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以下的英文,本人感激不盡

2021-03-12 02:25:32 字數 3188 閱讀 6137

1樓:女人真是

嗨,甜心bai。是的,已經有一段時du間了,是的zhi我的確想念你。我們dao在一起的日子版

很開心。為什麼你要權離開我?如果我們像我們嚮往的那樣生活在一起那該多好,我們仍然可以有很多樂事。

我非常願意那樣,你樂意嗎?我想要你一直在我的人生和心裡我不希望你再次離開我那麼長時間。永遠屬於你嘿!

朋友們!好久不見!你還記得我嗎?

你想念我嗎?很長時間沒寫郵件給你,實話告訴你,我有一些想要你!我永遠記得你!

現在我放暑假了。現在你也和我一樣放暑假嗎?假期過後我將是九年級的學生。

在中國,這是初中生涯的最後一年。而在這一年,學習很艱苦,很緊張!你過的如何?

希望你的生活不像我的生活這樣累!讓我們一起努力奮鬥!過我們想要的生活!

樂觀面對生活!加油!

2樓:失落軍團

親愛的來,

確實好久不見哈,我源好想你。我們bai有過美好du的回憶,但你為嘛離開我呢。zhi好想一輩dao

子就這樣和你在一起,享受無盡的樂趣。你有這麼想過沒?你個狼心狗肺的哈!你知道的,我一直好想你。希望下次你不要再離開這麼久。

此致敬禮

你好,朋友。好久不見哈,還記得我不?想我沒呢?這麼久都沒通訊了,老實講我有些事想跟你說。

我一直記得你呢 現在我們正值暑假,你們也是嗎?暑期結束後,我就是一名初三學生啦! 在中國,這是初中的最後一年了。

悲劇的是,今年很累也會很緊張的。哥麼你過得咋樣?可別像我一樣勞累哈。

我們要共同努力,追求我們想要的生活,樂觀面對生活。拼了哈 親

3樓:磐絲菟

您好來sweetheart.yes它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是我自想念你。我們有美好的時光。

你為什麼要離開我嗎?這將是一件好事,因為我們希望,我們住的生活togather,我們仍然可以有很多的fun.i會愛,你會嗎?

我一直wanded你在我的生活和心靈。我希望你不會離開我這麼孤獨的時間again.always你嘿!

朋友們!很久沒有看到!你還記得我嗎?

你想念我嗎?很久沒有寫郵件給你,說實話,我想對你的東西!我永遠懷念您!

現在我有一個假期,,summer.now你也一樣,因為我有暑假,假期結束後,我是一個學生級nine.in中國作為初中的最後一年, students.

and在今年,研究是很辛苦,很緊張!你是如何做呢?「希望你的生活,不喜歡我的生活累!

讓我們的共同努力,我們想要過的生活!有了一個良好的心態面對生活!來吧!

4樓:紫色

嗨,親愛的。抄是的,過了這襲麼久,我bai真的很想你。我du們一起度過很多美zhi好時光。

為什麼你dao要離開我?如果我們能像我們想的那樣生活在一起就好了,我們仍然會有很多的樂趣的。我很希望是那樣,你不是嗎?

我永遠都希望你會在我的心裡和我的生命裡。我希望你不要又離開這麼長的時間。嗨,朋友,好久不見,你還記得我嗎?

你想我嗎?很長時間沒有給你寫郵件,事實上,我真的有很多話要告訴你。我永遠都記得你。

現在我有一個假期,暑假。你也有暑假吧?過完這個假期我就是九年級的學生了。

而且在這一年,學習真的很辛苦又緊張。你好嗎?希望你的生活不要像我這樣這麼累。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過我們自己想要的生活!用很好的態度面對人生!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嗨甜心,分開bai有很長一段時間了,我du

非常想念zhi你。我們在一dao起有過美好的時回光。為什麼你要離我而去?

答我們在一起過想要的生活會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我們還會有很多的樂趣。我會喜歡那樣的生活,你呢?我一直想要你在我的生活裡,在我的心裡。

我再也不要你離開我這麼久。(多想)經常的見面打個招呼!朋友!

好久不見!你還記得我嗎?想我了嗎?

很久沒有給你發郵件告訴你真相,告訴你我想對你說的東西。我永遠記得你!現在我在休暑假,你也在休暑假嗎?

暑假結束的時候,我將是一個9年級的學生了,在中國,這就是高中學生的最後一個學年。在這一年裡,學習會很累,很緊張!你那裡怎樣呢?

希望你不要像我這麼累!讓我們一起好好幹!過我們想要的生活!

用良好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見面了, 我好想你.我們有過好時光.為什麼你會離開我呢?我們生內

活在一齊是我容們都想的吧.我們仍然會有很多的樂趣.我喜歡我們在一齊的樣子,你呢,也喜歡嗎?

我總想你走進我的生活,走進我的心.我不希望你再次長期離我面去,總是你. 嘿,朋友.

好久沒見面了.你記得我嗎?你有想我嗎?

很久沒有寫郵件給你了.說實在的,我有很多事想要對你說.我總想起你.

現在這個夏天我有假期,這段時間有假期嗎?這個假期結束後我就是九年級的學生了.相當於中國的高三.

這一年的學習很辛苦,很緊張.你現在在做什麼?希望你過得不像我這樣累的生活.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過我們想的生活.用好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加油.

英語高手來下,幫忙翻譯一下這個句子,感激不盡

7樓:鞽鞽

要求的最大扭矩關閉閥門在靜態頭之下= 179.90 m wc和渦輪導葉充分地開始,並且渦輪導葉充分地開始

8樓:手機使用者

在靜水頭下(under static head)為了關閉閥門,最大的扭轉力矩為179.90mwc(一種機械式長度單位),並且保持渦輪導片完全開啟

哪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感激不盡。不要用翻譯器哈,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傍晚臨近,比爾先生的店要關門了。他正在檢查錢。他15歲的兒子湯姆出去賣報紙了。這時,一個男人走進了商店。他手裡有一把槍。

當湯姆回來時,他聽見這男人問父親要錢。湯姆可以看見那人手裡的槍,但是那男人沒有聽見或看見湯姆。

湯姆趕緊去街上。他正在尋找警察,但是他沒有找到。然後,湯姆看見在街上的一箇舊的棒球棒。「也許,這個會幫忙吧!」他想。他帶著他奔回去了。

他的父親正把錢給這個男人。這個男人正看著他父親,湯姆知道他不能再等了。湯姆走向這個人,用棒球棒打倒了他。

湯姆和他的父親跑了出去。這時候他們看到了警察。警察立刻進入商店並抓住了這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傍晚臨近,比爾先生的店要關門了。……

……額,能把空格填出來麼?這樣缺詞不太好翻譯

如果有詞翻譯起來應該很快的

請英文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人們常說英國人的家宛如他的城堡。他們的意思是說家是很重要,很私密。大多數英國人住在別墅而不是公寓,許多人都擁有自己的住宅。這意味著他們可以使他們傢俬密化,並且以個人喜歡的風格把家改頭換面。大多數房子裡有花園,即使是再小的房子也不例外,花園大家都喜歡。房子和花園是純屬私人空間。在...

請高手幫忙大概翻譯一下,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首詩的意思?

歌名叫什麼啊,我也喜歡這首歌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首詩的意思?第一句說 天亮了,化化妝 第二句說 睡飽了,逛花園玩 第三句說 美人兒無論坐著還是行著都養眼 第四句說 明兒不可如此縱情玩樂,約好了一起玩兒點高雅 吧。天亮了,化化妝 睡飽了,逛花園玩 美人兒無論坐著還是行著都養眼 明兒不可如此縱情玩樂,...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急,謝謝,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急用,謝謝!

壓力幾乎是一樣沉重的學生誰只想畢業和找到工作。早已逝去的日子時,學生內通過學院journeyed具有一定的放鬆,抽樣容各種各樣的課程 藝術,哲學,古典文學,人類學,詩歌,宗教,這給他們的教育,作為開明的男人和女人,如果我是一名僱主,我寧願僱用畢業生誰擁有這個範圍和好奇心誰比那些追求狹隘的安全問題和高...