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朋友對我忽冷忽熱的?昨天還好好的今天就跟我沒什麼話說,她說她病了,女生真的會病了不想理男生

2021-03-25 22:36:56 字數 5039 閱讀 5494

1樓:籮虞

她是希望你多關心她,哄哄她,陪陪她。每個女生都希望被愛的人捧在手心裡疼愛。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或者你忽略了她嗎?有沒有答應她什麼卻沒做到的

2樓:夏

1、站在生理角度的話,如果身體不舒服,確實會影響到情緒,很容易波動,很不穩定(有時候我也會這樣)

2、其次,你可能要考慮考慮下是不是自己的問題,比如你的關心你的語氣或者你最近因為忙,你們直接很少單獨約會了!

最後,她可能因為有聊得不錯的異性朋友,話題可能比和你聊得話題更融洽些,所以對你不太穩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胡思亂想了,我有時候也會這樣。這 個跟性格或者當時的情緒有關,或許你應該主動點讓她感受到你的好意,不要太在意她的行為。不讓說是嘴倔吧或者心裡真的不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真的病了。或者發生了什麼事情。覺得你很煩,不想理你。

5樓:影帝i演技派

女人心海底針,女生總會有那麼幾天心情不好,應該主動多關心她,說晚安也是很正常的,做好自己該做的,對方會看在眼裡記在心上的。手打好累····

6樓:本大王的蘇

可能是你做了她不喜歡你做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了,哥們安息吧,其實你是備胎

我女朋友昨天還好好的今天就突然冷淡了下來,剛開始問她為什麼她還不說就說心情不好,後來我一再追問下

8樓:江小魚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彼此為彼此努力。這樣兩個人才會在一起有一個很好的結果,感情上因為他的前妻分分合合兩次,證明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既然你們兩個之間都比較難過的話,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是存在的,這就意味著你們還是有可能繼續下去的。當然了,你是這一次真的分開了,說明之前你們之間也有很多的矛盾,你們就需要彼此的冷靜下來相互溝通,相互瞭解到底**出了問題,既然有了問題就需要解決,解決好了當然也就成了。

所以說你們最缺乏的應該就是溝通。你們兩個人應該彼此努力去找共同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們徹底的分開?如果只是因為他前妻的原因的話,這樣的話你還是放手吧,因為畢竟一個男人糾纏於兩個女人之間,這是一種,怎麼說呢?

不怎麼樂觀的現象。因為他放不下前任,也放不下現在,這就是,吃著碗裡還看著鍋裡。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9樓:重情火哥

女人心,海底針!如果再加諸事煩身,經期不調,嗚,就更難伺候了。小夥你現在是釣魚啊,不吃餌的魚便只能期望於耐心了,上鉤了再放鬆吧,哈哈。

至如你說的另外有人,如你所說應該是多心了,她好象未圖你什麼,可明確了斷的,故應該真的是煩心,多哄哄吧!

10樓:越磨越光芒

女人就是這樣,很容易情緒化,儘量多呵護她吧,男人的天職。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女孩這樣不正常嗎 貓一天狗一天的 能折磨死你 呵呵 過兩天就好了 還有 兩個人要有空間 不要經常的太黏 只要心中有對方就好了

12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隨緣就好,南無成就義佛

為什麼女朋友對我忽冷忽熱的,我和她說不愛我了就直接的告訴我,她還是什麼都沒說,現在我買給她東西她還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感覺,只有你自己知道,只有你自己能決定。我女朋友也是,居然還跟我說分手了,過了幾天又來要跟我和好,我沒理她

14樓:如藤無骨

久了厭倦了,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找到了你們就結束了,如果很愛她現在就什麼都順著她做了老婆了就不怕了

15樓:鍖栶煄

去問問唄,可能有什麼心事,解決了她的心事,他會覺得你比想像中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這樣吧,可能在尋找更合適的

女朋友最近對我忽冷忽熱的,她說,她很煩 問她,她說不知道。 求解!求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麼幾種可能

1.遇到不順心的事了,心煩,但是遇到的煩心事還不好說出來。

2.來大姨媽了

3.天氣太熱,燥熱,心情煩躁

4.移情別戀了

你好好的分析分析吧,早點解決問題。

18樓:相約馬爾笩夫

大姨媽來了?這個時候女生總是陰晴不定,很正常,隨著她,過段時間就沒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和你有關,多多關心她,在解決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有別的人追她?一直纏著她?

21樓:文陽

他膩了 想和你分開 但是又不捨得 這段時間你最好多給她點空間 過一段時間後如果還這樣那你就放手吧

22樓:腹黑

大概是她最近遇到煩心事了。你送她鮮花或者一些自己做的小禮品

23樓:百度使用者

既然她不想說,你也就別問,你只要給她個擁抱,緊緊抱著她

24樓:可愛的小胖胖

跟你處膩了,過段時間就好

女朋友最近對我忽冷忽熱問她為什麼她說不舒服,心情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女朋友遇到什麼事情。所以他心情不好,對你的態度也不是很好,你可以多問問她,多關心她,然後去了解她為什麼心情不好,去幫他解決問題。這樣的話你的女朋友會覺得你特別的體貼!

你不要胡思亂想這樣對你們都不好!一定要了解清楚!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遇到煩心事了,你先給她幾天自己的空間。讓她自己消化自己的煩心事,或者你可以帶她做做運動,不說話,讓她自己發洩。

女朋友經常對我忽冷忽熱,我不找她她也不找我,跟她說過好多次,過一段時間她又這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對自己忽冷忽熱都是有原因的,比如有些實際性的問題並沒有完全解決。一旦有小事挑起來了,就會忽冷忽熱。

或者也不排除有其他的原因。所以,最好是找出原因,對症解決,兩個人的關係才會長久。

28樓:巧巧

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她,打算一生一世,然後再去好好守護對方

29樓:冰海如芯

有些人是因為bai愛所以愛du,有些人是因為被zhi愛而愛。冷冰冰dao的人不懂得如何專去愛只因她根本不缺愛屬。也許對於她來說,愛就是敷衍搪塞,可有可無。

我甚至覺得,如果你說分手,她會毫不猶豫的答應你,絲毫沒有一絲心慌或疑慮。你們之間充其量就是再普通不過的朋友,連知心都算不上。

30樓:n文一

把你當備胎了吧,我前任就這樣、受不了他了,就分手了,他跟沒事人似的。奉勸兄臺,抓緊分手。

我女朋友!昨天還好好的!為什麼今天就感覺她不理我!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我該怎麼和她說,請求她的原

31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彆著急,我來來幫你分析

自分析。 1.你女朋友比較強勢,但是情緒容易受朋友影響,說明她內心其實比較脆弱敏感。

2.你女朋友是突然不理你的,說明誘發因素不在你,而是她身邊的人或事。 3.

一般來說,女孩子不開心了會找親密的人,你是她男友她都不...

3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怎麼跟我一樣,你就是太喜歡她了,放寬心,記住一句話,是你的終究是你的,望採納

33樓:麼麼噠有空q我

你 可能沒做錯什麼 。

可能是她 心情 不好

。她心情不好和你有關係…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這樣,臉皮厚點,不知道錯在哪也道歉

35樓:佳人妹紙**

親,買點她平時喜歡的東西哄哄

36樓:

女人心情都是這樣的,突然會變化,過會她自己會好起來的,

37樓:可靠的藍天凱文

可能她有怎麼心煩意亂的事,你應該去問她,去安慰你才是,

38樓:久厭不膩

可能她只是想靜靜,,,

最近女朋友對我忽冷忽熱的,聊天回我的也很簡單,感覺在敷衍我似的。我就很擔心她會不理我,煩我什麼的。

39樓:嘉興尊善

該變換些方bai式了

——不du要再沒話找話說

——不要

zhi老發無聊重複的資訊,這樣會dao給溝通帶回來負擔——解決之道是答用心去做好現在身邊的事情,去建立自己在學業或者事業上的自信,為你們的將來去打拼

——同時,你做的事情多了,會遇到成功或者失敗,這些就是你們之間的話題,就有了內容

——另外,保持對她的關心,保持你們之間的溝通就可以了——不要只在q裡聊,多在見面相處時,找些兩人的共同愛好——要想長遠一些,你愛她,應該還想跟她過一輩子吧,——那麼,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做,有很多責任要承擔,有很多要為她,為家庭付出的地方,去做好你當下的事情,你的自信心會更足一些,吸引她的魅力也會更長久些。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小心的弟

來弟,我跟我自女朋友了五年bai,但因為兩地du分居,有時打**給她,她zhi

就像是你的女dao朋友,她說,我不覺得我很傷心啊! !之後,她告訴我,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她,我怎麼捨得放棄?

?我跟你一樣,有時,真的很希望她會打個**給我,雖然不一定說些什麼,但我真的希望她的手機現在呢? ?

她沒有在我的眼皮底下,一個女人的心真的是冰嗎?為什麼我不會融化她嗎? ?

來吧,兄弟們,不要步我的後塵,最好的,你可以在一個城市,否則,基本上像我這樣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沒話可說,這樣的情款會很不好。你該深入到一些實質性問題,就不可太草帥,該為將來的發展而規劃,是否見了雙方的家人?

為什麼我男朋友對我忽冷忽熱,為什麼男朋友總是對我忽冷忽熱?

要是這樣的話,他肯定不愛你的,他要是愛你的話肯定會跟他朋友說,你是她女朋友,這是個光彩的事,又不是丟人的,沒什麼好隱瞞的,他一直就拿你當備胎了,你還那麼傻乎乎的希望他回頭,他不喜歡你當然對你忽冷忽熱了,哪有談朋友是這樣的,人家都是巴不得天天見面,每天哄著你高興,你還老主動聯絡他,他說你是他未來的老婆...

我女朋友挺高冷的對我也是忽冷忽熱我對她是一直特別熱情處處為她著想。但有時候她說話就像一把

明顯的為了一顆歪脖子樹,放棄了整片森林 別太對她欲擒故縱了,你越是對她好,天天憐著她,她就越是覺得你太容易得到了,也許分開一段時間會好點的,讓她想主動聯絡你,而不是你愚昧的憐著她!既然喜歡她就讓著點吧,性格是很難改變的了。她這樣做,並不是不想對你好,只是她不知道怎樣才算對你好 放棄吧!我是過來人,經...

女朋友對我忽冷忽熱的,還解除關聯了。我該怎麼辦

你真心喜歡她嗎,如果真心喜歡,那就繼續追求,不喜歡,就放棄了。她對你忽冷忽熱也不是喜歡你。冷靜思考,有沒有做錯了什麼事,再買些禮物,哄一鬨。搞不好你降級成為備胎了。忽冷忽熱是備胎的主要表現。解除關聯影響更大,應該是有別人了,不想你知道。好好考慮一下 直接和她說出你的心思 忽冷忽熱本身就有備胎的嫌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