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發我有點心煩我應該怎麼安慰她

2021-04-10 08:49:53 字數 5080 閱讀 7131

1樓:校園迷糊

你可以問問你的女朋友發生了什麼事,然後再慢慢的安慰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你女朋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啊,然後你可以告訴他說到底有什麼事情啊,一定要告訴我,我會真的你身邊啊你都不用害怕啊

女朋友發我有點心煩你應該怎麼安慰她?

3樓:study堅持

這個時候

你應該搞清楚她為什麼心煩

對症下藥

進行合理的疏導

如果她只想一個人默默承受

那給她點時間和空間

讓她自己慢慢恢復

4樓:頑皮小鱷魚

你先問一問你女朋友是因為什麼原因心煩,要對症下藥。但是女生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心煩,或者來大姨媽的時候也會心煩。如果你女朋友不願意告訴你。

那你可以帶他去外面轉一轉,請她吃好吃的,或者講一些比較搞笑的段子。總之是讓她開心一點。

5樓:高小球飄

可以問她是什麼事情讓她心煩,然後爺們兒地來一句別擔心一切有我呢!

6樓:知道小辣椒

當你的女朋友說她有點心煩的時候,其實你不需要給她什麼的安慰,只需要在她的旁邊默默的守護著她,陪伴著她,這樣就可以緩解她的心煩了。或許她的心煩只是一時想不通,當她想通之後就會好起來了。

女朋友心煩,我該怎麼安慰她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做班長,可能壓力大

學習壓力大,工作也大

那你就帶她出去散散心

陪你聊聊天

儘量的幫她解決掉工作上的問題

哭?一定是有什麼心事

你想辦法讓她說出來了

說和她一起面對吧

8樓:沫琳萱

讓她放寬心一點吧,讓她別太著急,畢竟當好班長不是那麼容易的,努力點,別太在意。而且有你的安慰,她應該會慢慢舒張心情吧

女朋友說剛剪的頭髮別人說難看,應該怎麼安慰她? 5

9樓:浪咯哩咯兒浪

「你是我女朋友,我覺的你現在髮型沒有什麼不好的,挺好看。你又不是別人的女朋友,不必太在意比人的看法,只需要在意我的看法就行了,我說好看,你就是好看」。然後擁抱女友。

安慰她的小情緒,把她當做寶貝般的哄著,寶貝不是口頭上一句很隨意的稱呼,而是真心實意的將她當做你最真心最寶貴的女人。女人都是敏感的,你是真心還是虛情假意,你的一個眼神,她都知道。

女人都渴望被呵護、被寵愛、被照顧,大多數情況下女人會比男人更缺乏安全感,而安全感的**不僅僅是語言上的話語,畢竟我們都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齡。所以,可以用行動來告訴她,你有多麼的愛她。

擴充套件資料

安慰女生注意事項

在男生的心裡,還要給自己一個定位就是我必須一個生活中的強者,面對這些種種的瑣事,我都應該去從容的應對。

所以,當女生訴說心中的苦,我可以用強者的心態去幫助她消除陰霾,但結果就是當男生抱著一個強者心態去遠離這些負面情緒的時候,卻沒有機會培養自己「安慰」的能力,經常導致的後果就是好心說錯話,好心辦壞事。

這樣看來,男生其實還挺無辜的,但你也必須要明白,有些安慰的話,雖然你的出發點是好的,但你傳遞到女生耳朵裡的時候,她們的理解可能會大相徑庭。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這是人們的意識慣性造成的,大家已經習慣了原來的髮型,髮型改變大家不習慣而已。同時說明大家關注你,這是好事,說明大家喜歡你,直接說出來自己的看法。不然會對你說很好。

11樓:藜染

沒關係 很快就長長了

在我心裡 你怎樣都好看

更何況一個髮型

12樓:福清丶

髮型不好看,長了就好看,臉蛋不好看,再怎麼長都是醜,況且你這麼漂亮,什麼髮型都適合你,別人說你不好看,肯定是羨慕嫉妒恨啦

13樓:伊人憔悴小童鞋

不是難看,只是別人習慣了原來的髮型,過段時間後就不會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髮型的改變肯定要有一個適應的過程,

告訴他,在你心裡她永遠是最美的,

15樓:愛吃橙的小陳子

你說你剪的頭髮又不是給她們看的,我是你男朋友,我喜歡就好。再說了。誰剪頭不是三天醜啊,她們這是看不習慣的。要不就是嫉妒你的新發型,

16樓:狠宅~狠宅

找個證明說那些人審美是有問題的,再找些人對她說這個髮型看起來怎麼怎麼樣balabala誇詳細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覺得好看就行了,你又不需要別人看

18樓:

沒關係,你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美的

19樓:艹人生不解釋

你信我的啥都別說,她應問你你就一口咬定好看就行,別人再多評價,你一句話就搞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剪完看了非常不習慣,但時間長了,長長一些,

21樓:喂123走你

你說你覺得好看呀 而且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欣賞標準

22樓:蠋u紝鶴

你就說 我喜歡就行啦

23樓:偷偷再生自今

你就說我覺得好看 保證她開心了

女朋友說煩,我應該怎麼安慰她

24樓:追根究底

你要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才能安慰她啊,不然你胡亂的安慰,可能會造成她的更加不開心

25樓:梨落白衣沾素雪

讓她自己靜一靜,她煩的時候看到什麼都是煩的。

26樓:你

但但是找資訊他喜歡的事情或者說的是理由去找他是

27樓:花可梅水藍

既然都說煩了,你這個時候去安慰她,她就更煩了

一個不幸運拿你當出氣筒你就慘咯

女朋友工作很忙,心情煩躁,我該怎麼安慰她?我們不在同一公司上班,現在還沒住在一起 30

2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們平時就有溝通,那就和你聊一下,看她是工作上遇到了什麼煩心事,你為她提提意見出出主意。

2、說些笑話或者故事逗她開心

3、買點小禮物送給她,女孩子都會吃這套。這些事情都不用你和她在一家公司就可以做的。

這樣,她肯定會感動的,既證明了你對她用心,願意花那麼多的時間陪她,還知道送小禮物,說明你還會一點小浪漫。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工作繁忙,有壓力,才出現這種情況,讓他舒心讓她愉快就好了

30樓:實現我的理想

有些女孩子需要心裡安慰,有些女孩子則需要視覺上的安慰,你要了解她是怎樣的人,再對症下藥,因人而異

31樓:初來乍到的釣友

這種問題我也遇到過,你可以看些勵志,心理方面的書去激勵她。最好的辦法是趁節假日休息日陪她放鬆放鬆,比如找個空氣清新的森林公園散散步。讓她覺得無論工作怎麼累至少還有你。

如果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我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機會多相處,好好溝通一下,為她排憂解難,要用心去理解她,安慰她!

33樓:哭抹了蜜

如果他心裡有你,你很煩,那你先不要打擾他,讓他安靜短時間,他好了,就會自主聯絡你,每個人都會煩躁的嘛,給他電空間

34樓:手機使用者

多打**發資訊好好鼓勵她,安慰她

35樓:南京葉衛

下班後兩人去個溫馨的飯店吃個飯就好了

女朋友說心情不好煩躁噪的,我該怎麼安慰她呀。

36樓:姬覓晴

一、陪她吃頓大餐在心情不好的情況下,美食的安慰是很效果的哦,又可通過細嚼慢嚥來緩解和轉移對有關事物的注意力。還可以借用這個時間跟她談談心,讓她在味覺的滿足中忘掉心中的不愉快。

二、陪她一起出去到有山有水的地方走走身心疲憊的時候,帶她暫時走出讓她不開心的環境,放鬆自我接近大自然,無論欣賞潺潺的流水,花紅柳綠,還是**藍天、白雲,都可以使她焦躁的情緒變的心平氣和。

三、打破常規,陪她去瘋一次做一些打破常規的事。帶她去冒險,你沒有去過的地方去蹦迪,去看場電影,或陪她去美容院做面部美容。也可以到鄉下,在沒有霓虹燈的地方去看星星,或者閉上眼睛,邊聽著優雅的**到海邊去「打坐」。

37樓:藍藍天和

心情越是不好,你越不要提安慰她。因為那會使她更想起讓它心情不好的原因。

你只要帶她去做她平時喜歡的事情,或者去吃平時喜歡的東西。或者送她平時喜歡的小禮物逗她開心,轉移她的注意力即可。

如果她想對你傾吐,你就專心傾聽,然後一定要附和她說,就能安慰她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安靜的什麼都不說陪著她因為不管你說什麼他都會覺得煩,等他問你問題的時候在跟他說話或者你哄哄她,她喜歡什麼給她弄什麼 滿意請採納

39樓:永遠的夢芝蘭

不要可以去說不要不開心之類的 靜靜在她旁邊 摟在自己懷裡給他力量。過一會就沒事了。

40樓:痛卟過心的痛

但是你最好不要打攪她,等她心情好了的時候,你在慢慢的安慰她,千萬不要撞槍口。

41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是你太久藥催沒談戀愛情延時昏了,突然睡微有個異性一直和你са聊了好幾ⅰ9天,覺得很多話題都能聊到一起,沒聊了發現自己很空虛

談了女朋友累有點心塞,我該怎麼辦

她應該不太喜歡你?這段感情中如果你太累就放手吧,談戀愛是要開心的,如果你一直有這種累的感覺就別處了 女朋友說心塞 煩躁我該怎麼安慰她 我們沒在一起 意思就是她現在過得不好,需要安慰,千萬別認為她是對你有意思,那樣會讓你言語出現差錯。感覺安慰的話總有一天人家也會聽膩,還是努力早點在一起工作生活吧。挑個...

女朋友煩我,怎麼辦,女朋友說我煩我該怎麼辦?

正所謂 傷身容易養,傷了心卻難治 你以前的所做所為已經傷透了他的心,女孩子有很強的自我保護潛意識,即使你現在對他在好,她的心裡卻仍舊感受到原來未好的傷疤 而且吵架是最傷感情的毒藥,每次吵架只會給她帶來更大的傷害,你想想本身就沒有好的創傷在給上一刀它還能很快癒合麼?首先你先要做到自己心平氣和,你心態放...

女朋友嫌我煩,我該怎麼辦,女朋友說我煩我該怎麼辦?

一天一個 是最好的,而且要固定一個時間打給她!太多 當然說你煩,如果不打 又說你為什麼不打 給她?不要一開口就問她幹什麼?你不煩我也覺得煩!你很想挽留你的女朋友嗎?我想沒這個必要。真正互相喜歡的兩個人在一起不會因為缺乏新鮮感而厭煩對方。現在,你為了她苦惱,而她卻嫌你煩,你不認為這樣對自己很不公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