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不想結婚怎麼辦啊,女朋友說喜歡你,但是不想和你結婚怎麼辦?

2021-03-12 04:58:28 字數 5763 閱讀 1073

1樓:發春旳季節丶

首先bai你要搞清楚幾個問

du題:

一.沒有說定了zhi親就必須要嫁的說法,dao21歲很年輕可能沒有玩夠,專或者屬父母的婚姻不幸福她有陰影不想結婚等等……

二.你們只認識了四個月就定了親,首先開來你很著急,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女人的歸宿,21歲的她還很年輕,當然要慎重考慮,你的母親病重希望你們早點結婚,你出於考慮母親的感受,但你沒有考慮過她的感受不是嗎?換位思考結婚是兩個人的事,結婚的目的簡單點就是兩個個體組成一個整體,你可以問問她的想法,尊重下她的意見,再做出決定。

三.說句現實的沒有誰可以陪著誰一輩子,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你也栓不住。她若物質,放手讓她去,你給不了的總有人能給與,男人什麼都可以沒有父母和尊嚴不能丟,她若不閒貧,好好珍惜,這樣的女孩不多了。

那些離開你的,無論有怎樣的理由,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不懂事時談感情,明白現實以後就是談錢,看淡一切後就想平平淡淡過一生,人都是現實的,既然嫁不了愛情就該贏了生活。

————魯迅

2樓:咋都要腐

並不是說她想遇到更好的人,她才21歲,這時候當然不會想結婚,就是她遇到一個特別喜歡的,想過以後結婚,也不可能21.22就結。有的女生(比如我)骨子裡就覺得遲點結婚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們到底是什麼情況了,如果她僅僅是覺得沒有安全感怕結婚後生活不好的話,可以告訴她。如果是她只是單一的想找一個有錢的人那還是算了,你用錢可以暫時把他留下,但以後就難說了。

4樓:白人的煩惱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

bai可以找她du談談看看她的zhi

想法是怎樣的還是她怕她dao

5樓:_曖_昧

兄弟 也許你不愛聽 等她遇到比你優秀的人 離你而去是必然 否則她不該拒絕婚姻

要知道婚姻是一個女人的歸宿 很顯然 她想要的歸宿不是你啊 訂婚叻又怎樣呢 唉 可憐的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唉,bai真不知道怎麼說,我認識du的很多朋zhi友,30都出差dao了,都還沒結婚。我只能專說你們都還很年輕屬,而且你們相處的時候,都還不長。

我只能說,經歷得多了,看得多了,聽得多了,你就會發現,其實無論是社會還是婚姻,都是很現實的。從你的陳述來看,你們還有很多的問題都沒有考慮過,可能你考慮過了吧,但你的女友畢竟還年輕,而且非常年輕,有很多問題可能她想都沒有想過吧。

不管如何,祝你們幸福。

--------------------------一個路人

女朋友說喜歡你,但是不想和你結婚怎麼辦?

7樓:王倩

可能她是願意和你結婚當時覺得現在不是結婚的時機。女生往往都比男生成熟得多,所以考慮的東西也比男生的多,多遠。你也要試圖理解你的女友,找到不肯結婚的真正原因,解決它們。

8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你bai

要了解你女du朋友不想結婚的原zhi因,是不是因為dao還不夠愛

你,其實喜歡是一內個容很寬泛的詞,要達到結婚的程度肯定是要喜歡的,但喜歡卻不一定結婚。喜歡很簡單,但結婚是個重大事件,是需要責任和擔當的。意思就是說,你不適合和她結婚,可能你在性格上或者在經濟上沒有滿足她的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要看是因為什麼吧,如果是你女友覺得自己年齡不大還不想過早過婚姻生活。那就是真的可能不太愛你,不想就這麼交代了,也從另一方面說明你可能不是她心中的那一類優秀男人。她還要找到一個出口。

1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你們交bai往時間不長du,那很好理解的,zhi你們的感情可能沒有你感dao覺的那麼好。你專可能覺得差不屬多彼此不討厭就可以結婚了,而女朋友卻沒有找到一個理由,一個可以放心的把自己嫁給你的理由。或許可以這樣說,你沒有給你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

也許是你交往過程中沒有很好的展現你的魅力。也許你就是缺乏魅力。才令你女友猶豫不定的。

11樓:三熙

不想結婚或許不是情感上不想,而是理智上覺得不應該。打個比方,一個有自毀傾向的人,知道專自己很不正常屬,跟任何一個人結婚,對方都不會得到幸福。所以愛一個人的時候,就只想儘可能跟他在一起,能過多久就過多久,至於結婚,萬萬不敢。

12樓:戰歌

結婚是終生大事,女孩子都很慎重,甚至女孩子家裡也很慎重,對於如何解決,我建議你直接問,我還有什麼需要做的,你才和我結婚,是工作,你就努力工作,是房子,你就和家裡商量,自己存錢,或者和女朋友一起存錢。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以婚姻為目的的交往。可能她是覺得自己還太年輕不想結婚,要麼就是她只是跟你交往但不會許諾你會跟你一直在一起。可能你們的關係不會長久。也有可能你家條件不是她理想的結婚物件。

14樓:筱磊

從自己身上bai找找原因du是不是平日關zhi心不夠,彼此

接觸dao過少。一起約版會的時候你表現的不好。是不權是她的家裡人有什麼考慮,女朋友不能挑明瞭說出來,怕大家尷尬。

女朋友工作壓力大,不想因為結婚影響事業發展?畢竟女人結婚了事業會多多少少受到影響。這個可能性比男人大的多。

女朋友不想結婚,我該怎麼辦?

15樓:我的團長是檸檬

建議搞清楚原因,方迎刃而解。

首先不要因為此事吵鬧,坐下來好好的跟你女朋友談一談,搞清楚她為什麼不想結婚,因什麼而煩惱。並不是每個女孩子都會對婚姻有所幻想,她們會心生害怕,恐婚,會不信任婚姻。

切莫因為她的不同意,就搞亂了分寸。不妨冷靜分析下你們之間的感情狀況,目前處於什麼階段,是否已經到了可以談結婚的時候。

到了年紀該結婚的你在婚姻面前未必真的成熟。面對婚姻生活是否成熟,有著一個很重要的基礎,兩個人談戀愛時是否成熟。在愛情裡成熟,理解了雙方不是玩玩而已,也會更好的對待彼此,而後才適合踏入婚姻生活。

我個人曾有過一段時間甚是討厭談結婚,不敢想。恐婚,尤其是成天看到一些新聞,結了婚出軌了。我更是惶恐,我們為什麼而結婚?結婚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倘若結婚還是要離婚為什麼要結呢?這是我以前不確定所考慮的問題。當我認真分析了我和男友的感情狀況,我才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出在哪?

其次,在談論結婚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自己為什麼想結婚,結婚的目的是為了什麼?你們倆之間有無不可調和的矛盾,在一起是為了什麼?是否有能力解決兩個人之間的矛盾?

把這些問題一一都考慮清楚了,也就適合結婚了。

逃避婚姻不是一件壞事,而是能讓你看清楚彼此,也更能預見婚後可能出現的問題。

16樓:回雁三清風

女朋友不想結婚,我會尊重她的意見,不會逼她做她不喜歡的事情,我會開導她直到她同意結婚。

17樓:花無缺

女朋友不想結婚,你要先搞清楚她為什麼不想結婚,然後做女友的思想工作,說服女友,使她改變不想結婚的想法。

18樓:爾蝶紅茶

這很正常啊,每個女孩子都有自己的想法,你要了解她心裡在想什麼事,不是她不想跟你結婚,可能她還不夠了解你,在不是你不瞭解她,努力!加油吧。

19樓:_純柚子

那你找機會跟他好好談談吧,看是什麼原因讓她不想結婚,如果是覺得你有什麼不好,你就盡力改正吧。

20樓:哦了是了

如果你的女朋友不想結婚,先不要不開心,告訴她你會等她的,然後一邊開導她,一邊鼓勵她。

21樓:mjs啦啦啦

那就和女朋友好好交流交流,溝通溝通,看看到底是因為什麼不想結婚,好好的開導她,鼓勵她。

22樓:強悍的輝

你應該坐下來和你的女朋友好好的交流一下,問問她是因為什麼原因不想結婚,只有找到問題的根本才能解決事情。

23樓:廢材小小怪

那你就和她好好談談,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她不想結婚,你們兩個人一起把問題解決就可以了。

24樓:宮衾

詢問她不想結婚的原因,如果原因合理的話就考慮有沒有折中的辦法讓兩個人都滿意,否則不愛你的話還是分手吧。

25樓:年糕烤年糕

你應該尊重她的意見,或者是你和她好好談談,如果實在沒有解決辦法的話你就和她分手吧。

26樓:sunny吐魯番

如果她是恐婚的話,那麼可以慢慢等她,但是如果他只是單純的不想和你結婚的話,那可能她就是想要耗著你。

27樓:勾謐閻沛山

可能她的年紀還小

等到了一定程度在外面感覺累了

那時她就會想有個家

有個依靠

你可以耐心的等待畢竟金城所致金石為開嘛

但是你不要老是逼她結婚噢

那樣會實則其反

你可以從另一個角度積極引導她

和她說說結婚後有如何如何的好處等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28樓:晉漠練以鬆

你說你愛她,她是不是這樣認為的呢?你有沒想過是你的問題的呢?有些事不是你說,她就信的,你應該要她感覺到。她對於你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29樓:戈恆史樂

放棄,就離成功又近了一步!

為了更重要的事情,有時我們不得不放棄,包括朋友,這種放棄並不意味著失去,而是意味著更多的獲取!

30樓:叢添計曉曼

原因以下:1、害怕結婚。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吧、畢竟結婚是很重要的事情,女的最怕嫁錯郎啦。

2、她喜歡了別人,不想結婚只是一個藉口。3、還未將心定下來,到處飄、害怕被約束。什麼事情都有原因,只要你問出個原因來,就很快知道為什麼啦。

實在不行的,可以簡單地去領結婚證,什麼都不搞。如果她不願意,你不跟她結了。感情的事勉強不來,隨她吧。

你也別煩了、

31樓:微生秀媛豆絲

婚姻說白了就是為了要孩子,沒打算要孩子你們結什麼婚啊?尤其你的父母催你結婚也是為了讓你們趁著他們年輕早點兒要孩子,他們還能幫忙帶帶,幸虧你的女友沒有答應和你結婚,不然等登記之後,因為要孩子的問題,再鬧到離婚,到那時才是害了你的女友!如今你對你們的感情都沒有信心,更不用說你的女友了,面臨選擇的時候只想著怨天尤人,這也是你身為男人該做的?

你想孝敬父母聽父母的,那你就去聽,將來為了結婚而結婚之後遭遇的一切不幸也是你自找的,一個連自己父母施壓都頂不住的男人,指什麼讓對方相信你能和她過一輩子?你甚至還懷疑女友心裡有了別人,還沒結婚呢就擔心兩個人會為了事業不和睦鬧分手,你真的愛你的女友嗎?你們之間的感情還真是可笑!

32樓:雲深樂芳華

你就說你也不想結婚了

看看他什麼反應

如果在乎你就等等

如果是特別高興你就在努力努力吧

33樓:毋忠阿銳進

呵呵,不明白嗎?

想結婚和不想結婚,它倆的意義正好是相反的.

你想結婚,當然是喜歡她,想和她常在一起。那麼你想,她不想結婚,當然也應該是你相反的一面。

還不明白嗎?

女孩子的心思很難猜測的,關鍵你的弄清楚它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如果你們兩個都是真心相愛,你又何必在乎那一張紙呢?你說呢?

34樓:酆佳哀夢槐

初步分析:她是沒有完全認可你。

因為(非常喜歡一個男人的女人最希望的事情就是嫁給這個男人)深入分析:比較可怕!可能她心裡有了別人或是有了事實再次深入分析:她是事業性特強的女人也就是事業第一愛情第二

35樓:己容鄂陽焱

如果你能確實感覺到她是愛你的,也許是一種對婚姻的恐懼,是不以前有過陰影,比如父母的婚姻不幸福等等。也或是覺的自己還小,不成熟,總之,不能說不想和你結婚就是不愛你的表現!

女朋友不想結婚,女朋友不想結婚怎麼辦?

也可能是她恐婚吧,但是她又愛你,所以就這樣飄忽不定的,再說你倆才一年,而且年齡挺小的,著啥急 女朋友不想結婚怎麼辦?50 我覺得他不想結婚有兩方面原因,一是她真正的想先立業後成家,二是你只是個備胎,她正在尋找比你更好的。後者的機率大一些。她只想和你玩玩吧,又或者你們年紀都還小,再或者是她不想結婚是怕...

女朋友叫我換工作怎麼辦,女朋友不想上班怎麼辦

換工作首先要考慮恰當,不能太忙碌。請遵循 跳槽窮半年,改行窮三年的經驗。我覺得先換個女朋友先!這樣就不會讓你換工作了 自己根據情況而定,分析換工作的利和弊,如果利大於弊該換才換,不能自己沒主見,女朋友喊換就換,分析好了以後再和女朋友好好溝通做出決定。你自己要有主見,不要什麼事情都聽女朋友的。你自己決...

女朋友煩我,怎麼辦,女朋友說我煩我該怎麼辦?

正所謂 傷身容易養,傷了心卻難治 你以前的所做所為已經傷透了他的心,女孩子有很強的自我保護潛意識,即使你現在對他在好,她的心裡卻仍舊感受到原來未好的傷疤 而且吵架是最傷感情的毒藥,每次吵架只會給她帶來更大的傷害,你想想本身就沒有好的創傷在給上一刀它還能很快癒合麼?首先你先要做到自己心平氣和,你心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