念!

因此,人生要有追求,但不可強求,這就是人生幸福快樂的關鍵所在。

9樓:池言貊亙

「幸福」的九個步驟

心理學家對「主觀幸福」的研究提出了新的發現:幸福不分性別,不依賴於年齡。按照美國心理學家哈里?克塞克的說法,幸福意味著生活在一種「沉醉」狀態中,他提出感受幸福的九個步驟。

換一種心情看生活。把孩子的微笑當成珠寶,在幫助朋友中得到滿足感。

與好書裡的人物共歡樂。

控制你的時間。一天寫300頁書是很難的事,然而一天寫兩頁書則是很容易辦到。這樣堅持150天你就可以寫成一本書。這個原則可以應用於任何工作。

增強積極情緒積累。積極的情緒催人奮進。幸福的人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努力消除消極情緒的過程。

優待身邊的人。要學會很好地對待朋友配偶。能夠一下數出5個好朋友的名字,有60%的人比不能數出任何名字的人更感到幸福。

面帶幸福感。實踐表明,面帶幸福感的人會感到更幸福。經常歡笑能在大腦中引發幸福感。

不要無所事事。不要把自己困在電視機前。要沉浸於能用你的技能做的事情中。

多參加室外活動是對付壓力和焦慮的良方妙藥。

好好休息。幸福的人精力充沛,但他們絕對留出一定的時間睡眠和享受孤獨。

有信仰的人更幸福。

10樓:少惜筠智悌

你的意思就是想要把這種幸福繼續延續下去,一直到生老病死如果真是這樣!

我看你為人處世一定要記住一個字

那就是穩

對待你愛的人無微不至

當然你愛的人

也會很愛很愛你

這樣我想你一定會感覺到幸福的存在的

真誠的祝願

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幸福

11樓:遲嘉禧始翼

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

12樓:朱嘉懿葛穎

找一個自己最愛的人

只有最愛

才能讓自己最幸福

無論她是否愛你

你都會覺得很幸福

能愛別人,能給予別人你的愛

和別人愛你

一樣幸福

懂得愛別人

別人才會愛自己

一旦愛了就要認真愛

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13樓:卻千蠻恨

我認為你應該讓自己生活過得充實點吧

你可以去做健身啊,情緒不好就發洩發洩,別老憋在心裡,要憋壞的。多買東西嘛,買東西也可以讓人心情變好,嘿嘿!

別不開心,多想些開心的事,要不會老的哦!

希望你能開心哦!

14樓:倫雪曼童琇

我個人認為,為幸福。看到他(她)高興,你會感到好滿足。看到他(她)傷心,你會好心痛,看到他(她)生病,你會好擔心,想要去陪在他(她)的身邊,照顧他(她),看著他(她),不讓自己離開他(她)半步。

那樣其實你就會覺得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一個人真心愛你,他(她)對你的關心,對你的寵愛,讓你感動又感動,他(她)的那種付出不求回報的真心,也是讓你幸福的忘了自我。

愛與被愛同樣的美好,只是要用你的真心,誠心和耐心!

愛情急不得!

15樓:蟻秋珊庫元

幸福是永遠在你前方,要你不斷努力,不斷接近的.只有不斷地奮鬥才可能幸福呢

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放好心態啊!

幸福是一種最值得期待的人生目標,是美好生活的最高獎賞。其實,幸福也很簡單,

它就是對每一天的珍惜,把每一天,每個瞬間都當作永恆來看待。

不去抱怨過去,

也不只是憧憬未來。

而是自己享受當下的充實,

心靈的安寧,

做好每件事的過程式。

當你對一切都能發現,

讚許和感恩,

你就已經收穫了豐盛的幸福。

祝你幸福!加油!

怎樣才能幸福,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幸福

夫妻做到這四點,想拆也拆不散,xx0i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記住當愛情 演變成婚姻 就是幸福 只要你們心裡彼此 信任.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 可以是完美的.愛情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 完美...

怎麼才能讓自己幸福?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

幸福,不幸福,關鍵取決於每個人對人生的態度。人生應有追求,但不可強求。有追求,但不強求,人就會變得灑脫 快樂 幸福。人生沒有追求,就會變得死氣沉沉,缺少快樂與幸福 但追求過度,就會令人痛不欲生。在世間,應該承認,絕大多數人都是平凡人,不具備超凡的能力。如果沒有超凡的能力,而拼命去追求超出自己能力所能...

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怎麼才能讓自己幸福

關鍵在於你自己怎樣去定義幸福。不比較 回憶往事 淡忘不開心的事 在心底告訴自己很幸福 其實 幸不幸福這個問題是個偽命題 幸福還是不幸福不是真實存在的 而是心裡感覺到的 你認為自己幸福那麼你就幸福 天地一切繫於心 一顆強壯的心靈是能夠在厄運之中覓尋到善解的 即使天寒地凍它也能夠給予你溫暖。祝你幸福 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