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閨蜜冷戰了怎麼辦?和閨蜜冷戰了怎麼辦?

2023-05-24 12:30:09 字數 5511 閱讀 8077

1樓:慕容紫遷

經常在一塊難免會這樣的,建議冷戰一段時間也好,到時候她就會想起你了。

2樓:生活老師佳佳

不管是同性朋友還是異性朋友,只要你是珍惜這段友誼的話,你都應該去和他好好的聊一聊冷戰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它只會讓人感情也變得越來越疏遠。而且冷戰會讓人覺得對對方很失望,兩個人會在這種冷戰中,激化這些矛盾。

有時候異性朋友並不如同性朋友那麼容易好溝通,因為你們兩個畢竟還是有一些差別的,如果都是女生的話,壞事都是男生的話,很快就會解決這個問題,比如說兩個女生一起出去逛個街,一起出來,吃個下午茶,很快溝通一下就好了,男生就更簡單了,兩個人出來打個籃球,打一場遊戲,這個矛盾很快就解開了。那如果是異性朋友的話,兩個人中間還是要隔著一些隔閡的,所以你們最好的辦法就是要,和對方認錯低頭,但是不是無原則的低頭,而現在反思自己的基礎上去和別人道歉。

提問。我買東西送給她表達歉意,但是她想要的只是我的一句發語音的對不起。

所以她很生氣,這是為什麼呀?

她讓你說對不起,是你的錯你就說唄,要的是你真的知道錯了。

提問。她說現在說沒得用了,遮蔽吧,一個月。

讓你說的時候當時為什麼不說了?一句話就能翻篇。

現在你就主動示好吧,給她發訊息,買零食。

提問。[捂臉]我當時以為事情沒得這麼簡單。

女孩紙的矛盾來得快去的也快,有時候不要想的太複雜。

提問。我自己都是女孩子,但是感覺是男孩子的思維。

要細膩一點,不要太直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試著冷一段時間,老是主動道歉她會有一種習慣了。

4樓:暖

經常在一塊難免會這樣的。我覺得還是保持有距離才會更親密。

5樓:網友

這樣的朋友放棄吧。或者等她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6樓:玲兒

友情和愛情一樣 不能總是付出。

和閨蜜冷戰了怎麼辦?

7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冷戰是最傷害感情的做法,有時候我們大聲的爭吵,吵到兩個人面紅耳赤都比我們冷戰來的好,因為冷戰是最消耗兩個人的感情的,如果是一天兩天還好,如果是一兩個月的話,那你們兩個的感情估計要被這場冷戰給耗沒了。

解決冷戰問題,最重要的就是你要肯低頭承認自己的錯誤,有時候不要你去承認錯誤,只要你去打破這個尷尬境地,和他聊聊天,其實這個問題就迎刃而解了,因為沒有人是願意和自己的好朋友冷戰,那種感覺都會讓對方很難受,只要你肯去主動找他說說,哪怕是不解決這個問題,就是找他聊聊你們的感情也會好很多,不會因為這場冷戰而變得很尷尬。

和最好的閨蜜冷戰,應該怎麼主動和好呢?

8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相互道歉,並且要拿出自己的真誠態度,要跟對方說明自己生氣的原因,希望對方可以原諒。

9樓:情感諮詢師梅梅

親愛的,這道題由我來為您解答,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您耐心的稍等一會。

您好,閨蜜冷戰怎麼和好又不好意思開口,閨密之間沒有什麼好意思,不好意思的,我們應該主動一些,讓對方感受到你對這份友誼的看重,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誠,相信雙方之間是要好的閨密,對方平時都會比較瞭解對方,也能夠包容和理解對方。能夠擁有與自己順心順意的朋友,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不在乎誰先認錯,要知道,懂得把握友情的人,才是最值得。

親愛的,以上是我的,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在此祝您早日和你的閨密,和好如初殺殺殺

提問。怎麼發訊息給她和好?

我們直接發資訊給對方,親愛的,你在幹什麼?想我了沒?什麼時候我們一起出去逛街,買東西。

對方不再生氣,還把你當成朋友的話,她會直接回復的。

朋友之間自然會相互之間的默契。殺殺

10樓:笑離的

和最好的閨蜜冷戰,可以尋求其他朋友的幫助,自己主動一點,如果覺得當面說會很尷尬,可以在網上發個資訊給她,大家好好溝通,問題也好解決。

11樓:愛上我企鵝9啊

應該直接給自己的閨蜜打**,然後約閨蜜一起出去玩,這樣兩個人就能夠和好。

和閨蜜的冷淡期怎麼度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之間相處久了,就會有很多的矛盾,如果不能合理的解決這些矛盾,那麼兩個人之間一定會漸行漸遠。

1、你應主動地尋找機會,語言緩和地問對方為什麼不理你,什麼地方得罪了她了?如果對方能坦率地講出來,你應以冷靜的態度讓對方把話講完,然後慢慢地解釋,以此來化解彼此之間產生的誤會。

2、不要刻意逃避。我們應該積極主動面對一些變故,不要總是想要逃避這些事情,知道原因以後就應該分析我們的過錯在哪,積極面對而不是被動接受。

3、回憶一下你和閨蜜在一起時的感受。如果你們之間的關係出了問題,相聚時的氣氛難免會有些緊張,你可能會覺得有些不自在。也許你們之間存在急需解決的問題,或者你們只是不可避免地漸行漸遠了。

4、向她道歉。如果是你的原因,還是要乖乖向閨蜜道歉啊!閨蜜之間的關係其實是很脆弱的,有時候你一個微小的舉動就有可能傷了他的心,不過既然你能來看這篇文章就說明你對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還是很在乎的,所以不要感覺丟臉,直接去找她道歉吧!

既然不捨得就不要放棄,只要不是什麼大問題你去找她道歉他肯定會接受的。

5、學會好好溝通。我們應該學會溝通,通過良好的溝通,才能讓對方拋棄之前的誤會,我們不要對兩個人之間的誤會漠不關心,好好和她進行溝通。

6、要時常的保持聯絡,缺乏溝通的時候,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會疏遠,所以最起碼每個星期可以通一次**,講述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

7、看看自身有什麼讓閨蜜難以忍受的缺點嗎?比如說,有的人在一段友情中,依賴感非常強,一味地索取,不知道回報,自己有事,總是要求閨蜜第一時間幫助自己,而閨蜜有困難的時候,自己卻什麼忙都幫不上。任誰也會感到力不從心,會心裡不平衡。

閨蜜之間需要互幫互助,不然要閨蜜做什麼呢?如果你是這樣的人,想想可以為閨蜜做些什麼,改正自己的缺點。

8、時間會沖淡一切,很多誤會解釋不清也解釋不得,讓它停在那裡就好。至於友情,相信時間久了,一切的傷害都會煙消雲散。

13樓:貓屋情感樹洞

就算是朋友也會有冷淡期,你們就暫時各做各的事情,等一段時間想聚了再一起玩。

14樓:網友

和閨密的冷淡期怎麼度過,我覺得最好兩人互相冷靜一下,不聯絡這樣子過段時間再聯絡。

15樓:網友

正常度過,這也是此次瞭解對方的時候。

閨蜜之間如何結束冷戰?

16樓:是小冷

那得有一方先認錯。

17樓:風酒

其實對於好閨蜜來說,之間是不存在冷戰的,即使兩個人因為一些矛盾而冷戰,那麼只要一方向另一方服個軟就會和好如初了。

畢竟那句話說的好,閨蜜是除了父母以外最瞭解自己的人。

跟閨蜜冷戰了怎麼辦

18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

png"/>

跟閨蜜冷戰了的處理方法:給她發訊息,先認個錯,退一步海闊天空,既然是閨蜜,就不要去計較誰對誰錯,重歸於好才是重點,約她去看個電影去逛逛街,或者給她買一個她喜歡的小禮物也可以喔,最怕和閨蜜吵架,真的,哈哈因為女孩子心思都比較細膩。也很有可能是因為別的事堆積了她心情不好,你也不要太鬱悶,說明你非常在意她。

合適的機會,放下身段多說幾次,就向平時那樣跟她聊聊,她不理你也要聊,多聊幾句,過了就沒事了。

跟閨蜜冷戰了怎麼辦。

親,很高興為您。"/

跟閨蜜冷戰了的處理方法:給她發訊息,先認個錯,退一步海闊天空,既然是閨蜜,就不要去計較誰對誰錯,重歸於好才是重點,約她去看個電影去逛逛街,或者給她買一個她喜歡的小禮物也可以喔,最怕和閨蜜吵架,真的,哈哈因為女孩子心思都比較細膩。也很有可能是因為別的事堆積了她心情不好,你也不要太鬱悶,說明你非常在意她。

合適的機會,放下身段多說幾次,就向平時那樣跟她聊聊,她不理你也要聊,多聊幾句,過了就沒事了。

既然是閨蜜,那麼就要毫無疑問的去幫主對方,興許是她遇到了什麼問題,或者有什麼心事,你都可以直接問她。這事情需要你主動,否則真的難以挽回。臉面在這個時候無關緊要。

情誼是真的重要。你可以幽默的找話題,找回從前的感覺,說一些從前你們的話,做一些從前你們一起的事情。切記,不要再冷戰了,兩個不說話卻還一起,代表她心裡還有你,卻你們之間有一個隔閡。

所以你需要去解開。

她今天早上做核算沒有等我自己一個人走了。

我以為她會等我。

寶,因為你們還在冷戰,她心裡應該還有一點氣,所以才沒等你。

寶,你可以跟我說說你們是怎麼冷戰的?

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昨天晚上,她跟我說一個**,但我沒理她,因為她每次分享東西我轉過頭去看她都不是在和我說,所以慢慢的她說什麼我都覺得她在和別人說。

她也沒意識到她對我的疏忽,因為我沒理她所以她生氣了,今天做核算她也沒等我,自己走了。

這樣的話,寶你可以去跟她說清楚。

可以約她喝奶茶,兩個人面對面的交談,但要交談有度,這樣你們的感情也會上升呢。

我們封校了,出不去,我不知道怎麼和她說。

寶,你們學校有奶茶店之類的嗎。

老師教你怎麼去解決這件事。

沒有。那你們平常都會去散步,或者其他的一起的嘛。

閨蜜無緣無故跟自己冷戰怎麼辦?

19樓:江山有志著文章

我認為可能是你們相處的方式有問題,對於閨蜜的缺點,要學會換位思考,包容和指正是最好的方式。你們關係好,所以要對她足夠坦白,不僅僅是好的地方,也要對他坦白他的缺點。

不嫉妒,衷心祝願他,當他取得成功的時候.每個人都有好勝的心理,也有羨慕嫉妒他人的心理,但是對於閨蜜你不可以有,原因很簡單,他是你閨蜜,你不祝福還有誰會祝福.尊重對方,不可以他是你的閨蜜,就可以很隨便.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他也是.他會有自己的事情,自己的想法,這些你都必須尊重,不同意見的時候要商量。

要大方,閨蜜不是你一個人的,你不可以那麼霸道,閨蜜也有自己的人脈,朋友,關係圈.你只要維持好和他的關係就好,不要干涉他與其他人的交往。

要照顧閨蜜,因為人心是交換的,你們是彼此的依靠.很多時候我們出門在外,大部分時間和閨蜜一起,所以照顧彼此.感冒了要帶他看醫生,然後陪著他.吵架是常有的事,不吵架是不正常的,吵架了要冷靜,不要說太傷害人的話,痛比快樂的記憶要深刻.傷多了,感情就沒了。要分享,不僅是快樂,還有難過的的事,都要分享,因為生活不全是快樂。

問 和閨蜜剛剛和好月之前冷戰了一年,現在我拼命對她好,對她比任何人都好,她對我也是感覺和原來差

親你好,1,你bai的感覺是對的,她du就是不想和zhi你處了 dao2,越認為不可專 能的事情,越接近屬 真相 3,你們之間的隔閡太大,你原諒她了,她也許不曾原諒你 4,曾經玩的很好的,不意味著永遠不會分開 5,建議你把她當作好朋友繼續處著,不過也要認識一些新朋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都說防火防盜防閨...

跟閨蜜鬧彆扭了怎麼辦,我和閨蜜鬧矛盾了怎麼辦

是閨密就要勇敢的鬧彆扭,這樣才能檢驗閨密的質量 請看金星秀閨蜜那些事 過幾天後主動找她談話,但注意你們鬧彆扭的話題 我和閨蜜鬧矛盾了怎麼辦 5 首先呢 我想說其實和好朋友鬧矛盾誰都會,主要是把心態放好了,既然是好朋友就要相互體諒點,退一步海闊天空,因為既然是閨蜜,應該是什麼話都說的朋友,都要理解對方...

閨蜜和我絕交了,閨蜜和我絕交怎麼辦?

如果在溝通交流的過程中,導致分歧就會出現這種現象,所以還要學會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也絕交過,等有了新朋友就好了埃 閨蜜和我絕交怎麼辦?這個問題的產生肯定是因為一方的錯誤導致的,如果說是因為你的錯誤導致的,你應該主動去跟閨蜜和好 如果說是對方的錯誤導致的,你可以選擇冷靜一會,讓對方來道歉,但是最後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