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英文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2023-05-24 12:25:10 字數 5011 閱讀 6741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常說英國人的家宛如他的城堡。他們的意思是說家是很重要,很私密。大多數英國人住在別墅而不是公寓,許多人都擁有自己的住宅。

這意味著他們可以使他們傢俬密化,並且以個人喜歡的風格把家改頭換面。大多數房子裡有花園,即使是再小的房子也不例外,花園大家都喜歡。房子和花園是純屬私人空間。

在擁擠的都市一個人感覺到他或她有一塊僅僅屬於自己或私密朋友的私人空間。

人們通常都希望給自己的空間做出標記。如果你在沙灘上你也許曾把你的毛巾攤開在身體周圍。在雨中,你也許曾把你的外套或小書包放在你旁邊的座位上;在圖書館你可能把你的書攤開在你的周圍。

有一次我乘火車去倫敦。我在一節四人臥鋪車廂,我們之間有一張桌子。對面的人把他的手提包放在桌子上。

我這邊的桌子沒有多餘的空間。我不開心。我想他認為他擁有整張桌子。

在此之前我一直閱讀一本內容關於非言語(非語言的)溝通的書,於是我就從我的包裡拿出各種檔案,把它們放在他的包上面!在我這麼做的時候,他突然生起氣來,他的眼睛差點突了出來。我已經佔用了他的空間!

幾分鐘後,我把我的檔案們拿下來讀。他立刻把他的包挪到他這一邊的桌子上。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2樓:壤駟馨欣戈渟

往事一幕一幕,有那麼多的回憶。如此絢爛,讓我不捨放棄。就這樣漂浮著,那麼熟悉的氣味。

aremind

ofthepast

somany

memory

socolourful

thatiam

notplan

togiveup.

filled

withthefamiliar

feelings.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3樓:話說

我們說一個人很有禮貌,如果他或她的行為很有禮貌地既善良又樂於助人。每個人都喜歡有禮版。

貌的人權,沒有人喜歡不禮貌的人。「是的」,你可能會說,「但禮貌是什麼呢?我怎麼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世界各地的人都同意彬彬有禮就意味著和藹可親,幫助別人,特別是對那些比我們自己年長或更軟弱。如果你記住這一點,你就不會犯很大的錯誤。

這裡是一些例子的事情,這是有禮貌的人所做或不做的事。

他從不嘲笑遇到困難的人。相反,他努力地去幫助他們。他總是仁慈,絕不殘酷的,無論對待人或動物。

當人們在等公共汽車或在郵局時,都輪到他他不一馬當先排隊。在公共汽車裡,他會把座位讓給一位老人或女士站著。如果他無意間撞到某人或擋在他們的路,他會說:

不好意思」、「對不起」。

他說:「請」請求時,"謝謝你"收到東西時,他說。說話時,他站起來對女士或長輩,他就不坐下來,直到對方坐下了。

他不打斷別人的話當他們是怎麼說的吧!他自己不說太多的話。他不大聲說話或大聲笑在公共場合露面。

吃東西時,他不會在說話時嘴裡塞滿食物,他使用手帕打噴嚏或咳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舉抄止符合襲禮儀規範、樂於助人、友善,特別是在對待那些老弱病殘的人時表現如此,我們說這個人有教養。如果你記得按下面這些做,你就離有教養不遠了。

這裡有一些關於一個有教養的人該做不該做的事情的例子。他不會嘲笑陷入困境的人,而是盡力去幫助他們。他對人還是對動物一貫都是友好的,而不是冷酷的。

在排隊上車或郵局寄信時,他會按次序排隊,而不是試圖插隊。在公交車上,他會給老人和婦女讓座。當不小心碰到別人或擋住別人的道,他會說,「對不起。

當向別人要求做什麼時,他會說「請」。當他收到東西時,他會說謝謝。他會站起來跟女性、老人說話時,直到他們坐下他才坐下。

在別人交談時不會打斷對方,也不會就自己講個沒完。在公眾場合不大聲喧譁。不滿嘴食物開口說話。

當咳嗽或流涕時,使用手帕。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2023年的一天,當時我在一個學校的圖書館工作,一個老師找到我說,她有一個學生比所有其他學生更早的完成了功課,他想要更難一點的工作來做。「你能在這圖書管理幫我找一份嗎」她問道,我說「讓他過來吧」。

很快,一個金髮的小男孩出現在我面前,問道「你這裡有事情給我做嗎?」我交給他關於如何分揀書本,他很快就學會了。然後我給他看了一些卡片,這些卡片是記錄一些未歸還的書的,但是我認為已經歸還了,只是還沒有被記錄下來。

也許一些書背放到了錯誤的地方」他說道「這算是一種偵探工作吧?」我說事的,然後他開始他的工作。

在他找到三本放錯的書的時候,他的老師開啟門說「休息時間到了」,他和老師爭論,希望能夠先完成工作,但是老師贏了。

第二天一早,他跑過來說「我想完成這些工作」 這天快要結束的時候,當他要求經常來和我一起工作,我很快同意了。

數週過去了,有一天我在桌上發現一個條子,這個男孩子邀請我去他家晚餐。晚餐快要結束的時候,他媽媽宣佈她們家將要搬到另一所學校。她說她兒子最關心的是他離開以後誰能找到那些丟失的書本。

離別的時間到了,非常不捨的說再見。雖然起初他看起來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男孩,他強烈的興趣讓他變得與眾不同。

你知道他是誰嗎?他最後成了資訊時代的一個偉大的創始人:比爾。蓋茨。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了學校的入口大廳走四個八年級的學生。每個人攜帶一個小籃子與一個單一的蛋。越來越多的學生加入them-each很快他們當中的一個是也會攜帶一個籃子,裝著一個雞蛋。

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成為一所新學校的計劃,幫助年輕人明白有了一個孩子是一個偉大的責任。

程式之初,老師把學生在pairs-one女孩和一個男孩。獲取一個雞蛋,每一對,他們必須照顧兩個星期了。對於那些14天,學生們不得不照顧這個蛋,好像他們是真正的嬰兒。

雞蛋的學生被摔壞了兩個星期得開始全部重來一遍一個新的蛋。

一個人對每一對必須有雞蛋和他或她times-twenty-four小時一天。在任何時候他們能讓雞蛋是看不見了。「如果一個老師當場發現你不雞蛋,」一個學生:

她能讓你去拿一下。他們是很嚴格的人。」老師也使學生每天花上半小時坐著的時候,蛋和**。

可以得到滿無聊的。同樣,這是家長花很多時間做的事情。

孩子們說,這項計劃幫助他們理解的職責涉及有一個孩子。「這是真的很努力,」一個學生:「你不得不認為所有的時間為蛋。」

我不是高手,但我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還有,我是用機器翻譯的,有些話不通順,你可以改一改。

7樓:父母不在家

向下走學校正門大廳四個八年級的學生。每一個都攜帶一個小籃子雞蛋裡面。不久,更多的學生加入他們的行列,他們每個人也攜帶一籃子雞蛋。

在一籃子雞蛋是一所新學校計劃,幫助年青人瞭解,有一個孩子是一個偉大的職責的一部分。

在該計劃開始時,老師提出的對來自美國,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的學生。每對得到一個雞蛋,他們必須為兩個星期的照顧。對於那些十四天,同學們採取的雞蛋,好像他們是真正的嬰兒護理。

學生獲得的破卵從頭再來再次與新蛋的兩個星期。

每一對中的一個人必須有與他或她在任何時候,二十四小時,每天雞蛋。在任何時候都不能讓他們的雞蛋是看不見了。 「如果沒有你的蛋老師抓到你了,「一位學生說:

她讓你去得到它。它們是真正嚴格的。「教師們還讓學生花半小時,每天坐在一起,用雞蛋,只是看著它。

這可能很無聊。但它也未嘗父母花大量的時間做了很多。

孩子們說,該計劃已幫助他們瞭解在生孩子有關的義務。 「這是真的很辛苦,「一位學生說:「你不得不考慮所有關於雞蛋的時間。」

英語高手進,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哦!傳播新快樂的詩篇,從此把生活變得美好!歡呼吧,雀躍吧,欣喜若狂吧,繼續向前航行吧!

我是一名周遊世界的水手,我駕船駛向那個港口。看啊!我的熱情的確驅使著這些船帆向陽光下的小島競發。

一艘迅捷而意氣高昂的船舶,滿載說不完的話兒,洋溢滿滿的快樂!

9樓:網友

噢!讓以後的生活都充滿詩的樂趣吧!

任意的舞,隨意的唱,一起船舶,飛躍,軋輥,浮動吧!

港口不再是船舶的約束,讓我們隨著它作個自由自在的水手吧!

看,般兒揚起了帆)

般兒波動著蜿蜒曲折的綠水,未來將會充滿著豐富的樂趣!

10樓:網友

讓生活從此變成哪一首詩的新歡樂!對dands、歡騰,歡呼、船舶、跳躍、滾,浮在!

是一個sailoy世界的一個港口的一艘開往本身(見事實上這些我把太陽帆ait)。

迅速和腫脹充滿豐富的船的話,充滿了歡樂。

11樓:謝勇

o來的生活從此一首詩新的樂趣!dands,歡欣鼓舞,大喝,船舶,飛躍,軋輥,浮動!

一個世界sailoy,一個港口的船舶本身的約束(見確實我攤開在陽光下ait這些帆。)

迅速和腫脹的船舶,充滿豐富的話,充分的樂趣。

請英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12樓:俎雁桃

第一張:

move free 促進關節健康。

uniflex:一種臨床認證的礦物混合物發現於自然蔬菜和水果中。被註冊專利且能保護和緩解關節疼痛。

joint fluid:幫助潤滑,啟用,重新水合,修復關節,臨床研究表明口服透明質酸可被關節吸收。

glucosamine: 強化,保護,重建關節。

chondroitin: 幫助潤滑,緩衝關節。

儲存方法:儲存在涼爽,乾燥的地方,瓶蓋擰緊!

第二張:飲食補充 170個糖衣藥片。

第三章:指示:為了最好的效果,一次吃2片藥和一頓飯同時吃。或者一次1片每天和兩頓飯一起吃。

補充說明:每兩片藥裡含:

氨基葡萄糖鹽酸鹽

硫痠軟骨素鈉鹽 200mg

關節液(透明質酸)

uniflex 216mg

其他成分:纖維素,糖衣,交聯羧甲基纖維素鈉,硬脂酸鎂,二氧化矽,羥丙基纖維素。

含有水生有殼動物(蝦,蟹,龍蝦,小龍蝦)

13樓:

這應該不是藥,是保健品。氨基葡萄糖軟骨素, 保健關節的。

英文高手來幫忙翻譯一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我們從canton fair上得知貴公司的名字與地址。我們致信予貴公司的原因是想詢問貴公司是否願意於我們建立商業合作關係。本公司是家專門經營家俬產品的中外合資企業。本公司建立於2003年1月,註冊資金達1,6660,000 在收到您的詳細要求後我們將即可傳送 單給貴公司。希望早日收到您的答覆。同行啊...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成英文,英語高手翻譯一下

i feel so happy when i heard your news,although only a few days,you left me alone again.this time,this distance,is heart to heart.我不想把心與心的距離翻譯成the dis...

請高手幫忙大概翻譯一下,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首詩的意思?

歌名叫什麼啊,我也喜歡這首歌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首詩的意思?第一句說 天亮了,化化妝 第二句說 睡飽了,逛花園玩 第三句說 美人兒無論坐著還是行著都養眼 第四句說 明兒不可如此縱情玩樂,約好了一起玩兒點高雅 吧。天亮了,化化妝 睡飽了,逛花園玩 美人兒無論坐著還是行著都養眼 明兒不可如此縱情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