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女朋友說你胸小你怎麼辦啊,如果你女朋友說她胃疼,你該怎麼安慰她?

2021-03-04 07:20:37 字數 1672 閱讀 3971

1樓:朝花夕拾

健健身吧,長長胸肌,男人有一點胸肌還是很好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好詼諧啊,男生為什麼要胸大呢?

如果你女朋友說她胃疼,你該怎麼安慰她?

3樓:天上飛

1、陪伴女朋友說胃疼一定是想得到安慰和陪伴,此時就需要提供實際解決問題的方案,行動的力量永遠大於話語的愛。買好藥陪在女朋友的身邊,親自喂她吃藥,親自幫她揉揉肚子,承包家裡所有的家務活,幫她做暖胃的小米粥,用行動展現出你的男友力。

2、安慰女朋友在被壞情緒包裹,胃痛折磨的時候,也是最需要你安慰的時候,此時就需要你能感同身受,表達出你非常懂她的感受,能站在女朋友的角度想問題,給與她體貼暖心的安慰。

3、傾聽女人是非常感性的,當她胃疼不舒服的時候,一定也是情緒非常低落的時候,情緒低落就需要發洩,不管是在女朋友的身邊還是不在她的身邊,一定要耐心的陪女朋友說說話,讓她盡情發洩自己的情緒。

4樓:匿名使用者

恩,要多說點好聽的比如親愛的乖啊,等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多給揉揉還是什麼親愛的要注意休息,按時吃藥,多哄哄她就高興了 女生其實狠容易被感動的你在說的時候一定要認真些 叫她多注意休息別太累了之類的話 就可以了並且要多陪陪她

5樓:衣望亭拜璧

女朋友胃疼安慰她是起碼應該說的話,首先不要讓她著急!還要有關心的具休行動!很可能她餓了,如是輕微痛馬上吃點東西喝點熱水很可能就不疼了,如果還疼馬上出去買胃疼藥!

另外如果是驟烈疼立即去醫院防止是胃穿孔絲毫不可耽誤!!

6樓:一零啞劇

最好的安慰是治病,她病好了,你的心情也好了,情話自然多了。祝她早日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地方的話,就給她買點藥吧,或者帶她去看看醫生。不在的話,要叮囑她注意飲食、溫暖之類。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帶她去買藥其次幫她揉揉疼痛的肚子再有抱住她給她說 乖乖 我給你揉揉就不疼了親親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裡有白蘿蔔,弄幾個白蘿蔔切成蘿蔔條晒乾,灑點鹽,與剁椒拌在一起醃個兩拌在一起醃個兩三劑」,明知道的風味菜。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父母外出走人

女朋友問我:你喜歡胸大還是胸小的啊,我該怎麼回覆的

10樓:愛he冰紅茶

你女朋友胸小你就回答喜歡小的,反之亦然。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我喜歡你,喜歡健康的胸。其實來講,胸大胸小真的關係不大,一旦生完寶寶,哺乳都一樣,但是乳頭最好不要內陷。

胸脯只要健康就好,敏感部位是乳頭和乳暈,手感細膩就更好。祝你幸福健康,性生活愉快。

12樓:陳花芝

這樣要看你女朋友的胸圍去做回答。

如果你女朋友說你是豬,你會怎麼辦

真愛如覆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 制 經歷人生風雨後bai的真實,對於 du沒有付出過或沒有zhi得到過真愛的人dao而言,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 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

女朋友說不想結婚怎麼辦啊,女朋友說喜歡你,但是不想和你結婚怎麼辦?

首先bai你要搞清楚幾個問 du題 一.沒有說定了zhi親就必須要嫁的說法,dao21歲很年輕可能沒有玩夠,專或者屬父母的婚姻不幸福她有陰影不想結婚等等 二.你們只認識了四個月就定了親,首先開來你很著急,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女人的歸宿,21歲的她還很年輕,當然要慎重考慮,你的母親病重希望你們早點結婚,你...

如果你女朋友生病了,你怎麼辦啊,假如你異地戀的女朋友生病了,你會怎麼做?

其實女生都是很脆弱的,即使她表面看起來很倔強。當她生病時應該一刻不離的陪在她身邊,好好地照顧她哦,不要在她生病時留下她一個人哦。那樣會難過,會哭哦。嘻嘻 如果你別人給予別人愛 別人又怎麼會給予你呢 付出不一定為了回報 但不付出永遠沒有回報.愛別人的時候先愛自己 就像如果你不開心你能讓別人開心嗎?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