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趙麗穎和楊穎她們到底誰好看呢?

2023-06-14 07:50:06 字數 3361 閱讀 3800

1樓:愛唱的英侃

我認為趙麗穎更好看一些,因為趙麗穎素顏也非常的好看,但是楊穎就不一定。

2樓:小李美死了

趙麗穎是更加好看,因為趙麗穎的顏值很高,並且特別的可愛,**也很白皙,所以她更好看,大家也會更加喜歡趙麗穎。

3樓:天悅

楊穎更加好看一些,因為楊穎的五官比較精緻,像洋娃娃一樣,而趙麗穎她就比較低調一些了,可能沒有楊穎那麼驚豔。

4樓:情感小柒柒

我覺得她們兩個人都非常好看,趙麗穎可能會偏可愛一點,因為她是圓臉,楊穎的話就御姐一點,因為她特別的酷。

5樓:雙魚愛仕達

楊穎更加好看。楊穎有一種混血的感覺,而且身材高挑,時尚力特別強,所以楊穎是我心目當中的女神。

你覺得趙麗穎長的漂亮嗎?她為什麼會這麼火呢?

6樓:停停停我去額

我覺得趙麗穎長得非常的漂亮,因為她的演技特別好,而且長得好看,非常的努力,非常的認真,在演藝圈的口碑還非常的好,所以她才可以一直這麼火。

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覺得趙麗穎長得非常的好看,也非常的漂亮,而且圓臉看起來非常的可愛。因為有著高超的演技,而且性格也特別直率。

8樓:是顧言吖

長得很漂亮,而且趙麗穎的古裝造型非常好看,演技也很好。因為趙麗穎的演戲實力很強,在時尚感方面很不錯。

你們喜歡趙麗穎還是楊穎?

9樓:月火

還是穎寶吧!

麗穎)穎寶在演技這方面就可以勝過baby,穎寶不管主演哪一部電視劇收視率都超高,如《楚喬傳》《青雲志》《花千骨》《陸貞傳奇》《老九門》《杉杉來了》《妻子的秘密》《加油吧實習生!》…麗穎她努力上進,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變成今天的趙麗穎,有那麼多穎火蟲守護的,從龍套演員到今天的主演,多麼不容易。

baby)angelababy的中文名字是楊穎,雖然她演技不高但是他卻是一個綜藝女王,從跑男開始楊家將就越來越多,在第五季跑男,因為baby生孩子的原因所以沒有參加,但是baby回來依然非常努力,baby顏值也不錯和穎寶不相上下,baby是混血兒,五官精緻,特別漂亮,baby是漂亮,穎寶是可愛。

當楊穎遇上趙麗穎,你覺得她倆同框的時候誰更漂亮呢?

10樓:路邊的風兒

她們倆在一起當然是楊穎非常好看了,首先楊穎的身高比較高,所以身材顯得比較高挑,其次楊穎的五官確實是非常精緻,比趙麗穎好看一些,而且楊穎有一種成熟的美感,趙麗穎顯得有一些孩子氣。

11樓:水瓶問問額

當然是楊穎更加的漂亮了,雖然楊穎的演技非常的爛,但是她的顏值的確是娛樂圈的天花板。

12樓:兔子愛吃胡蘿蔔

楊穎。雖然楊穎在演技上是比不上趙麗穎的,但是顏值上我覺得她還是略勝一籌的。趙麗穎並不是令人驚豔的長相。

13樓:王家小木木

楊穎屬於第一眼比較出眾的 趙麗穎更耐看 清純可愛 小家碧玉 我覺得她更漂亮。

1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趙麗穎更漂亮,因為趙麗穎是那種比較可愛的型別,我是比較喜歡可愛的型別的。

15樓:陳遠紅紅紅

我覺得趙麗穎更漂亮一些,而且我覺得趙麗穎的長相特別甜美,看起來也有一種很大氣的感覺。

你覺得趙麗穎漂亮嗎?

16樓:八卦達人小璇

我覺得趙麗穎很漂亮,演技好,身材好,顏值好,還非常努力的一個人,真的完美到無可挑剔,我非常喜歡她。

1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覺得趙麗穎很漂亮,長得非常的好看,並且眼睛非常大,笑起來很**,而且性格也很好。

18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趙麗穎是非常漂亮的,趙麗穎的顏值非常高,而且特別耐看,我特別喜歡她。

19樓:愛上我企鵝9啊

趙麗穎是非常好看的,這個是毋庸置疑的事情,而且身材也特別好,我喜歡趙麗穎的大眼睛。

趙麗穎的演技你覺得怎麼樣?你喜歡看她嗎?

20樓:職場百事露露

覺得還是很棒的,趙麗穎就是一個很賣力的女人,所以,演技也是這樣練出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甚不錯。麗穎長得甚美麗,給人一種甚溫婉的感覺。她扮過的甚多角色,我都甚喜歡。

22樓:港島妹妹

演技還行。我喜歡看她。因為趙麗穎顏值挺高的。

同為85後的趙麗穎和楊穎,你覺得誰的演技更勝一籌呢?為什麼?

23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還是趙麗穎的演技更勝一籌;因為大家也看過,很多的作品都是有對比的,這是有目共睹的,他能夠突出把握人物的性格特徵,而且為表情處理的非常到位,不像楊穎只會瞪眼睛。

24樓:放手的田園

我個人覺得趙麗穎的演技更勝一籌;因為她是一位相當優秀的藝人,不僅顏值高,而且他善於把握其中人物的性格特點,演技很精湛。

25樓:羅文

我認為趙麗穎的演技更勝一籌;趙麗穎出演過很多優秀的影視劇作品,這些影視劇作品收視率都是非常高的。

你們喜歡趙麗穎嗎?

26樓:歡樂頌

非常喜歡!平民逆襲。青年人的典範![玫瑰][玫瑰]喜歡。喜歡,長得好看還努力。

還可以不討厭。女星裡比較真實不矯柔造作的一位,演技也不尷尬。

我太喜歡趙麗穎了!

挺好的,性格耿直,演技也不錯!

對這類人談不上喜歡二字。

當然喜歡了,這還用問嗎?

有顏有演技又討喜的女演員,誰能不喜歡呢?

相比於其他話題不斷的女明星,趙麗穎真的低調了很多,除了因為馮紹峰,趙麗穎幾乎很少會因為個人的問題上熱搜。

她具備極高的個人操守,有人說這是愛惜羽毛。

話又說回來了,一個女明星、一個公眾人物,難道不應該愛惜羽毛嗎?

愛惜羽毛,應該是一個明星的必備項才對,不然怎麼做出表率啊!

炒作、博取大眾的注意力,才是明星不應該做的事。

當然,有的明星的確混得不怎麼樣,用一些現實中允許的辦法,也可以讓人理解。

生活嘛,不是所有人都一帆風順的,大多數人都沒那麼順。

只是趙麗穎,在不順的時候,依然沒有炒作,這才是她真正難得的地方。

同流合汙,可不是什麼好事。

束身自修,才會讓觀眾真正的喜歡。

喜歡。還行,畢竟她是實力派演員嗎。

楊冪和趙麗穎關係好嗎,楊冪和趙麗穎私底下關係怎麼樣?

她倆不認識啊 不存在關係好不好的 這倆我都蠻喜歡的 樓下的你不能這麼說 我是冪的粉但是我從來就沒罵過人 我微博上關注的蜜蜂也是 不能這麼以偏概全 網路上罵人的噴子我也很討厭 看爸爸去哪兒都有人罵來罵去的 表示你說的nc粉那個明星都有 不要一竿子打翻所有蜜蜂 楊冪和趙麗穎大家都曉得,兩人的成名之路能夠...

趙麗穎和迪麗熱巴你會選誰做老婆,趙麗穎和迪麗熱巴,你更看好誰?

不得不說,現在當紅的小花旦中,最紅的也就數趙麗穎和迪麗熱巴了,不僅演技好,人也特別美麗溫柔,可愛 總之,特別招人喜歡 那麼問題來了,如果非要讓你選一個做老婆你會選誰?趙麗穎 趙麗穎真的是一個很努力的女孩子,她能夠火起來,很多成分都是因為角色的原因,比如陸貞傳奇火起來的時候,大家喊她胖貞,杉杉來了火起...

穎兒趙麗穎楊冪她們的嘴是不是都很難看

穎兒,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1988年12月12日生於湖南省常德市,2009年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她的嘴型挺好看的!趙麗穎 中文名 趙麗穎 外文名 zanilia zhao 別名 麗穎 穎寶 小趙總 國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族 漢族 星座 天秤座 血型 a 身高 一陸5cm 出生地 河北省廊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