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和我絕交了,閨蜜和我絕交怎麼辦?

2022-04-30 05:28:11 字數 4019 閱讀 608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溝通交流的過程中,導致分歧就會出現這種現象,

所以還要學會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也絕交過,等有了新朋友就好了埃

閨蜜和我絕交怎麼辦?

3樓:第一名是我嘿嘿

這個問題的產生肯定是因為一方的錯誤導致的,如果說是因為你的錯誤導致的,你應該主動去跟閨蜜和好;如果說是對方的錯誤導致的,你可以選擇冷靜一會,讓對方來道歉,但是最後對方沒有道歉,但是你很珍惜,你也可以選擇去跟她和好,但是不要太貶低自己。

4樓:潛聽荷

什麼事情引起了誤會,以至於閨蜜和你結交真誠的道歉就可以了。

十一年的友誼,閨蜜和我絕交了,怎麼辦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的閨蜜也要有尺度和界限,不能以感情好為籍口,想咋地就咋地,最終會因為不尊重對方而友情破裂,難以修復。試試以前的老辦法吧,如果不行負荊請罪登門拜訪,當然如果你看重這個友情的前提下,如果也覺無所為,那就不要勞心費神了

6樓:

閨蜜這麼輕易的就和你絕交,我覺得你們的友誼也不過如此,經不起考驗,這樣的友誼不會天長地久的,能處到什麼時候就算什麼時候吧,不必強求,她放棄你了,你在努力也是徒勞,還是想開點吧

7樓:專業諮詢師周老師

回答親愛的,你好。

閨蜜要跟你絕交,肯定不會是無緣無故就要跟你絕交的。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呢?這個事情是不是還有挽回之餘地呀?

提問就是她說我有心機

但是我特別愛她,她做的有些事讓我生氣

回答親愛的,你好。

如果你們之間存在誤會。

那可以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好好的交流。把所有誤會的事情都攤出來講出來。一個說,另外一個聽,聽完之後再還原事實真相。

這樣一個誤會一個誤會的,去幫他還原。

再看看你們兩個人是不是可以恢復從前的友誼。

更多7條

8樓:sxcm2020碩夏

十一年也不容易,不能恢復如初也不要失去這個朋友。

建議上門真誠道歉解釋,也和他媽媽聊聊,平時你強勢夠本了,這次你主動真誠道歉一次不吃虧。

希望你耐心思考採納。

9樓:的原魔

好朋友之間相處是總會有矛盾的 相互體諒 相互理解 彼此道個歉 這個事就算過去了 還會是好朋友的 十一年的友誼走到現在不容易 都要好好喲珍惜

10樓:扈傲之

你倆都是女的嗎?沒什麼事情而起爭執的?這個問題投其所好就可以解決啊

11樓:自然之聲高唐店

過一段時間都冷靜冷靜再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天上一腳,地上一腿的,說的啥?

我怎麼和閨蜜絕交

13樓:拾愛情感**老師

回答如果是要絕交了,那就可以直接拉黑刪除。不在聯絡就可以了。如果是有情緒的狀態下,不建議做這樣的決定。

畢竟都是閨蜜了。說明感情還是可以的。如果因為情緒而做出不可以改變的決定,那就得不償失了。

且行且珍惜。

提問我跟她已經六年了,現實中也是好朋友。但她最近一直跟別人玩,不跟我玩

回答是對方談戀愛了嗎?還是你感覺對方越來越疏遠你了。其實你是把對方當做唯一,而對方沒有把你當做唯一。

提問我一直以為閨蜜只有一個,我愛你只能對她說,但她覺得沒什麼,愛你是對誰都能說的,最近她還把我給刪了,說明天給我解釋,到現在也沒加回來

回答你是不是百合?如果是的話,對方明顯不想畸形戀下去。如果不是的話,那麼對方是厭煩你那麼著急對方,或者是厭煩你粘著對方。

更多3條

剛剛我閨蜜單方面和我絕交了

14樓:謝凌娜

我也和我閨蜜絕交了,我們誰都沒有錯,只是個人的想法和理解不同而已,在一起六年時間,其實沒有什麼難過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想絕交,可以主動找她和好。

16樓:別稱我是老師

忌妒心這麼強的人你還結交啊

我和我閨蜜絕交了,沒有原因的那種,就說不想跟我做閨蜜,我應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閨蜜絕交了,是沒有任何原因的那種,就和你說不想做閨蜜了,你不知道怎麼辦了,很想你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她既然不想給你做閨蜜了,肯定是有原因的,不可能平白無故的說不做閨蜜就不做了的,什麼事情都是有因有果的,只是她不想和你說出來而已,這裡面可能是有你的原因或者她的原因再有就是第三者的原因在裡面,才會導致你們的友誼不歡而散,你要是想挽回,你可以嘗試的和她談談,看看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的,不行的話,就各過各的生活,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等你們有了各自的家庭,你們的關係也不可能像現在這樣了,都要為自己的家庭負責任了,所以說你還是想好該不該去挽回,就算是挽回了,你們之間也不可能回到以前了,畢竟心裡都有了隔閡。好自為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敬我

,是我無才;我不敬人,是我無德;人不容我,是我無能;我不容人,是我無量; 人不助我,是我無為;我不助人,是我無善……!凡事,不以他人之心待人,就會多一份付出,少一份計較;凡事不以他人之舉對人,就會多一份雅量,少一份狹隘;凡事不以他人之過報人,就會多一份平和,少一份糾結,堅持內心的平和,不急不躁不驕,多一份雅量,一切隨緣」!自然多一份成就!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朋友得是相互的,閨蜜不想和你做朋友了,尊重別人的選擇。不過一般情況下,既然是閨蜜不會無緣無故絕交的,最好還是問清楚原因。如果閨蜜不能直接告訴你原因,最好你也應該側面瞭解一下,從別的朋友那裡瞭解一下,知道原因才好處理解決!

20樓:如魚得水跳

你和閨蜜絕交了沒有?原因的那一種。他說不想和你做閨蜜,我認為感情都在變化,比方說就像親一個兄弟姐妹,有時候還鬧矛盾,何況。

是一個閨密。如果她不想和你做朋友了,那麼你也不要去勉強。我們可以重新再交別的朋友,畢竟你有太多的不捨,但是那也沒有辦法。

21樓:廂虐們演

朋友,這個東西呢走著走著就散了,既然她要跟你絕交,也不說明原因,你一個人也沒有辦法挽回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人家去意已決不想和你繼續要好下去了你也就沒有必要再想怎麼辦了,是不是呢?好朋友也好閨蜜也好不是你能夠強求的,不需要你這麼費心,實在是沒有必要!天要下雨孃要嫁人隨她去吧!

有閨蜜你正常生活,沒有閨蜜就活不下去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什麼事情都不可能是沒用原因的,用時間考驗你們的感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沒有原因,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可能有些你都沒注意到的事閨蜜注意到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得罪她了唄,你可能無意或開玩笑她當真了你可以問問她**出了問題。

26樓:河北滄州泊頭店

肯定有很傷她的事,只是你沒覺得

27樓:劉洲成

你先靜下來,想一想,有沒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如果沒有不做也算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方選擇瞭如此,那麼就暫且不要去聯絡了,如果是真閨蜜,相信過了這段時間她會主動聯絡你的,如果不是,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

我閨蜜說是我的錯和我絕交了?

29樓:晴天便好

他覺得你跟別人在一起好了,不在乎她了,他不重要了,所以生氣了,才說要跟你絕交了,現在還沒有長大,還不成熟,以後長大了,成熟了,就不會這樣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還是要分析自己有沒有哪些地方做的不夠好?或者說讓對方產生誤解。一份友誼是需要包容和理解來維護的。

我和我最要好的閨蜜絕交了,和最好的閨蜜絕交,該怎麼辦

她的話很絕情,而你很在乎這段情誼。一個巴掌拍不響,建議你暫時就這樣了!但願她能夠悔悟,回頭來複好,這樣的情況還是有的!另外一個朋友男的女的 這種不算是閨蜜,再去找更好的朋友吧 和最好的閨蜜絕交,該怎麼辦 女生總會有那麼幾天神經質的 我猜她喜歡你 並不想做你的閨蜜 想做你女朋友呢 你說你喜歡她 她不知...

我上初二有閨蜜前幾天這閨蜜和我絕交了閨蜜說我利用她我需要她的時候就找她不需要她的時候

沒有抄什麼的 現在主要是學習 現在剛 襲初幾而已 既然你有問題就改 但是改了 她們還是不和你和好 說明他們根本不拿你當閨密 你現在還小 這些只是小事 長大點就好了 你別擔心這些 等你上高中了還會有好多朋友的 現在只要好好學習就好了 她們現在是冷暴力對你 學會包容,學會理解,學會思考,學會幫助。不早說...

給絕交閨蜜挽回的話,和好閨蜜絕交了怎麼挽回?

如若值得定留!可是她都要和你絕交了,那麼有必要留戀麼,為什麼還要在乎她?女閨蜜要和我絕交,怎麼用一段話挽留 先問問你自己,你後悔過嗎?你傷心嗎?為什麼傷心?因為朋友背叛自己,還是真的捨不得?她在乎你這個朋友嗎?你有想過和好嗎?假如你還想挽回這份友誼,那麼就去和她說清楚,至少你問心無愧 你努力過。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