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父母同意自己去藝校,怎樣才能讓父母同意自己去藝校

2021-03-04 00:06:12 字數 1587 閱讀 2907

1樓:中年微塵

如果喜歡,定義在這方面發展就去求,父母會同意的

2樓:愛冪

讓父母覺得藝校很好,比如會出名,可以演戲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看家境,藝校學費普遍比較貴

怎樣說服父母同意我去讀藝術學校呢?

4樓:小可心c3h愈孛

巧了,我也是學藝術的。 這個還不簡單,記住四個字 軟磨硬泡 先跟他們表明自己的意願,而且要擺明不上藝術學校的弊端(例如說我成績不好,湊活上個私立中學,我又不太愛學,裡面又挺亂的混過了3年根本沒什麼發展,以後也找不到工作,耽誤我一輩子.....) 第二,要表明自己的決心,講你如何的想學藝術,學藝術的前景如何(學美術的很賺錢的哦)等等 如果都沒行同,那就跟他們來硬的,不上藝術學校就不念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路不同 行行出狀元 不過藝校的路更難走 犧牲更多

我今年16了,我想上藝術學校,可是父母不同意,怎樣才能說服父母同意自己上藝術學校

6樓:蓅緒嶶夢

如果你的成績並不是很理想的話,考一本大學沒有什麼希望的話,可以去技術學校或藝術學校,如果你的成績不錯,可以考上一個足夠優秀的大學的話,不建議你這麼去做。如果你想去的話,可以和你父母說明,現在中國社會很缺乏技術類的人才,與其上三年高中去浪費時間,不如去藝術類的學校學習,三年的時間也足夠學的很好,以後的出路並不一定比那些上大學 的差。(注:

建議你去技術類的學校,藝術類的學校出來就是當舞蹈老師,**老師這種型別,沒有什麼大出路,如果你只是想學藝術,建議好好學習考個藝術類的大學)

我想考藝校怎麼樣讓父母同意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慮清楚你自己的選擇,如果是跟風或者其他不現實的原因,勸你放棄!但是如果你考慮好了,決定在自己選的路走下去,那就是兩個字—堅持!告訴你的父母你的目標,你的決心,態度一定要堅定明確,以後的路是我們自己的,人生是我們自己的!!

當然,你父母也是為你考慮,畢竟這條路不好走!自己想想吧!祝你好運!

8樓:明月流光正徘徊

第一,你有沒有藝術天分,小時候是不是學過?

第二、你有沒有門路,在藝術界有什麼握有實權的親戚朋友?

第三、你懂不懂潛規則,能不能接受潛規則?

第四、你會不會勾心鬥角,能不能踏著別人肩膀上去?

第五、你有沒有抗打擊的心理能力,應付挫折?

這些條件如果都能有的話,那你就可以按照這些條件回答你的父母,就有可能讓你的父母放心並同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勸你放棄

演藝界 嘿嘿..進去容易 想成名你得和千萬個男人玩玩

10樓:伊蕊那拉若騫

先要跟家裡溝通好

畢竟這是你自己選擇的路

先說服家裡同意你的觀點

現在這高速發展的時代

不只有讀書才能出人頭地

也有不好少大學生畢業在家

學一門自己感興趣的

要比做自己不喜歡的事容易

怎樣才能讓父母同意我獨自旅行吶,怎樣才能讓父母同意我獨自旅行吶

去哪?自己提前做好攻略這個一定的,預算啥都做好。到哪以後一定注意安全,不貪小便宜,做人做事圓滑點!說有同學家鄉陪同,和同學家長商量,最好帶個朋友一起去,妥妥的 父母是這個世界上最關心我們的人,我現在跟你說這些你也聽不進去,這種事情你越長大越會明白,父母的用心,父母很擔心你,你可以跟他們好好聊聊讓他們...

怎樣才能讓父母更瞭解我,怎樣才能讓父母理解自己?

讓父母更瞭解你,填平你們之間的代溝,你就要勤於的和父母進行溝通,理解父母他們的用心,增加平時和父母的相處時間。父母不瞭解孩子是很普遍的,這是兩代人之間的代溝導致的。代溝是由於兩代人生活經歷,所處環境的差異而產生的,它多多少少的存在在每對父母和子女之間。不論你和父母的關係多麼親密,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終...

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幸福

幸福屬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一種滿足感 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發現把握.只是有時人要求太多.因此而沒有見到那些本身就擁有的幸福.其實幸福沒絕對答案,關鍵你生活態度。善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