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欺騙你,你會怎麼辦?閨蜜傷害了你,你會怎麼辦?

2023-06-14 07:45:07 字數 4199 閱讀 7742

1樓:郭敬明公積金

如果我發現了她欺騙了我,如果是善意的,我會選擇原諒她,如果不是,是為了她的利益而欺騙我的,我會要求她道歉並且改正。

2樓:阿樂秋季雨

我一定會給她一巴掌,然後再也不和她聯絡,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事情非常的傷感情。

3樓:創作者

會結束這段聊天,同時也不會跟閨蜜繼續相處下去,因為這樣的欺騙肯定會讓自己承受不了。

4樓:雙子小黑嘿

我會立刻戳穿對方的謊言,這樣的友情實在太假了,而且也會對你造成傷害。

閨蜜傷害了你,你會怎麼辦?

5樓:樂樂在此呢

可能會選擇結束這段友情,在友情的培養過程中,出現這種傷害可能會讓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

6樓:人生大事

如果她傷害了我,我就會徹底遠離她,因為我覺得這樣的閨蜜已經完全不值得深交了。

7樓:郭敬明公積金

如果她傷害了我,從傷害那一刻起,她就不是我的閨蜜了,我不會原諒她的,就算她再怎麼道歉,都是無法挽留的,傷害已經造成了。

8樓:阿樂秋季雨

我不會選擇原諒她的,而且我也會和她劃清界限,從此不再做閨蜜,因為我覺得和這樣的朋友沒有必要再做閨蜜了。

閨蜜被欺騙感情怎麼安慰

9樓:匿名使用者

1) 趕快讓自己樂觀快活起來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變,身體精神也會隨之變化。那樣你會得到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健康而充滿活力!

2) 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如只看消極的一面,心情自然會低落鬱悶。讓自己換個角度,從積極的一面看待問題吧,那樣會讓你走出心情低谷的。

3) 人在旅途,誰都難免會碰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自己要學會調節,有時間去郊外爬山行走于田間吧!看看那廣闊遼遠的天空;感受一下山間的清楚亮麗。

4) 其實,這樣的失敗根本不足以證明什麼,失敗只能讓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多,讓我們成熟起來。可以說,我們如果不經歷失敗就難達到成功的彼岸!。

5) 趕快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變,身體精神也會隨之變化。那樣你會得到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快樂而充滿活力!

6) 恨使生活癱瘓無力;愛使它重獲新生。恨使生活混亂不堪;愛使它變得和諧。恨使生活漆黑一片;愛使它光彩奪目。朋友;讓我們心中永遠充滿愛吧!

7) 孤獨是一種感覺,但長時間的孤獨總是個人變得更加憂鬱和敏感,可不容易快樂了,真的希望你能變得快樂,因為我們也都有曾經經歷過傷心,失敗。

8) 恨使生活癱瘓無力,愛使它重獲新生。恨使生活混亂不堪,愛使它變得和-諧。恨使生活漆黑一片,愛使它光彩奪目。朋友,讓我們心中永遠充滿愛吧!

9) 一個微笑可以融化沉重的臉,一句安慰可以鼓舞喪氣的心田,一點幫助可以減輕人生重擔,一次分享可以激勵奮發向前!願我的簡訊可以溫暖你的疲憊。

10) 我知道你的麻煩,心情可能也不舒暢,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讓痛苦煩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自己的朋友和閨蜜成了好閨蜜卻忽視了我,我該怎麼處理?

10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覺得我就要冷靜下來,自己想想有哪些細節是我疏忽了,我會去改正,讓閨蜜又重新喜歡和我一起玩耍。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沒有必要因為這件事情而耿耿於懷,而且也要儘量的融入他們其中,這樣才能夠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12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你應該主動的去和他們聊天,而且和他們重新培養感情,這樣就能成立好一個三人關係。

閨蜜欺騙你,你會不會很難過?

13樓:郭敬明公積金

會的,我會很難過很長一段時間,我會想不通她為什麼會騙我,我會找她溝通,如果她是迫不得已的,也許我是會原諒她的。

14樓:無能為力大蒜

當然會非常的難過,因為我覺得我和她的感情其實也不過如此,如果他欺騙我,我可能會再也不理她了。

15樓:創作者

會的,因為自己把她當成真心朋友,她既然能夠欺騙自己,會讓自己有一種被人當傻子的感覺。

16樓:撒的謊

會的,其實無論是誰只要自己遭遇到了欺騙的事情都是會很難受的,這是一種正常的心理反應。

閨蜜欺騙你,你會不會很傷心?

17樓:婉狸生活說

閨蜜欺騙我,我會很傷心。因為稱得上閨蜜的人一定是關係非常好的朋友才會稱為閨蜜,兩個人之間一定是坦誠的,如果對方欺騙了我,我會覺得他對我不真誠,這會傷害到我們之間的感情的。許多人都接受不了朋友的欺騙,因為朋友對於他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覺得有什麼事情都是可以直接和自己說的,他做什麼決定自己都會支援他的,但是他因為某件事情欺騙自己就不能忍受,就會覺得兩個人之間的信任出現了危機,欺騙最容易傷害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了,一般欺騙就會讓朋友們覺得有兩種想法。

一是對方有什麼事情隱瞞了自己,對於自己來說他有自己的秘密了,他不想把真相告訴自己,卻用了一個謊言試圖隱瞞過去,但是卻沒想到被自己發現了,也許他會有苦衷,害怕直接告訴自己,自己會多想,但是他這樣欺騙自己知道後也會非常的生氣。?

二是對方欺騙自己這個行為就說明兩個人之間已經不真誠了,而且他這樣欺騙一次,後面自己就會對他的信任度降低,覺得他沒有可信度了,他說什麼都會去懷疑一下,因為有了第一次就會覺得有第二次,而且他這樣傷害過自己一次了,所以就會覺得不能再那麼輕易的相信了。?

而且欺騙的事情還要看大小,如果是一個小事情的話,自己可以不跟對方計較,但是如果這個事情的性質非常的惡劣的話,自己是無法原諒他的,因為這個事情徹底的傷害到自己,尤其是原則性的問題,身為閨蜜是自己最親近的人,但是沒有想到對方會這樣的對待自己,就會覺得很寒心,除了生氣之外還會對對方充滿失望,兩個人的友誼也會出現問題。

18樓:春季的風啊

會很傷心的,因為我認為朋友之間是不應該欺騙對方的,也不應該存在任何的秘密。

19樓:自己滴定

閨蜜欺騙了我,我肯定是會非常的傷心,而且我也會非常的難過,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樣騙我。但是我今後都不會想要再跟她繼續做朋友了。

20樓:一個

是會特別傷心的,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非常好,而且也認識很多年,但是卻被身邊最好的人欺騙了,肯定是會很傷心的。

閨蜜欺騙你,你會不會崩潰?

21樓:張燕學姐

當然會崩潰了,因為閨蜜是我們非常重要的朋友,我們特別信任她,被自己最信任的人欺騙,那種感覺會特別難受。

22樓:不爽的爽朗菌

如果閨蜜欺騙我的話,我一定會崩潰的,因為我非常信任我的閨蜜,如果她欺騙了我,我會覺得世界崩塌了。

23樓:阿樂秋季雨

如果事情非常嚴重的話,我就會崩潰,而且也會感覺到非常的受傷和失望。

閨蜜欺騙你,你會不會很意外?

24樓:李佳楠那男

不會了,因為我的閨蜜特別愛騙我,因為她覺得特別好玩兒,不過都是一些無傷大雅的小事兒。

25樓:辰楠侃

當然是感覺到意外的,因為我覺得她應該是不會欺騙我的,如果是善意的謊言,我是可以原諒的。

26樓:斯蒂芬斯

我並不會感覺到,因為我覺得生活中會有很多善意的謊言,親近的人越容易對我們撒謊。

閨蜜說你男朋友不好你會怎麼辦,閨蜜說你男朋友不好你會怎麼辦?

告訴閨蜜你愛男友,希望她以後不要再這樣了。閨蜜討厭男朋友的理由或許並無意義,這樣的對話可能會讓你十分煎熬。不過沒關係。於你或朋友而言,這樣的對話本身就不愉快。重要的是你在傾聽朋友的感受,而不是告訴她 就是因為她討厭你的男朋友,你就要和她斷交。你可能並不想讓這件事破壞你們的友誼。如果真的發生這種情況,...

被閨蜜背叛了怎麼辦,你被閨蜜背叛後會怎麼辦?

我認為應該退一步,不然強求也不會有好結果。這兩個人都不值得你繼續下去,應該早日了斷,尋找更值得的愛情和友情。我有個朋友曾經有個好姊妹,倆人關係一度堪稱閨蜜,好的時候幾乎到了形影不離的地步。後來就算朋友找了男友,和男友繼而住到了一起,那個閨蜜也會時常在她那裡留宿。這個期間,朋友從未發現閨蜜與男友有過任...

你的閨蜜如果背叛你,你會怎麼辦?

你的閨蜜如果背叛你,你會怎麼辦?她們是女孩。他們的關係非同尋常。無論何時何地,兩個人都相處融洽。無論他們做什麼,或者說什麼發自內心,他們對彼此都毫無保留。這兩個人的關係是統一的。我們彼此都很瞭解,包括個人隱私。背叛最好的朋友是最大的禁忌,因為他知道的太多了。特別是,你最好的朋友介入了個人的愛和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