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的愛情不後悔,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後悔?

2022-03-24 20:20:49 字數 2114 閱讀 6630

1樓:蒿焱洋蔓蔓

一份愛情其實你真的付出了,而且對方是你發自內心覺得值得去愛,那麼即使最後沒有結果,這段回憶也是美好的,那也就沒什麼後悔所言了!!!

2樓:專粉基佬

只要自己用心去愛了又怎麼會後悔呢?愛情來了我們就儘自己最大努力去愛對方,愛情要走時我們就給她最多的祝福。無論怎樣只要我們一切無愧於心,就不會對自己的愛情後悔!

3樓:退潮緯甕

愛是心被觸動了 在相愛的過程中 你不會後悔 但一旦沒有原來的那種味了 你會煩躁 如果你覺得後悔了 那你就錯了 並不是 這是因為你們沒有原來的火花了 但你只要記住 你們的新是在一起的

4樓:手機使用者

勇敢的去愛,只要你愛了就不會後悔,因為愛一個人是幸福的,你不會後悔,只會將你的這段戀情永遠的稱謂你那最美好的回憶!

5樓:浮雲飄過

在一起的時候。全心全意去愛。 不要害怕受傷害。

分手的時候。 灑脫的走開。 說起來容易。

做起來真的很難。 拿的起放的下。 只要做足自己該做的。

相信你就不會後悔了。

6樓:欲貓人

很多相愛的人,在愛過以後,要麼憎恨對方,要麼戀戀不忘。後悔當初為什麼要愛他(她)。 我說,兩個人能在一起,不知要休幾世,愛的時候就好好相愛,不在一起了,留下來的都是美麗 的回憶。

如果他(她)不值得你愛,那離開他(她)之後,你要比以前過得更好,又何必耿耿於懷; 如果他(她)仍是你心中揮之不去的美麗,那就讓這份美麗留在心裡,哪怕只是單方面的也好。因為 不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有這樣一份愛,只有自己知道,收拾起分手帶來的悲傷,把快樂儲存起來, 也不失為一智者。敢愛就要無怨無悔。

7樓:穝

不後悔 就是 怎麼想就怎麼做 千萬不要猶豫!

8樓:套爺

沒有不後悔的事。[無論怎樣,事情總不是完美的]

9樓:牽曼青

愛過了就不後悔就不會對自己的愛情後悔

10樓:師白卉

愛過了就不後悔啊!!

11樓:綱吉丶

只要你努力愛了,你就不會後悔

12樓:溶畽灄

堅持!只有這樣才能不後悔!相信吧,相信自己吧。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後悔?

13樓:百度使用者

不後悔的時候不知道自己會後悔 堅持當下的選擇..... 做自己。只要是做之前就決定好了,做之後就無所謂後不後悔。

努力過了就不會後悔!你努力過了嗎?沒有!

那你就努力去做吧!哥們!一起加油哦!!

14樓:柒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情沒有對與錯之分,只有合適與不合適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15樓:飛天軍團

不要遇要困難就輕易說放棄`` 要知道怎樣去爭取` 只有爭取過了才不會後悔吧``

16樓:臆躠073e罖

我每天都讓明天后悔、沒想過去不後悔。

17樓:予希

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做了也不要再去想這件事

18樓:百度使用者

做自己不會後悔的事情 或者不要想自己後悔

19樓:

做真實的自己!做自己真實的選擇!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輕易流淚,怎樣才能讓自己不那麼容易哭。

眼淚代表深愛。一個男孩為一個女孩哭,是因為他真的愛了,一個女孩為一個男孩哭,是因為她真的受傷了。這是值不值得得問題麼,如果真的愛了,男生是不會讓女生輕易流眼淚的.如果是雞毛蒜皮的事,你應該這樣想 沒什麼大不了的,一笑而過。如果是你自己的錯了,就想,我不能流淚,淚不能解決問題,我要變得成熟點,思考一下...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那麼頹廢,怎樣才能讓自己不要那麼頹廢?

首先要有自己的目標和計劃,然後朝著自己的目標去努力,也許自己的努力不一定能達到目標,但是當你回頭看來時路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你的生活同樣精彩,至少你沒有後悔曾經走過的路,因為你努力了,這就使你的生活變得充實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要那麼頹廢?所謂的頹廢 毫無鬥志,始終只是自己無法給於自己一個理由去振作。...

怎樣才能讓自己有財運,怎樣才能讓自己的運氣好起來

可以用招財符,等這些招財吉祥物 做夢,自己丟錢自己撿 弱者等待時機,強者等待時機。你不自己尋求上進,等著別人告訴你怎麼增加財運,是不可能的,你要運用自己的頭腦智慧去賺錢而不是在這裡尋求答案。加油,彆氣餒。找個算命的先生給你算算吧!怎樣才能讓自己的運氣好起來?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