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兇了女友幾句,她生氣了 怎麼辦

2023-05-24 12:35:09 字數 1225 閱讀 9209

1樓:白羊談談淡淡

還能怎麼辦,趕緊放下身段跟女朋友誠懇的道個歉,在準備點驚喜哄哄她,跑了看你上哪兒哭去,不知道這年頭女朋友賊難找嗎。

惹女朋友很生氣,我現在該怎麼辦?

2樓:fvs之驕子

這件事情你又沒有做錯,你為什麼要給她道歉?本身就是她沒有尊重你們兩個人的感情,你把她當成女朋友,人家可沒有把你當成她的男朋友,她既然都說她不配,那你們兩個就算了吧。

3樓:名為沙丁貓的魚

讓一個人生氣很簡單,只要你平時注意了她的細節做相反的事情就好,但是最好不要讓女朋友生氣提問啥回答就直接不順著女朋友的心意做事情。

提問怎樣聊。

提問都是我發資訊給她哎。

不理他提問。

那就是不理他了,你們又不見面。

因為你說的是想讓他生氣啊。

提問在學校很快見面的。

那還讓他生氣,這是要分手嗎。

4樓:網友

買點好吃的,認錯。並告訴她你是愛她她的,才惹她生氣。本來想讓你開心的,沒想到惹你生氣。

5樓:**座

玩瞎了吧,是不是她平常脾氣很好,沒有生過氣吧。應該好好道歉多呵護下,過段她氣消了自然就好了。問題是需要搞清楚她為什麼不願意和你拍照。

6樓:卡卡緹的

這個女的一點都不愛你,和你拍照都不願意。那麼小的事情,她肯定是不喜歡你的,建議你直接分手放棄吧。

7樓:祖溥

你們才認識100天,你就這樣對她,看來你不管做什麼,她都不會原諒你了,如果你不改脾氣,你就打光棍吧。

8樓:生活風景

你現在犯下了大錯。不和你一起拍照你就這德行了?拍照是兩個人都願意的事,你一方情願能行嗎?

你只有道歉,真誠的道歉彌補。彌補你的粗魯與無知。如果你們有感情基礎,那麼你倆的關係還能繼續,否則可能完蛋了。

9樓:雨馨怡

如果你惹女朋友生氣的話,你現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先不要去爭取了,你等過一個月,然後再去找她,效果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請不要難過,不要糾纏他,不要傷害他。不管你有多麼的思念,多麼的不捨。

你要明白,愛一個人,不是佔有他,而是成全他。總會有一個人,跨過千山萬水來到你面前,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惹女友生氣了怎麼辦,惹女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外表不在乎,內心脆弱,不是個壞女孩,好好把握。把她約出來解釋,態度誠懇。既然是你女朋友討厭的人,那就在女朋友面前保證以後不和她說話,自己也要守信用。解釋為什麼要和她說話,說了些什麼,軟磨硬泡,求原諒。基本就會原諒你了。望採納 這...

我惹她生氣了怎麼辦,惹別人生氣了怎麼辦

我也想過這種方法啊,但未試過。你應該告訴她你這樣做只是想清楚瞭解她而已,然後送些禮物i給她,態度誠懇,應該沒什麼大問題,畢竟你們2人相愛。個人建議 你先冷靜一下,然後再想想自己的錯!最後,去登門謝罪 切記,要找自己的毛病,語氣一定要溫和,不要有 都不是我的錯 這種想法!相信她一定會原諒你的!最後祝你...

老公生氣了我該怎麼辦,老公生氣了怎麼辦

應該哄他吧!夫妻就是這樣子。互相體諒對方。這才是。真正的夫妻。老公生氣了怎麼辦 親愛的朋友,想想老公的優點,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日子吧,不要總生氣。首先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不但會傷害自己的身體,如果因此而上火,就算是小小的感冒也會讓生你養你的父母而擔心,你就是大不孝 其次一定要珍惜彼此的時間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