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煩我,怎麼辦,女朋友說我煩我該怎麼辦?

2021-03-25 22:38:00 字數 5675 閱讀 9825

1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傷身容易養,傷了心卻難治」,你以前的所做所為已經傷透了他的心,女孩子有很強的自我保護潛意識,即使你現在對他在好,她的心裡卻仍舊感受到原來未好的傷疤~而且吵架是最傷感情的毒藥,每次吵架只會給她帶來更大的傷害,你想想本身就沒有好的創傷在給上一刀它還能很快癒合麼?

首先你先要做到自己心平氣和,你心態放不好,怎麼癒合她的呢?你也說了,吵架都是因為些小事,既然是小事,就不要放在心上,小事卻能傷大感情,多不值得,儘量做到不吵架,什麼事情心平氣和的說還解決不了呢?遇事你要先想開,先放平心態,一個巴掌拍不響,你不吵,心平氣和的和他說,他還能和你吵得起來麼?

如果你當時的心態一而沒有調整好的話,那就保持冷靜,不說話總能做到吧?冷靜會使心態逐漸平和些,等到倆個人都平靜了,在解決也許會更好~

「平淡如水」才會幸福,首先不就是平麼?心態放平,減少衝突,拒絕吵架~而且也能看出來你女朋友心裡還是有你的,你做到這些的同時我相信她也會慢慢做到的,還有最主要的仍是溝通,找個節日或者生日,製造些浪漫的氣氛,在她也心情不錯的時候,把你的想法也告訴她,把她在你心中的重要性告訴她,為你原來的錯誤行為道歉,並且經常與她溝通,互相傾訴,漸漸他會理解你,你也會理解他,還有**很重要麼?有她重要麼?

是前女友重要還是她更重要,她心裡這些傷還不都是你給造成的?還是你老婆為中心吧~!剩下的等你把老婆哄好再說吧~!

2樓:純氺無萫

我們的情況怎麼會這麼象?!!!

她現在需要時間`!!!

你要好好珍惜她!因為她愛暱`所以才會和你這樣!!

時間、對於她來說是最好的良藥!

我的脾氣`和你女朋友也差不多唉``

你的情況和我老公也差不許多```

主要是她現在還是忘不了`那些傷``!!!

好好愛他`好好珍惜!

我覺得最好的解決辦法是!你要找到你們之間的導火鎖!

還有`你向她解釋了麼1?我覺得如果他看到了你寫的這些就好了!!`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互相理解!相互包容!!``你們!好好溝通溝通吧,

還有`你要讓她知道你是愛她的!!!

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吧``!!

3樓:世界級的愛戀

是不敢不想不應該 你還要謝謝你女朋友的愛 因為她是如此在意你告訴她你不得不存在 在她的未來

但最怕這樣就是給帶她最大的傷害 現在你最關心的就是她問她要怎麼樣才能讓她從新愛上你而忘掉過去的那一切 然後義無返顧的答應她

你也要讓她相信 你以前愛過一些人 但現在你只愛她一個 你真的不想離開她 你最愛她 你從來沒想過要和她分手 也不想和她分手 更不能和她分手 ! 你不希望她失望 請她信任你的這份愛 就憑這不變的愛火

然後 你要做的就是為你們的未來打造一片天空 別太亂也別太煩 雖然所有相聚都可能面對離散 和她談平凡 談平淡 還有情感

4樓:吳娜娜

你現在太寶貝她了 她就覺得厭了

戀愛中的人只有兩種情況會改變對方對看法跟態度,一是加倍愛她讓她感覺你的真心;二是若即若離忽冷忽熱,這樣會讓她更加珍惜你。

女人總是喜歡有挑戰性的東西,你要掌握主動權以前她那麼愛你也有你被人搶的原因,她隨時都會感覺到會失去你,這樣她就越想抓緊你。 而現在她知道你不會離開她,於是就無所謂了 久而久之就演變成你們現在這個樣子了

現在你一方面要關心她愛她 另一方面你要讓她感覺要還是很優秀的,還是有很多女孩子喜歡你的,偶爾借用旁邊的事物來刺激她一下是好事,但你的做法不要讓她感覺到你變了心 你要把自己收拾的很帥,一方面是吸引她 另一方面是吸引旁邊的人,這樣會讓她更有優越感 別人誇你比別人誇她更能人她有成就感

好好努力吧 把自己變強是最有效的辦法 任何時候都一樣加油

5樓:張允洋

她好像不喜歡你了耶~如果他真的像你說的那麼幼稚,我覺得你試一下糖衣炮彈攻勢吧·對小女生很管用的,可能她也不想離開你的只是厭倦了雞毛蒜皮小事也吵個不停,你應該做些驚天動地的事,來改變她對你的看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要愛她的一切

愛她就要包容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個傻瓜!你活該!別人愛你珍惜你的時候你幹嘛去了!

你現在愛她!受傷的心能抹平麼!

笨豬!他為什麼刪別人的**?因為他在乎你!別的女人給你打**他為什麼吃醋?

因為他愛你!這個你也看不出來!他幹嘛不刪別人的號碼?

幹嘛不吃別人的醋?說明他心裡有你!

這樣的人你得不到,這是你一生中最大的損失!

知道了麼!

連我都會詛咒你!

關於讓他回心轉意的方面說,他的性格和我的性格一樣!

所以我來幫你!

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它約出來!就在他上課的時候,給他說《我很想見你!就一會,我在你們學校門口!》就這樣說!

等他出來了以後,問你《怎麼了幹嘛這麼著急見我》他會這樣說的! 你就回答說《不知道突然間特別的想你 就想見你一面 你去上課吧 我已經見你一面了 我滿足了》就這樣說!到了他下課的時候,就是當天,你再給他打**就說你還想見他!

然後把它約出來 把它帶到人最多的街 靜靜的握著她的手

給他說你愛她 然後第二天你買一朵花,記住就一朵花!多的不浪漫!

所以就一朵送給他 等他的手拿花的那一刻你趕快就輕輕的請他的臉!記住只能臉!這樣是最浪漫的方式!

不要以為大街上人多不好意思! 然後給他說《謝謝你讓我愛你!》就這麼說!

就這樣的過一個星期,我就不相信這個女人不乖乖地會到你身邊!悄悄的聽你的話!

嘻嘻!別小看我!

我還是個高手呢!

一個星期以後他就老實了!

不再會跟你鬧了!就算你求他鬧,他也會讓著你的!

嘻嘻!記住!他回來好好的愛她!

不然我真的詛咒你八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換人,乾脆點,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

9樓:我能行

連人生自由權都要干涉 還要來做啊

女朋友說我煩我該怎麼辦?

10樓:烏孫天睿歷甜

我認為,你

是應該回避一陣子,你的女朋友如果真的喜歡你,發現有一天你突然內不在她身邊了,她會不容習慣,甚至有可能會主動來找你,你不應該逼她太緊,這和樂極生悲是一個道理的,其實有時候等待比主動出擊的效果要好很多很多的,加油,希望方法有用!

11樓:兆嵐經新榮

朋友,我很體諒你,但有時短暫的分開會讓你們感情更進一步

12樓:印駿詩幼儀

現在你是孫子,但是不久的將來你就是爺了!,

孫子階段,總是會被家長教訓的,避免不了,要懂得隨機應變,當心不小心就被逐出家門,但是當你長大成爺之後,要隨時記得

勿忘國恥!

13樓:脫彭偶明知

她說你煩的時候說明這個時候你們已經存在問題了,你已經讓她覺得累了,覺得無專聊了,她對你失去屬信心。這個時候你應該注意了,要學會關心她,和她多溝通,看是什麼原因變成這樣的,以便採取措施,不然你們只會越來越遠。

14樓:紫炳廖婭芳

正常只是一個階段,我以前也有。要麼你就了冷幾天,要麼你就用行動感動他。看你自己了,他也許在希望過過他自己的生活。

15樓:中慧美偉水

的確有可能討厭你.已經變心了,最好的打算就是她最近心情不太好.煩心事多內,所以沒顧慮你的感受.

如果還容喜歡你就會顧慮你的感受.不如你們深談一次吧!自己一個人光在這想也沒用啊!.

因為你喜歡她,所以決定在一起的權力也在她手裡.我知道你是願意和她在一起的.所以你們最好是談談,一個人光想會越想越壞.

或許真的是她最近心情不太好

16樓:義燁定元魁

如果一個女生說你煩、多半是已經不怎麼喜歡你了、

17樓:求曜蒯寄波

一天一個**是最好的,而且要固定一個時間打給她!太多**當然說你煩,如果不打**又說你為什麼不打**給她?!

不要一開口就問她幹什麼?

你不煩我也覺得煩!

18樓:餘亭鹿稷

當其不斷,必受其亂.

你覺得copy她多重要bai嘞du,?你覺得她有多麼重要.

就會知道如何去對待.

你假如現在一zhi下子放棄嘞,將來後dao悔都沒地方.

或者將來後悔嘞,後悔現在為什麼不放棄.

全憑兩點.

你愛她有多深,

還有沒有緩和的地步.?

19樓:終瀅鬱淑

我是一個女生,既然bai你du愛他

你就要相信她,每個人都有自zhi己的私人空間,就連dao自己最愛的人內也不能說,,容要體諒她。如果她是愛你的,等她適應一段時間,他會告訴你。現在只是一個時間問題!

相信自己的愛情!他是愛你的

你也是愛他的

20樓:賴亮禽含桃

那就要了解清楚原因

感情是相互的

需要勇氣

信任承擔

包容平和

要學會用完美的心境專去面對屬缺憾

把對方放在心中重要的位置

儘可能多的為對方著想

沒有完美的平衡

只有一方多付出一些

我們的時間並不多

用心經營好自己的生活

珍惜擁有的

儘量少些遺憾祝好運

21樓:出榆晁代珊

從你描述上來,貌似你們倆之間你對她用情較深。其次從時間上來看,僅專僅是3個月而且是不

屬在一座城市。恕我直言,你的這個女朋友可能不像你如此對她這般的喜歡你。正常思維範疇,戀愛中的男女收到對方的小禮物哪怕是簡單的一條訊息都會覺得小幸福,她如此的迴應那麼你自己應該好好理下思緒不要以為愛戀使大腦迷亂。

究竟你們在一起時候的狀態如何只有你自己清楚,會不會存在一些其他的因素,比如她身邊有愛慕者示好等等,這些你都需要你自己在和她相處的時間和溝通之中細心體會。當然也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她說這句話說你很煩只是口頭語一點小脾氣,不願意讓你為她多破費在這些禮物上。不管怎樣,希望有緣遇到一起的人都能夠彼此珍惜,好好走下去。

22樓:席夏菡門逸

和她好好談一談,告訴她你對她的關心!如果一再嫌你煩,也許你們應該考慮一下是否能在繼續走下去!

23樓:扶康吳冉

試著離她遠點

她也許會感受到沒有了你的關心她會bu習慣

離遠了ta還是感覺bu到,不想ni的話也許....

24樓:零逸橋驥

要知道你女朋bai

友現在學的是以後吃du飯的技術

看的出來

zhi她也很重視

你經常dao去找她,讓她把

迴心思都答分到你身上了啊

你應該減少聯絡的次數,在她下課,或者放學之後跟她聯絡關心關心她,說點知冷知熱的話,一定要表現出來你對她的好表現出你在意她

也不知道你是做什麼的,男人應該有自己的事做成天圍著女人賺成何體統,讓女人牽著鼻子走,說實話這樣子的男人哪個女孩都不欣,別嫌我說話直,但是良藥苦口,忠言難聽

應該怎麼做你自己知道了把

,加油把

25樓:貢楠尹冬卉

樓上說法過於偏激

其實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

愛上一個人也同樣的容易

但是相處一輩子確很難

我相信你們的感情很好

就兩個字

寬容大家心平氣和的聊聊

說出自己心裡的話

世界上沒什麼解決不了的時候

看值不值得

女朋友嫌我煩,我該怎麼辦,女朋友說我煩我該怎麼辦?

一天一個 是最好的,而且要固定一個時間打給她!太多 當然說你煩,如果不打 又說你為什麼不打 給她?不要一開口就問她幹什麼?你不煩我也覺得煩!你很想挽留你的女朋友嗎?我想沒這個必要。真正互相喜歡的兩個人在一起不會因為缺乏新鮮感而厭煩對方。現在,你為了她苦惱,而她卻嫌你煩,你不認為這樣對自己很不公平嗎?...

我女朋友總是說煩我媽我該怎麼辦啊

你鎮不住她,如果不bai 是很愛就分手du,如果想和她走下去就得zhi能管住她,還有dao跟你媽媽說不要把版她當自己親權閨女,不是親的就不是親的,你越拿她當親生的反而起反效果,讓你媽媽少跟她摻和,別對這麼她好就行了 還有那個介紹人,腦子有毛病嗎?覺得不好還給你介紹?那個介紹人怎麼那麼找扇呢,反正人的...

被女朋友弄的很煩,女朋友煩我,還說特別的煩我,我現在該怎麼辦啊

其實最簡單的就是你直接問問她為什麼生氣不就好了,但是千萬不要在他生氣的時候問,等事情過去了再問,真誠一點,往往能得到答案。不要經常和女朋友網上聊,因為文字沒有語氣,沒有表情,容易發生誤解,或者如果你這邊有事回覆的慢了一些,他卻不知道你有事,就會以為你敷衍她。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少一些抱怨,多一點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